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吸血鬼后半生 Vampire And The

 

可泰妍却无心管理这个部落的事情,【这个问题交给你们部落自己处理吧,我现在只需要那把刀】

 

亚特达的人民毫不犹豫就将天使之刃递给了泰妍,【当作是我们对你这些年的歉意】

 

【也罢,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我还有事情必须先走一趟了】泰妍带着美英离开了部落,【终于到手了,我们赶紧回去救人】

 

【不知道美妍在她手上怎么样了】

 

 

          只是没想到离开这么一会儿,阿斯莫德就已经对喀斯小镇的人下了手,很多的人都慌了,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自己。报道上拍摄得到人类的眼神变得怪异后就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其中包括酗酒,赌博,性爱等,更严重的还可能是斗争到已经杀人的地步。警方并没有任何方案可以解决这件事情,就连吸血鬼和狼人都束手无策,但是意外地女巫却一点事情都没有,这是Sunny从自己家族的女巫听来的。待美英和泰妍赶回来的时候,喀斯小镇的人都受到了控制,全部一片混乱。

 

 

【你们总算是赶回来了】Sunny很是焦急。

 

阿斯莫德很快就摸清了怎么同时吸收更多的欲望,尤其是举办派对的话,只要有人聚集的地方自己都可以大量地吸取欲望,再过不久就可以得到足够的力量打开地狱之门。

 

美妍就待在她身边看着他正在吸食那些欲望,从他眼里他看出来了。待他都吸光了以后这些人才会恢复正常,而最后会扔下一堆烂摊子。

 

【阿斯莫德,你就不能收手嘛】

 

【怎么能,我还未复活我的王】

 

美妍靠在他的身上,【就不能当做是听我的话嘛】

 

【这个嘛,我可以暂时答应你这个小美人的,反正迟早我也会完成大事】阿斯莫德挑着她的下巴,【那就做我的妻子吧,这个星期内就邀请你的家人来这里】

 

美妍知道这是唯一能再拖住他的办法了,【在那之前,你也应该测试我对你来说满不满意】

 

阿斯莫德这回就摸不透她的想法了,【什么意思】

 

 

          美妍打算让他亲自体验一回人类的生活是怎样的,所以她隔天一大清早就去买菜了,还吩咐她一定要乖乖呆在家,不然就妄想自己嫁给她。阿斯莫德觉得美妍很有趣,姑且就真的呆在家等她回来了。

 

 

当然在这个时间点内,她特地通知了妈妈和妈咪,【我很快就要嫁给他了】

 

这个消息让泰妍很是愤怒,【他逼你的?】

 

【你知道我根本反抗不了他】美妍如实地说道,【他正筹划着将地狱之门打开,虽然不可能阻止我嫁给他,但至少我可以再为此争取一些时间】

 

【我们已经在筹谋准备了,就约定在那天将他给杀了】

 

【真的有办法吗】

 

【只能搏一搏了,我跟你Sunny干妈在商量这件事情呢】

 

【好的,我明白了,我们再保持联系】

 

美妍买好了菜回他那里做饭,阿斯莫德从后边拥住了美妍,在她耳边轻声地说,【你到底是要干什么】

 

【尽一下未来妻子的责任】美妍抿嘴一笑,【等会儿你尝尝看】

 

阿斯莫德意外地喜欢跟美妍正常相处,怪不得人类的欲望那么强烈,自己要是有她跟自己一辈子日子过得也挺好,她已经想好在婚礼那天打开地狱之门,让地狱的恶魔们都能参加她们的婚礼。

 

 

          结婚当天,泰妍一群人是已经准备好要将阿斯莫德一刀致死,而美妍已经知道了她们的全盘计划。但是计划却被打乱了。可因为阿斯莫德在婚礼上操纵了对整个小镇的电视和手机上出现的直播画面,说了一段话后才引起的大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顾忌后果,现在开始狂欢时间~】

 

 

          阿斯莫德低头亲吻着美妍,而美妍看着她们所有人似乎也被欲望控制了,都在做欢爱之事,但是唯独Sunny一点事情也没有,这让她很意外。而阿斯莫德便开始吸收这些能量,吸足了以后就说了一段很奇怪的咒语,此时Sunny以及48位女巫不约而同地围绕在这里,而这个地方就是喀斯小镇最大的墓园。

 

 

【就在这里开启地狱大门吧】阿斯莫德仰着头,随后所有的女巫控制不了自己跟着他念的每一个字,【打开地狱之门,让地狱之王来到人间】

 

没一会儿,墓园的草地就渐渐裂开了,就像是地震一样。原定是泰妍负责对阿斯莫德下手,但眼下就只有自己能这么做了。美妍赶紧从泰妍的腰上夺走了那把天使之刃。就在地狱之门被打开的那一霎那,美妍对准了阿斯莫德的心脏刺下去。

 

阿斯莫德疼痛地呐喊着,Sunny以及女巫们瞬间恢复了意识,地狱之门似乎也因为阿斯莫德而停止持续打开,但可以看见一些恶魔透过缝隙正想要闯到人间来。

 

【跟我一起让他们回到自己的地方去】

 

Sunny的话女巫们一下子就明白了,手牵着手,念出把恶魔给赶走的咒语,【hinc abire】而泰妍他们也不再受控,美妍成功将她杀死了,但是眼泪却止不住,她其实根本不忍心伤害她。

 

【对不起,阿斯莫德,我不得不这么做】

 

阿斯莫德微弱地摸着她的脸颊,【我知道你会这么做,我其实也想过跟你在一起,如果我不是恶魔你说多好啊】

 

美妍知道阿斯莫德虽然对别人残忍,但对自己却完全没有伤害过,甚至会把自己的话听在耳里,【我会记得你的】

 

【Promise?】

 

【Promise】

 

看着阿斯莫德的身子没了血色,美妍便将刀给拔了出来。

 

泰妍回过神来穿上了衣服,走了过去将美妍抱住,【宝贝,没事了】

 

美妍哭着回抱泰妍,她好像对阿斯莫德动了心。美英摸了摸她的头,【将她带回去安葬了吧】

 

【嗯】

 

秀英跑过来抱住了Sunny,只见Sunny嫌弃地推开了她,【关键时刻掉链子】

 

【怎么这样啊,小贤和允儿不也是。。。】秀英撅着嘴,【被欲望控制又不是我要的,况且我要的是你,又不是其他人】

 

Sunny无奈地看着她,【行了行了,你说什么都对】

 

允儿看着小贤衣衫不整的,赶紧帮她整理好,【快,快穿上】

 

小贤红着脸穿上了衣服,默不作声地看着允儿,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次在这样的地方太令人害羞了。

 

 

          美妍回到家里都心不在焉的,泰妍和美英看了很心疼,她们并不知道她对阿斯莫德的感情已经那么深。

 

 

【别难过了,你以后一定会找到更好的】美英将她拥在怀里。

 

【她其实也不是那么坏的】美妍看着妈妈说道。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所有人都有危险了】

 

【让我亲自将她埋葬好吗】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新啦,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这个的下一章就是结局了XD

不过我要说的是接下来更新的速度有可能更慢了,

因为6月小编的姐姐就要结婚咯,

就她有托我搞个开场视频,加上要帮忙她一些琐事:X

是肯定要把这个事项排在首位,

毕竟是枕边人多年,可以理解吧😂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