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umblr_nuueo737IR1r8h0wio8_1280_副本.jpg

其实放这张的意义就是文章结尾part泰尼在水里相拥的画面大概是这样XD ((很甜 

 

 

          这天就像往常一样进行游泳课程的时候,美英依旧带着愉快的心情走向泰妍的时候,有个女人站到了泰妍面前。这阵子美英都没见过这个女人,会是谁呢。侑莉见状跑了过去,美英隐约能听到她们对话。

 

 

【你怎么还敢来这里】

 

泰妍皱着眉,【有什么事情吗】

 

【我知道你肯定还恨着我,但我发誓我已经变得更好了】对方诚恳地说,【等你结束了课程我们聊一聊好吗】

 

【我跟你没什么可说的】泰妍转身想离开的时候,对方拉住了她的手,【给我点时间就好】

 

美英跑过去边喊着泰妍的名字,还挽着她的手,【泰妍~】

 

【这是。。。?】

 

美英主动伸出了手,【我叫Tiffany,是泰妍的女朋友,你是?】

 

【我是泰妍的前任,卡尔】卡尔倒也不避忌,大方承认了自己的身份,【泰妍肯定有跟你提过我吧】

 

 

          泰妍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反应,但美英就当众打破俱乐部规则,吻上了泰妍的唇,而且还过了几秒才肯离开,【那真的不好意思哦,我实在没兴趣听她说什么有关你的事情,毕竟是过,去,式】

 

 

侑莉捂着嘴想笑但她忍住了,没想到美英还有这一套。泰妍也配合揽过了美英的腰,【我们开始上课吧,别理她】

 

但卡尔的表情明显不悦,眼睁睁地看着泰妍带着Tiffany到泳池去。来到了这里确保和卡尔保持了距离,泰妍看似正在教美英,但她还是忍不住说道,【你干嘛强出头,她真的不好惹的】

 

【我就想看是她不好惹还是我不好惹】美英得意地说道。

 

泰妍看着她那年少气盛的样子就忍不住摇头,【还有谁说你可以吻我了】

 

【也不看看是谁救得你,你这个负心女】

 

【行吧行吧,你说什么都对行了吧,说话就是要抢着赢就是了】泰妍无奈地笑了。

 

【那是当然】

 

 

          课程结束后,美英担心泰妍还会受到前任的干扰,于是主动说要一起吃晚饭。泰妍在更衣室整理的时候,美英已经在等她了,就在泳池旁走走的时候,没想到卡尔还没离去。

 

 

【看你跟我确实有相似的地方,怪不得泰妍会喜欢你】

 

美英翻了翻白眼,这种话都说得出来,【你别恶心我了好吗】

 

【你看你一样比她小,而且还一样是游泳课的学生】

 

【这很正常?你脑子进水了吧】

 

卡尔抿嘴一笑,下一秒就使坏地把美英给推下了水。美英虽然已经学会游泳,但是突然这样被推下水,让她想起了自己之前不好的回忆,就跟现在的状况一模一样,【救命。。。】

 

泰妍换好了衣服出来见状直接跳下了水,游向美英并让她跟着自己的节奏好好呼吸,按照泰妍所说的,美英很好地配合着呼吸。

 

卡尔失算了,她并不知道Tiffany有过阴影,原本还想说是美英直接跳下的水想诬赖自己。泰妍带着美英离开水面,她侧过头恶狠狠地看着卡尔,【你再出现在我视线里就别怪我不客气。】

 

 

          待卡尔气愤地离去,泰妍才低头查看美英的状况,却发现她的视线定在了自己身上,刚才还吐了几口的水,现在却笑出了声。

 

 

【都快死了还笑得出来】

 

【值得了】美英笑得更开心了,躺在泰妍的怀里还看见她护着自己能不开心吗。泰妍直接把美英给放下了,转身直接回到了更衣室。而美英很快就跟了上去,【怎么先救我不是救你的前任呢】

 

【你是我的学生,交了钱你要是在泳池丧命就是我的责任了】

 

但听见泰妍这个答复的美英不乐意了,【就这样?】

 

