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dd.jpg

 

只见那个男人单膝跪下来表示了自己对Tina的绝对服从。陈先生双手交叉着,【我要看看你有什么真本事】

 

Tina点了点头,【有什么人可以当Tim的对手】

 

陈先生拍了拍手,带来的手下对着Tim进行攻击。直接上演了吸血鬼的速度以及狼人的咬合力,Tina命令道,【不要弄死了】

 

【是】

 

【做的不错啊】陈先生眼前一亮,看着手下一个个惨叫的模样,如果自己拥有这个怪物的控制权,他还需要怕什么。

 

Tina坐了下来,拿了根烟抽了起来,【这是不是符合你的标准】

 

【当然,现在已经进行到哪里了,我要一整支的军队】陈先生示意手下放下了钱,【这些是订金,事成之后就按照你所说的价格给足你】

 

Tina似乎起了贪婪之心,【我想要多一个亿】

 

【什么?!】

 

【我会确保这军队都听命于你】Tina拍了拍陈先生的肩膀,【多一个亿对你来说不过是小数目】

 

陈先生想了想,她说的也并非没有道理,【那好,等你结束了之后再通知我】

 

 

          泰妍和美英在屋外一直监听着,这下她们真的遇到大难题了。

 

 

【在Tina出来之前,我们得快点回到教堂】

 

用着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别墅抵达教堂,但是这里也有Tina的人在看着。此时催眠就派上用场了,【麻烦你们带我们去Dark Room】

 

 

          教堂后面的小门走进去的一个通道里就是通往Dark Room,泰妍和美英小心翼翼地随着被催眠的守卫走了进去。直到打开另一扇门,泰妍和美英发现有很多人都被绑着,其中包括了孝渊她们。而且Dark Room里似乎有通往更里头的地方,那里可以依稀听见痛苦的呐喊声。

 

 

可惜没有时间继续深究了,她们必须争分夺秒把她们救出去。

 

【宝拉,侑莉快醒醒】美英叫唤着她们。

 

然而她们似乎都没有反应,倒是孝渊有些许反应,【这里。。危险】

 

 

          顾不上这么多了,泰妍让美英背着宝拉,她自己拉着侑莉和孝渊,催眠了守卫让他忘了这件事情并回到自己的岗位。待Tina回来之时,她却找不到她们的踪影,明明守卫已经跟她报告说抓了人的。

 

 

【我。。。我什么也不知道】守卫被Tina逼问也问不出什么来。

 

Tina扶了扶额头,真后悔没有给他们喂食艾草,不然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真是失策了。

 

【Tim每天确保守卫们一定要吃艾草】

 

【收到】

 

Tina突然还想起了一件事,【把金泰妍给我抓来,我要活人】

 

【遵命】

 

 

          泰妍和美英将她们带到了基地里,Abby赶紧为她们查看状况。经过了检查,发现她们中的都是一种毒,可是也需要时间来调制解药。泰妍和美英很担心,这下还真的不能就这样离开城市了,想象如果吸血鬼和狼人们都逐渐变成别人的军队的话,这个城市,甚至是整个国家,全球都会出事的。

 

 

          召集了秀英她们,现在就是她们团结起来的时候了,允儿和小贤负责参与了对于这种毒的研究。秀英和顺圭则是负责这她们的安全,至于泰妍和美英确实是想再潜入教堂深究,但是她们的身份恐怕已经被发现了,因为Tim很快就发现了她们的存在。

 

 

【主人要我把你带回去】Tim指着泰妍说道。

 

美英护着泰妍,【你若想伤害她,先过我这一关】

 

泰妍可不想美英逞强,看着Tim说道,【如果我说不呢】

 

【那就别怪我硬来了】Tim作势就想要攻击泰妍,怎么知道下一秒头疼地厉害,扶着自己的脑袋跪了下来直喊疼。

 

美英有些疑惑也有些担心,怎么突然就这个样子,正准备伸出援手的时候,泰妍制止了他,【可能这是他想要博取同情心罢了,我们还是快离开吧】

 

 

          泰妍那晚透过别墅就清楚明白自己和他如果打起来肯定不容易,加上现在美英有在,还是逃走才是上上之策。泰妍拉起了美英的手,用最快的速度逃离了那里,Tim作为新的混种狼人吸血鬼对速度的掌控还是没有一只活了上百年吸血鬼那么熟练,加上他现在感到不适,所以放弃继续追上去的念头,反正他知道自己肯定很快就可以抓住金泰妍。

 

 

          回到基地里,泰妍确保了Tim没有跟上来才走了进去。看着她们三个人似乎还没醒过来,泰妍上前去询问小贤,【怎么样,能制作解药吗】

 

 

【当然,她们已经服下了,只是需要时间醒过来】小贤看着她们,【不过。。。】

 

【不过什么?】

 

小贤拿着自己的试管瓶,【我总觉得这样的毒药曾经见过】

 

允儿缓缓地向她们走来,【这种毒药不管是对谁都有致命的效用,我们得防着点才是】

 

【那这里就交给你们管了】

 

【你要去哪里】在外头的秀英听到泰妍这么说,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泰妍坚定地说,【我一定要处理这件事情,不然我们就都完了,那个Tina命了手下要来抓我】

 

美英拉着泰妍,【你不能去,要是回不来怎么办】

 

【相信我,我可以将他解决的】

 

【我不管,你要去,我就要去】

 

【不行,很危险】

 

 

          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最后泰妍还是独自离开了家里,自己去到了教堂。走前美英还大声地说着,【你最好给我活着回来!】

 

 

Tim可没想过她会主动送上门来,【你是来自寻死路吗】

 

【为什么你非要听从Tina的话,你知道她要对你们做什么对吧】

 

Tim点了点头,【我只需要服从她,她是我的救命恩人】

 

【但她现在是在威胁我们所有人的生命,为了自己的利益啊】泰妍不明白能够盲从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就连他自己可能也是会有危险的,【你一定有你的苦衷是吧】

 

Tim头又突然疼了起来,但他没有让泰妍看出来,最近头疼的次数太频繁了。听见他们对话的Tina走了出来,抱着Tim并称赞他做得很好。Tim因为头疼强颜欢笑着,【主人你开心就好】

 

【蠢死了,还自己送上门】Tina走到泰妍跟前肆虐地大笑,【你不会忘了我是谁吧】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你们可以猜猜看Tina是谁 :3

下次短篇写什么好呢,

还是我自己想吗,还是你们有什么有趣的建议XD

然后就是小编已经将自己之前被盗的账号专页管理职位,

正式地移除了!然后新的账号已经接手,

不用担心专页会被删除了T___T((感动

虽然说旧的账号回不来了,但至少辛苦经营的泰尼专还在!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