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19225285_1049467378520851_4773458361952772193_n.jpg\

其实想要各种把文里的图给合并出来,但是太麻烦了如果一个个合也并不一定看得清XD 只好选了这张,因为金爷在美英背后笑得傻里傻气好喜欢~

 

【美英~ 人家想过Christmas了啦~】泰妍跟哥哥和妈妈吃饱饭后回到酒店就立马给美英打了视频电话。

 

美英看着电话荧幕的泰妍笑出了声,还记得那个视频是自己拍的,当时自己打算给泰妍礼物,但是前提是她要给自己跳一段,结果还娇羞了真是可爱,【How about halloween?】

 

【嗯。。。当然都想要,想要跟你过!】泰妍一本正经地说道。

 

美英嗔怪地看着她,【就会油嘴滑舌~ 刚刚跟妈妈和志勇oppa吃饭?】

 

【对啊,明天他们也有去看我的演唱会】

 

【那今晚早点睡觉吧,goodnight daedae】

 

【哈。。。这么早哦。。。。】

 

美英无奈地说着,【那好吧再陪你聊一会儿你就去睡哦】

 

 

          于是泰妍和美英就这样聊了不少,美英提及了泰妍去香港的饭认为像是拍古装的角色,泰妍则是笑着说慢点一定会有P图。而随后也跟泰妍先报备说明天要跟朋友去看Britney Spears的演唱会,所以只有晚上才能聊天了。泰妍声称没关系,毕竟她自己也有事在身,但还是撅着嘴用着奶里奶气的声音说着,【好想跟你一起看】

 

 

【你以为如果你在的话,我还会约别人吗?真是的,早点睡觉吧】美英笑着说。

 

【美英晚安。】

 

【goodnight daedae 】美英挂断视频通话前还给泰妍一个晚安吻。

 

 

          6月10日,泰妍和美英各自忙着自己要做的事情,一个去看演唱会,一个是开演唱会,但是心里却是挂念着彼此。期间美英则是先给泰妍发了自己刚染的新发色,而泰妍则是发给美英粉丝送给她的扭蛋机,而且第一颗居然是【想天天喂牛奶给你喝 可爱的小奶娃】

 

 

美英看到泰妍发了这个就扑哧一笑,【daedae是可爱的小奶娃,不过力气倒是挺大的】

 

【是啊,牛奶可要美英亲自喂我喝~】泰妍灵机一动回应道。

 

【我才不要呢,自己泡奶去】

 

【怎么?害羞了】

 

【谁害羞了哼!快去准备吧】

 

 

          泰妍回应美英一个恶魔表情之后就继续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一直到晚上俩人才有时间闲聊一会儿,而美英自然是先问什么时候的班机回国,会在家等着。泰妍说了一结束之后很快就会回去,还让美英连带着自己的份去探孝渊的班。

 

 

于是隔天美英就一大早就给泰妍发了自己的自拍照,【去找孝渊咯~】

 

【美英真漂亮~~~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家了TT】

 

【今晚演唱会结束不就回家了吗~乖】

 

【好吧。。。】

 

 

          晚上演唱会结束后泰妍收拾一下行李就出发到机场了,是凌晨的班机。大约在早上五点左右抵达就直接回到宿舍,冲洗一番就倒在美英卧室的床上亲吻着美英,【我回来了】美英感受得到泰妍身上沐浴露的香味,【嗯~daedae 一起睡觉吧。】

 

 

但之后因为美英跟宝拉约好要去看音乐剧,所以睡了三个小时后就起床了。泰妍舍不得美英离开只好抱着美英不让她走,【美英别走~】

 

 

【宝拉已经在等我了,回来再陪你好不好】美英说完在泰妍的额头上点了一下,【多睡会儿吧,你太累了。】

 

 

【bobo~】泰妍半撅着嘴跟美英讨亲亲。

 

 

