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Girls%5C Generation 소녀시대_All Night_Music Video (Clean Ver.).mp4_snapshot_02.38_[2017.08.12_23.41.18]_副本_副本.jpg

嗷~ 这是小编自己截的图呀,真的这个很sweet!泰尼一起笑真的awwwww 尤其是金爷最后看着美英好萌TT

 

少女八卦聊天室

 

孝渊主动提问着,【有人在吗?好久没有见一面了,来个聚会怎么样。】

【不错不错,我要参加。】小贤没多久就回复了,并且表示一个参加。

【算我一份:)】Sunny回复后还加了笑脸的符号。

允儿赶紧回复道,【有好吃好玩的算我】

美英看见好不容易热络起来的聊天室,自然也是回复道,【no problem,地点时间?】

秀英想了想,【就我驻唱的那间酒吧怎么样,场地蛮大的】

侑莉看见秀英回复了,默默地说,【我也去。】

而泰妍本来就没理由去的,她很宅也不想出门,要拒绝的时候却发现美英回复说有去,怎么说也好久没见了,只是回复了ok。

 

 

          于是聊天室比平时热闹不少,毕竟这么久没见面就是话变得有点多。最后的决定就是在秀英驻唱的酒吧举办聚会,主题是带点复古的夜店风,并且定在晚上八点左右。

 

 

          当天美英自然是很细心地打扮着自己,这是她的style,习惯参加什么聚会啊宴会等等都花点心思,但她却也是第一个先抵达酒吧的。泰妍又怎么不会了解美英呢,虽然自己不爱打扮,但是还是在身上下了不少功夫,就是想让美英看到的自己的印象是好的,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泰妍之后也到了酒吧,下意识还是先到洗手间的镜子前照一照,左看右看确认今天的状态是不是最好,忍不住呼了一口气,果然还是要面对黄美英。而秀英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侑莉也已经抵达了,就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秀英,眼睛闪烁着光芒。

 

 

允儿看着约定的时间一到就推门而入,在洗手间的泰妍再次确定自己的唇色完美以后就对着允儿说,【等我】

 

 

          于是俩个人就走进了酒吧的中心点,也就是秀英正在唱歌的地方,而侑莉还是一动也不动地傻傻看着。侑莉喜欢看着秀英唱歌,大学的时候就对秀英是满满的爱慕,然而秀英却没正面正视过侑莉对自己的这一份感情。

 

 

          美英看见泰妍走进来了,很自然地就跟她打了招呼,对着允儿笑了一下,对泰妍居然没有不自然的感觉,原本以为对她有所逃避才是。而泰妍就像以前一样就坐在了美英身边,但是身体却是不由自主地想靠近美英。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到达了,从高中毕业之后就很少聚在一起,如今却能齐聚一堂。

 

 

          期间泰妍都发现美英一直盯着手机看,挪了挪身子好奇她是不是在发短信,大概对象是男朋友吧。此时美英的电话却响了起来,看着荧幕笑容渐渐收起,瞬间变得有点严肃,只因为这个电话并不是她想接听的,起身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泰妍察觉这通电话让美英脸上出现了不耐烦的神情,但是自己目前的身份好像也不适宜过问。

 

 

美英拨回了那通电话,【喂,只谈公事,否则挂电话。】

 

【哎哟帕尼呀,别这样嘛,明天假期想约你出去玩也不行吗】

 

【我没兴趣,你自己找别人。】

 

【怎么说我也是你上司,你。。。】

 

 

          Sunny和小贤碰巧要去洗手间,泰妍随后也假借上洗手间的理由,其实就是有点担心美英,看了美英一眼还在通电话,于是走进了洗手间。结果一进去就看到一对男女走出来,让她不禁感叹,哇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明目张胆吗,这里可是女厕。

 

 

Sunny笑了,【呀泰妍,不是被吓傻了吧。】

 

【哪有。】泰妍冷冷地说着。

 

【刚刚看美英听电话好像不耐烦,你要不要去问问。】

 

小贤只是让Sunny别在逗泰妍,推着她让她出去【行了欧尼,我们先出去。】

 

 

          泰妍只是笑了笑,美英如果想告诉她自然会说。上完洗手间关上了门,美英才挂完那通电话。美英对着泰妍点了点头,泰妍只是走到了她的身边,【要进去了吗】

 

 

美英只是摇了摇头,【最近好吗?】

 

【还是老样子。你呢,刚刚那是男朋友?】

 

美英随即不顾形象地对着泰妍翻了白眼,【那个是想追我的上司,烦都烦死了还男朋友勒。】

 

听到美英这么说没来由松了一口气,【那你就说你有对象了】

 

【我说过了,但是他说没看过。】

 

泰妍想了想,带着半开玩笑的语气说,【那你说你喜欢女的,比如说是我啊哈哈哈】

 

