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吸血鬼后半生 Vampire And The

 

 

美英点了点头,让美妍一个人静一静。

 

 

           美妍在后院里看着阿斯莫德的棺木,哭着将她给埋上了。她一个人呆滞地坐在那里回忆起和阿斯莫德的过往,其实她根本就不该喜欢恶魔,但欲望被放大的那刻她欺骗不了自己,于是她也因此反思了许久,就像人类就像Zack一样。一直到深夜,她起身打算回去了,结果从泥土里伸出了一只手,美妍吓得往后退。但是很快就意识到难道阿斯莫德还没死,没一会儿阿斯莫德就完好无缺地从土里出来,用力地吸了一口气。

 

 

【阿斯莫德?】

 

【我这是死了还是没死】阿斯莫德摸了摸自己的身子,心脏明明被天使之刃插了一刀,现在伤口却没有了。

 

美妍摸了摸她的脸颊确认了她是否真的还活着,【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杀你的】

 

阿斯莫德微微抬起她的下巴,与她深吻,【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我们都以为你死了】

 

阿斯莫德试试看使用自己的能力,没想到能力还在,【我想大概是以人类的力量是无法完全驾驭天使之刃的,也说不定你及时拔了出来,如果再继续下去我就该完全消失了】

 

【你没事就好,我要告诉妈妈和妈咪】

 

【等等,明天一早吧,今晚我们先回去,不然会吓坏他们的】

 

 

          隔天一早,秀英和Sunny先醒过来却发现没有美妍的踪影,【她到底去了哪里,怎么还没回来】

 

 

【可能睡着了?】小贤喝着牛奶边说道。

 

允儿摇了摇头,【我刚才并没有看见她在房里啊。】

 

Sunny有些担心地说,【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泰妍和美英很快地也就下楼了,也察觉到了美妍不在房里。此时门铃响了起来,泰妍快速打开了门,却看见美妍跟阿斯莫德拎着早餐回来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泰妍做出了戒备的状态。

 

美妍示意她不要动手,【听我把事情说完】

 

 

          阿斯莫德随同她们坐在了饭桌前,你一眼我一眼地看着,美妍先诉说了事情的经过。Sunny点了点头,【这也不无道理,我们人类怎么可能能跟恶魔对抗】

 

 

泰妍的眼神异常地凶狠,【刀还在我房里,要是他敢再怎么样的话,我肯定不会让他好过】

 

阿斯莫德示意投降,她揽着美妍的腰,【我想过了,反正我都离开地狱那么久了,说不定我可以另外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

 

美英把菜夹到了她的碗里,【居然是这样的话,希望你能保护好美妍】

 

【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允儿和小贤自然是没有异议,家里有个恶魔谁还敢招惹她们了,秀英抱着双手,【先说好哦,你得过了试用期才能拥有美妍】

 

阿斯莫德可不懂得这种东西,疑惑地看着秀英,【什么是试用期?是比如死刑前的时间之类的吗】

 

【你这样形容也太可怕了,等我回去再慢慢告诉你吧】

 

 

          后来秀英她们也在小镇上待了一段时间后才各自回到城市,离开前还很好的道别了。泰妍,美英和美妍对着她们挥了挥手,这家恐怕又得安静一阵子了,尤其是美妍已经正式跟阿斯莫德同居了。

 

 

【阿斯莫德有没有欺负你?】泰妍总是特别关心美妍。

 

美妍摇了摇头,【当然没有,有的话我也有办法制伏她,不过她很听话的。倒是妈妈呢,有没有跟妈咪最近过二人世界?】

 

泰妍想了很久都没能答了上来,虽然事情是都解决了,但是美英也恢复了日常作息,白天去做工,自己就碰碰电脑,不然就出去买血包。美妍叹了口气,【你回答不了我就是没有了是吧,要是妈咪在外面有新欢你才知道】

 

【不可能,美英不会这么对我的】泰妍抱着双手撅着嘴。

 

【那你就主动一些啊】美妍都快看不下去了,也是,吸血鬼就本来不是普通人,连生活都普通不了。

 

 

           晚上美英下班回来的时候,才打算自己做饭来吃就闻到厨房传来了阵阵的香味。美英还心想着难道是允儿和小贤回来,怎么知道走了过去正在做饭的是金泰妍。泰妍感受到美英的靠近,【你回来啦?今天累不累啊】

 

 

美英脱下了自己的外套,【也还好啊,你怎么突然心血来潮】

 

泰妍把煮好的菜端到了桌上,【你先去洗手吧】

 

美英洗好手出来就看见她坐在饭桌前,【快说吧,你今天怎么了】

 

【没怎么啊】泰妍送了耸肩,【我刚才特地跟小贤视频通话,你快尝尝看好不好吃】

 

美英尝了尝看,【还不错,有模有样嘛】

 

【以后有空我都给你做饭吧】

 

【你今天真的太奇怪了】

 

吃饱饭后还有水果吃,美英怎么都想不通泰妍这是怎么了,【快重实招来,你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

 

 

          泰妍揽过她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对着她说,【仔细想想看自从你遇见了我就没一件好事发生,吸血鬼狼人这些你本不该接触的,包括你自己的身份以及后来的一些事情,再到把美妍生下来,似乎我都没有好好地补偿你】

 

 

美英嗔怪地打在她身上,【说什么补偿,跟你在一起没什么补偿不补偿的,而且是我自己也想要跟你拥有爱情的结晶不是吗,虽然没想到美妍成长速度那么快,我有时都适应不过来】

 

【那是,我也没想过,不过她现在幸福就好,就是我们想要的不是吗】泰妍笑着说,她们也算是历经很多苦难才能让孩子活着,【只是我们比一般人更快地达到了圆满人生】

 

【嗯,所以我有打算把我们都编写成小说中的人物,肯定很好卖】美英笑着说。

 

泰妍帮她按了按摩,美英舒服地闭上了眼,【现在小说不是重点,我们是不是也该好好度过一下二人世界了】

 

【咦,我们怎么也算是老夫老妻了吧,都有孩子了】

 

【可是你还那么年轻啊】

 

【这也没错啦,但是我明天。。。】还没等泰妍说完,泰妍就亲吻着她的颈项,【你的血依旧是最诱人的】

 

【你不要骗人了,你明明早已经学会克制】

 

泰妍将她的头发轻轻地拨到了耳后,【但是你还是那么吸引人,跟血也没太大的关系】张口露出了獠牙吸食她的鲜血,美英整个人顿时感到疲软,【你想干嘛啦,明天还要上班】

 

【你猜呢?】泰妍舔了舔她嘴角的血,【你是半吸血鬼了,恢复力会比一般人类恢复得更快的】

 

 

THE END

 

 

就这样轻松简单地结束了?后半生就是属于乱来:3

翻回去看吸血鬼文真的是2020年的事情了,

更新速度真的是慢到一个不行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以前年轻真的好好,更新也是很快:X

吸血鬼文应该会再来个番外,

我有再考虑要不要加H,先看看我写什么样的番外好了。

目测下个长篇应该会很久很久才会出产了,

因为我就是会强迫自己一定要写完或者接近完结才能开更,

不想期间会有断更弃更的可能就是了。

下个中篇还在考虑要发哪一个,因为n年前有个库存一直迟迟未发,

因为是偏现实,当时美英的父亲还没被爆出来,

所以写出来的形象是好的,可能需要稍微整修一下。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