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调教第一次

哇这个vibes哈哈哈 美英壁咚某金的话真的就是我要的~

 

 

【亚瑟,你不能就这样把我的车拖走】美英带着央求又诚恳的眼神。

 

【法院下令扣押资产,Tiffany你要缴物业税】

 

【不,你弄错了,我正跟他们协商付款计划】

 

【看来成不了了】

 

【所以他们要拖走我的车?我可是Uber司机!】

 

【不关我的事,你突然杳无音讯才是问题】

 

【就因为这个吗?】美英认为亚瑟是在公报私仇。

 

【不是,但你也不至于三个月都不联系我这样搞失踪】亚瑟并不想再听Tiffany任何的借口,长着那么漂亮的模样却做出这样伤害人的事情。

 

 

          还没等美英拦下,亚瑟就已经将她的车固定好拖走了。美英扶了扶额头,这下有得她烦了。美英在海边也有当酒保的工作,她抵达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幸好Sunny帮她接手了。

 

 

【怎么了,缴税的事情?】

 

美英点了点头,【车被拖走了,夏天可是旺季,我原本可以赚很多的钱】

 

Sunny看着她,她每年都在听美英这样抱怨也不是办法,【我想你是时候该收心了,把那些名牌卖了,或者将房子租出去不就有资金了】

 

【不行!那些名牌就是我的命根子,我以前做网红辛辛苦苦攒钱买来的,还有这房子是我妈留给我的,我不想让那些旅客搞得乱七八糟】

 

麦克正看着手机的网站,也在帮美英出谋划策,【你看看这个】

 

‘‘上大学需要车吗?今夏和我们19岁的女儿交往,她是个很棒又很乖的年轻人,非常聪明但不善于交际,从未有过恋情,我们什么办法都试过了,我们想找一位迷人,善良,聪明的女士,年纪在二十岁前,和她‘‘交往’’,在秋天她离开上大学前变得开朗合群,作为交换,你会得到一辆Buick Regal 干净,无绣,行驶里程6万4公里,只欢迎诚心者咨询,谢绝玩弄 ’’ 

 

【交往还加了引号】美英看着麦克,【这肯定是个玩笑吧?】

 

【我觉得不像是,现在的父母思想非常跳脱,他们愿意为了孩子做任何的事情,我很惊讶,这居然还需要刊登到网页上】

 

Sunny夺走了手机确定了信息,【可是这里写着的是二十岁前半段】

 

【没关系,我长得年轻】美英拨弄着头发得意地说。

 

可晚上放了工回到家,美英洗好了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个样子是哪里像二十岁前半段了。看着自己身后那些名牌真的好无奈,Sunny提的建议自己何曾没想过,不过她不甘,也执着于过去那个自己。

 

 

          就在几年前自己还算是个挺有名气的网红,每天就算是拍个照片拍个视频不是有人赞助就是在家也能有被动收入。但随着新生代成为网红的人越来越多,自己也不再备受瞩目,而自己因为这样也被同一时期爆红的其他网红们所排挤。之所以不想把那些名牌扔掉,大概是自尊心作祟,如果卖了就好像从前的那个自己根本就不存在。

 

 

于是她整晚都对着镜子看怎么打扮才能让自己的年龄看起来不至于那么老,隔天她因为没有车,用着轮鞋抵达了对方的家里。这对有钱的夫妇出现在了门口,美英打了声招呼,【Hi】

 

【欢迎来到我们的家,我是金喜加,这是我的丈夫金振国,快上来吧】

 

美英进到了屋内惊讶了许久,这家未免也太大了吧。面对面坐着金振国看着美英这身打扮,【我只是想说我们尊重性工作者】

 

【我...不是性工作者,并不是说性工作者有什么不对】美英绝对没有冒犯的意思。

 

【那么Tiffany。。。对吧?请你简单介绍一下自己,你来自哪里】

 

【实际上我是本地人】

 

【真让人羡慕,你都住在天堂里】

 

美英边吃着桌上的饼干边点头附和道。

 

【我在电话里就想问,你多大了】

 

【那个。。。我知道你们想要找二十岁前半段的人,我稍微大一点点】

 

【这样啊。。。多大?】

 

【我刚满29】

 

【最近吗】

 

【去年】

 

【所以你29岁了?】

 

【去年】

 

【那是多大?】

 

【又大了一岁】

 

【所以是三十岁】

 

美英见也不能再糊弄过去了,【是的,30岁】

 

 