【就这样】

 

【金泰妍你这个loser!】说完美英就气呼呼地走了。

 

泰妍看着镜中里的自己扯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洗了把脸整理好自己就离开了俱乐部。

 


 

          美英的大学生活终于开始了,很快就交上了新的朋友,但她的思绪总是围绕着泰妍,尤其是在她上游泳课的时候,还被不会游泳的同学称赞了。但她知道不管怎么样她和泰妍注定是不会有结果的,而且也都过去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她也没来找自己或者有什么表示,答案其实已经显而易见了,为什么自己还在纠结。

 

 

母亲即便是繁忙,一整个星期下来一定会有几次和美英一起吃饭的机会,而她也察觉到了美英的情绪低落,【怎么啦,李姨的饭菜不合你胃口吗,我都没看过你这样】

 

美英摇了摇头,【没有啦,有点饱了】

 

【有没有什么事情要跟mommy分享的】

 

【吃你的饭啦】

 

但她看着美英这样子,不是学业就是爱情了,而学业她非常相信美英可以胜任,就是爱情这一块。。。【顺其自然就好了,不要想那么多,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美英有些讶异这句话从母亲口中说出,仿佛自己就像是被看透了一样,但她只是点了点头就回房了。她倒在床上想了很久,是不是自己要给她发个短信,说不定自己再死缠烂打下去会成功呢,但她也害怕泰妍的冷漠,每一次的拒绝都让她不敢再踏出一步。

 

 

盯着荧幕打了打字,又删了删,结果电话就突然响了起来,荧幕上显示的是泰妍。她瞪大了眼以为自己在做梦,手机还掉下来砸在她脸上,咝.......疼!但她很快就接了起来,【喂?泰妍?】

 

怎么知道手机另一端传来了侑莉的声音,【你能不能来接泰妍,我快招架不住了】

 

【你这样不是在害她吗,你知道她多拒绝我的】

 

【傻瓜,她现在喝醉了,嘴里念着都是你的名字,不找你我找谁啊】

 

美英直接拿了车钥匙就离开了家里,往侑莉指定的酒吧奔去。来到的时候侑莉帮着她扶了泰妍上车,还拍了拍她的背,【就交给你了,我先回去了】

 

【谢谢你】

 

 

          已经来过泰妍家门口几次,美英翻找了泰妍包里的钥匙,这是她第一次进到泰妍的屋内,里面整洁干净但也很单调。她将她扶到了沙发上,想要给她弄点热毛巾的时候,泰妍却抱着自己,脸红彤彤地抬头还泪汪汪地看着她,【我好想你】

 

 

【啊?】

 

【都怪我让你离开,我很。。喜欢你的。。。美英】说完这句她就睡死了。

 

留下美英一个人还在细细品味她刚刚说的话,为什么这家伙年龄明明比自己大却那么可爱?美英善后好一切之后还是坐到了旁边看着她,直到自己也靠在沙发上入睡。

 

 

          隔天一早,泰妍先醒了过来,她看着美英就在沙发旁边靠着,轻轻地想要挪开身子,怎么知道还是把她给惊醒了。

 

 

【你醒了?】

 

【嗯。。。】

 

【昨晚的事情都还记得吗】

 

泰妍愣了一会儿摇了摇头,【不。。记得了】

 

美英跨坐在她的身上,这家伙居然还死鸭子嘴硬,她缓缓靠近泰妍,俩人之间只剩下一个拳头的距离,【不知道是谁说很想我,还说怪自己让我离开,很喜欢我来着?嗯?】

 

泰妍唰的一下脸都红了,她别过头去不想回应美英。美英单手捏着她的脸颊让转过来看着自己,【不说话吗?】看她还是不想回答自己就霸道地亲吻着她的唇,泰妍想要挣扎,但美英双手压制着她,泰妍根本反抗不了。

 

 

          闭着眼让美英的舌头伸进了自己的嘴,泰妍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投入在这一吻里。美英将手伸进她的衣服里搓揉着她小而坚挺的胸部。泰妍感觉自己像是发烧了一样,全身好烫。美英褪去了她的衣服并含住了她胸前的樱桃,膝盖刻意又不经意地摩擦着泰妍的小穴。

