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z.jpg

看到有什么差别了吗!就是美英变得嗜血咯~ 小贤我才想起是喝动物血为生,应该是黄色瞳孔才对,所以之后前面那些也会更换的 :3 (都没人发现欸kkkk)

 

 

          Sunny心里默念着,如果要找到美英的话,必须有着她身上的东西才行,可她人也不在,该怎么办呢。Sunny进到美英的卧室,在枕头上查找有没有留下的头发之类的,可能是没什么人进出的关系,确实找到了,让秀英去准备点东西,好让自己可以施法找出美英的所在位置。

 

 

          秀英按照Sunny的要求找来了一张桌子,一张地图还有一把刀。Sunny在手指上轻轻划了一刀,对着头发说了什么咒语,留下的那滴血通过巫术在地图上流向了美英的所在位置,居然是在喀斯小镇外。秀英都在一旁看呆了,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女巫施法,但是因为是Sunny所以觉得好不一样,【走吧,我们先去找美英,留下字条给允儿小贤就好】

 

 

          允儿和小贤照样的上着课放着学,只是不时就会去打听一下有没有美英的消息,然而她们只是收到了镇外的消息,就是最近镇外有不少人类死亡,让她们开始担心起来美英会不会是其中一位。回到了家里看到秀英和Sunny的字条,让她们更加断定了美英可能已经出事了。

 

 

秀英和Sunny跟着刚才地图上指着的地点找去,是很偏僻的森林,而且根本就没有什么住处,该不会美英。。。。。往前走着就看到了人影,看起来有点像美英的身影,Sunny尝试呼唤着,【美。。。美英?】

 

美英转过头来看到秀英她们并没有表现得特别惊讶,Sunny看着美英的时候愣了一下,【你的眼睛。。。】

 

美英挠了挠头,【来到镇外散心的时候就喝了动物血,应该没关系的吧?】

 

【这不是重点啊!】秀英有些恼怒地说着,【那天你自己跑出来了,而且都好几天不回家,担心死我们了,要不是Sunny回来了,我都不知道上哪找你】

 

美英笑着说,【啊。。。我就是出来散散心,真的什么事情也没有】

 

Sunny心里抱着疑惑,照理说美英肯定得有什么才是,说不定这都只是表面,内心是在逞强,【居然没事的话,我们回家好吗】

 

【好啊~走吧。】

 

 

          回家的途中,秀英和Sunny都没看出来美英有什么异样,甚至还有说有笑,一点都不难过的样子。到家的时候,小贤直接冲过来抱着美英,【美英姐,你去了哪里】

 

 

允儿也在等着美英的回答,只见美英耸肩,说了跟刚才一样的话,【我只是自己一个人散散心】

 

小贤直视美英的眼睛想要看穿什么,【真的还好吗?你还喝了动物血哦!】

 

【哎哟,你们烦死了,真要我有事情吗】美英挑着眉。

 

【也不是这么说,你这样跑出去我们当然会担心】允儿语重心长地说道,【那回来了就好,小贤你的笔记就给她吧,比较完整】

 

小贤点了点头,【那美英姐先去洗澡吧】

 

美英回到熟悉的房间里,她并没有感觉自己有什么异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摘下了隐形眼镜,一瞬间瞳孔变成了深红色,跟吸血鬼嗜血的时候呈现的颜色一样。

 

 

          深夜,当所有人都在熟睡的时候,美英从泰妍房间的窗偷跑了出去,她只是在完成最近她深夜都会做的事情,办完回来以后她才满足地睡去。隔天一早,大家聚在了饭桌前就像往常一样,美英从冰箱拿出了泰妍之前留下的血包当着她们的面在吸食。小贤看着秀英使了眼色,秀英才意识到不对劲,【美英,你拿错了吧,那包是人血,你不是觉得恶心吗】

 

 

美英看了看包装摇了摇头,【哦?我拿错了吗?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觉得挺好喝呢,之前泰妍是跟谁拿的货啊,我也想要】

 

秀英觉得有必要把这件事情告诉Sunny,因为美英真的太不对劲了,动物血也就算了现在连人血都。。。。

 

 

          于是上学的时候秀英拉着Sunny到角落去,美英本来想要跟上去,却被允儿拖住了,【先去复习一下最近的课吧,不然的话就跟不上了】


 

Sunny听见秀英这么诉说的时候心里不禁一阵冷颤,总感觉她最不想要看到的事情就快发生了,【今晚深夜我们得确定美英会去哪里做什么事情】

 

【你不要吓我】

 

【我怀疑美英已经失去了原有的人性,你看她会喝着血就知道了,还记得她有多厌恶吗,还说自己也可以靠人类的食物生活下去就好】

 

 

          这一晚,美英真的跟昨晚一样就跑了出去,只不过这次秀英偷偷地跟到了她的后边去,而且还刻意保持着距离,确保她不会察觉自己的存在。秀英觉得事情有蹊跷,为什么美英跑到了镇外去,距离房子可是好大一段的距离啊。跟着她来到了一间小屋里,秀英偷偷往窗口的缝里看去,美英正在。。。。。正在吸食人血!而且那个人似乎还没死透,但在美英吸了最后一口血,那个人类就倒在了地上一动也不动的。美英那个眼神秀英真的吓到了,是跟吸血鬼吸食人血的瞳孔一模一样,而且美英旁边已经有着好几具人类的尸体。

 

 

          小贤其实更加不放心,第一晚的时候她就察觉到了屋子有人出外,因为她浅眠很是敏感,她去美英的卧室的时候她确实不在,只是她也不可能想得到她会去哪里,于是没放在心上,怎么知道她这一晚却发现秀英姐也跟了上去,跟了上去她恰好也看到了美英的这一幕,【美英姐,你怎么啦,难不成镇外那些死亡的人类都是你做的】

 

 

【居然你都知道了,我也就不想瞒下去了】美英的獠牙露了出来,她擦了擦嘴边的血,夜晚更加衬托出了她那血红色的双眼,【是我干的没错,这几天深夜我都在做同样的事情,至于你们看到的双眼也都是假象】

 

【你这样会触犯血族条例的】

 

美英笑了,【等下我就会把这些尸体全烧了,你不说我不说,不就没事了吗】

 

【这么下去迟早也会被发现的啊!】

 

美英摇了摇头,【反正怎么也不会查到我身上来,你可要好好地为我守住秘密啊,否则你就是在害我了】

 

小贤都看傻了,【那你不要再这样了好吗,万一被女王抓了我们救不了你的】

 

【区区一个女王,我可不会放在眼里】美英自信地说。

 

秀英捂住了嘴,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小贤也跟了上来,美英看起来就跟以前不一样,果然Sunny猜的事情全对了,一旦没有了人性,她就不在乎这些人类的性命了。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XD

迟来的Happy TaeNy Day哦 !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