美英抿嘴一笑,【这我倒是没说】挽着泰妍的手,【我们还是进去吧,别让她们等久了】

 

 

          泰妍点了点头,至少美英对自己并没有她想得那样尴尬,而且还愿意主动挽着自己的手。俩个人走了进去的时候,允儿打趣道,【出去回来两个人就和好了?】

 

 

          泰妍和美英识趣地没回答,但是脸上都是笑容,回到了原来的座位。美英突然就想起了往前她和泰妍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在别人烦着自己的时候,用自己的方法宣誓主权。还记得最好笑的是,公司有个比自己小的男生追自己追到家门口,当时她霸道地说自己是她的,就当着那个男生的面亲了自己,而且还是深深的一吻。

 

 

          看向泰妍笑了笑,泰妍察觉了美英看着自己笑,随即就看了过去,自己也发自内心的笑了,几年过去了还是只有美英的笑容能让自己心动。

 

 

          秀英早就察觉到了侑莉灼热的视线,对着她做了个你过来的手势。侑莉一开始以为秀英叫别人,往后一看确实是指着自己的,【我?】

 

 

          秀英点了点头,让她一起上到台上去。侑莉自然是开心地跑到台上,但是在秀英面前总是傻乎乎的。秀英开始跟侑莉跳起舞来,其实不懂得眼前这家伙到底喜欢自己什么,但是日子久了 好像她的存在也已经成了习惯,好几次还勒令她不许到酒吧来看她,这家伙也是逮着机会了吧。

 

 

Sunny直接就跑了过来,她跟孝渊和小贤都要玩疯了,【你们这三个给我过来一起跳舞,有dragqueens欸,大家一起玩嘛。】

 

 

          于是泰妍,美英和允儿就加入了,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还玩了很多的游戏,当然期间也少不了喝酒。美英随后跟泰妍一起跳舞,歌曲偶然的切换,美英从正常的跳舞变成贴身热舞,泰妍觉得自己全身好热。

 

 

          美英的手放到了泰妍的腰上,身体也扭动着,由上往下,再从下往上。泰妍感觉得到美英的呼吸,好像越来越急促,下一秒美英的唇就贴到了泰妍的唇上,但很快就离去了。泰妍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霸道地揽着美英的腰,直接跟美英来个热吻。

 

 

          俩人的舌头互相交缠着,似乎都沉浸在这一吻里。其他人在一旁也注意到了,看着泰妍和美英肯定是旧情复燃了吧。但是很快地美英就推开了泰妍,往外跑了出去。

 

 

泰妍傻楞在了那,Sunny只是说了,【刚刚她那样肯定也拒绝不了你,追上去吧。】

 

 

【哦那好,你们自己玩,下次再约。】泰妍说完就跟着跑了出去。

 

 

          美英拍了拍胸口,她怎么就情不自禁了呢,但是真的好怀念以前跟泰妍的日子,只是这样不会太快了吗。。。她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呀。

 

 

【美英。】泰妍轻声呼唤着。

 

美英因为酒精脸红扑扑的,【我想回家了。】

 

【我送你。】

 

 

          于是美英就坐到了泰妍的车上,一路上可能喝的酒有点多,所以索性就躺着休息了。而泰妍本来就知道自己酒量不太好,都只是一点一点地喝,也幸好这样就可以带美英回家。距离酒吧只不过是十分钟的车程,但是泰妍却很喜欢这样的氛围,以前都是这么载美英回家的。很快抵达了,泰妍只是轻轻摇晃着美英,【到了。】

 

 

【谢谢你泰妍,晚安。】

 

泰妍有些失落,所以刚才的亲吻是不是只是自己的错觉啊,现在美英的反应。。。

 

美英突然就又打开了车门,【明天holiday要不要跟我出去玩?】

 

【我吗?】

 

【You and me。】

 

【好。】泰妍淡淡地说了一句,但是心里却是雀跃得很。

 

美英抿嘴一笑,【那明天见囖。】

 

-To Be Continued-

 

这大概可以算是all night mv的story ver ~

像是配合着里面的剧情在写的短篇 其实就是觉得泰尼在mv里超级甜所以才想写! 

mv里也是有秀侑嘛,所以也偷偷给她们加戏了~ 现实这俩个家伙根本互黑!