          美英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亲了她的唇就赶着出门。而泰妍睡到了日上三竿了才肯起身,知道美英跟宝拉去看音乐剧所以自己只好在宿舍找点事情做。洗澡,吃早餐,喂王子和书妍,日常的生活最轻松了。拿起自己的电脑,开始找找看耳机的款式,看着bose的耳机好像评语不错,主要的性质都很完善,尤其是对于降低噪音这点特别注重,美英好像之前也有用过,回头再问问她意见好了。

 

 

待美英回家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了,美英一进门,泰妍就让她帮自己选一下款式,过几天有空的话要去买。

 

 

【美英,我耳机想换新的,之前你用过的bose可以吗?】

 

美英点了点头,但是自己跟泰妍对于耳机的要求可能有点不一样【是挺不错的,看你自己喜欢了】

 

【嗯。。。那我再想想看好了】泰妍托着下巴,【音乐剧好看吗?】

 

【很好~还跟秀英姐姐合照了,那个rocky horror show还pink pink的】

 

【你啊你,怎么眼里只有粉色啊】

 

美英抱着泰妍,【除了粉色还有你啊 傻daedae】

 

 

          深夜,泰妍又偷偷溜进了美英的房间里。美英嗔怪地看着她,但是也没有说什么。泰妍喜滋滋就跑到美英的床上躺着。美英突然想起自己最近想要纹身,【对了daedae 我想要纹身】

 

 

【想纹哪里呀?要不要陪你一起去】

 

【当然好啊~不过纹哪里我还在考虑,但是纹什么已经有点概念了】

 

泰妍直接就起身,把美英按在床上,开始掀起美英的衣服,在她纹Toujours belle的地方亲了一下,【最喜欢这个了】

 

【大坏蛋。】

 

【你可以把她纹在另外一边哦~】

 

美英别过头去,【才不要,我要纹在手指上跟你一样】

 

泰妍把美英的手指含入了嘴里,还慢动作舔弄着,【食指也不错】

 

美英红了脸颊,金泰妍这家伙怎么就爱这么玩,自己纹身难道就要被她这样调戏吗,于是轻轻把泰妍推开了。

 

【哦?害羞了吗,好喜欢美英害羞的样子呢~】

 

【不想理你了哼】

 

泰妍只是开始霸道地亲吻着美英,再把自己的手指放入美英的嘴里,美英则是乖乖地舔着,恐怕今晚不给泰妍一次的话她是不会罢休的。

 

 

          于是15日,美英答应陪泰妍去买她的耳机,而隔天则是泰妍陪美英一起去纹身,总是希望daedae能在身边看着,自己有点怕疼,说不定聊天可以缓解一点疼痛。泰妍知道美英纹身的话都很有想法,所以都没有过问原因。

 

 

【daedae,你知道为什么我纹这些啊?】

 

【那是当然,就是跟我们少女时代有关~】

 

【deng!除了这个当然还有你啊,总是能想起我们之前依旧还是青涩少女的回忆,希望我们能够像以前,现在,永远都那么好。】

 

【那真的很有意义,下次我也纹看看别的好了】

 

【你还不够多啊真是的,这次研讨会终于可以跟你一起去了yeah】

 

 

          泰妍对着美英笑了,想起去年那个时候特别难熬,而且不像这次一样至少还在自己的国家,当时可是在夏威夷,不管怎么样都觉得离美英好远好远,而且还担心她在家一个人不习惯。此时此刻看到美英能变回自己快乐的美英就觉得欣慰。

 

 

美英后来就把自己的纹身上传到了instagram跟粉丝分享,但是之后又想起泰妍那晚对自己做的事情脸又红了。泰妍看着美英,【怎么了?发烧了?】

 

【没。。没有!只是觉得自己纹身太好看罢了呵呵】

 

【哦,我们回宿舍吧。】

 

 

         然而计划终究还是赶不上变化,部署好的事情总是不能那么顺利地进行,本来预期要一起玩个够本的,结果美英在出发的前一个晚上整个人好像不舒服了,头有点晕。泰妍有些担心,【不如明天就不要去了好不好?】

