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泰妍和小贤因为听到动静便速度赶到了后院,美英喘着气,【把黑衣人抓起来】

 

黑衣人看现在形势不对,还是先离开此地再说。虽然黑衣人也是吸血鬼,但是又有多少人能逃得过泰妍呢,把黑衣人处理之后小贤负责绑着他,允儿心想着刚才再早到一些的话,可能美英就不会有危险了,【这个黑衣人带去我那,我来处理】

 

【不用,我们回屋里慢慢玩就行了】

 

房子地底下其实有个泰妍建设好的地下室,或许是特殊的爱好吧,这么一个地方就是专门囚禁并且严刑逼供罪人的。允儿倒是蛮惊讶泰妍这种嗜好的,不过也不愧对她之前那个称号呢。泰妍双手交叉着,【为什么这么做】

 

黑衣人摇了摇头什么都不肯说,泰妍尝试用催眠的方式来逼他说实话,但却行不通,相信派他来的人力量肯定在自己之上。秀英一听小贤说的话直接跑到了地下室,对着黑衣人一顿暴打,允儿笑着说,【你这么打也不是办法,他也是吸血鬼】

 

【这还用你说,我只是不爽他袭击美英】

 

         

          允儿看着黑衣人还是闭口不提的样子,拿着自己的银刀狠狠地在身上划了几刀,灼热的刺痛让黑衣人觉得难受。看样子也不是办法,泰妍打算先囚禁着,反正她们原本就是要先吃饭的。美英在饭桌上的时候对着饭发呆,Sunny忍不住问道,【在想自己怎么会被袭击吗】

 

 

美英点了点头,【以后我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对吗】

 

【这说不准,等下再拷问看看好了】

 

回到客厅,那个陌生的男人还坐在客厅里。泰妍对着这个男人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亲切感,【谢谢你救了美英】

 

美英仔细回想刚才的场景,那个男人叫自己美英,难道他认识自己吗,【不好意思叔叔,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陌生的男人正式地介绍了自己,【我的名字是Zelus,你们可以叫我Zel】

 

允儿的表情并不是太亲切,她感受到这个男人有着不寻常的气息,他也是吸血鬼却感受不到他强大与否。Zelus看着美英没事也就放心了,【居然都没事了,那我先走了】

 

【要不留下来吃顿饭吧,我们反正也要吃饭的】

 

小贤看着Zel的瞳孔是棕黄色的,把自己留下来的动物血递给了他,【动物血,可以放心喝】

 

【那我就不客气了】


 

          吃饱饭后Zel就离开了,其他人再次走进了地下室,允儿让小贤带她回家里一趟,光是泰妍这样她并没有什么耐性。小贤再一次来到了允儿的家还是很害怕,因为当初在这里吃的苦头还是历历在目,看着允儿把那些东西拿着都觉得可怕,【你会不会是个变态啊】

 

 

【说不定哦】允儿知道她在想什么,还刻意拿着银器作弄她。

 

小贤吓得往后退了几步,【你再这样,我就不带你回去了!】

 

 

           允儿才意识到可能吓坏她了,确定这些银器都不会伤害她才让她带自己离开。回到了地下室,黑衣人可能半天没吸血加上被放了血,已经有些微弱。允儿才不管他的下场会如何,只要不说实话自己就一定会用刑。但是直到皮开肉绽,黑衣人还是半个字都不愿意透露。

 

 

泰妍皱着眉,【这背后的人不简单】

 

秀英也点了点头,【否则他也不会死也不说的】

 

 

          隔天奶奶说她已经找到了那个将自己封印住的女巫,正在来着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美英已经开始期待那个原本的自己,毕竟昨天遇到那样的事情让她意识到自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想起来自己更应该好好感谢那个叫做Zel的吸血鬼。泰妍看着美英闷闷不乐的样子抱住了她,【傻瓜,不要想那么多了】

 

 

美英倒在了泰妍的怀里,【怎么能不怕】

 

【现在开始我会更小心翼翼地护在你身旁,无时无刻。】

 

 

          这让美英的心踏实了许多,等到女巫带来的那一刻,女巫已经在屋内摆好自己的阵法要对美英施行黑魔法了,【ɛȶ օɮʟɨռɨȶօ ʍɛǟʍ】泰妍在一旁有些担心地看着,一般黑魔法其实是伴有副作用的。然而女巫Heidi试了一次又一次,黑魔法始终没有奏效。奶奶担心地问着,【怎么样了】

 

 

Heidi遗憾地摇了摇头,【血液比我想象中难压制,以前还很小,所以效果显著】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奶奶将Heidi送离喀斯小镇,回泰妍家的时候发现了其他吸血鬼的存在,而且很是强大。直到Zelus出现在她的眼前,奶奶一脸错愕地看着,【你怎么会在这里。。。】

 

Zelus的笑容看起来很牵强,【我是来看看美英的】

 

奶奶下一秒表情切换成了愤怒,【你这个不尽责的老爸,还是滚吧】

 

【当初跟美婷把美英抛下是我的不对,但当时是因为害怕其他人会找上美英并且伤害她】

 

奶奶永远无法忘了自己的女儿,也就是美英的妈妈是怎么在自己的眼前死去的。当时自己知道女儿跟吸血鬼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会没好结果了,至于美英的存在也不晓得是庆幸还是不幸,可每当看见美英总会想起美婷。

 

 

          美英正想出来喘口气,泰妍便陪着她走到了后院去。怎么知道这个时候居然听见了Zelus和奶奶的对话,想要再躲起来却不小心被他们看见了。美英就这样愣在了原地,Zelus想要解释什么,赶紧向前走去,【美英】

 

 

【你不要过来】

 

泰妍阻止了Zelus的靠近,【你让她缓一缓吧。】

 

 


 

【女王,任务失败了】

 

卡尔点了点头,她也预料得到有可能是这样的结果,她派遣的人都是可以信任的,【知道了】

 

【那接下来该怎么做,她们应该会多加防备了】

 

【嗯~没关系,反正她的身份。。。。】女王嘴角不禁一翘,【不管是吸血鬼还是猎人,都会想要来杀她】

 

 

TO BE CONTINUED

 

 

知道男人的身份惹kkkk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啊,新年前真的好忙啊啊啊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