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允儿在自己所居住的地方准备了很多对吸血鬼来说致命的工具,她原本就是沿途逮着哪只吸血鬼就杀哪只,而且从来没有失手过,在猎人界内她也是赫赫有名的吸血鬼杀手。这次叔叔派来的任务她可是求之不得,而她也不会像平时那般草率就将她们给杀死,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得先找出吸血鬼的弱点还不难吗。

 

 

          大后天很快就到了,泰妍,美英和小贤都准备好了自己要带的东西就出发了,秀英因为班级不同的问题就不随同她们一起去,代表着今晚她就要自己一个人看家。但是Sunny有去,所以出发前还是特地在学校跟她道别了。

 

 

【Sunny,你去到那里可要想我】一脸看起来特别哀愁的秀英说道。

 

Sunny忍不住翻了白眼,【我只是去一天欸,只是一天啊秀英,隔天我就回来了】

 

美英推了推Sunny的手,【你就说我也想你好了,不然她回家就想多了】

 

【她干嘛想那么多?】

 

秀英瞪大了眼示意美英安静,泰妍则是护着美英拉着Sunny走,【等我们去露营的时候我告诉你~】

 

 

          之后整班人就出发了,秀英只能拼命地向她们挥手,以前至少每天还有泰妍这家伙的陪伴啊。一路上泰妍一直都负责照顾着美英,而美英就跟Sunny一起走,班上的人都跟着老师和小贤一起登山。终于登上了山顶就已经花了将近半天的时间,而且搭起帐篷也耗时不少。学生分别就地取材起火煮些东西,美英跟着泰妍去砍些小树木,走到比较远的地方,泰妍拿着斧头用力一挥整棵树就倒了。美英捂住耳朵深怕树倒在地儿的巨响,【呀金泰妍,你这样被人看到会吓死人的】

 

 

【opps我忘了不好意思,我现在弄些小的就回去吧】

 

 

          放学回家后秀英就在屋里自己看书吃饭,都快闷死了。想着是不是要偷偷跑去看她们露营来着,但是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没有能耐,去了不得让她们笑死了。于是忍住了想去的心,一个人在家看电视。

 

 

          晚上大伙儿一起围绕着火堆,吃着老师和小贤准备的东西。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敬佩小贤的能力,根本就是比资优生还更好啊。露营的帐篷只能睡几个人,她们四个人铁定睡一起了,但是深夜泰妍和美英都无法睡着。离开了露营的地方,泰妍用着很快的速度把美英带到山顶去看夜景。这次跟上次不一样,俩人已经是名副其实地在一起了。泰妍从后面抱着美英一起赏月,那晚上没有星星但是今晚有。泰妍指着星星给美英解说自己看得懂的星座。

 

 

【你看看,那个是北斗七星,看起来是不是像勺子一样呢】

 

美英对看星星一点研究都没有,【哪呀,我不会看】

 

【就在那里啊,你仔细看,有七颗特别明亮的星星组成的】

 

【我看到了!】美英兴奋地说着,【还有别的吗】

 

泰妍让美英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你看看那里,距离它们不远还有北极星,它们是同时出现的哦】

 

【真的欸,泰妍果然会很多呢】

 

 

          泰妍侧过头笑了笑,是啊,都是宝儿教会她怎么观星的,以前她们都爱在草原上生活。在这么美好的氛围下,美英闭上了眼想要亲吻泰妍,但是这一幕被Sunny看到了,【我,我不是故意的】

 

 

美英摇了摇头,【快过来,我们一起坐着看星星】

 

Sunny原本不好意思打扰,但是泰妍也让她坐了下来,【我就开门见山了啊,你知道我姐姐对你有意思吗】

 

【你。。。你说什么?】

 

美英拉着Sunny的手,【就是我跟泰妍那种喜欢】

 

【怎么可能,她只是把我当闺蜜罢了吧】

 

泰妍倒在草地上,【你回去问问她不就完事了】

 

 

          此刻的秀英闲在家里没有事做,想着还是觉得要去看看他们,当然会确保不被人看见。但是在那之前肯定要想个正当的理由去,就说担心小贤没有血喝,所以去森林找了动物的血,这个理由应该还算过得去。晚上的森林让人看不清楚,但是吸血鬼的视力会比白天还要更加清晰,随便就锁定了一只野兔为目标。看着野兔跑呀跑的秀英知道她怎么样都逃不出自己的魔掌,此时小狼挡在了秀英的面前张开了自己的嘴准备咬下秀英的手臂。

 

 

秀英速度快得可以所以没被咬伤,【小狼你这是找死。。。】还没说完就被一根像针一样的东西扎到了脖子,随即就倒在了地上一动也不动的。

 

小狼轻轻踢了踢秀英,【她死了吗】

 

【死得很快不是我要的,现在你可以回去了,剩下就交给我处理好了】

 

待她们从露营回家的时候还打算跟秀英说有多好玩的时候却发现家里没了人影,原本以为秀英会在家所以还喊了门。

 

 

          美英和小贤到处都找过了还是没有踪影,而泰妍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感到不安,到秀英可能去的地方看了一遍都没有,这家伙从来不会这么没交没代的,该不会出了什么事情。

 

 

跑进了森林里,【崔秀英,别闹了,快出来】

 

但是找了好久都没有消息,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小贤还问了学校的人都说她今天没有去学校。大伙儿都开始担心起来,秀英到底跑去了哪里。

 

 

          大概过了约半天的时间,秀英的眼睛才缓缓地睁开,她只感觉现在全身无力,想要移动却被铁链给绑住了手脚。仔细看看周围,她没有来过这个地方,而且她为什么被抓到这里来,仔细回想最后攻击自己的是小狼,但是后来她就像断片一样没了记忆。

 

 

允儿听到铁链的声音就走了进来,【哦?你醒了呀】

 

【你。。。你是谁!小狼呢!】秀英挣扎地想要攻击眼前的人,但是因为无力所以只能听见铁链被扯的声音。

 

允儿露出了自己的手臂,手臂上的记号一下子就让秀英明白过来了,【要杀就杀,何必这么优柔寡断,猎人不是你这么当的】

 

【我就想慢慢地折磨你,才放血这么段时间就虚弱成这样啦】允儿拍了拍秀英的脸,她在她身上划了几道伤口,如果不吸血的话渐渐地就会死去。

 

【泰妍一定会找上你!并且杀了你!】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