 

 

【不行!答应过你一定会陪你去的怎么能食言,你。。让我休息吧。】

 

 

泰妍点了点头,从后面抱住了美英,【美英,晚安。】

 

 

          隔天一早就要醒来准备了,美英看起来有些疲累但整体的状态还算可以,赶飞机前当然还是要打扮一下。只是因为有点早醒,所以之后上机就更加疲累,幸好特效能掩盖自己的疲累,【daedae,我们来拍点什么吧。】

 

 

          于是俩个人算是久违一起同框了,之后泰妍还是让美英多休息,原本这种时候美英应该比自己还要high,但是在机场就没有表情,上机了也一副无力的样子。距离济州岛还有一段时间,泰妍只是自己一个人听着音乐,而美英就靠着泰妍的肩膀渐渐睡去。

 

 

          晚上SM整个家族自然是有晚宴,美英只是一直坐在原地拍拍照,毕竟知道自己身体不适,所以也没到处走动。泰妍也只是给自己拍了张自拍,就坐下来陪美英聊天。隔天当然也有举办活动来促进一下同事间的感情,但是美英真的觉得整个人很不okay所以要提早回国,泰妍很是舍不得,但也不能强迫美英留下来,【到家记得多休息,我很快就会回家的,ok?】


 

美英脸色有些苍白,【但你也要好好玩知道吗?不要因为我就不认真玩了,来打勾勾】

 

于是之后在还没上机前还跟泰妍打着信息,【游戏还没开始吗?】

 

【差不多了,到了给我发信息哦】

 

【我已经跟允儿孝渊帮我看着你了,要尽量赢哦hwaiting】

 

泰妍抿嘴一笑,她这个纸片人还是能力有限啊,虽然对着美英不会,【我。。。尽量】

 

待所有活动结束后泰妍回到了酒店,一个人显得特别孤单,看着美英应该已经到宿舍了,【你在干嘛?】

 

美英刚吃好药回到房间就看到泰妍的短信,【你问我在干嘛啊。。。刚吃过药啊,差不多要休息了】

 

【那好吧。。。明天早上就回去了,你早点休息吧晚安。】

 

【不用挂掉,等我睡着了你才挂吧。】

 

【这样太累了。】

 

【没关系,我没能陪到你嘛。】美英摇了摇头,半眯着眼笑着说。

 

 

          于是俩人聊了一会儿,泰妍给美英说了刚才的活动,如果美英也一起玩的话多好。美英就这样听着泰妍说,迷迷糊糊地笑着但又想听泰妍的声音。泰妍知道她困了,那样子真是特别心疼,但又喜欢美英愿意陪着自己,但是刚刚吃下的药让美英有了睡意,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泰妍没有挂电话,只是这么静静地看着美英的睡颜,一直等到手机没电才自动挂掉。

 

 

          隔天一早泰妍在机场几乎全程没有表情,虽然不及上次难过,但这次更加担心美英,宿舍也没有人可以担待一下,所以此时此刻想快点回宿舍亲自照顾美英。之前自己生病美英也都照顾自己,现在自己应该也是如此。

 

 

回到宿舍美英还在沉睡,泰妍立马就进厨房给美英煮点什么麦片,让她起身并一口一口喂着她,吃了药让她继续休息。泰妍在美英的额头上点了一下,【我去清理一下就过来陪你。】

 

待泰妍洗好了碗盘后就钻进美英的棉被一起躺着,【有没有感觉好点了】

 

【嗯好多了,反而有点睡不着】

 

 

          泰妍让美英看着自己,并开始用唇去贴着美英的唇,而后还看着美英玩味地笑了,【睡不着可以来个热吻。】说完就开始亲吻着美英,还刻意离开了一下,美英配合着亲了上去,俩人就在床上亲吻了许久才停了下来。美英眼睛笑得跟弯月似的,【人家不舒服还这样。】

 

 

【想你嘛,怎么?你不喜欢吗?】

 

