【Deb原创禁止转载】

68965860_1638434896290760_646968022061285376_n.jpg

泰尼来多一点互动嘛 :3 我有点怀念这种糖了XD

          美英真的很害怕,刚才自己被这个男人看上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的生命就要结束了,尤其是那个男人似乎很确信地觉得自己会被催眠的时候,自己切切实实地听见他说了要自己邀请她进房屋。谁知道那个男人才发现对着美英没有奏效,才想直接吸自己的血,她甚至没奢望会有人可以拯救得了她,结果泰妍和秀英还是出现了。

 

 

【所以镇上的事情都是你干的?】泰妍突然想到那样的手法说起来跟以前的自己有些许的相似。

 

【那是当然,还会有谁呢,然后这下一个。。。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分享】

 

泰妍可不想跟眼前这个所谓的Caesar说什么道理,【我已经不是以前的killer,现在的我跟我姐姐过上了新的生活,我奉劝你最好离开这个地方,否则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是这样吗,那这个女人就是我的了】Caesar放肆地笑道。

 

如果换作是以前泰妍怎么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只不过现在对方手上的人质是黄美英,【你来这里到底有何目的?】

 

【为什么你变得跟我想得不一样了,为什么要护着这个女人】Caesar疑惑地看着泰妍,【我要你变成以前那个样子,杀人无赦,那个残暴的吸血鬼金泰妍】

 

 

          泰妍抿嘴一笑,突然想到了什么可以让对方暂时放下戒心,【我还是一样的我啊】

 

 

【你撒谎,我明明看着你处处跟你姐姐护着这个女人的周全】

 

【哦?这你就不懂了】泰妍双手交叉着,脸是完全带着不屑,【你知道我活了有多少年了吧】

 

【800年】

 

【那你该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只是单纯地杀人喝血已经满足不了我的欲望了】泰妍的眼神看起来异常的坚定,确实她不再满足于只是喝血的渴望了,【我喜欢慢慢下手,一直到她们心甘情愿把自己的血给我】

 

Caesar看着泰妍不像是撒谎的样子,【可你迟迟未对她下手,不如我帮你怎么样】

 

秀英似乎知道泰妍正在拖延时间,现在只需她一点头自己就知道怎么做事了。泰妍的表情变得凶狠,獠牙逐渐出现,【我并不喜欢有人对我的猎物下手,她是我一个人的】

 

 

          虽然泰妍已经这么说,但Caesar似乎并没有松开美英的意思。泰妍对着秀英一点头,俩人分头行事,秀英快先一步取下了他手下的头颅,而泰妍的速度快得让Caesar无法防备,还没对美英下手前,泰妍已经站在了Caesar身后,而手上拿着满是血的心脏,【要碰我的人下场就是如此】

 

 

美英看到了这样的场面还是忍不住闭上了眼,这对她而言还是需要消化的,鲜血什么的一点不害怕,但溅出来的时候是真的好可怕。泰妍从口袋拿出了手帕抹了手上部分的血,嫌弃地啧了一声,【脏了我的手】

 

【行了,这不是把美英救下了吗】秀英笑着说,【这些我负责善后吧,你先把美英带进去,我等会儿处理完再回去找你】

 

宝拉随后才赶到了,她原本以为吸血鬼的气味是来自于泰妍和秀英的,怎么知道后来才发现味道越来越强烈,而狼群的人似乎也在传着第三只吸血鬼的消息,心想肯定不只是她们出现那么简单,瞧,果然出事了,【是第三只吸血鬼吗】

 

秀英点了点头,【我跟泰妍处理掉了,现在要把他烧了】

 

【我来帮你吧,没有及时救美英是我的失误,明明就是我的地盘,不知道他怎么不声不响就走了进来,搞不好用了什么旁门左道】宝拉抱怨着,现在的吸血鬼总是爱依赖女巫们的帮忙,所以狼人似乎成为了较为弱势的群体了。

 

【那只吸血鬼是冲着泰妍来的,我感到抱歉才是】秀英也觉得好像给美英带来了麻烦,【其实我觉得美英如果住我们那里的话,你会不会介意】

 

宝拉想了想,跟泰妍和秀英也相处有些时间了,如果她们想要伤害美英的话早就该动手了,更不用说把自己的同胞伤害就只为了救一个人类,【介意是不介意,但要看美英的意愿,而且我自己也要看店,除了看店的时间是无法时时刻刻的看着美英】

 

【那我知道了,再看怎么样吧,反正目前这吸血鬼已经被泰妍歼灭了】

 


 

          美英连打开门的时候手都是抖着的,钥匙几次都对不着门孔,泰妍也看见了她这一番举动,但是还没说什么,门就开了。美英走了进去第一件事情想要去厨房给自己喝口水缓缓气,许久看泰妍没有跟进来,还以为她走了,结果她就傻傻地站在门口,【你怎么不进来】

 

 

【我需要这房子的主人邀请我才能踏进门】泰妍无奈地看着她说,【不是给你说过了】

 

【哦!我忘了】美英挠了挠头,【那请你进来吧】

 

 

          本来跨不进去的,就像一道结界瞬间消失一样,泰妍跟着进了屋内,里头她也是第一次进来的,感觉起来很简单但是还蛮温馨的。美英拿着杯子,又一直盯着泰妍看,什么也不说。泰妍挑着眉头,美英似乎有什么想对自己说的,而且刚才那样子是吓怕了吧,【怎么,有话想说?】

 

 

美英点了点头,【我。。。。】

 

【说。】

 

【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是不是真的呀?】

 

泰妍回想了刚才说了什么话,【需要主人的邀请才能进门?】

 

【不是啦。。。就你说我是你一直以来的猎物,要等我自己把血给你才会满足那些话】美英小心翼翼地说着。

 

泰妍把美英逼到了墙角,红色的瞳孔看着美英,【是真的也不是真的,可你要是愿意给我,我会欣然地接受的】美英把泰妍给推开,这个家伙嘴上就是从来没一句正经的,亏她刚才还觉得救自己的举动这么英勇帅气。

 

【我说的是真的】泰妍的语气有些严肃,【不到没必要的时候我是不会碰你的,你早点休息吧】说完泰妍就瞬间消失在美英的面前,留下美英一个人去思考她所说的话,很早之前的金泰妍应该不会有这样的顾虑吧,从Caesar口中说得那般邪恶根本就不是现在的金泰妍,仿佛是在形容其他的吸血鬼似的,可泰妍自己也曾经提到自己做过无法饶恕的事情。

 

美英躺在床上无法入眠,放着吸血鬼日记继续看着,看着看着就失了神,连荧幕前的吸血鬼都变成了金泰妍的样子。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上篇不够,这篇来多点人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