          泰妍的父母亲面面相觑,眼前这个女人跟他们所要求的是一点也没沾上边。美英感觉得到自己就要快被否决了,【我可以直说吗?我想我会在这里,是因为你们还没找到合适的人选。你们之所以没有找到,是因为年轻女孩都很懵懂,那不是她们的错,她们还很年轻,但是,现在重要的是你们的女儿,你们需要的是长得像同龄的人,但又能成熟的应付此事,拥有应对这种情况所需的机智和敏感的人】

 

 

【她很厉害】泰妍的母亲望着她的丈夫。

 

【是的,说得很好】

 

美英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而且我们都是美籍韩裔,你们应该懂的】

 

【我们最近很担心我们的女儿,泰妍她很有爱心,也非常地敏感,而且也非常聪明,她明年就要上Princeton大学,她是个出色的音乐家也很会唱歌,却不肯将其展在任何人的面前,她在社交方面遇到了很多麻烦,作为母亲过去四年看着她这样真的挺难受的】

 

【她整天玩手机还是电脑都不怎么出房门,没有朋友,也不跟男生说话,不喝酒,不参加派对,也不开车,我以前做过的任何事情,她都没做过】

 

【我们不能让她就这样去上大学,她绝对应付不来的】

 

【所以你们找来了专家,不是‘‘那种’’专家,只是一个需要车的女孩】

 

【是的,我们很难才做出这个决定,我们试过很多方法让她开朗外向,但我们已经无计可施了】

 

【我在泰妍这么小的时候也很腼腆,但是我在大学遇到了一个女孩,通过性让我变得开放了】

 

泰妍的母亲并不想听她丈夫的过往,【好了】

 

【总之我上了大学后已经不再内向,害羞,变得朝气多了】

 

【对,我们希望泰妍也能变成那样】

 

美英看了看客厅摆着的照片,【是她吗】

 

【是的】

 

【她好白好可爱】美英看着照片里的泰妍,【那这件事情是要怎么进行,交给我自由发挥还是?】

 

【就交给你自由发挥好了,但是她不能知道这件事情,你懂的,自尊心就会受挫,到时候怎么挽救都不行了】

 

美英点了点头,了解了流程,【你们为什么会找个女生而不是男生】

 

【我们知道了她的密码,看过了她的上网记录,大概能猜到她是喜欢女生,我们不介意她的性向只想她快乐】

 

【我不是对礼物吹毛求疵,但一定要是Buick吗】

 

【那是我老爸开过的车,你和泰妍成功交往,这就是你的了】

 

【别只是‘‘交往’’你明白吗?用心去了解她,她是个很好的孩子】

 

【你们说的交往,是普通的交往还是激情的】

 

【激情交往】

 

【狠狠的激情交往】

 

【我会让她神魂颠倒的,她现在人在哪】

 

 

          美英根据泰妍父母发来的位置来到一间规模并不是很大的书店,她停在了门口,从落地窗好像可以看到她的身影。真人比照片看起来更白了,不过真的是喜欢女生吗?对于美英来说也是第一次,之前她只跟男生有过几段,而且几乎都不是认真对待的,应该对男生的那套也可以套用在女生身上,也会管用的吧。。。美英推开了门,书店不仅仅是泰妍一个店员罢了,还没走到她跟前就被另外一个店员挡着了去路。

 

 

【请问是要寻找什么样的书籍】

 

美英看着那个店员,指向泰妍的方向,【我要找她】

 

【可是她只负责编排书。。。】还没等店员说完,美英就越过了她走到泰妍面前。

 

 

          泰妍正忙着把书归位的时候,突然就被一个女人给壁咚了,她抬头慌张地看着对方,因为对方穿着高跟鞋的缘故,所以泰妍现在是特别靠近她的胸。

 

 

【请。。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美英凑近了和泰妍的距离,低头在她耳边轻声地说道,【我要。。。。下面。。。】

 

泰妍屏住呼吸,咽了咽口水,下一秒美英从她后面抽了一本书,【的..这本吧~】

 

【这本。。。】

 

【这本怎么了吗?】美英挑着眉看着泰妍说道。

 

【是讲述两个女人的爱情故事】

 

美英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两个女人的爱情不好吗?你感兴趣吗?】说罢又缓缓靠近了泰妍。

 

泰妍这回学聪明了,闪过了她,另外一个店员就及时帮泰妍解了围。美英摇了摇头,【我要。。。她帮我结账】

 

就在美英付费完之后,【你有纸和笔吗】

 

【有的】泰妍找了找并递给了美英。

 