 

 

没一会儿泰妍就湿透了,她已经好久没这样了,看着美英的眼神就像是要吃了自己似的,但她只是轻声地说着,【你。。。待会儿轻点】

 

美英的手指缓缓地深入泰妍的小穴并进出着,泰妍配合着美英的抽动,一阵又一阵的快感袭来,让她紧紧抓住沙发呻吟着,【啊。。。】

 

【舒不舒服?】

 

泰妍拒绝回答美英的问题,这什么跟什么啊,她咬着唇就是不回答,结果美英却停了下来,【你不回答的话我就不动咯】

 

【你怎么这样。。】泰妍撅着嘴说道。

 

美英调皮地开始在小穴里抽插着,但用了非常缓慢的速度,可每一下却插得特别深。泰妍受不了了,身体不禁往前倾,她想要更多。

 

【美英。。。。快,给我。】

 

得到满意的祈求美英加快了手中的速度,让泰妍达到了高潮才肯罢休。

 

 

          一大清早就做这么剧烈的运动,幸好泰妍今天没有课程。俩人就这样相互抱着对方在沙发上,美英忍不住问了她,好像不管什么时候泰妍都口不对心,【你怎么就是那么倔】

 

 

泰妍其实也对美英动心了,奈何上一段感情让她很难接受新的恋情,尤其是美英还比自己小,正需要专注于学业,【每当你靠近我,我都逼着保持距离,我配不上这么好的你】

 

【你胡说八道什么】

 

 

          泰妍开始说起了前任的事情,恋爱后一开始确实是甜甜的,但很快就意识到因为对方她失去了原本的生活,原本的自信,自己的世界仿佛只围着她转。自己越发越依赖的时候,她却对自己忽冷忽热,还会呵斥自己太粘人,贬低自己,明明自己担着照顾她生活的责任,生活起居也是自己出的所有费用,却依旧认为自己低她一等,一无是处。

 

 

意识到这段感情并不健康,泰妍花了时间来抽离,提出分手还换了城市。也是侑莉介绍自己现在的游泳俱乐部,但卡尔不死心才会再找到这里来。

 

美英气呼呼地锤了桌子,【她什么玩意啊!我要雇杀手去解决她!】

 

【停停停,你就别去招惹她了,要是她对你做出什么事情我可不敢想】泰妍嗔怪地说。

 

【你就这么任由她吗,也不想着报复】

 

泰妍推了推她的脑袋,【你还小就是这么冲动,再说了你已经是’’现在式’’了不是吗,难不成你怕她让我回心转意】

 

美英用力抱紧了泰妍,直到泰妍快呼吸不来,【你抱太紧了啦】

 

【谁让你说这种话的】

 

【还有你不要再随便乱花钱了,待你大学毕业为止费用我可以承担的】泰妍很认真地说道,毕竟让一个大学生给自己花钱不太好意思。

 

美英摇了摇头,【我有空也有在帮我妈打理公司的,放心吧】

 

泰妍说不过美英,【你别压着我了,我去给你做点早餐吧】

 

 

          美英看着她走去厨房的背影就感到很温馨,心里却想着该怎么把她介绍给母亲,母亲一定会喜欢的。说时迟那时快,电话便打了过来,因为一晚上美英都没回家担心死她了,【虽然说你成年了,但这样没交代你不知道我会担心吗】

 

 

【I’m sorry mommy,我今晚带女朋友回家一起吃饭可以吗】

 

【女朋友?】

 

【yes】

 

虽然美英的母亲接触的西方文化居多,但是这么快就要见父母是泰妍没有预料到的。听美英这么说不免紧张起来,【这么快,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只是吃个饭让我妈放心罢了】

 

泰妍带了点礼物来到了美英的家,规模是别墅级别。这让她更加畏惧了,结果第一次见美英母亲的时候真的好亲切,根本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人都来了还带什么礼物】美英的母亲吩咐佣人上菜。

 

