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好了,允儿也P上去了,满员了哈哈哈哈

 

美英才意识到大后天全班人就要到郊外去登山了呢,【我只感觉我们四个人里面只有小贤一个人有在乖乖听老师说话呢】

 

【那是自然,她已经多久没有体验人类的生活了,还没转化那会儿天天在医院呢】泰妍笑着说。

 

秀英摆了摆手,【不要乱说话啊,我可是有听课的,我们不同班阿】

 

泰妍从后面抱着美英,【也有可能是因为你有我,所以无法专心上课呢】

 

【讨厌~胡说八道什么啦】美英侧过头看着泰妍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们不要有事没事在我面前这样好吗,我很可怜唉】秀英无奈地说道。

 

【把Sunny泡回家不就成了】泰妍说完想要亲美英,美英拒绝了,【你得去刷个牙才能亲我,要不然我的脸都是血的味道好可怕】

 

秀英长叹一口气,【你以为这么容易就泡得到吗,我已经给了暗示她也不懂】

 

泰妍打趣道,【直接霸王硬上弓吧,这样搞不好有效】

 

秀英才不理泰妍,这家伙的头脑真的跟自己想得不一样,也就黄美英一个可以接受她。美英并没有觉得泰妍有什么不好,对象就是要偶尔调皮一些才显得有趣吧。

 

 

          隔天一早,大伙儿一块去上学了,分发考卷的时候,果然不出所料小贤是同龄班级里成绩最好的。老师很意外,对小贤的印象特别的好,还被选为了班代表呢。Sunny凑过去跟美英说话,【小贤太强了,才转学来欸】

 

 

【我们都不如她啊】

 

泰妍倒是很得意,而且没错的话小贤比这班人的实际年龄还小得多,【不愧是我们家的孩子】

 

美英看泰妍那个样子就跟个父母没两样,拿走泰妍的卷纸居然考得比自己还要好,她一直以为泰妍不喜欢也不会这些的,当然除了历史以外,【你居然比我还高分】

 

【我一直以来没说我不会啊】泰妍在美英的耳边小声地说着,【其实我也可以跟小贤一样哦】

 

【不对,你的数学不是还要我教你吗】

 

【那都是找个借口要跟你独处啊,我教你还差不多】泰妍肆意地笑着,【我都活了那么多年了这些有什么难】

 

【讨厌啦】美英拍在泰妍的身上,【那我下学期的考试就你来教我好啦】

 

泰妍微微抬起了她的下巴,【那得看你用什么来贿赂我】

 

Sunny在一旁看着她们都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也不晓得秀英是怎么跟她们待在同个屋檐底下的。偷偷拿出手机瞄了一眼就看到了秀英的信息,【等下放学要一起去Caferab吗】

 

【可以啊,这算是约会吗?】

 

【泰妍她们一定会跟来,所以不算数啦】秀英突然灵机一动,【那我们下次约出来吃饭怎么样】

 

【可以啊,那等下见咯,我怕被老师看到我玩手机呢】

 

 

          美英下班后就到Caferab去报道,她现在只要有时间就会来店里帮忙,但是那个新来的小狼似乎很不待见自己。美英不管是收拾还是服务客人都可以感受到它灼热的视线,宝拉自然是也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把小狼拉到一边去训了几句。不出一会儿,美英就看到小狼跑了出去。Sunny跟秀英就走了进来,她知道美英在这里工作,但是她自己一个人是不会来到这里的,【这里有什么好喝的,要不要介绍我】

 

 

【你来了~ 哦。。。我懂了】美英给了秀英一个眼神,秀英却示意她不要玩了。

 

【你们眉来眼去的干什么,我要告诉泰妍!】

 

秀英把Sunny拉到一边,【别乱说啊,我怎么也不会喜欢妹妹的女人】

 

【那你喜欢谁啊】

 

【如果我说你的话你会信吗】

 

【怎么不信】Sunny拨弄了自己的头发,【我这么漂亮】

 

【好好好,你最漂亮了,我给你去叫些喝的】秀英就知道Sunny只会把这个当成是玩笑,于是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

 

 

          宝拉看着这么热闹,而且还有新人来光顾,自然是给她调了杯酒,总感觉其实她们这群吸血鬼好像不如自己想得以前那般糟糕,至少她们答应了自己不会闹出人命。而且久了好像都变成了常客,果然美英成为了其中的关键人物呢。泰妍刚才听秀英要跟Sunny去Caferab就想顺道去看看美英了,在家里一个人太闷了。穿着件外套就出门去了,结果就看到了那天那只小狼往后山跑去,但她不以为然,找美英比较重要。

 

 

小狼离开了Caferab之后走了好久的路,他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什么都不能做。此时有个人影出现在了小狼面前,小狼并不知道眼前这个人到底是谁,一闻就知道不是吸血鬼,所以不算是吸血鬼,【你。。。你是谁】

 

【你不用管我是谁】女人嘴角一翘,【如果我说我可以帮你报仇你看怎么样】

 

【报。。。仇?】

 

女人知道小狼对自己有所警惕,还是伸出了自己的手,【我叫做允儿,你可以叫我允儿姐姐】

 

小狼被她提到的报仇起了好奇心,【你可以帮我杀掉那些吸血鬼?】

 

【是的没错,可是我一个人可不行啊,要小狼帮忙哦】允儿的笑容看起来无害,但是言语间让人觉得她这个人不简单。

 

小狼是想报仇的,但是她知道狼族女王会给她什么样的惩罚,那天要不是有宝拉护着自己恐怕命已经不保了,【可是。。。。】

 

【我敢保证会成功的,我先跟你说计划怎么进行,你再看看如何】允儿在小狼耳边小声地诉说着,安抚着她一定会不会遭受什么惩罚,有什么就推给自己就好,【这是你的机会,报仇的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允儿,现在你的任务就是护着那个你刚找到的吸血鬼猎人】

 

【知道了,她本来就是我们的一员嘛,放心,我会护她周全的】允儿认真地说着,吸血鬼猎人本就是独来独往居多,但是正因为没有团结所以才无法全力拿下血族,【那其他人呢,我知道她跟吸血鬼好上了】

 

只见那个男人托着下巴沉思,【那些吸血鬼你看着办好了,其他的不值得一谈】

 

【是的我知道了】允儿想到她可以猎杀活了上百年的吸血鬼就兴奋起来,她从小跟着叔叔一起就一心想要杀死那些害死自己家人的凶手。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来了,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