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美英的生日派对自然就这么取消了,大家纷纷离开了屋内,剩下了允儿和sunny留了下来。奶奶皱着眉看着美英,她一直不想面对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泰妍看着奶奶忧虑的样子,【美英。。。这是怎么了吗】

 

 

奶奶没有说什么,从自己身上一直佩戴着的银刀给拿了出来,作势就要对美英做什么。泰妍阻止了她,【奶奶,你这是要干嘛】

 

【我想要确认一件事情】

 

泰妍没有再阻止,看着奶奶在美英的手腕上划了一刀,鲜血就这样流了出来。秀英看着奶奶这样慌张地拿了什么想要帮美英止血的时候,却看着那疤痕正在慢慢愈合,形成了全新的皮肤。她们又怎么会不知道这是什么状况,奶奶叹了口气,【该来的还是要来】

 

【美英姐。。。也是吸血鬼?】小贤惊讶地说道。

 

【还是等美英醒来再说吧】

 


 

美英半眯着眼醒了过来,泰妍就坐在了她的身边看着她,还有秀英和小贤,【美英,你醒了啊,感觉怎么样】

 

【我怎么突然就昏倒了】美英想起了昨晚自己突然发飙之后就没有意识了。

 

【你饿了吗?】

 

美英点了点头,被泰妍这么一说确实饿了。泰妍照着奶奶的话做了,把血包拿出来。美英疑惑地看着她,【你问我饿了吗,结果你自己想喝血】

 

 

          泰妍把血包打开之后美英就像变了个人似的,闻着血就把泰妍手上的血包抢了过来,拼命地喝下去。直到血包见底,美英擦了擦自己的嘴巴,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她居然.....把血都喝光了!害怕地把血包扔到了远处,【我,我怎么会这样】

 

 

泰妍也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奶奶从后面敲了敲门走了进来,缓缓地坐到了美英的身边,握着她的手,【奶奶有事情要告诉你。】

 

美英咽了咽口水,奶奶从未这么严肃过,就算是不喜欢自己来这边上学也从未说些什么。秀英和小贤真的越来越好奇美英的身世,泰妍自然也不例外。奶奶语重心长地开始说起了美英的身世,事情还需要追溯到美英的诞生。

 

 

          【我们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吸血鬼猎人,你曾祖母,我,还有你妈妈都是。但是某天你妈妈爱上了吸血鬼,也就是你的爸爸。他们背着血族和猎人隐瞒了这个秘密整整十个月,直到你的出生,敌人取走了你妈妈的性命,而你爸爸将你送到一个强大的女巫那里将你吸血鬼的身份封印了。】

 

 

泰妍虽然活了那么多年却未曾想过这一段,猎人和吸血鬼原本就是敌对的存在,又怎么可能会爱上彼此,更不用说是结晶了。奶奶叹了口气,【这些年来一直有我看着你,我自己很放心,这个封印定在18岁就自动解除,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提前解封了。】仔细想了想,看向了泰妍她们,【可能是因为你接触了她们吧,也或者是来到喀斯小镇的缘故】

 

美英一时还反应不过来,所以她现在是吸血鬼同时也是猎人吗。看着自己的双手,【所以我也是要靠吸血为生了吗】

 

奶奶摇了摇头,伸手摸了摸她的脸颊,【孩子,我也不清楚,因为目前都没有半人半吸血鬼的存在,就算有,在还未出生之前早该死在别人手下。】

 

信息量真的超出了美英的想象,想想刚才的自己跟吸血鬼又有什么分别,而且根本就不受控制,这让美英觉得很混乱。奶奶抱着她,【不管你什么身份,奶奶都不介意,但是你得学会保护你自己,一旦的身份暴露的话,很多仇敌会找上你。】

 

【我会好好地保护她】泰妍信誓旦旦地说。

 

奶奶点了点头,【我可以相信你的话,但是你无法保证想伤害美英的人究竟有多少】

 

 

          秀英站了起来,无论怎么样美英只要没事就好,这大概也能解释为什么她昨天突然暴怒了。吸血鬼的情绪会被放大,而美英吸血鬼的身份被压抑了那么久,也是理所当然,就连自己偶尔都控制不了,【我觉得现在得先让美英怎么控制好自己情绪再做定论】

 

 

【秀英姐说的没错,从零开始,就像新生的吸血鬼一样】小贤附和道。

 

美英一脸愧疚地看着秀英,【昨晚。。。对不起】

 

【没事,就那点小事不用放在心上】

 

奶奶决定要再去找为美英封印的那名巫师,希望她能够再对美英施法,但是走前的时候将家族传下来的银刀交到了她的手上,看着泰妍说着,【在我回来前帮我看好她。】

 

允儿和Sunny坐在了客厅久久不肯离去,就是因为昨天的场景也让她们吓到了。泰妍带着美英走了出来,【美英怎么样了】

 

 

          将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她们也都很讶异。秀英得到了Sunny的同意之后也将她的身份说了出来。Sunny认真地说道,【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来保护你美英。】小贤推了推允儿的手,【这件事情你可不能传出去】

 

 

【这个我有分寸,我可以教美英怎么试用猎人的武器】

 

或许因为大家的身份冥冥中都不是纯种人类的存在,所有美英的身份也不至于让她们这么措手不及。但是控制情绪和血欲的方面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所以允儿先教会了美英怎么防身。美英从来不是什么身手敏捷的人,但是现在好像比起之前灵敏了不少。

 

允儿笑着说,【看吧,你是猎人的料子,一下子学会了呢】

 

【不是还要教我怎么用枪吗】美英激动地说。

 

【那个等你完全掌控自己的力量再说吧。】

 

 

          晚上美英跑到了泰妍的房间里去,泰妍从后面拥住了她,【今天学得怎么样了】

 

 

【进展还可以】美英小声地说着,【你会不会介意我的身份】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不管你是什么,我都会爱你】

 

美英转过了身看着泰妍,身子往前倾亲上了她的脸颊。泰妍突然想到了什么无奈地笑了笑,【所以那天你对着我那么热情原来是因为你吸血鬼的特征慢慢地显现,有没有后悔啊真是】

 

【笨蛋金泰妍】美英继续亲吻着泰妍,【我们这样也是迟早的事情,只是我的情绪被放大了而已,我对你还是有渴望的,但人类的我可能无法这么主动,你知道的】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本来留言不满的,

但是还是有泰尼糖就先更新一波了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