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71144663_1664800276987555_86521343083806720_o.jpg

这样的穿搭都可以攻受分明哦XD

 

          泰妍回到自己住的地方等着秀英回来,刚才她这么闹着美英玩也是在挑战自己的底线,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够忍耐那鲜血的味道。秀英处理尸体完毕之后看到泰妍在沙发上发呆,【在想什么那么入神】

 

 

【为什么我们越是保护美英,越是危险呢】

 

【因为几百年前做过的事情,要为自己负责呢】秀英想想Caesar来到这里的原因就只是单纯仰慕着泰妍,这倒像是那个女人会做出的举动呢,【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她做的?】

 

泰妍自然是知道秀英口中的她会是谁,【就算是她做的也并不稀奇吧】说完泰妍的眼神变得有些落寞。

 

秀英知道再聊下去泰妍又会陷入难过的状态,【对了,我刚刚跟宝拉提过了,可能要让美英搬进来】

 

【我们这里吗,会不会太危险了】

 

秀英笑了,【危险?你说的是你自己吗?那我真的要好好考虑了】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怎么,现在找死了是吗】

 

【没有没有,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别当真呀~】

 

 

          隔天一早泰妍和秀英比美英还要早就到学校了,自从Kelvin那件事情发生之后,泰妍在学校里总是被议论纷纷。然而更多的只是因为泰妍的美貌而沦陷,红色的眼睛和白皙的肌肤真的看起来很迷人。泰妍跟秀英经过的时候都很讶异这些人是什么情况,泰妍仔细一听就听到怎么回事了,秀英搭着泰妍的背,【我们好像出现从来都无法低调,尤其是你啊】

 

 

【什么啊你,啰嗦,跟那些人一样烦死了】泰妍比秀英先走一步,结果美英就出现了。刚才在走廊尽头就看见一群人看着秀英和泰妍,凑上去想要问些什么,结果泰妍那表情让她硬生生把话给逼回去了。

 

 

          到了班上美英把自己的疑问告诉Sunny,Sunny还是知道很多校内的八卦,对着美英说了同学们都在议论什么。美英上课的时候就这样注视着泰妍,真的是很好看的一个女人,而且因为这里只有自己知道她是吸血鬼的身份。泰妍侧过头看去,给美英递了小纸条,【你是喜欢我吗,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呢~】

 

 

美英别过头去,在纸条上回复,【都知道别人怎么议论你了吧】

 

【别忘了我的耳朵特别灵,不过我不在乎这些】

 

 

          下课的时候,四个人就出现在了食堂,这难免引起了一股热潮,如果只是泰妍一个人自然会吸引不少人的注意,但是因为泰妍跟她们待在一块就成了所有人的关注点了。一举一动的让泰妍觉得烦死了,此时还有一个女学生拿着巧克力递给了泰妍,【泰妍大人你好帅,这个是我亲手做的给你】

 

 

美英在一旁等着泰妍的回应,结果泰妍一脸冷冰冰的样子,直接当着所有人的面把巧克力直丢进了垃圾桶,这样她总该死心了吧这么想着。秀英赶紧想把气氛缓和一下,【同学不好意思啊,我的妹妹她。。。。】

 

还没等秀英说完,后面一群女生大声尖叫,【这样也好帅啊啊啊啊啊】

 

泰妍忍不住翻了白眼,直接站了起来离开食堂,这都是些什么人啊,难道学校死了人都无关紧要嘛。美英担心她生气所以跟过去看看了,剩下秀英和Sunny。

 

【感觉你妹妹之后会越来越受欢迎呢】

 

秀英点了点头,【是啊,几百年。。。额不对,她以前就已经是这样了,我可就没什么值得被关注的】

 

Sunny摇了摇头,【不会啊,我觉得你也很惊艳】

 

【谢谢你的夸奖】秀英挠了挠头说道。

 

 

          另一边泰妍绕着学校的操场走着,美英就这样默默地跟在泰妍身边,什么话也没有说。泰妍突然想到什么停了下来,结果美英就撞到了泰妍的背上,【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跟我们一起住吧。】泰妍刚才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情的可行性,所以才一直没说话。

 

【你说什么?】

 

【跟我一起住,还有秀英】泰妍转过身直视着美英。

 

美英一时还没反应过来,【住你们那里?为什么呀?】

 

【我想过了,虽然第三只吸血鬼已经死了,但是难保之后会遇到什么问题】泰妍双手插入口袋,【秀英跟宝拉谈论过了,现在就看你自己答不答应了】

 

 

          下午来到Caferab,美英终于能好好地工作了,只是暂时不用烦恼会有什么危险。但是想到泰妍的邀请还是很动心的,先不说跟她们一起会很热闹,自己内心深处似乎一直在渴望可以更加靠近泰妍,想要了解泰妍。宝拉看她不时的走神让她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在想泰妍她们的事情吗】

 

 

【嗯嗯】

 

【你可以搬过去没问题,不喜欢再搬回来也可以哦】宝拉宠溺地摸了摸美英的头,这是她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人类员工没错了,让人想要好好疼。

 

【真的吗?你不会生气吗】

 

【只要你继续在这里帮我的话,我不觉得没什么不可以的】

 

就因为宝拉这一句话,晚上美英就收拾好了东西走到泰妍和秀英的房子前。按了门铃,泰妍已经感受到了美英的气味,迅速地把门打开,看见她手上拿着行李,【你。。。】

 

【怎么,不欢迎我吗】美英的眼睛笑成了弯月。

 

 

          虽然不确定美英会不会入住,但是泰妍已经提前把一个房间空出来给她了。帮美英把东西搬到了楼上去,第二次进来这里的美英还是很好奇这个环境的,与自己看过的摆设方式差很多。客厅就有不少摆在柜子上的书,而且那些书看起来都有些陈旧了。

 

 

跟着泰妍走到了楼上的房间,泰妍把门打开的时候,美英只觉得看起来跟自己在宝拉的房子有些相似,泰妍亲切地说着,【秀英说怕你住不惯,所以给你弄成这样了】

 

【我麻烦你们已经很不好了,你们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

 

【那你用血来赎的话。。。。】泰妍做出了一副真的想喝美英血的样子。

 

这次美英似乎没有再把泰妍的玩笑当成是纯粹的玩笑,毫不犹豫地把头发拨到了耳后,【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的话,我不介意】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上一篇是有人刷评论嘛,

如果是的话自觉减少这种行为哈,我不喜欢的~

有短篇的设定可以跟我提一提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