美英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号码,并把纸条放到泰妍手里,在离开前做出了打给我的手势。店员忍不住调侃了泰妍,【她对你很有意思】

 

【你说些什么呢】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记得打给人家哦】

 

泰妍没有第一时间把手机号码输入到电话中,后来不小心把水打翻弄湿了纸张,想要挽救已经太迟了,她无奈地看着纸上模糊的字,好不容易第一次有人跟她主动说话。店员拍了拍她的肩,【如果她对你有意思,肯定会再出现的】

 

 

          晚上书店打烊的时候,泰妍一个人负责锁门,这里距离自己的家有一段距离,她是骑着自行车来的,可自行车就停在前面的转弯处。走着走着她总感觉有人在后面悄悄地跟随她的脚步,她作势就准备从包包里拿出什么。下一秒她就大声吹着防身口哨,吸引了一些人的注意,美英没来得及想那么多,夺走了她的口哨,捂住了她的嘴。

 

 

泰妍抬头一看就认出了她,原本还在挣扎就停了下来。美英看着她,【你不吹你不喊我就放手ok?】

 

泰妍点了点头,美英便把手松开,【你干嘛啦!差点被人误会欸!】

 

【我,我以为有坏人!你又怎么会在这里,吓死我了】

 

【还不都是因为你,我等了你一整天你都没给我发个消息】美英蛮沮丧的,下午看泰妍的反应不该是这样啊。

 

【我。。。我把纸给弄湿了,号码也没了】泰妍小心翼翼地说道,【你为什么要等我】

 

【我只是想告诉你,你是我的type】

 

【我是你的type?】

 

美英点了点头,看了看周围深怕刚才那些人以为自己是人贩子,【对,我觉得你很有趣可爱】

 

【没人这么说过,你是什么节目组请来作弄我的吗?】泰妍疑惑地说道,【是不是有什么hidden camera(隐藏摄像机)?】

 

【我说的都是实话,你也不想想我从下午就等到了现在,又不敢进去打扰,这样很没面子】

 

泰妍觉得美英并没有撒谎,【或许我们该约会?】

 

【现在?】

 

【不不不,我是说明天,真正的约会】泰妍看夜也深了,她到时间回家了。

 

美英点了点头,【把你的电话给我】

 

泰妍笨手笨脚地从口袋拿出手机,递给了美英,美英在手机上拨通了自己的号码,【不要再妄想丢失我的号码】

 

泰妍雀跃地握着自己的手机,【GOOD NIGHT】

 

 

          美英摇了摇头,她可没想过过程会这么艰难,隔天就直接抱怨给了Sunny听,【我真不敢想她会上Princeton,真的好笨】

 

 

【别这样,她只是害怕这个世界,她们都这样在温室里长大】

 

【今晚我可能又要自掏腰包租车去约会了】

 

麦克指了指前方一个穿着很辣的美女,【听说她找了个Sugar daddy,现在都不愁金钱方面的事情,要不你学学她】

 

【我才不要因为钱整天被人随叫随到,如果我真这么做就代表我完全放弃自己,向现实妥协】美英长叹一口气,【我早该拿到那辆车,但那孩子太难搞了】

 

 

          晚上泰妍按照美英约的地点,来到了一间酒吧,但她知道自己不会喝酒还是硬着头皮去了。而美英之所以会选择这个地方,因为灌醉后做任何事情对她来说会比较快速简单。美英原本想要在这样的氛围下再加上暧昧的话语就可以拿下,结果期间却遇到了前任,在泰妍面前讽刺着她。

 

 

【所以你现在不搞男人,搞女孩了?】

 

【你说什么那么难听】

 

【我说的可是实话,你不是最喜欢玩消失吗?】男人劝说泰妍,【据说我已经不是第一个被她玩弄的男人,你可要小心了】

 

美英自知理亏就不想跟男人搭话,男人自讨没趣地离开了。泰妍好奇地问着,【是你前任吗?我感觉你不喜欢他】

 

【比较像是朋友吧,怎么,你喜欢他吗?】

 

【不。。。我没跟他做过爱】

 

【你想吗?我帮你叫他,嘿Travis】

 

【不,我不想和他做爱,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跟你不喜欢的人做爱】

 

【因为那是圣诞节,我很寂寞,我不知道,而且我根本都还没跟他到做爱的地步】

 

【那你为什么玩失踪】

 

【你问这些做什么,我们就不能喝醉,找点乐子吗?】

 

