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隔天一早美英醒了过来,泰妍的手正环抱着自己,才想起昨晚自己已经跟泰妍发生关系了。她记得是自己似有似无地勾引着泰妍,也记得这场欢爱是多么地激烈,可是她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渴望着泰妍,虽然之前曾经也有过想要的念头,却不曾有过真实的想法。美英偷偷地挪了挪身子,深怕把泰妍给吵醒,但她忘了泰妍根本就不需要休息。

 

 

【你想跑去哪里呀】泰妍紧紧地抱住了美英,在她耳边小声地说着。

 

美英侧过头去,【我。。我要去洗澡了】

 

【急什么呢】泰妍调皮地揉了美英的胸,【昨晚不是谁说我古板脑袋,还求我要了你呢】

 

脸刷地一下红了,【那是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

 

【我们还要去上课!】

 

泰妍一把拉住了她,就这样顺势地让美英倒在了自己的怀里,【周末呢,你在想什么呢,我们都还可以再来一次呢】

 

美英直接推开了她,这一下特别的用力,泰妍看着她,【跟着我久了,力气也变大了呢,好啦你先去洗澡吧,不闹你了】

 

 

          泰妍换上了衣服就先离开了房间,秀英和小贤就看着她春风满面的,想也知道昨晚跟美英两个人单独在房里做了什么。泰妍坐在沙发上,秀英凑了过去,并直勾勾地看着她,【你门昨晚真的那个了?】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泰妍耸肩,【你问那么多干嘛】

 

【我关心你的性生活嘛】

 

【好得很】

 

【哦。。。那就是有咯】秀英窃笑。

 

美英出浴把头发弄干了之后走下楼,看着她们的眼神不由得裹了裹自己的身子。小贤摇了摇头,【我们都知道了,很正常啊,有什么好害羞的呢】

 

【昨晚玩得开不开心啊】

 

【你怎么问我这样的问题啦!】美英推了推秀英,此时门铃响起来,秀英自然是感受到了是谁,咻的一下跑去开门。Sunny还没反应过来,秀英就已经把她拉到屋内去。美英忍不住呼了一口气,她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秀英的问题。

 

美英站了起来,【Sunny怎么有空过来啊,找我们玩吗】

 

【她是来找我的】

 

Sunny也无法反驳,只能点了点头。秀英鬼鬼祟祟地就拉着Sunny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关上了门。小贤这下倒是觉得更加奇怪了,为什么秀英看起来像做错事情一样,这下好了,自己就是屋内唯一一个单身的女人了,打算出去走走找找看猎物。

 

 

          泰妍和美英自然是窝在房子里继续恩爱,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美英的手机短信铃声响了起来,打开一看是奶奶发来的短信,说是下周要过来给自己庆祝生日。美英看着手机上的日期,最近的事情确实让她喘不过气来,她每年可是很期待自己的生日的呢,【奶奶说下个星期要过来帮我庆祝生日】

 

 

泰妍边喝着血边看着美英,【下周?哪一天?我好像没问过你什么时候生日呢!】

 

【8月1日】

 

【那我们就干脆在这里办个party吧,17岁生日】

 

美英点了点头,【那我跟奶奶说一下哦】

 

 

          此时在卧室里的秀英跟Sunny聊着天,Sunny告诉了秀英自己在几个月前才知道自己是女巫,但是她还算是初学者。父亲母亲都是巫师,只是她们不想要自己这么快就接触,如果在学校带来很多麻烦更是不想看到,【可是她们有意思要我保护美英呢】

 

 

【美英?还是你跟美英的家族有什么联系】

 

【是的,听我妈妈说她母亲救过我们家的人】

 

秀英点了点头,【我也有秘密隐瞒着你,居然你跟我们一样不是一般的人类,加上我们的关系的确认我必须告诉你】

 

【你说吧】

 

秀英握了握Sunny的手,【我,泰妍还有小贤都是吸血鬼】

 

Sunny并没有太过讶异,自从她学会了巫师的一些魔法就觉得世界上肯定不是只有她们特别而已,而且从父母亲口中也有听说过有关吸血鬼,猎人和狼人的一些纠缠不清的关系。秀英看她不说话,还以为她吓傻了,【之前的事情都是我催眠你忘记的,对不起】

 

这倒是让Sunny觉得有意思,她回家肯定要想一下怎么破除催眠想回事情,【不管怎么样,现在开始就不要隐瞒对方好了】

 

【我答应你!】

 

 

          另一边小贤在外面觅食的时候不小心走到了允儿居住的地方,允儿突然拿着自己的武器往小贤追去,小贤以为她又要杀了自己,赶紧闭上眼蹲了下来。允儿拿着只兔子在她面前晃了晃,【怎么,你以为我要杀了你吗】

 

 

【谁让你拿着这个追我跑,吓死我了】

 

【哪有吸血鬼像你这么胆小的呀】

 

小贤皱着眉,【我胆小的话被你抓到的时候早就吓哭了好吗!】

 

【好好好,这只兔子拿去吧】

 

【干嘛突然这么好】

 

允儿插着口袋,【嗯。。。说好的要好好相处嘛,我正在尽量表现出我的善意】

 

 

          很快就来到了下周,大伙儿特地为美英举办了派对,叫上了宝拉一起过来,就连允儿也跟着一起庆祝。奶奶为美英做了蛋糕,就像往常一样许愿吹了蜡烛。泰妍看着美英笑着说,【许了永远跟我在一起的愿望吧】

 

 

【你真是想得美,我才不能活得那么老呢】

 

秀英看场面这么欢,帮忙开了瓶香槟,结果那香槟的软木塞直接射向了美英的身体。美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地就特别生气,站了起来揪起了秀英的领子,【你找死啊!】

 

【对。。对不起】秀英惊恐地看着美英,为什么美英变了个人似的,而且她明明是不小心,又不是故意。

 

【对不起要警察有什么用】

 

泰妍眼看着美英似乎就要往秀英的脸上揍了一拳,连忙跑上去阻止了她的行为,【美英,你干什么!】美英这才突然有些意识,赶紧放开了双手,看着秀英无害的眼神,自己是怎么了。奶奶刚才从厨房听见了动静,跑了出来看看什么状况。

 

美英看着周围所有人讶异的眼神,脑子一片混乱,突然眼前一黑,在所有人的面前昏了过去。泰妍及时扶住了她,【美英,美英!】

 

 

TO BE CONTINUED

 

 

看到这里或许你们能明白美英怎么了哈哈哈哈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