【那倒也没有,我很喜欢,幸好我没有感冒。】

 

【可以啊,我愿意帮你分担】泰妍紧紧地拥着美英说。

-The End-

 

这篇可是绞尽了脑汁(?) 应该吧。。。

反正东凑西凑还是有3000字以上哈哈哈

其实资料是不足,但也不是没有哦~

从一开始christmas的那个金爷视频特拽,

然后金爷在香港,美英跟朋友去看演唱会,

Bose耳机,秀英姐姐,还有纹身,

再来就是那天美英private视频等等~

再来就是综合了济州岛研讨会当时的泰尼kkk

比起不在家更适合的日常,泰尼的互动都是日常化,

所以这篇应该勉强算pass吧?拜托10分也给5分 XD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咯,无意外就是续发

Fruitcake Special (4)~

哦对了 不能明确地肯定美英是生病还是专辑作准备,

但是看美英的样子比较像前者,如果稍后有提到会做更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Dobby3981
  • 因為明天要段考不能熬夜太晚差的因為等不到我最愛的現實文說!讓我們為現實文歡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冷靜)
    剛剛邊看文還變回想6月初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想說為什麼要視訊 原來是在香港啊!話說香港機場真的很像古裝劇啊!哈哈!
    太妍是可愛的小奶娃 也是個變態的小奶娃 只要美英喂(什麼啦)
    一回家就熱吻 也太Sweet(還是激情)了吧!這就是TaeNy日常
    我怎麼好像錯過了耳機那段 大大可以跟我解釋一下耳機怎麼了嗎
    美英心裡面積佔最大的就是粉紅 龍貓和DaeDae了!
    美英去紋身時身為鎖匠的我還稍稍腦補了一下說不定太妍有跟著去
    濟州島美英只待了一天真是太可惜了 不然運動會一定很多TaeNy moment 希望美英不要是身體不舒服啊!不然我們跟太妍都會心疼的~太妍要好好「照顧照顧」美英啊!
    這篇文我給十分滿分的十分!!
  • 段考要认真 看什么文呀!现实文有什么好欢呼((低调啊低调
    是的 就是因为相隔两地嘛 真的各种P图
    美英喂的话会乖乖der 躺在怀里kkk
    泰尼的日常啊 我觉得脑补成这样我也是强
    170615 泰妍在ig story上买了耳机 在炫耀呢 (这就是为什么需要能互相回复啊 怕你找不到 应该不会找不到吧 每次都没回复zzzz)
    是的 但是daedae第一!
    因为都没行程 应该是一起去的
    真的可惜 以为可以什么互动然后各种ig story暴风更新
    谢谢啊谢谢 我也很努力回复了 给十分给十分吧

