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隔天一早小贤就像往常一样做着早餐,已经和泰妍商议好让美英今天一整天只进食人类的食品,拒绝碰触血包或者其他人类的血来测试一下能不能不要靠血来持续生活。美英就这样看着泰妍她们都在进食,自己好像也有欲望,但是她一定要忍下来。

 

 

秀英看着美英憋住的样子笑了,【泰妍啊,不如我们不要在美英面前喝血吧】

 

泰妍摇了摇头,【不行,这样才能看到美英有没有克制自己的能力呀,而且这方法未来不行的话,我不会阻止她喝的。】

 

小贤也觉得泰妍说的也不无道理,【我觉得泰妍姐说的没错】

 

 

          来到了学校,允儿自然是主动走到她们跟前跟进一下美英的情况,猎人还有着吸血鬼的血统真的是挺令人意外的。上课时间泰妍一直都在关注美英的变化,早餐过后的美英并没有觉得什么饥饿感,但就是因为周围都是人类,不时就会看见那些血管扩张着,而且有些还特别让人想尝尝看。

 

 

          一直到下课美英才松了一口气,赶紧到食堂里去找吃的,并不是因为饿的问题,而是血的诱惑力特别强大。允儿直接就坐到了美英身边,美英看着她,【你还是离我远点吧,我还在实验当中】

 

 

【没关系啊,我来得及制止你的】

 

小贤直接坐到了允儿和美英的中间,【是啊,你不要害美英姐好不好】

 

【我哪有害她,我有帮忙的好吗】

 

Sunny刚才下课的时候就去秀英的课室外等着她,了解了美英的进度之后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觉得艾草可以帮忙压抑住想要嗜血的可能,多少是帮得上忙的】

 

泰妍知道艾草就是吸血鬼最讨厌的植物,【这确实有可能,但是不是现在,还在测试美英能不能不要靠血来生活】

 

【等你的奶奶找到当初封印的女巫就可能可以完全压制了】

 

美英摇了摇头,【居然一开始就是这样,我不会拒绝这个身份的自己】

 

 

          所有人都很担心美英的状况,于是下午出现在Caferab的就是她们一伙。宝拉还很意外她们这是怎么回事呢,少见的多人,而且连猎人都算在里头了,这多多少少肯定跟那天美英昏倒有些什么联系。美英照常工作,这件事情是泰妍告诉宝拉的。

 

 

宝拉瞪大了眼,【你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吧】

 

【这种事情可不能开玩笑吧】

 

【可是。。。】

 

泰妍喝下了杯里的酒,【一开始我们也不相信的,但这真的是特例】

 

 

          宝拉完全没想过美英会是这样的身份,毕竟一直以来从她身上都感受不到一丁点的吸血鬼味道,果然女巫的能力不容小觑啊,封印她的巫师巫力肯定很强大。把美英叫了过来,确实从她身上感受到吸血鬼的血液,但身上的温度就跟人类一样。

 

 

【你露出獠牙看看】

 

美英在宝拉耳边小声地说着,【这样人太多了吧】

 

【遮着不就行了】

 

美英对着宝拉露出自己尖尖的獠牙,宝拉才终于信服,【我到底是该喜欢你还是讨厌你啊】

 

【你还会继续让我在这里打工吗】美英知道宝拉是狼人的身份,一向以来不待见吸血鬼的她可能就不再希望自己出现了。

 

宝拉宠溺地摸了摸美英的头,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傻孩子,你都跟我有段时间了,怎么可能说分开就分开,我讨厌吸血鬼但是我不讨厌半-吸血鬼】

 

 

          泰妍和秀英从一段距离就听到了宝拉说的,同时翻了翻白眼。一直到了晚上,美英也是靠着吃饭,一点也没有任何必须喝血的征兆。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泰妍才正式判定半吸血鬼不是非得要靠喝血来为生,这下美英才松了口气,虽然她不介意自己的身份,但是因此而想要喝血还是有点奇怪的,【太棒了~】

 

 

小贤看着美英,【美英姐啊,你就好啦,不一定要喝血,而且还能光明正大地走在阳光底下】

 

秀英也突然想起来这一点,【才想起来呢,只有吸血鬼需要女巫的帮忙才能继续感受阳光】

 

泰妍拿着厨房的刀子就往美英的手轻轻地划了一下,美英有些吃疼,【你干嘛呀】

 

过了约二十分钟伤口才慢慢地愈合,美英算是看明白泰妍为什么这么做了,自己再划了一刀,【泰妍,给我喝血】

 

 

          喝完了之后不出一会儿伤口就迅速结痂愈合,允儿和Sunny也在屋子里,不得不佩服美英这个物种根本就是比吸血鬼的存在还要完美吧。泰妍点了点头,【那如果有必要的时候还是必须喝血,相对比起来,跟我们一样,人血和动物血的功效还是有差别的,所以人血让她快速愈合,同样的应该也可以带给美英更多的力量】

 

 

小贤在一旁把这些写进了本子里,美英现在会是自己的研究对象,未来要是有这种半吸血鬼的存在就有相关的知识了。允儿看着小贤想闹着她玩,抢走她的本子,【为什么要把这个写下来,难道你想对美英有什么不利】

 

【你快还我啦,可以当作一个记录嘛】

 

 

          Sunny也稍微放心了不少,原本美英以为美英会失控的,但是没想到结果挺好的。秀英提议跟Sunny一起买东西回来做饭,时间还早的缘故,美英想着是不是能继续跟允儿学习怎么防身的技能,因为奶奶不时一直给自己打电话,她也提到了她就快找到当初封印她的女巫了。

 

 

【允儿,我先去外面等你咯】

 

【好。】

 

美英走在了屋后院,等了允儿一会儿,对着棵树耍了几招,但是姿势不稳差点就跌倒了,自己都想笑自己的笨拙。

 

 

          突然之间,有人从后面想要袭击美英,大概是因为留着吸血鬼的血液下意识可以感受到武器从何而来,对声音特别敏感。才想要大喊救命的时候,嘴巴就被捂住了,如果大声叫唤泰妍肯定可以出手,但是现在怎么能行。正当美英以为自己就快要没救了,眼前出现了一个陌生的男人,用力推开了袭击自己的人,【美英,你没事吧】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