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z.jpg

欸嘿,美英变好了的话,我又得P回来了XD 等小编有空就改哈!

 

          泰妍说完以后,整个房间陷入一片寂静,美英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泰妍先开口说话了,拿起了喝完粥的碗,【好不容易醒了就多休息一会儿吧,我先出去了】

 

 

美英看着泰妍关上了门,躺在了床上,她感觉自己的记忆出现了空白,但失去了人性的自己那一面她是实实在在地感受得到,同样的爸爸的逝世还有泰妍的背叛她也是记在心里的,一直会有道隔阂吧,反正现在她做不到原谅泰妍。

 

泰妍走出房门的时候就遇到了Sunny,Sunny从厨房里看出来有人煮了东西,走上楼发现泰妍往下走还拿了碗,【美英醒了?!】

 

【嗯,你可以进去看看她】

 

 

          结果房里就一阵尖叫声,毕竟美英没有人性的那一刻Sunny是最生气的那个,现在回来了自然就更思念彼此。俩人抱成一团,Sunny开心地说着,【你知不知道你让我担心死了,这么让人不省心】

 

 

【嗯。。。对不起,我不会再这样了】

 

【你还敢这样的话我就用黑魔法折磨你】Sunny戳着美英的小脑袋,她不会想再看到那样的美英,【秀英她们回来一定会很开心的】

 

美英点了点头,【我也想她们了,我也欠她们一个道歉】

 

【那金泰妍呢】Sunny小心翼翼地说着,泰妍是美英所爱的人,她想要知道刚才都发生了什么事情。

 

【先不说这个了吧】美英并不想现在提起这个事情,最重要的还是她们还在一起,【我们出去买些什么回来吧,然后给秀英她们一个Surprise】

 

 

          秀英是在上课没错,但是思绪总是会停在Sunny那里,当然还有美英醒过来了没有。而允儿和小贤都在专心上课,小贤负责弄明白课程所有的东西,允儿就在一旁把东西都给抄下来。下了课以后跟秀英会面,一直都是一起回家的,结果回到家打开门的时候,【Surprise】

 

 

只见美英张开了自己的双手迎接着她们,秀英直接一把抱住了她,【你醒了!】

 

小贤也抱着美英,【是真正的你吧】

 

【当然,对于之前我做的事情真的很抱歉】美英撅着嘴说着。

 

允儿笑了,【没办法,谁让你们都不算是一个正常的人类】

 

小贤看着她,【你也不算,你都跟我在一起了,也跟我们住在一起~】

 

【我跟Sunny刚才去买了好多东西回来,大家一起吃饭吧】

 

 

          泰妍在一旁看着,但是她不觉得自己可以再次融入这个大家庭,毕竟她曾经做过比美英还过分的事情,伤害了所有她所在乎的人。秀英最先察觉到泰妍不在的,走到后院的时候就看到她落寞的背影。从后面拍着她的肩膀,【不是都已经回到跟以前一样了吗】

 

 

【可我总觉得我无法面对你们】

 

【蠢死了】秀英摇了摇头,【我们是一家人都多久了,现在说开了就没事了,而且要牺牲你自己跟女王这点我还真不敢想象】

 

【但是美英无法原谅我了】泰妍最在乎的就是美英的原谅。

 

【相信我,给她点时间,她会明白的】

 

 

          然而接下来的日子里也没见泰妍和美英有任何的进展,甚至都没有走在了一块。小贤从美英套了口风,说是不知道要怎样原谅泰妍。大家都已经正式回归了校园,但是泰妍闷闷不乐的,以前都可以跟美英在班上肆无忌惮地聊着,结果现在却像陌生人一样,除非小贤允儿她们一起聊天的时候可以插几句。

 

 

          这天泰妍比起她们更早来到了学校就碰到了一个女孩,女孩知道自己撞见泰妍赶紧说对不起,抬起头的时候才惊讶地说着,【我的天,你就是金泰妍吗】

 

 

泰妍愣住了,【你谁呀,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那女孩只是用力地抱住泰妍,【我。。。我是你的粉丝】

 

【什么?】泰妍挠了挠自己的头,【我不认识你,我还赶着去上课】

 

怎么知道泰妍进班的时候那个女孩还在跟着,泰妍转身制止了她,【不要跟着我了,回到你该去的地方去】

 

美英她们跟秀英分别回到课室,这么巧就看见泰妍在跟一个女孩纠缠着。只见那个女孩离开了课室,Sunny赶紧跑过去八卦,【是谁呀】

 

泰妍耸肩,【不懂,我也一头雾水】

 

 

          才没过多久就上课了,只见级任走了进来并带着那个女孩,【不知道这班为什么就是越来越多人,站在我身边的是Abby,不是新来的转学生,而是申请想要转到这班的】

 

 

Abby甚至主动说要坐到金泰妍的身边,泰妍一脸茫然地看着她,可是她不想跟她有过多的关系。

 

 

          美英在一旁看着这个Abby,不知道为什么她直觉她并不是一个好人,为什么一直跟着泰妍,可是她总不能突然去质问她吧。Abby一直看着泰妍,就像当初泰妍一直看着自己似的,Sunny隐约也感觉不对劲,于是下课的时候大家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聊了起来,【有谁知道这个Abby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吗】

 

 

秀英仔细一看还真没觉得是谁,可是好像在学校看过她的存在,【怎么了吗,她很重要?】

 

Sunny笑着说,【美英啊,你真的不打算原谅泰妍吗?】

 

【什么】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Sunny看着美英,泰妍现在不在食堂就是为了躲避那个Abby,【她看起来非常喜欢泰妍哦】

 

美英一副并不在乎的样子,【这样也好,不然每天我还要想着怎么面对她】

 

小贤在允儿的耳边轻声地说着,【你怎么看】

 

【我吗?有预感可能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允儿偷偷地笑着。

 

 

          泰妍真的是受不了了,她特地跟美英她们错开在食堂见面的机会就是要远离这个叫做Abby的女孩。结果那个女孩还继续跟上了,【你够了没有】

 

 

【吸血鬼杀手嘛,我知道的,我很崇拜你哦】Abby看起来就是很积极的女孩,所以对于泰妍的爱慕根本毫不掩饰。

 

【你。。。。】泰妍看着Abby,她全身上下给自己的感觉就只是个普通人类,难道她知道我们全部人的身份吗,这确实有点诡异,【你怎么知道的】泰妍说完这整句之后已经准备好要催眠让她忘记自己。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虽然没有满留言,

但是还是更新吧,上一篇短篇回响还不错,

很久没有写也得到了你们的鼓励(留言),

明天有空会逐一回复的,最近比较忙哈!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其实这篇女王告一段落了,

后面还会有不少的延申故事,希望你们继续看下去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