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吸血鬼后半生 Vampire And The

 

【罢休?】克罗斯冷笑,【不然就按照老规矩吧】

 

【行,我赢了的话就把刀给我】

 

【那如果你输了呢】

 

【任你差遣】

 

【就冲你这句话,如果输了,你就给亚特达当苦工,而你的女人将成为我的侍女】

 

泰妍摇了摇头,【这是你和我之间的事情,如果我输了她必须离开】

 

【居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强迫,反正你一定会输】

 

 

          泰妍很快就答应了克罗斯的条件,这才是目前最快的解决方法。而这种方法就是进行擂台赛,而泰妍作为踢馆者自然是从阶级最低的对手打起,如果最终能挑战炼亚族最强大的吸血鬼,就意味着泰妍赢了。美英倒不同意了,先不说这个擂台赛,规则是什么也不清楚,虽然泰妍是吸血鬼,但不排除不会在场上受伤。

 

 

【我不同意,要是他们使诈呢】

 

泰妍摇了摇头,【我曾经参加过的,给我一些时间,我可以快速解决】

 

可美英还是一脸担忧地看着泰妍,克罗斯倒是得意地说,【你还是服输吧】

 

【别忘了你曾是我手下败将】

 

克罗斯伸了伸懒腰,【那你也别忘了你已经多久没参加了,你走后都是我称霸】

 

泰妍紧紧地握住了美英的手,【相信我吧】

 

美英点了点头,【我知道了,你小心点】

 

 

          很快的比赛就开始了,泰妍逐个击破,对于亚特达的新人来说根本毫无胜算,最后轮到克罗斯的时候才是棘手的。也过了上百年,这家伙肯定有备而来,泰妍可不像之前那些对手主动出击,而是小心翼翼的。克罗斯知道对泰妍胜算比较低,所以他拿了武器。

 

 

美英眼尖就发现了他的行为,【泰妍,小心他的匕首】

 

【我不记得可以携带武器,这不明摆着犯规吗?】

 

克罗斯扑哧一笑,【你都离开这么久,规则早换了,受死吧】

 

泰妍一拳打在了他的腹部,一般吸血鬼面对泰妍这样的攻势目测早就被打出了擂台,但克罗斯的吸血鬼年龄比泰妍还大,于是趁机将匕首刺向了泰妍的手,这匕首虽然不是银制的,但却有着比银刀更让吸血鬼害怕的威力,这可是亚特达专有的武器。泰妍吃疼地忍着,美英非常担心泰妍会因此而受重伤,【泰妍!不要打了】

 

翻身用脚顶住了他的手,匕首一被松开,泰妍迅速夺走并刺向他的背部,只见他呐喊着。

 

克罗斯吃疼地说着,【我。。我输了】

 

泰妍把匕首拔了出来,克罗斯却突然用力地想要将泰妍扔出擂台,泰妍仿佛猜中了他的心思,把匕首对准了他的心脏,克罗斯赶紧松开泰妍。

 

可泰妍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将他按倒在地,并在他的手上划下了见骨的伤口,吸血鬼的血液就这么淌流在场上,克罗斯的手下气得冲了上来。泰妍直视着他的眼睛,【告诉我公主是怎么死的】

 

克罗斯的瞳孔瞬间就放大了,【是我杀死的】

 

吸血鬼年龄比对方大的话基本是无法进行催眠的,但对方如果在虚弱的状态下就可以有例外。所有的亚特达人民全都愣在了那里,克罗斯恢复了意识之后才知道自己说了出来。泰妍放开了他,将匕首扔向了擂台外,【我需要听你的解释。】

 

 

          早在泰妍来到这里的时候她就想着要逼克罗斯说出真相,亚特达的人民都是非常服从,所以杀公主的肯定是位高权重的人物。泰妍当然很明确不是自己做的,但是当初炼亚族的人民要这么认为她也没有办法,为了不要让宝拉难堪所以才选择离开的。

 

 

克罗斯对着泰妍跪下,这些年来她一直背负着这个罪名,【虽然这难以启齿,但是在艾拉还没有喜欢你之前,我们早已经在一起,而且还是非常亲密的关系】

 