【抱歉,我只是想了解你】

 

美英意识到自己反应太激烈了,【你想离开这里吗】

 

【yes,please!】泰妍实在不喜欢这样的氛围。

 

 

          美英带着泰妍来到附近的海边,还装着自己有点醉了,【我们一起下海游泳吧】

 

 

【可是,可是海滩已经关闭了,明天才开放】

 

【整个海滩都是我们的】

 

【这很危险】【没有救生员】

 

【完美,这样我们就可以裸泳】

 

泰妍指了指告示牌,【看吧,不准游泳】

 

【那看起来就只是建议吧】美英尝试褪去泰妍的衣物。

 

泰妍慌张地看着美英,【我。。我不知道】

 

美英欲情故纵地推开泰妍,【我知道了,一直以来你都觉得我丑】

 

【什么,我,我没有】

 

【好像是这样没错】美英委屈地说。

 

【我认为你是我见过最美的人】

 

【真的吗?哪里】美英当着泰妍的面直接脱去了衣服,还卸下了贴身衣物,【这里美?还是这里美?】

 

泰妍傻楞在那里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要是有鲨鱼,有水母怎么办】

 

【你快点下来啦!我保证不会有事情的】

 

 

           泰妍呼了一口气,这种打破规矩的事情她是从来没做过,很快就跟着美英一起下海了。原本一开始还好好的,但突然来了三个喝醉的年轻人把她们的衣服都拿走了还嘲笑着她们,美英二话不说裸着上身直接上岸把那些人赶跑了。可泰妍却觉得美英这样太粗暴了,【你太奇怪了】

 

 

【我很奇怪?我们重要的东西都被拿走了,你做了什么?】

 

【我有在想】

 

【想什么?打给你父母吗,别那么没种】美英有些气愤地说,【算了,我们继续吧】

 

【不】

 

【为什么不】

 

【你看起来就像要吃掉我】

 

【我不会跟我不了解的人做爱】

 

【不了解更好,相信我】

 

【那不是我!】

 

【太扯了,我不干了】美英气呼呼地回到岸上,拿着自己的衣服就上车了。泰妍跟在她身后,眼看着美英就要把自己扔下,【我的衣服。。。还有我的手机】

 

 

          美英把东西都扔出了车外,可是开没多远还是心软了,一个女生这样鬼知道会不会遇见什么变态或者是刚才那三个人倒回来报复。美英倒车,【上车吧,我送你回家】

 

 

车上两人都没有说话,泰妍侧过头一直观察美英的情绪,她知道自己惹她生气了,【不如我跟你回家吧?回你的家?】

 

美英的瞳孔放大,原本以为破罐子破摔,没想到事情还是如她所愿的发生了。回到家里,泰妍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我很喜欢你的家,很温馨】

 

【卧室还有更棒的,迟点带你参观】

 

 

          此时的美英已经播放了让暧昧氛围拉满的曲子,并在泰妍面前贴身热舞。泰妍咽了咽口水,身子不断往后移,她不擅长应对美英这么热情。美英看她一点反应也没有,就让她坐到自己的腿上,【我们去卧室吧,我们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来的】

 

 

【好。。。】但说着她感觉自己的身子好痒。

 

美英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怎么了,你没事吧】

 

【我只是有点痒,我们走吧】

 

美英掀开了她的上衣,【OMG】

 

【什么!】泰妍跑到镜子前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我有时候会犯敏感,我知道你很饥渴,对不起】

 

美英叹了口气,拿来了治疗冲浪板造成的皮疹药膏给泰妍轻轻地上药,【这不是什么治过敏的药膏,但应该管用】

 

【我觉得我好丢人】

 

【别这么说,我曾经扮成婴儿参加万圣节派对,我当时喜欢的人也在那里,我们亲热的时候才发现因为装扮起了尿布疹,我当时21岁】

 

【你没穿内裤?】

 

【尿布不就是内裤吗】

 

【不是,尿布就像是可穿戴的马桶】

 

【我又没用过】

 

【你当然没用过】泰妍笑着说。

 

美英看泰妍少见地笑,【你笑了】

 

【我没多少能笑的事情,也很少走出房间】

 

【我一辈子都住在这栋房子里】美英知道她肯定有苦衷,就自己也说着自己的事情。

 

【真的吗?】

 

【我18岁的时候离开过一次,我带着定制的冲浪板,上面画着我想去加州冲浪的所有海滩,一路到了纽约后来就回头了】

 

【你为什么回头】

 