    deb 於 2017/06/29 22:30 回覆

  • 0824amei
  • 現實腦補文大好啊~
    最喜歡腦補日常了
    感覺很有參與感

    那天的美英看起來真的很疲勞
    獨自一人先回去的樣子也很令人擔憂
    希望一切都好啊~
  • 賀淑清
  • 那天看到美英这个样子 真的心疼了
    不过小编厉害哦!! 很好看
    Fruitcake special 是这个星期六出 对吧?
    有点期待下个剧情会是怎样的 呵呵呵
  • 訪客
  • 那天看到美英无精打采的样子就心疼,好好休息啊 😭 不过还好有金爷陪着她
    这篇提到去年说不能一起去研讨会想起了去年的事情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 Tts
  • 好喜欢看现实文哦!
    这篇给破表的十二分哈哈哈哈
    整个太有爱了吧我们大太妮
    研讨会有妮在 和没有妮在 金爷真的心情差异太大
    不知道为什么帕妮先回去了呢。。。
    希望不要是生病,一定要好好的啊!!!好担心。。。
    期待太妮撒糖^~^
    Fruitcake special 也好期待!等不及了啦啦啦((敲碗
  • 小御
  • 日常!!!!
    等好久ㄌ😭😭😭😭
    覺得您真的很厲害,當初就是因為您寫的日常才完全陷入Taeny坑出不來😂😂😂😂
    當她們兩個沒有更新的時候……我是度日如年……覺得一整天都是無聊的……整個人就是快死了(浮誇哈哈)
    但是看到您寫的日常,就會瞬間充電,謝謝你😊
    覺得Tiffany應該是生病ㄌ…對之前真的好疲累的感覺,那陣子特別魂不守舍😞😞雖然她上機回國是有po限時表示I'm ok……但之後就沒有下文了😖😖😖相信粉絲都這麼緊張了,護妻心切的太妍一定也很擔心
    看到太妍ig更新,我還以為是哪個小朋友的趣味競賽,看帳號才知道真相,太妍真的是小奶娃無誤哈哈哈 演唱會的各種p真的超無違合感的😂😂😂哪天她如果真的穿古裝一定帥翻全場哈哈哈
  • 思齊3981
  • 是現實文😮😮😮
    那天美英真的看起來很不舒服,美英回去後,太妍一整個臉臭爆了😂😂
    希望美英回去有好好休息😟😟
  • 是现实文没错哈哈哈哈
    是吧是吧 所以很努力脑补了~

    deb 於 2017/06/29 22:33 回覆

  • u0975276907
  • 好甜蜜啊~
    真的不希望美英回國是因為生病
    比較希望是在籌備專輯~
    請大大繼續加油ㄨㄛ~
  • 訪客
  • 你写的文章很好,能感觉她们很甜蜜。Hwaiting💪
  • 檸檬黃
  • 很喜歡看現實文,雖然不知道美英為什麼去濟州島一天就先回韓國了,但看了小編的日常文才知道原來是不舒服,希望小編繼續寫文喔!
  • Kittysone
  • 那個扭蛋我真的快笑死了
    金太妍連思考都沒思考就直接往牆上砸

    話說太妍讀反差也太大了吧
    去年帕妮沒去那眼神都可以殺人了
    今年一起去果然多了微笑
    太妍雖然在床上是攻
    但只要一出門馬上變帕妮的小跟班

    希望帕妮不是因為生病啊
    十週年大家一定都要健健康康的

    十週年大發吧🎉🎉🎉
  • 訪客
  • 超棒的👍👍每週最期待的就是小編發文的這天
    沒有等到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看著文章就覺得她們很甜蜜😍
    謝謝小編 辛苦妳一直腦補😂😂
    動腦很費力的 辛苦了
  • 訪客
  • 啊啊啊啊啊啊 taeny的回归超感动的~😭😭
    希望她们能多一点在一起😭
    好想他们哦~😭
  • LimKice
  • 我来咯~~~~~来冲留言数了~~
    Bose的耳机 很贵的说 @@'''
    说到纹身,我也想纹,但是女人说不喜欢 >< 怎么可以这样
    能成为sm公司的一员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能一直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
    同框最幸福了!! 期待回归更多的同框~~ 发糖发多多~~
  • W.S.
  • 金爺跟美英在一起每次都笑得很開心XD
    金爺丟扭蛋真的很好笑XDDD 不過金爺力氣也挺大的,丟好大力w
    美英胸旁的刺青我也很喜歡XD 刺在那裡覺得很棒~
    很好奇美英怎麼先回來了,無法跟金爺一起比賽覺得難過qwq
  • 对啊 完全乐
    还有发出像莎勒波娃的声音kkkkk
    真的很性感
    应该不舒服 不然就是专辑筹备

    deb 於 2017/07/02 22:45 回覆

  • Angel
  • 不然我來給個還不錯的分數
    嗯...8分!
    這篇其實也滿不錯的😂
    是說該不會這篇是因為太妮日發的?
    難怪我沒發現...我們剛好那兩天考試啊啊QAQQ
    不過幸好..留言剛剛好🙊
  • 不是因为泰尼日啦 只是因为还是有东西好写

    deb 於 2017/07/02 23: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