有点抱歉就是这篇还分上下篇,这篇是all night,下篇是holiday,

是有连接性的故事哦,所以各位还是要看完。

真的不好意思,最近每天忙到接近午夜,

以至于不能直接更完整篇,因为并没有多少时间能写文TT

编真的很累 很累 很累100x

(再小小剧透一下美英的上司下篇会出现kk)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现实文还不知道能不能落实,

最近是很闪没错,但正因为这样不知道从何下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賀淑清
  • 哇 头香 哈哈哈哈哈
    小编啊 辛苦了 脑补了 哈哈哈
    下一个是不是holiday的情节啊 哈哈
    每个周末的补血包 xD
  • start20065432
  • 小編辛苦了:)期待後面的劇情哈哈哈
    覺得會不會到時候兩個人又開始纏綿了XD
  • yfsone
  • 真心很爱all night里的taeny互动~~
    小编可以考虑把泰妍好身材来当题材A_A腹肌什么的美英最爱了啊啊啊
  • 訪客柏紹
  • 好期待她們復合,一定甜的不要不要
  • Ball914
  • 真想快些看到她們復合
    期待下篇
    下篇會不會有激情戲XD
  • kittysone
  • 這次的MV根本就是讓太妮放閃的
    在裡面根本就像兩人世界一樣

    期待她們兩個重新和好
  • LimKice
  • 这个很OK喔~~~~
    原本的soony变去soori 很有新鲜感 哈哈
    允儿自个High啊 xDDD
    小编的累我知道,我现在的状态也在累,但是没你来的累
    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
    少时,学业,衣服生意,家里的小侄儿.... ><'''
    一起FIGHTING !!!
  • 0824
  •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最近真的是好閃啊~
    但是我完全不介意被閃瞎~~~
  • 訪客
  • 頭一次看到秀侑組合的~
    平時兩個不都是攻嘛😂😂

    Taeny兩個人怎麼會分開勒~~?
    快點復合吧~!
    明明兩人對對方都還有意思~~
    期待下回分曉~😆
  • 訪客
  • 在其他人面前热吻 🙈 是有多情不自禁才会这样做 美英一定还喜欢着泰妍吧 赶快复合吧
  • 宅精靈多比多比
  • 哈!果然SONE都是愛腦補的 我當時看到all night的MV時就想說太妮怎麼那麼甜ㅋㅋ然後地下就有人留言說這根本是侑秀、允太妮跟桑孝賢的夜店故事ㅎㅎ
    大大寫的跟MV也太順了吧!
    黃美英style-不管幹嘛都要用心準備
    太妍跟美英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下一篇應該就知道了吧~
    侑秀這篇也好甜啊~現實世界中相愛相殺的她們也好喜歡!
    看到MV裡太妮坐在一起還互靠這段真的很感謝MV導演(有這麼誇張)也很感謝編舞讓太妮一開始就當partnerㅋㅋㅋ
    一對男女從女廁走出來www我就不信在其他cp文中太妍妳沒帶帕尼從廁所走出來過//ww驚訝什麼
    半開玩笑的語氣 語氣是開玩笑的心裏很認真吧 很想得到一個真的想念跟妳在一起的時光的答案吧!
    美英應該很想念當年那個宣示主權的深深的一吻吧!
    美英的笑容不知能讓太妍開心 也能讓SONE開心啊!美英的笑容是世上最好的良藥!
    下一篇也給侑秀一個HE唄 她們也好可愛~~~
    酒後吐真言、酒後放真情啊這兩個吻可是湊合你們倆的關鍵呢!
    懷念的好啊!趕快和好吧!
    怎麼能直接載回家呢!都已經舊情復發了!
    下一篇不要臉想追美英的人會出現!!太妍是也要用以前她宣示主權的方法來嚇跑那不要臉想追美英的人嗎?(用舌頭狂甩美英嘴唇ㅎㅎㅎ
    Holiday ver有肉吃嗎?(有變態!!)


    話說少時空白期兩年回歸才一週也太短了吧!但侑莉的腳跟忙內拍戲都需要休息 等待下次回歸!
  • 卡門
  • 哇啊啊啊啊下一篇是會上司來找美英 然後泰妍了來了 然後上司要帶美英出去 結果泰妍護老婆心切嗎 類似這樣的嗎😍😍😍 好期待啊啊啊
  • W.S.
  • 喔喔喔!居然有秀侑!第一次看到秀侑欸w MV真的蠻有戲的//////
    美英的上司出現在太妮面前,太妍會不會也像以前一樣親美英XDDD
    最後還提到Holiday,喜歡這種連接篇的XD
    小編很累休息一下沒關係啦,我會等妳的###
    最近很閃,閃到不知從何下手XDDDD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XD
  • 思齊3981
  • 小編辛苦了,謝謝你給我們看文的樂趣
    我也在想會不會有人照著MV的故事寫文
    終於找到了😂這次真的讓我們好開心啊~
  • taenyisreal
  •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cp文把yuri和秀英配一对的!超新鲜!总攻cp啊啊啊啊期待她们俩
  • 晴空萬里
  • MV真的很好看 看的時候腦洞就很大了WWWWW
    看完這文章腦洞又更大了XD
  • Angel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覺得下篇
    一定一定會很甜❤️
    哇想必一定是超累
    才有那麼多很
    好好休息啦
    還是你要改成20留言發?😂
    (不過應該不會很困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