【我只是意识到这里有我想要的一切,然后我妈妈生病了,所以我留下来照顾她】

 

【为什么你的爸爸不能照顾她】

 

美英微笑避开了话题,【抬起胳膊】

 

【我不得不转学,因为在我初中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女生,然后这件事情就传遍并把我说得很难听,那些人把我想成是什么变态想要上了那个女生,还把过程说了出来,然而事情并没有发生过,或许这就是我独来独往的原因】

 

【嘿,我以为在美国至少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女生爱上女生又有什么错了】美英打从心底为泰妍打抱不平,【转身】

 

 

          泰妍有些别扭,因为她现在是裸着上身,结果美英只是在检查她身上还有没有需要擦药膏的部位,【对不起,我今天不能跟你做爱,我想我只是有点浪漫主义】

 

 

美英被她的真诚给逗笑了,【没关系】

 

【或许明天,我们可以一起玩一天?然后我一定会跟你做爱的】

 

美英点了点头,【这听起来很不错】

 

隔天两人就像一般情侣一样玩了半天,玩累了就找个地方一起坐着。泰妍很开心地看着美英,【你说我们一起上高中的话,会是朋友吗】

 

【我觉得会】

 

【我不这么认为,你看起来就好像prom queen(舞会女王)之类的】

 

美英听她这么说,【我没参加过毕业舞会】

 

【什么?没人邀请你吗】

 

【所有人都邀请我,老师也邀请我,我有舞伴,有裙子还有...】

 

【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谁在乎】

 

【我在乎】

 

【你问过我妈生病时,我爸为什么不照顾她,因为她生病的原因就是因为我爸,他向外面借了很多的钱,就在那天我们断绝了和他的关系,而我妈妈后来病逝,自从她逝世之后我也没再敢碰过我最爱的冲浪板,因为妈妈以前总是会在一旁看着我冲浪确保我的安全】

 

美英说着说着就注意到了泰妍看着她的眼神,【干嘛】

 

【我。。可以亲吻你吗?】

 

 

          美英默许点了点头,泰妍凑前主动了第一次亲吻,而美英同样也是第一次跟女生接吻,不同于以往的是泰妍的唇香香软软的,而且不得不说技术如果稍加熟练肯定会很棒。就这样亲吻了许久,美英才缓缓地分开,她有些尴尬,因为此刻的她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那个你不是说晚上我们要一起吃饭吗】

 

【是的,我订了餐厅】泰妍认真地说,【那晚上我让司机去接你?】

 

美英点了点头,确保泰妍离开后回到了家,因为是休息时间Sunny和麦克就来八卦,【你还没拿到你的车吗?】

 

【我们都还没做过爱,她想要先增进感情,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她,我们成为了朋友】美英一改之前的态度,她认为泰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虽然跟她的年龄差距确实是摆在那里的。

 

Sunny和麦克互看了一眼,美英自言自语地说道,【她会完全忘记我的,秋天她就要去上大学了,就是今晚了,我们要去吃晚餐】

 

【你们要去吃晚餐?好吧,所以你们真的是在约会】Sunny挑了挑眉。

 

【什么啊,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此时门口突然站着个男人,美英跟他聊了几句,从他口中得知自己如果不付清抵押利息,县政府会低价出售她的房子,她就会损失一半的房款,但如果她卖了这间房子,她就可以得到所有的钱。可美英却连一点应付对方的力气都没有,说什么她都不可能讲房子给卖了,她得加紧脚步把车拿到手,【我会想办法的,请你离开】

 

 

          泰妍和美英似乎都很重视今晚的约会,在各自的家精心地搭配着去餐厅的穿着,泰妍给出的着装要求是去舞会穿的礼服,因为今晚原本是她的毕业舞会,只不过她并不感兴趣。晚上七点泰妍准时让司机出现在美英家门口,美英上车的时候,泰妍问着她,【你觉得这是个蠢点子吗?】

 

 

 

【不,我很喜欢,我们终于能去舞会了】美英看着泰妍,【你真好看,我们一起合照吧】

 

泰妍回应道,【我把手机落在家里了,故意的】

 

【什么?】美英有些惊讶,她总是特别依赖手机,也特别依赖父母,【我不相信】说罢还想搜泰妍的身。

 

【是真的,我只是想和你聊天】

 

俩人在餐厅吃着美味的晚餐还有说有笑地,泰妍看着美英说道,【这真的比我去毕业舞会好玩多了】

 

【你为什么不去】

 

【我只是没邀请任何人】

 

【为什么】

 

