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dd.jpg

 

          秀英一直很苦恼要怎么把这个问题告诉顺圭,她先是找过了允儿和小贤说了这件事情,怎么说最有可能还是科学的力量才行啊。但是擅长科学的她们俩都异口同声地说,【除非我们的国家先进个几百年】

 

 

允儿拍了拍秀英的肩膀,【你就实话实说就好了,顺圭顶多笑你一下就没事了】

 

【谁让秀英姐你傻呢,先不说女生跟女生可以直接怀孕这回事,我们还是吸血鬼呢!】小贤正经地回答着,

 

【我只不过是说说,谁知道泰妍那么认真】秀英脸上写满了委屈。

 

 

          回到家还是一副这个样子,但是顺圭很快就发现了她苦恼的样子。从后边抱着秀英,【怎么啦,有心事?还是工作遇到难题啦】

 

 

【不是,我工作只是吃和拍能有什么大问题】秀英摆了摆手。

 

顺圭贴着秀英的脸颊,【那是怎么一回事】

 

【泰妍。。。。】秀英支支吾吾地,【她。。。】

 

【不是又出事了吧,你不要吓我】顺圭走到她面前来。

 

秀英这才将话给说明白,顺圭笑了笑,秀英激动地说,【看吧,我就知道你会是这种反应】

 

【不,我是觉得你吞吞吐吐说的就是这个觉得好笑罢了】顺圭捏了捏秀英的脸颊,【你怎么这么可爱】

 

 

          说完顺圭站了起来,走到了自己的卧室去,翻开了抽屉拿出了一本厚厚的书。掀开的时候里头满是残旧不堪的页面,纸张都是褐黄色的。秀英跟着顺圭来到了她们的卧室里,看着她正在翻阅那本书,【你不是想跟我说真有这种事情吧】

 

 

【可惜我这本书不是禁书,所以没有】

 

【啊。。。真的有啊】

 

顺圭想了想,在她学习魔法的时候她的导师也跟她提到了巫术,而她当时真的对巫术的好奇大于魔法了。她记得在学习的过程时就问了导师,【Veil,巫术你听过最奇怪的是哪一种】

 

【你先学会怎么打开防护罩再说】

 

 

          或许因为太积极顺圭很快就学会了,她坐着听Veil给她说的事情,其中最让她觉得讶异的就是关于吸血鬼生孩子,长生不老和可以毁灭世界的力量。后者的两个她大致上明白为什么会有巫师们想要,但是吸血鬼生孩子这个真的太特别了。顺圭将自己知道的给秀英讲述,【传说千年前,在吸血鬼还没有女王统治的时候,那时的吸血鬼没有任何的约束,不像现在有那么多的规则。某一天女巫和吸血鬼相爱了,她们都渴望拥有她们自己的孩子,听着,是自己的孩子,就像泰妍想要的】

 

 

秀英也愣是听得津津有味的,【然后呢然后呢】

 

【于是女巫想尽了各种办法,终于研制出了自己的方法。我记得Veil跟我说是将彼此的血滴在一个娃娃的身上,然后负责怀孕的那一个也要在自己的身上滴自己的血,并开始念咒语,隔天她们就真的有自己的宝宝了】

 

【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当然不是】顺圭摇了摇头,【除非你是个巫术高强的女巫,否则需要其他巫师的帮忙才能,不过这是禁书,可能会有引起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那泰妍。。。。】

 

【我们要好好谈谈看,然后就要去跟Veil要那本更古老的禁书】

 

 

          秀英带着顺圭来到了喀斯小镇,泰妍和美英正躺在沙发上享受着二人世界。怎么知道门铃就响了起来,泰妍刚才就感觉出来她们来了,迅速地打开门,【你们怎么同时出现在这里】

 

 

【不是听说你要生孩子吗】

 

泰妍挠了挠自己的脑袋,【我不过是问问而已啊,美英说可能接受试管婴儿】

 

【你怎么不早说】秀英揪着泰妍的领子,【亏顺圭还说可能有办法】

 

美英也很讶异,【你们不是在开玩笑吧】

 

 

          顺圭再次说明情况的时候,泰妍和美英都睁大了眼,但是美英很怀疑这事情的成功机率,但是泰妍一听觉得挺合理的,而且如果是她们自己的小孩肯定会和她们长得很像。泰妍拉着美英的手,【我们试试看吧,不试怎么知道呢】

 

 

【可是不会很危险吗,巫术什么的】

 

【这个等我去找Veil谈谈再告诉你们好了】

 

关于禁书Veil是不打算给顺圭过目的,但是在她三寸不烂之舌的说明,Veil打算让她看一眼。但是顺圭并没有告诉她此行的目的,只是偷偷将那两页给拍了下来。Veil小心地警惕着她,【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后果我无法负责哦】

 

 

          顺圭其实除了想要对巫术有更多的了解以外,她也想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可以驾驭进行巫术的施法。和泰妍美英商讨好作法的时间之后,顺圭便开始筹备施行巫术的任何物品,包括了必须在足够宽敞的地方布下结界,然后泰妍和美英分别在结界里躺着。

 

 

秀英将玩偶放在她们俩中央,顺圭用刀割破了她们的手,血滴在了玩偶身上。之后在美英身上也滴了几滴她自己的血,【你们很快就会进入睡眠,等你醒过来之时,禁术就会成功的】

 

顺圭通过之前通灵的办法让自己间接获得在阴间女巫们的力量,对着她身上施咒,【donne maintenant vie à la poupée, une nouvelle vie de bébé】

 

吸血鬼不会疲惫也被迫进入了睡眠,顺圭完成了之后从外面锁上了房门,如果会有宝宝醒来的话,第一眼一定要看到自己的妈妈才会真的当她们是妈妈。

 

 

          隔天一早,顺圭和秀英都守在房门面前想要知道情况如何。但是美英还在沉睡中,泰妍醒过来的时候看着周围,根本什么也没有,叹了口气,结果低头一看,玩偶已经不见了。

 

 

美英被泰妍的手抽开给惊醒,【泰妍,怎么了吗】

 

【根本就没有啊】泰妍摇了摇头,【没关系吧,反正我们本来也是要做试管婴儿的】

 

顺圭和秀英得知之后也有点失望,但是根据现实来看确实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算了吧,我再看看禁书好了,可能少做了什么】

 

【还要继续吗?!】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