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血瘾 Addicted To Your Blo

 

          虽然Zelus是活了千年的吸血鬼,但是前面这些吸血鬼的身份似乎来头也不小,肯定有人刻意想要把自己杀死以达成什么目的。在一阵激烈的打斗之后,Zelus被其中一个吸血鬼抓住了双手,而另外一个拿刀直接刺向了心脏处,再后来为了确切地让他死亡还被扭断了脖子,并将其烧毁。

 

 

          美英原本还在跟秀英和允儿练习近身搏斗的时候似乎感应得到不对劲,她为什么有股强烈不安的感觉,一直往森林深处慢慢地走去,直到看见Zelus的身子已经被烧毁了一半,一动也不动地倒在那里。那些吸血鬼早在任务完成就离开了,美英的视野有些模糊,为什么。。。这不是真的,谁来告诉她这不是真的。可是一次又一次地叫唤着,Zelus也已经没办法作出任何回应,刚才美英突然地离开,秀英她们自然跟了上去深怕她有什么危险,结果大家跑来的时候也看见了这一幕,小贤害怕地说着,【怎么会。。。】

 

 

允儿将她抱在怀里不想让她继续看见这画面,秀英缓缓地向前走去,【美英。。。你还好吗】

 

【一定是金泰妍杀了他】美英激动地说着,她似乎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但是回到家里后美英却没有再哭过,就连举办丧礼的时候也没有哭,因为她知道父亲一定不想看到自己这样。明明前些日子关系已经逐渐变好的迹象,而自己好不容易可以再次体会父爱,现在一夕之间全没了,原本想要好好振作却让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受到了打击。泰妍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很震惊,为什么Zelus会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死亡,这真的很让人怀疑啊。宝儿看着泰妍非常担心的样子,【你这样也不是办法吧】

 

 

【什么?】

 

【你就去偷偷看一眼啊,如果那么担心的话】

 

 

          还是宝儿了解泰妍的个性,她现在真的很担心美英的状况,她原本以为Zelus会代替自己好好照顾她的,现在对于美英来说根本就是双重打击。泰妍向手下打听了她们所在的位置,只是没想到就是自己家后院,但是因为地形熟悉反而会方便她在一旁观望。大家都低着头,非常地难过,她发现美英没有哭泣,而是呆滞地站在墓碑前。原本想要向前去的时候却被宝儿给拖着了,【你这是要干嘛】

 

 

泰妍踩着树枝的声音让美英先一步发现了她的行踪,【你还来这里干什么】

 

【我。。。】

 

美英的眼神让泰妍感到陌生,那是从未看过的仇恨,【是不是你杀了我爸爸】

 

 

          泰妍被突如其来冠上的罪名感到疑惑,但是她很快便反应过来,如果她说了没有的话,纠缠下去让女王知道后果肯定不堪设想,要是到时候给她们带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就更糟了,【那又怎么样,他活该】

 

 

还没等美英回话,秀英就快速地揪着自己的领子,【我原本以为你有苦衷,但看来不是,你不要以为我不敢杀了你】

 

宝儿紧紧地拽住秀英的手,【你放开她,她现在可是女王的人,要是伤了她一毫,恐怕你没命赔】

 

 

          秀英这才不情愿地松开了双手,宝儿看眼下继续待着也没什么意思,想要让泰妍先离开这里。秀英其实还是不愿意相信泰妍真的会变成如此残忍,【金泰妍,如果你走了就不要再回来了,我是认真的】泰妍停住了自己的脚步,但很快地就拉着宝儿快速离去。

 

 

小贤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泰妍姐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此时之前跟美英有过一面之缘的狼王子凯瑞出现了,刚才好像就听见了争吵的声音,所以现在好像不是时候说话。可美英还是察觉到了他的存在,【你怎么来了】

 

 

【我听说了。。。所以就想来看看有什么能帮得上忙】凯瑞真诚地说道。

 

美英摇了摇头,【差不多都办好了,你有心了】

 

凯瑞看着美英的状态一点也不好,但是自己和她的交情也不足以干涉太多,【那你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我哦】

 

 

          就在刚才泰妍被怪罪杀了Zelus那一刻就猜到会是谁做出这样的事情,而且知道自己和Zelus不好的人也好像只有美英吧,这么说来能知道这种事情的只有女王了,不管在那里都可能有着她的人。所以眼下她要找女王给问清楚,回到城堡也不敲门就直接冲进卡尔的房间。

 

 

【虽然你是女王的人,但这也太无礼了吧】旁边侍奉女王的人说道。

 

女王摆了摆手,【她都快跟我结婚了,你给我闭上嘴!来,泰妍快过来看,婚礼该怎么办才是最好】

 

泰妍怎么会有心思谈这些,【是不是你派人去杀了Zelus】

 

卡尔看着她,【你觉得呢?】

 

【除了你我想不到另外一个人了】宝儿拉着泰妍的手让她不要太冲动。

 

【不亏是我的泰妍,头脑转得倒是挺快,不这样,你也无法好好放下一切不是吗?】

 

【你!】

 

女王自顾自地看着手上的婚礼策划,【反正你不是也已经知道我就是那种人吗】

 

 

          她知道女王这么做,自己也脱不了干系,而且她就是抓住自己恨透Zelus这一点才能把事情嫁祸给自己,这样美英一定会先怀疑到自己身上,甚至恨透了自己,这段关系她就再也挽回不了什么。就当所有人对泰妍感到失望的时候,更让人绝望的消息传了出去,女王和泰妍的婚礼就在这个周末举办。秀英和小贤尽量不想让美英知道这个消息,但这样的事情又怎么能可能掩盖得了多久,美英是从凯瑞那里得知这件事情的,因为狼族和吸血鬼联盟之后感情已经算交好了。一开始美英还不相信,她知道不管是秀英,小贤还是允儿都可能不敢告诉自己实话,于是跑去向宝拉求证。

 

 

【她们说的是不是真的】

 

宝拉迟疑了,她不晓得美英能不能承受这样的痛,【是。。。是的】

 

【我想要去参加婚礼。】美英坚决地说道。

 

【可是。。。。】宝拉看着她,【你确定你可以吗】

 

美英点了点头,她要亲眼看见这一件事情的发生她才会死心,难道金泰妍以前说的爱自己是那么轻易的承诺吗,从她离开的那一刻,父亲的逝世,到现在的婚礼,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如果她这么爱女王的话,她大可以一早就随她而去,难道玩弄自己对她来说是种乐趣吗。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越来越紧张了吗,小编自己认为 ㅋㅋㅋ )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