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ori seo.jpg

 

泰妍直视着Abby的眼睛,【你将忘记所有关于我们的事情】

 

【是的。。。】Abby假装自己被催眠的样子,【骗你的啦,你这招可不管用哦~】

 

【你服了艾草?】泰妍必须提防眼前的人,知道这样方法的人不是猎人就是其他的敌人。

 

Abby点了点头,【没错,所以你是无法催眠我的】

 

泰妍直接掐住了Abby的脖子,【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Abby都快被泰妍弄得窒息而死,拍打着泰妍的手,【我。。。没有目的,放我下来】

 

【那是为什么】泰妍并不需要知道什么,只要不是来危害她的家人一切都好谈。

 

【我只是喜欢你,仰慕你】Abby就像个迷妹一样说着往前听来的那些事迹,【你太帅了】

 

泰妍正才放下心头大石,毕竟女王的事情才过去不久,而孝渊也才刚刚统领吸血鬼界的所有事物,难免会有些担心,【居然是这样的话就好,不过这样的事情在学校最好不要说。】

 

【是的】

 

 

          正因为Abby知道她们的身份,泰妍才勉强让她跟着自己,这样会泄露的机会概率会比较小。Abby就坐在泰妍的隔壁,泰妍这个人虽然不喜欢说话,但是她还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这些美英可是全都看在眼里,泰妍不是才说要好好弥补自己吗,现在就这样看上新的女孩了,当自己是什么呀。

 

 

          虽然很生气,但是美英还是不愿意主动找泰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们俩说话。Sunny,允儿和小贤也都明白现在是处于什么样的情况。即便回到家美英还是闷闷不乐的,秀英从刚才跟她一起回家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她的表情不对劲,【怎么啦】

 

 

【没有什么啊】

 

秀英看着美英,【Come on,有什么不能解决的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

 

【你知道那个Abby吧,我真不敢相信泰妍会跟她当朋友,还说话】

 

【交个朋友嘛,又没什么】秀英搭着她的肩膀,【还是说你吃醋了呀?】

 

【你才吃醋呢!】美英并不想承认自己真的吃醋了。

 

秀英想了想,【确实除了你,泰妍真的没什么跟人家交朋友,Abby也只是个普通人类啊】

 

【你也怀疑了吧!】美英的声量有些高,【她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搞不好就是跟那个女人出去玩了】

 

对于泰妍这件事情秀英是惊讶没错,但是美英的态度才是最惊人的,【你不是才说你不想要面对她吗,这不就圆了你的心愿?为什么不开心呢】

 

 

          【哼!不跟你说了】美英离开了家里,她需要找个人好好地倾诉,于是到Caferab去坐一坐。

 

 

宝拉一看见是美英都开心极了,【你说说看你多久没来这里了】

 

【真的很抱歉,我也才开始赶上学习进度,没有太多的时间过来帮忙】

 

【没事】宝拉知道美英在女王那里受尽了多少的苦头,【来坐这里,你看起来不太开心】

 

美英把烦恼告诉了宝拉,结果宝拉仰天大笑,【你真的很矛盾,不对,女人都是矛盾的】

 

【什么啦】

 

宝拉拍了拍胸口,【就女王那件事情还看不出来,泰妍比我们所有人都还要爱你,她绝对不可能背叛你的】

 

【真的吗。。。】

 

【很多事情我都不能保证,但是这件事情我可以。】宝拉知道泰妍对美英的爱一直以来有多深,而且在女王的事情发生过后更加笃定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相信她一次吧】

 

美英点了点头,【也不是说我不相信她,只是我不相信那个人类女孩】

 

【居然这样的话,要不要我帮你去查一查底子呢】

 

 

          泰妍其实只是想从Abby那里套出什么话,毕竟人总是无法守住秘密,如果Abby知道的话,她的家人亲戚朋友这些也有可能知道她们的身份,这样会带来不少的困扰。Abby很高兴泰妍答应自己的邀约,【你放心,就只有我知道,如果其他人也知道,不得吓坏你说是吧】

 

 

【那倒也是】泰妍想了想她说的也不无道理,【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家咯】

 

【不带我去你家里看看吗】

 

泰妍摇了摇头拒绝,【并不方便】

 

Abby突然提起道,【我不说的话,有没有什么奖励】

 

泰妍正要离开却停止了脚步,【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可以尽量答应你】

 

【只需要跟我吃一顿饭就行了,拜托】

 

看着Abby那诚恳的眼神泰妍也不好意思拒绝,如果她真的守住秘密的话吃上一顿饭又如何,【好,到时再说吧】

 

【那好吧,再见~】Abby向泰妍挥了挥手。

 

 

          回到家里的时候就看见秀英站在了后院,泰妍本来想要进门口,结果被秀英挡住了去路。泰妍挑着眉头,【你有事情吗】

 

 

【你才有事情吧,我们去比较远的地方聊一聊】秀英将泰妍带到了森林里,【你最近是怎么样,跟人类女孩走得那么近】

 

泰妍一脸茫然,【你到底在说什么】

 

【Abby!我说的是Abby!】秀英无奈地说着,【你知不知道美英吃醋了?】

 

【啊。。。?】

 

秀英扶着自己的额头,【怎么面对爱情你就这么迟钝啊】

 

【我以为美英不想面对我嘛】泰妍小声地说着,【至于那个人类女孩。。。她说她爱慕我,但是她知道我们吸血鬼的身份】

 

秀英这才缓了过来,确实泰妍真的不可能会接触什么人类,【这倒是说得通,那我去跟美英说一下就行了】

 

【为此我还答应了要跟她吃饭,作为她不说出去的奖励】泰妍叹了口气,如果不是为了她们谁会想做这样像是卖身的事情。

 

【辛苦了】秀英笑着说,【难得我们泰妍要纡尊降贵】

 

 

          这件事情很快就传入了所有人的耳里,包括美英,大家也见怪不怪,这像是泰妍的作风,确保吸血鬼的身份不被外界知道,就像她为了美英的人身安全而被迫要跟女王结婚是一样的。可是美英总还是觉得事情有蹊跷,Abby真的只是单纯喜欢泰妍那么简单而已吗,希望自己的第六感是错误的。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谢谢你们的留言: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