饭桌上就她们三个人,泰妍战战兢兢地,没敢吃什么。

 

【你。。。】

 

泰妍一直看着美英母亲的脸色,【我今年26岁,正职游泳教练,有稳定收入,无不良嗜好】

 

美英跟妈妈同时被泰妍的正经给逗笑了,【不用那么紧张,我没什么要求,最重要美英开心就好,不然看着她难过我这个做妈的心理也不好受】

 

【不就是吃个饭嘛,你们搞得好像我要结婚了一样】轮到美英无奈了。

 

因为气氛轻松了不少,泰妍吃得就更多了,美英的母亲很满意,因为这个家本来就显得比较冷清,【今晚就留在这里过夜吧泰妍】

 

 

          泰妍点了点头,吃饱饭美英拉着她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泰妍一踏进房间仿佛来到了什么公主的房间似的,几乎是粉色的。俩人躺到了床上,美英就轻描淡写地谈了自己的身世,就是父亲很早就逝世了,母亲一手将她带大的。

 

 

【那你要好好疼爱你的母亲呀】

 

【肯定呀,所以你偶尔可以来我们这里,人多热闹嘛】

 

【你这么说我感觉我注定要进这个家门了,我们才认识不到三个月】但泰妍再次认真的说,【如果你想要我们在一起的话,我比你大这么多,应该是我来照顾你】

 

美英摇了摇头,【第一次看你不说还以为你跟我一样大,你这个童颜】

 

【我比你大整整八岁谢谢】

 

美英调皮地舔弄着她的耳根,【但还不是被我吃了,可不能不对你负责】

 

泰妍耳朵和脖子都红了,想要推开美英却又被压得死死的,这孩子的力气怎么那么大,【你妈进来看到怎么办】

 

下一秒门就真的直接被打开了,美英的母亲捂着嘴,【抱歉抱歉,我的错,我什么都没看到】说完缓缓地关上了门,还锁上。泰妍嗔怪地看着美英,可美英却笑得很开心,眼睛都成了弯月,【这下你跑不掉了】

 

 


 

          侑莉正在寻找泰妍的踪影,循着泳池想要让她帮忙接一下自己的课程,她刚好有约。怎么知道美英和泰妍在泳池里拍照,俩人在水里亲嘴,美英还用了防水相机把这一刻拍了下来。浮出水面的时候俩人是相拥着的,美英笑着说,【这张要拿来当我手机的wallpaper】

 

 

【喂喂喂,你们俩不要太过分哦,小心我举报你们】

 

泰妍挑着眉,【怎么,看不惯去找一个啊】

 

【呀你这个人变太快了吧,我这就要去约会呢,你帮我接一下课程行吗】

 

泰妍看着美英,仿佛在征求她同意似的,美英点了点头,【去吧】

 

侑莉摇了摇头,心里想着她才不要变成像金泰妍那样。待侑莉离开之后,泰妍开始接洽她成人班的课程,而美英就坐在一旁看着她细心地指导着。

 

 

          泰妍原本也想让她一起下水,结果被拒绝了,美英就想坐在边上。看着看着就笑了,因为泰妍都完全没有下水亲自手把手教,而之前对自己却不是这样。结束了以后美英给泰妍买了外卖,【你不下水的话,他们能学会吗】

 

 

【我下水的话,你不得吃醋呢?】

 

【我像是那种小气的人吗】

 

【就给你这种服务就好,其他人就算了】

 

美英挑着眉,【所以一开始你也对我有好感咯】

 

泰妍拿着便当直接跑开,回答是的话太别扭了,美英很快就追上了,抢走她的便当亲了上去,【还害羞什么呢,这里确实不方便,回家才收拾你】

 

 

THE END

 

 

虽然留言没满,也感觉没什么人看,

但还是更新了哦XD 

这篇虽然不太满意,可也写了那么多,

游泳教练这个设定自己是喜欢的~

年下美英攻下泰妍啦,久违的:X

这篇已经是短篇的第99篇,

100篇要写什么题材呢,有什么好建议,

都可以提一提的,不过我猜测最后还是自己想TT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给个面子呀~~~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