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dd.jpg

 

【搁置吗,那些置放好的炸弹怎么办】小贤已经安排允儿秀英放置在教堂各个角落。

 

泰妍看着美英现在这个样子,【小贤你听着,现在不要轻举妄动,我想Tina是对他们做了什么,刚才她只是下了一道命令,这里成千的实验品都跟着照做】

 

小贤紧皱着眉头,这是什么样的情况才会这样。Sunny知道了以后,【该不会是借由女巫的力量吧,这下糟了】

 

【我觉得不太可能】允儿仔细想了想,她几乎可以感受到Tina对科学热爱的程度,【肯定跟科学脱不了干系】

 

【泰妍有没有说美英怎么样了】秀英担心地问道。

 

小贤摇了摇头,【会搁置的话,大概是因为美英也成为了实验品,我们得另外想办法了】

 

 

          泰妍想要找寻Tim的踪影,但是不管怎么找,这些实验品中没有一个是他。Tina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刚才已经确认了这些实验品,她就要进行下一步了。泰妍悄悄离开刚才的地方,她现在如果带着美英走太危险了,先找到Tim再说。泰妍快速地在实验室里穿梭着,直到看到Tim的存在,但是他的样子跟美英根本一个样。

 

 

【Tim!】

 

【Tim!】

 

根本就没办法回应,泰妍试试看想用催眠的方式,但可能因为基因问题,加上他只听从Tina的命令行不通啊。泰妍试着开始对他拳打脚踢,从这里扔到了房间的角落。Tim扶着自己的额头,【你干嘛啊】

 

泰妍仿佛看见了希望,【不这样你怎么醒来】

 

【也不能硬来吧,我的头感觉快断了】Tim吃疼地说着,【我被Tina控制了】

 

【我知道,美英现在也是!】泰妍激动地说着,【不过你说撞到头部的话。。。可能只要对准头部袭击的话就会没事的】

 

Tim的恢复能力很快,很快就没有了疼痛感,【那你怎么确定你能打败所有的人,而且每个恢复能力跟我没有区别】

 

【我还在想办法,你也快点一起出法子啊】泰妍带着怪责的语气,要不是他美英也不会有危险。

 

【她都已经不再需要我了,不过之前这些计划是因为陈先生而定的】

 

泰妍摇了摇头,【你觉得她拥有这么强大的兵力还会在乎什么陈先生吗】

 

 

          泰妍的疑虑并不是没有的,此时此刻的Tina已经去往陈先生别墅的路走去。带上了三个hybrid,陈先生没有选择,只能服从自己,不然就等着死。陈先生一听Tina的计划已经全面完成,之前想要的五千的精兵准备就绪,就等他发号施令。

 

 

陈先生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就准备好了一亿,之前跟Tina谈的价码就是这样。进到屋内的客厅,Tina坐了下来,【你要的我都给你备好了,你只要开口就好】

 

陈先生的手下掀开了箱子,【一亿现金,你要的钱】

 

【我现在想想。。。可能这些不只是值这么一点钱】Tina得意地说道。

 

陈先生的脸瞬间就变了,【你的意思是?】

 

【我想要什么,陈先生你不清楚吗】Tina嘴角一翘,【十亿还差不多】

 

但是陈先生作为生意人也不可能因此妥协,【你居然敢跟我谈条件?】

 

【有什么不敢的,现在你要对我下毒手是不可能的】

 

【你!】

 

【要还是不要】Tina知道陈先生不会不要的,往远点的方面来想,他之后的可能会得到更多的。

 

陈先生点了点头,【给我时间准备钱】

 

【明天晚上同样的时间。】Tina并没有给陈先生任何反驳自己的机会就带着三个hybrid离开了。

 

 

          在Tina离开的时候,Tim和泰妍已经将美英给带离了实验室,当然,是用了吸血鬼的能力才行,否则早已经被实验室里的人发现了。回到泰妍的家里,带着美英到小贤的暂定实验室里,允儿拿着手电筒照看了美英的眼睛,但是美英眼神呆滞,什么反应也没有。

 

 

Tim托着下巴,【Tina只要发号施令,我们都得听她的,她肯定对我们都动了其他的手术。】

 

泰妍将刚才打中Tim头部的事情告诉了小贤,小贤看着美英,【我会想办法的】

 

 

          但是时间上并不允许,隔天晚上Tina再次到了陈先生的别墅,但是陈先生可不会妥协,他打算将Tina杀了之后再让其他人顶替她的位置。可是Tina可是准备充足的人,她率领了这些精兵攻击了陈先生的别墅,普通人和那些已经被改造基因的人怎么能比,只是短短的时间陈先生的几十个手下都重伤倒地了。

 

 

Tina并没有要杀他的意思,反倒是对着手机里露出了微笑,【怎么样,我的精兵是不是很厉害】

 

手机的荧幕上显示了很多的问题,【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

 

【再攻打多一些吧,我可以给你满意的价格】

 

【我会用最高的价钱买下,但问题是他们会有反抗的意识吗】

 

Tina笑了笑,【如果不按照命令做的话,会启动自我毁灭机制】

 

孝渊作为血族的女王赶紧让其他人去帮忙,陈先生的手下如果重伤也是情有可原,但是如果是普通的市民就太过无辜了。泰妍她们也同时感到了现场,可以看见那些人似乎已经听从了Tina的命令,全力拿下了这个城市。

 

 

          秀妍原本也是派遣了侑莉前来帮忙,宝拉自然也是,但是基因已经被改造过后的那些人太过于强大,泰妍让她们只是对准头打。至于美英已经被绑在了实验室,她就像被控制了一般,似乎也想要前往城市,就连Tim也是如此。Tim感觉脑袋有股很强大的声音,【好疼!】

 

 

小贤看着Tim难受的样子,她似乎看出来些什么,【你听到了什么】

 

【命令,但是还掺杂着哔的刺耳声】

 

允儿和小贤互相对视,【你是不是跟我想到了一块去】

 

 

          Sunny和秀英也到场帮忙,女巫的力量足以暂时阻挡那些hybrid,但是人数实在太多了,她就快撑不下去了。泰妍也在尽全力避免他们涌入市中心,但是他们的力量实在不能小看。小贤快速地制造了她想要的东西,对着Tim和美英使用,结果没一阵子她们从听从命令的样子恢复了意识,但很快又被操纵了。

 

 

小贤打给了泰妍,【给我十五分钟的时间,我知道怎么阻止她们了】

 

泰妍她们都看到了直播,【可是如果违抗命令的话,美英可是会死的】

 

【这个暂时不需要担心,相信Tina也不会想要看到五千精兵全都毁于一旦】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今天可真是太开心!❤️

现实文是一定会写的,但必须等到美英回美国,

否则文章里的糖越写越多,没办法点到为止XD

在那之前可能还是要写多一两个短篇,

你们有什么有趣的题材也是可以提,

我感兴趣的话会写的,否则就靠我一个人去想了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