任谁也想不到,哥哥和妹妹这不伦的关系,克罗斯湿了眼眶,【自从妹妹喜欢上你之后,她渐渐地远离我,甚至不希望我们继续这样的关系,我一时控制不住,就将她杀害。。。我是真的很爱她的】

 

亚特达的人民都在替泰妍感到不满,他们本也是对泰妍非常崇拜喜爱,因为当初她吸血鬼年龄轻轻就在擂台赛胜出,还对亚特达所有人都特别友善,可就因为公主这件事情,他们全都唾弃了泰妍,而这不仅仅是恶言相向,甚至将她赶出了这里。

 

【把克罗斯杀了】

 

【这个人渣】

 

【泰妍,这位置本就属于你】

 

泰妍叹了口气,她早该猜到了,【你起来吧】

 

克罗斯看着泰妍,【你杀了我吧,我愧对公主,愧对你,更是愧对人民】

 

 

          另一边,阿斯莫德带着美妍来到一间赌场外,牵着她的手便走了进去。赌场内的人潮很多,阿斯莫德带着她上到了二楼,那里的视野会更好。

 

 

【你看到了吗,那个中年男子】

 

美妍看着他指着的方向,【怎么了?】

 

阿斯莫德抿嘴一笑,【他已经输了钱还跟赌场借了很多的钱,现在很不甘心,想要梭哈把钱赢回来,如果输了的话就倾家荡产】

 

【我觉得他应该会停手吧】

 

结果看着中年男子如阿斯莫德诉说的一样,真的把钱都梭出去了。美妍侧过头看着他,【你都干了些什么,为什么不阻止他】

 

【哦?阻止?这本来就是他内心深处的欲望】阿斯莫德摇了摇头,【我只不过是在他耳边说了几句】

 

美妍却是有点怨恨他这么做,【都是你干的好事】

 

【怎么就怪我了呢】阿斯莫德将那份欲望吞食,【那可是我的力量来源】

 

只见那中年男子难过地瘫坐在地上,而欠下的赌债现在又怎么还得清。

 

 

          阿斯莫德再带着美妍来到了酒吧,酒吧里形形色色的人很多,牵着她到舞池中央跳舞。美妍看着她,【你又想干什么】

 

 

【这里的人都渴望着酒的美好】阿斯莫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吸食欲望的时候就跟刚才在赌场一样,眼睛散发着蓝白色的微光,【看吧,这些人对酒的欲望很是强烈】

 

阿斯莫德满意地吸食,【各位!今晚的酒我请客,大家尽情喝起来】

 

 

          一听到有人请客,全场的气氛更加的火爆,酒是一瓶又一瓶的开。所有的人都为Friday Night感到兴奋,伴随着的是更多的欲望,比如说性爱。

 

 

美妍想推开这眼前的恶魔,可他的手却是紧紧地揽着自己的腰,【怎么,别忘了你是我的囊中之物啊】

 

【你这个恶魔】

 

【我本就是恶魔啊】阿斯莫德低头亲吻着她,【你也享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嘛】

 

美妍就像着了他的道一样,也出现了跟那群人一样的状况,但很快地她夺回了意识,【我不喜欢!】

 

阿斯魔德舔了舔她的脖子,【但你最终会喜欢的,只要听我的话,没有人不喜欢这样的一刻,如果你真的对我一点欲望都没有是不可能被我操控的】

 

美妍拍开了她的手,【我出去透透气】

 

 

          阿斯魔德随之也离开了酒吧,【你不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再换一个地方】

 

 

【我想回家了】美妍总算是开了眼界,她知道人类本来就是如此,只不过现在看来都像是被欲望支配着,而这肯定是阿斯魔德搞得鬼居多。

 

阿斯魔德一把抱起了她,【我明白你的心情,现在带你回家】

 

美妍被他突如其来的一抱感到错愕,还看见了他那一对黑色的翅膀,她想说些什么但又说不出口,只是静静地被他抱在怀里。如果他刚才说的是真的,自己真的对他有欲望吗?而Jack他。。。他所做的事情也是被内心的欲望驱使吗。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

临近新年了,不确定自己还会几时发文,

毕竟办年货还是大扫除肯定拿走了我不少写文时间,

可以的话我尽量发,不行的话新年也一定会出篇文章就是了,

也希望吸血鬼篇结束后的中篇可以来得及写完!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