【不知道,我想在那件事情发生之后,我只是想当个隐形人】泰妍耸了耸肩,【如果他们看不到我,就不能说我什么了不是吗?】

 

美英并不这么认为,【你应该让他们看到真实的自己,你很出色也很幽默】

 

【谢谢】泰妍是第一次听到别人这样赞美。

 

美英看了看餐厅后边摆放着的钢琴,【去弹一首吧】

 

【不!】泰妍非常害怕受到陌生人的注视。

 

【你不是说你会吗?你应该弹一首】

 

【我不要】

 

【如果你不要的话,我就会对整个餐厅的人致祝酒词,告诉大家你是多么棒的情人】

 

泰妍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很好,是时候让他们知道了】

 

美英作势要开始的时候,泰妍还是退缩了,【你想让我弹什么曲子】

 

【什么都行,你最擅长的】

 

 

          泰妍看着美英那央求的眼神,不断地给自己打气,终究敌不过美英上去表演了一首。让美英没有想到的事情,泰妍真的弹得非常棒还唱得很好,而且是唱了自己随口一提的歌曲。

 

 

【what the fuck,你怎么知道这首歌】美英对着泰妍扔了一颗水果。

 

【你不是跟我提过吗?所以我回家学了】

 

【你是什么人】美英激动地说,只不过还在惊讶的片刻,从后面走来了一个看起来和泰妍同龄的女子。

 

【Natalie!】

 

【Taeyeon ! 你 刚刚太棒了!】

 

俩人还拥抱在了一块,【天啊,我们好久没见了,我爸妈说你要去Princeton读大学了】

 

【对】

 

【我也是】

 

【天啊太棒了,一定会很有趣!】

 

美英莫名地烦躁,放下酒杯的时候不小心用了力,泰妍赶紧向Natalie介绍美英的存在,【她是Tiffany】

 

【Tiffany很高兴认识你,你是Taeyeon父母的朋友吗】

 

美英勉强挤出了微笑,这女人是影射自己的年龄老到只配当泰妍父母的朋友吗,【不是】

 

【我真的觉得很疯狂,看着高中里那些一年级的女生,我真的觉得自己好老】

 

美英尴尬地回应,【是啊是啊】

 

【我不知道等下你有什么安排,但我要去参加一个派对,会有不少Princeton的学生去】

 

【那真的很可惜】美英一脸遗憾地说道,【我们已经有约了,但还是谢谢你】

 

【我可以把地址发给你】

 

【他没带手机,很抱歉】

 

【我可以给你】Natalie指向了美英,可美英却直接说,【没有必要】

 

【又没坏处】

 

【可能有坏处】

 

 

         最后Natalie还是口头给泰妍说了派对的地址,【很高兴认识你,女士】

 

 

美英一脸不悦,该死的,【我都不知道我有点过一个做作贱人当甜点】

 

【她人很好的】

 

【总之,我真不敢相信你会弹唱却不会开车】美英知道泰妍还很稚嫩,怎么会知道刚才那个女人茶里茶气的。

 

【我最近有想考驾照了,因为Princeton坐火车的话要五个小时才到这里,有车的话。。我周末回来就方便多了】

 

【你会想在学校度过周末的】

 

泰妍耸肩,【你可能是对的,但你随时可以来看我】

 

【我没车】

 

【你可以坐火车,只要五个小时】

 

【对,只是。。。我不想谈异地恋】

 

泰妍还在兴致勃勃地说道,【这里秋天会很棒的,因为夏天所有旅客都走了】

 

可美英低头喝着酒,【路途太遥远】

 

泰妍疑惑地看着美英,她说得难道还不够明显吗,【我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我今晚只想好好玩,不想谈这些事情】

 

可泰妍精心策划今晚的晚餐可不只是想要美英这个答案,【很抱歉,我想我要走了】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就连现在都勉强还算是草稿,

因为Ms.J还没有空帮我过目,依然有变动的可能!

我的错,因为今天才写好上下篇。

这篇直接借鉴NO HARD FEELINGS这部电影,

因为觉得很有趣,Jennifer Lawrence好逗,

我就觉得套用泰尼也很有趣,尤其是金爷适合年下XD

但设定有变动,只是有些因为故事情节必须照跟,

所以自己是觉得不太满意,如果看完电影会更好(?)

男女每次改成女女就是有一定上的别扭,

不过凑合看吧哈哈哈哈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久等了各位 :3

TaeNy- 调教第一次 (下) H 密码:INFJ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