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吸血鬼后半生 Vampire And The

 

美妍突然想到了个点子,跑过来挽住了阿斯莫德的手,【我跟你走】

 

【美妍!】美英担心地喊着。

 

【好,你就陪我好好玩,我就暂时放过她们了,走吧】

 

 

          泰妍还来不及阻止就眼睁睁看着阿斯莫德将美妍给带走了,Zack迷迷糊糊地也看见了这一幕,再看见自己全身赤裸和另外一个女人在草地上,她焦急地看着泰妍她们,【我这是在什么地方,为什么裸着,你们先听我解释,我跟这个女人并不认识!美妍去了哪里,我怎么在这里】

 

 

秀英懒得和人类解释那么多,注视着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眼睛进行催眠,【你们将忘记现在所看到,还有所做的一切,穿上衣服回家去吧】

 

 

          孝渊知道眼下的情况根本不是她们所有人能掌控的,对方的能力远远在她们之上。泰妍和美英都很着急地在屋里徘徊,其他人也都在想办法,直到孝渊的手下找到了能杀死恶魔的相关线索,只是不晓得能不能成功。

 

 

【你们都过来看,谣传这东西一旦一起使用了就可以将恶魔杀死】孝渊指了指手机上的那把刀,【据说这是天使用来对付恶魔的武器,但是多年前交战的时候刀和上面的两颗蓝红宝石早就不翼而飞了】

 

【那我现在立刻去找】泰妍说完就准备离开。

 

秀英示意她先别急,【你以为说能得到就得到嘛】

 

Sunny皱着眉,【都过去那么久了,不晓得还存不存在,就算知道了也不知道要上哪找去呀】

 

美英摇了摇头,【不管了,怎么样都得试试看,不然我上网问问看好了】

 

泰妍仔细地看了看那把刀,【所以这把刀是无法被摧毁吗】

 

孝渊点了点头,【是提到了用尽任何方法都无法摧毁,所以一定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但始终无法百分之百确认】

 

【我想我好像曾经在那个地方看过,不过要想得到就真的并不简单了】泰妍想起几百年前的事情,虽然当时可能不起眼,可是现在却是如此关键,【不能再等了,鬼知道阿斯莫德会对美妍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允儿在一旁研究着宝石,她怎么就是看着越来越熟悉,【泰妍,你那天在暗网上拍下的东西呢,我那天问你的那颗蓝宝石】

 

泰妍指了指就在桌上,【你不会以为就是吧】

 

小贤快速地接了过来,跟手机上的纹路看起来很像,于是她咬了咬,试着用手掰断却不成,【真的有可能】

 

Sunny无奈地看着小贤,这样鉴定宝石怎么能行,【让我来吧】

 

怎么知道对着宝石施了销毁的魔法都无动于衷,接连试了三次一点伤害也没有。允儿看着那宝石,【那应该就是其中一颗了,没想到这么容易到手,真的是天助我们】

 

 

          网上很快传来了红宝石此刻的行踪,美英也是在网上让网民们开始搜寻,第一个回答得对的人还有丰厚的奖金。果然不出半小时,就看见好多人留言说在某国的博物馆里陈摆着,这宝石可以追溯到千年以前,被找到之后是属于某国的国宝,之后都是供人观赏罢了。

 

 

大家分头行事,原本秀英说想要随同泰妍一起去,允儿和小贤肯定可以搞定博物馆的,但是泰妍摆了摆手,【那个地方连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进去,美英跟我去就好,其他人都去协助博物馆那里,而Sunny麻烦你看管好这个蓝宝石】

 

Sunny点了点头,在宝石上设了咒语,只有她的手才能触碰。

 

 

          此时此刻的美妍跟随阿斯莫德来到了一间别墅,阿斯莫德一手就可以将美妍抱起,【我未来的妻子,就委屈你暂时住在这里了】

 

 

美妍看了一眼,等等,暂时是怎么回事,【暂时?】

 

【是啊,等我玩够了就要复活路西法,之后人间就由我们掌管了,等到那时我们可以住更好的地方,包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阿斯莫德闻了闻美妍的头发,【不过在那之前。。。】

 

美妍避开了他,【才第一天你这么快就要了吗】

 

【你不介意的话。。。】

 

【我介意】

 

阿斯莫德似乎一点生气的样子也没有,她最了解女人的那种心理,【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让你爱上我这只恶魔】

 

【你以前对女人也是这样吗】

 

阿斯莫德抿嘴一笑,【你猜呢】

 

美妍才不想跟她说那么多,但是她跟网上描述的样子相差太多了,以至于现在的自己才不会感到特别害怕。阿斯莫德注意到了她的视线,【你要看着我多久】

 

【你不是应该有多一个牛头,多一个羊头,然后还有个什么地狱之龙骑着吗】

 

阿斯莫德疑惑地摇了摇头,【人类还是这么喜欢夸张化,我长得那么漂亮又不失帅气,但是我确实有只龙,只是现在也无法召唤】

 

 

          美妍点了点头,她现在也不知道能怎么跟阿斯莫德相处,她刚才为了救Zack就来不及顾及那么多了,她会不会永远就跟她待在一起了呢,而且她那计划会不会成功,如果是这样,这世界不是即将成为地狱了。

 

 

【你还有什么问题想问,我都可以回答你】阿斯莫德看着眼前的女人似乎带着好奇心,但是她的表情看得出来并不待见自己。

 

美妍翻出了手机,手机上有很多妈妈她们的短信,她都隐藏了并展示给阿斯莫德看人类对他的记载。阿斯莫德看着挺满意的,【我跟你说哦,我真的为了喜欢的女人杀过她七任的丈夫】

 

【所以如果我说Zack是我男朋友。。。】

 

【我真的会杀了他】阿斯莫德的眼神很坚定,语气也并不像是在撒谎,【现在你在我这里我不担心,不过你可要小心哦,不可以做出让我不喜欢的事情】

 

美妍要从阿斯莫德眼下逃跑非常困难,只希望他的计划能不要那么快就推行,否则的话妈妈妈咪她们都会遭殃的。阿斯莫德将她抱在了自己的怀里并温柔地亲吻她的脸颊,【我现在要出去一下,你乖乖待在这里吧】

 

阿斯莫德到了进食的时间,才重生不久他一定要吸够那些欲望的气息他才会满足。美妍想了想,【我可以跟去吗】

 

【哦?你不介意看到那些人类被欲望驱使的样子当然可以】阿斯莫德打趣道,还伸出绅士之手【非常欢迎你与我同行】

 


 

泰妍在网上买了机票,美英并不知道为什么她找把刀要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那把刀真的在这么遥远的地方吗】

 

【相信我,你去得到的话也会觉得不可思议的】泰妍看了看时间,【下午我们就出发,希望可以在明天抵达】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先续一续吸血鬼篇吧,

其实也是接近尾声了这篇~

真的最近挺忙,而且灵感欠缺,

短篇写了一个段落又一直卡住。

有点突兀但是每次看戏会有这种解决反派的招式写出来了XD

之前看美剧确实有类似的环节,所以就哈哈哈哈

一样十个留言续发文章,虽然知道没有但是还是要说!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