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z.jpg

 

          宝拉更没有想到事情也会演变成这个样子,现在的形势非常的混乱,不仅仅是吸血鬼和狼人的混战,偶尔还会有猎人参与其中,毕竟想置吸血鬼于死地的人可真不少。可秀英她们根本不懂得选边站,狼人的话就是与美英为敌,吸血鬼的话就和泰妍以及女王为敌,根本就是左右为难。

 

 

          但是即便不选边站,家里总是会有敌人前来侵袭,毕竟是吸血鬼,加上秀英的身份狼人们都是知道的,跟泰妍就是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允儿自从跟小贤在一起以来,也不再无差别地杀害吸血鬼,一切以大家的安全为主。

 

 

【大家快来,这是吸血鬼杀手造出来的吸血鬼】狼人一个个从后面堵上来了。

 

 

          一群狼就这样出现在了后院里,Sunny事先就为这栋房子用魔法制造了结界,一般的狼人是不可能闯得进来。但是继续这样待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小贤提议杀出一条血路,否则日后就只能被越来越多的敌人围攻,想出去的话反而会更加困难。宝拉从手下那里听来了这个消息,速度赶到了这里想要帮忙,虽然结盟后可以算是与泰妍他们的关系比较近,但同样的她跟美英也很要好。

 

 

【她们是我的人,谁要敢进去就跟我过不去】

 

宝拉在狼族里的地位还是很高的,这么一说自然有些不敢向前,但还是有狼人高喊,【这就是狼族真正的叛徒,大家一起上啊】

 

【冲啊】

 

免不了的一场打斗,但是宝拉除了有手下的帮忙以外,秀英所有人也是一同往外攻去,直到那些狼群不是受了重伤落荒而逃就是死亡。小贤主动说了声,【谢谢】

 

【不用,我也是女王派来平定内乱的】宝拉摆了摆手,她嘴上这么说,但她也绝对不会承认她是来帮忙的,因为美英会制造这些混乱起因就是金泰妍,而她自己本身也记恨着吸血鬼。

 

秀英小心翼翼地问道,【美英那里什么消息】

 

【这些战争是她教唆的,我只知道现在狼族女王和血族女王都在通缉美英,所以基本上是不可能逃得了】宝拉遗憾地说着,幸好女王没有指名要自己去抓美英,不然她怎么会舍得下手,是她的员工,也是朋友,也是姐妹,也是能谈心的人啊。

 

 

          此时此刻的美英不知道过得有多好,身旁除了有凯瑞的存在还有一群狼人愿意听从指令。可美英本来初衷就是要让吸血鬼失势,否则她怎么能算报得了仇。凯瑞也被狼群们起哄说会是未来狼族的继承者,【我帮了你的忙,你还记得你答应我什么吧】

 

 

          美英点了点头,直接当众和凯瑞热吻起来,一点也不害臊。凯瑞都不知道有多享受眼下的这一刻,美英是他的私有物,【那你什么时候可以把自己完全地交给我】身为狼人不得不说还是有需要的,就跟吸血鬼一样各个感官都会被放大,视觉,嗅觉,触觉,还有欲望。

 

 

【唔唔,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还没把吸血鬼女王拿下呢】

 

【这还不容易,我主动去杀了她不是好了吗】

 

美英扑哧一笑,【有你说得那么容易吗,就不怕狼族女王来找麻烦】

 

【我母后吗。。。她会支持我的】

 

说时迟,那时快,侑莉就带着一批狼出现在她们面前,【王子,请您务必跟我们回去,你的母后可是要生气了呢】

 

【除非你们答应我要协助美英攻打血族女王】

 

【你先回去吧,说不定可以呢】侑莉假装附和道。

 

美英看着眼下的状况可能暂时可以不用凯瑞的帮忙,【你要是没办法的话就离开吧】

 

【那我去去就回】

 

 

          谁会想到凯瑞这一回去就没有再回来,秀妍将他囚禁在了城堡内,没有她的允许谁都不能放他出来。凯瑞化成狼使劲咬着铁栏杆,【放我出来,我要去找美英!】

 

 

【等这件事情平息之后,女王一定会将你放出来的王子】侑莉依旧不急不慢地说着,没想到王子为了感情做到了这个份上。

 

秀妍派出的狼族士兵再次找向美英所在的位置,凯瑞在那里也不好动手,怎么知道抵达那里的时候泰妍已经带着吸血鬼们来讨伐了。

 

美英喝足了血加上之前的训练绝对可以把几只吸血鬼给弄死,但是泰妍可就没那么容易了。泰妍直接扑向了美英,在她耳边轻声说着,【挟持我,我带你走】

 

【滚。】美英说完用尽了力将泰妍推开。

 

吸血鬼们一个个跑向美英,泰妍却在他们碰到美英之前将他们一起杀了,不管美英愿不愿意也好,拉着她迅速离开了此地。

 

将美英带到了偏僻的山上,泰妍的语气很是担忧,【你这样根本就是在自寻死路】

 

【那又怎么样,我做什么也用不着你管】

 

【我。。。你还是快点离开镇上吧,女王的追兵很快就会来的】

 

美英不屑地说道,【不是你的话,这一切也不会发生】

 

 

          秀妍知道消息之后让小的去禀报卡尔,卡尔一点愤怒的意思也没有,她就知道金泰妍会心软,【走吧,我亲自去处理这件事情】

 

 

果然没多久,卡尔就出现了,美英似乎并没有想逃的意思,反正她知道就算自己被抓走,那样的混乱就够女王受得了。泰妍还试图想要保护美英不被抓走,【如果你们要抓走她的话,先过我这一关】

 

可美英怎么也不想金泰妍救的自己,【你走开,我不需要你假好心】

 

自己就上前想要迎战女王卡尔,但是卡尔可是纯种吸血鬼,加上千年的力量怎能相提并论,直接就让美英束手就擒了。泰妍想要从卡尔手上夺走美英,卡尔就将她扳倒在地上,【想救人的话也不想想自己有什么能力】

 

 

          回到城堡内,卡尔命人将美英绑在牢房里,而且是被铁链悬挂在中央,这牢房不同于一般牢房,各种刑具一应俱全。美英不时就被卡尔的手下用不同的刑具伤害甚至是放血,牢房里不断传来痛苦的呐喊声。美英原本的傲气也渐渐地消失,这样的方式接受刑法让有着人类身躯的她痛不欲生。

 

 

          卡尔就是偏不要囚禁泰妍,而是继续让泰妍就像平常一样四处走动,但是绝对不能进牢房内。泰妍几乎每天都会听到美英撕心裂肺的呐喊,拼了命想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每一次的呐喊都让她快疯了,难道她也将要失去美英了吗。宝儿看在了眼里,【泰妍。。。】

 

 

泰妍紧紧地抱住了宝儿,【快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不好意思忘记更了XD

可以的话请看官们自动给自己一个ID哦 :3

有的话方便回复,虽然我很久没有了,毕竟很少长评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