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z.jpg

 

          宝儿只能默默地陪在泰妍的身边,她这条命是泰妍给的,也是女王间接地协助自己重生,可这样的她更是什么忙也帮不上。泰妍就像个无助的小孩一样只懂得哭泣,她知道凭她一个人的话是不可能可以将女王杀死的。一个吸血鬼杀手在女王眼里也只不过是小人一个,不足以造成致命的威胁。可是女王说过要将自己培养成继承人,那么她还是有机会得到女王的欢心吗,可是自己经历了这些,还背叛了女王,她肯定对自己多加防备了。

 

 

深夜,卡尔就在房间里休息着。泰妍敲了敲门,【女王】

 

【嗯,进来】卡尔半眯着眼看着正在走来的泰妍,【怎么,有事情?】

 

【你之前说过的继承人是怎么回事】

 

卡尔示意她过来坐到自己身旁,【血族长老们一直都不希望我霸占女王这个位置,所以我只是需要一个接班人】

 

【那。。。为什么是我,而不是别人】这是泰妍一直不明白的事情,为什么卡尔就是非自己不可了。

 

卡尔看着她,【什么为什么,我想要的我就要得到,就算得不到你的心,你的人也可以被我摆布】

 

泰妍没有继续提问更多,走到了女王的床前,【今晚让我服侍你吧】

 

卡尔并不会拒绝泰妍的这番好意,相反的泰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真的是乖乖服从着女王任何的命令,甚至开始认为自己真的就会是血族的未来继承人。

 

 

          起初,卡尔原本还以为泰妍还在装,好让自己卸下防备。但后来却发现泰妍整个态度变得跟往前不一样了,卡尔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如果泰妍去做了就代表着她还是可以相信她的,【我喜欢你以前那个房子,拿回来】

 

 

【只要你喜欢,我都可以为你做到】泰妍没有问出原因就自己回去了。

 

到门口的时候就先遇到了秀英,秀英原本很惊讶泰妍的出现,最近那么不安宁泰妍再回来难不成是要告诉自己什么事情。结果泰妍直接把她给按倒在地,【说吧,房契在哪】

 

【你这是干什么!】

 

泰妍只是说着,【女王的命令不得违抗,快说在哪】

 

小贤听到外面有争吵的声音,结果没想到泰妍她居然这么对待秀英,【你快放开她,疯了吧!】

 

【来的正好,告诉小贤房契在哪,女王还托我转告你们三天之内就搬出来】

 

【这样也太为难了吧】

 

泰妍一拳就准备打在了秀英脸上,【你们再不拿来,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最后秀英和小贤只能选择妥协,而泰妍拿着房契就交到了卡尔手上。卡尔已经从侍从们那里看见了金泰妍对待她至亲的态度是如何,看来她现在已经完全放弃了吧,对抗自己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只有服从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

 

 

【过来】卡尔看着泰妍说道。

 

泰妍走到了她的面前,跪了下来【女王,有何事】

 

【我们都这么熟了还女王女王的叫,不是已经成婚了吗,叫我卡尔就好】

 

【卡尔。。。】

 

卡尔亲吻着她的唇,【这才乖,你是我的继承人,要有王者的风范,不要再跪着了。】

 

【是。】

 

卡尔满意地说着,【我就只是想看看你的态度,我会让人把房契归还的】

 

 

          就这样随着女王当了名义上的未来继承人,就算任何人要有怨言也没有办法,因为最近的纠纷里泰妍还攻下了那些想反抗的狼族,仅仅靠着一个人的力量就全部得以歼灭。这事情传遍了很多人的耳里,包括秀妍和侑莉。她们对这件事情没有抱着任何看法,毕竟她们一直力求的是和平,只是没想到狼族想闹事的人那么多,可是这样却遭受很多狼人们的唾弃,死去的狼人也是为了守护狼族的尊严。侑莉看着正烦恼着的秀妍,【女王,你还好吗】

 

 

【怎么可能好,但我也不总不能毁了联盟吧,这样死伤可能会更多】秀妍还是知道狼族的人怎么想,只是血族的女王如果真的要拼命的话,只会让她们陷入水深火热中。

 

【那也是,我们只能暂时看一步走一步了】

 

【嗯,凯瑞他怎么样了,还是不愿意消停吗】

 

【是的。】

 

 

           秀英她们自然也是听到了这个消息,她们很愤怒却不知道能说什么,为什么金泰妍会变得这么地野蛮,现在她们都快认不出真正的她了。宝拉也觉得无奈,明明好好地两个人却硬生生变成了这样,据说美英还在地牢里没被放出来,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唯独宝儿不愿意去相信泰妍会真的想要这样,或许她还在部署什么,或者说她可能已经束手无策,只能靠着这样来过活。

 

 

直到某一晚泰妍要进去地牢里,守卫们都挡住了她的去路,【女王的命令我们不能违抗。】

 

但是泰妍试着催眠了他们,顺利地走了进去,看着美英被悬挂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走过去抓着铁链,结果被灼伤了,是银质的。

 

卡尔就站在门外看着一切,边拍着手边走了进来,【你是想救走她吗泰妍】

 

【你在跟我开玩笑吧,我怎么可能会救她】泰妍冷笑,【我只是想确认一下这些能不能真的绑住她】

 

【哦?】卡尔想要从泰妍的眼神看出什么,【你说的是真的吗】

 

【我可不敢欺骗你,我的卡尔】

 

卡尔直接走了过去当着美英的面亲吻着她,想要看看泰妍会不会做出什么抗拒的行为呢。结果泰妍回吻着她,还抱着她一手搭在她的臀部,【怎么样,你还想测试吗】

 

卡尔摇了摇头还笑了,【看吧,你一直深爱的女人都不介意呢,爱情果然就是不值得一提的东西啊】

 

【你说的是,我突然想要出外觅食,你要不要一起来】泰妍露出了自己的獠牙,仿佛真的此刻就想吸食人类新鲜的血液。

 

【你去吧,深夜到我房里来】

 

泰妍离开了城堡,跑到了荒郊野外,从刚才离开那一刻她就感受到有人一直在跟踪自己,【是敌还是友?】

 

【在烦恼怎么扳倒女王吧,我可以协助你】只见一个有着金色短发的女人出现在了泰妍面前。

 

【这真的是今天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泰妍扑哧一笑,她怎么会相信有人可以扳倒女王,女王的地位在血族才没有那么容易就被撼动,尤其是她说要培养自己成为继承人,看中自己也都是百年前的事情了吧,现在不也还好好的吗。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哈~

哎呀错过了妮妮的生日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