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8222362_1020842488050007_1121405902249643690_n_副本.jpg

泰尼大概一起拍杂志的感觉就是这样吧,设计的衣服搭配得刚刚好,其实楼下那张美英略受,但是喜欢她俩靠在一起还微笑XD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一瞬间跌入了谷底,拳头握得紧紧的,泰妍并没有仔细想过黄美英可能早就有男朋友这个事实,毕竟她从来没提过。。。但是她本来就该有个男友的吧,毕竟她是这么的完美,这么地让人着迷啊。

 

 

          泰妍已经没有心情继续拍照了,看着美英这样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里不舒服,这种感觉一直到回家还在持续。所以美英到家的时候就看不见金泰妍,刚刚打了好几通的电话她都没接,于是走到卧室才发现门已经上锁,【泰妍~ 你不舒服吗?】

 

 

一开始泰妍并没有回应,听到美英的声音好像更乱了。

 

【泰妍~你开门好不好?】

 

 

          泰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她可不想让美英知道自己有这种情绪,于是假装很正常地开门。美英有些担心地看着她,怎么感觉今天的泰妍有点不一样,伸手温柔地摸着她的额头,【发烧了?】

 

 

【没。。。没有,现在我煮饭吗?】

 

【不用了,我们出去外面吃吧。】

 

 

          于是俩人到附近的餐厅去解决晚餐,期间气氛诡异的很,什么话都没说,直到泰妍自己也觉得太安静了,【那个美英。。。】

 

 

美英微微抬起头,今天就觉得这个小家伙怪怪的,【你有话想跟我说吗?】

 

看着美英那个样子,泰妍硬生生把问题给憋了回去,本来想问那个人是不是男朋友之类的,【你。。。。没事。】

 

【真的没有?】

 

泰妍认真地点了点头,所以美英也不再多问了。这件事情也就这么不了了之。

 

 

           隔天一早,泰妍像往常一样准备早餐,看着美英每天吃着自己的早餐就觉得很开心,吃饱后原本就是各走各的,结果泰妍却发现美英忘了带便当了,想也没想就打算直接去找美英。跑到了她的公司,进到了里头左看右看的,却看不见美英的踪影。

 

 

秀英却眼尖地发现了泰妍的存在,【欸。。。。你怎么来到这了?】

 

【找美英。】

 

【可她在开会欸,不然你先在这里等会儿好了。】

 

秀英就看着泰妍这还穿着校服,怎么没去上课呢,【你没上课到这里找美英干嘛,清洁的事情?】

 

【给美英。。送饭】泰妍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那个便当盒子怎么那么眼熟,秀英瞪大了眼,【之前那么多次都是你给美英做饭!!!?】

 

泰妍傻乎乎地点了点头,【我住在她那里啊。】

 

 

          这消息真的晴天霹雳,回头真的要好好逼问美英。此时美英已经从会议室走了出来,但是秀英想要叫住她,却发现她进了摄影棚,才记起来她现在还要管拍摄的事情。泰妍也眼睁睁地看着美英在自己眼前经过,【她很忙吗?】

 

 

【走吧,姐姐带你去见见世面】

 

 

          泰妍就这样傻傻地跟着秀英到了摄影棚里,她是真的完全没来过这种地方,而且特别宽敞呢,这大概就是每次那些明星模特儿拍照的地方吧。看着美英正在跟人谈公事,眉头突然就皱了起来,【什么!你现在才跟我说模特儿没有来?你让我现在上哪找】

 

 

【不好意思,模特儿的电话没有接,我再试试看联系好了】

 

美英摇了摇头,摄影师和其他工作人员都在等着,真是麻烦透了,【行了行了,我再想想。】

 

秀英直接走向前,上下打量着美英,【居然模特儿没有来。。。就换你来啊,反正衣服都是你设计的,自己搭配自己的设计不是更有说服力吗】

 

摄影师听到了她们俩的对话,【这个主意不错呢,你试试看去换套衣服】

 

 

          美英只好换上了自己设计的衣服,走出来的时候真的眼前一亮,感觉这身就是为美英本身量身订造,而不是原定的模特儿呢。然而美英却没有很在行,摄影师却耐心让她摆着自己想要的姿势,很顺利地在短时间就拍好了。但是这本来就是打算让两个模特儿拍摄的,谁知道俩个都爽约没有来,【不然秀英你来好了!】

 

 

【什么嘛,我才不要,你的设计不是特地为我这种身高而设的呀】

 

【那怎么办嘛,现在临时也找不到更好的】

 

秀英拖着下巴,【有啊,我有个人选,就她。】秀英往后退了退,泰妍倒是吃惊地看向秀英,什么???!我。。。吗?的表情。

 

美英却很是惊讶,【你怎么来了!】

 

【我。。。来给你送饭】把便当盒小心翼翼地递给美英,说实话美英凶起来的时候还真可怕,刚刚这样看到是第一次,【给】

 

【那上学怎么办】美英很是担心,这家伙为了给自己送饭居然不去上课!

 

【一天而已没事的啦】泰妍笑着说,【顺便看看你的工作环境。】

 

 

          美英看着泰妍这么说就稍微放心了一些,但是随机就有了点子,笑着牵起她的手,【跟我来!】于是到了更衣室,美英先选了一套给她换上,怎么知道泰妍迟迟在更衣室里不出来。美英等了五分钟,【你怎么还没出来。】

 

 

【我。。。拉不到那个。。。后边的拉链。】

 

 

          由于更衣室并不是锁门的那类型,美英直接拉开了帘子,泰妍差点就大喊了,但是美英其实只是温柔地帮她把拉链拉上。由于空间有点小,小得可以感觉得到美英的呼吸,明明只是拉个链,却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好了,你转身我看看。】

 

泰妍转过身来,低着头不敢直视美英。美英直接用手抬起了泰妍的下巴,【是很perfect了,但是你的脸好红】

 

【有吗。。。我们出去吧!】泰妍说完直接就跑出了门外,心跳不停地加速,身体也好热。

 

 

          于是摄影师就看着泰妍和美英的造型也很是满意,泰妍是比美英还要笨拙些,不知道怎么做表情。摄影师对着泰妍说,【放轻松,想象你自己是在最放松的状态,再带点笑容。】但是却还是怎么也拍不好,这次轮到美英让泰妍看着自己,【别太紧绷,有我在呢。】

 

 

          泰妍开始对着镜头笑,美英做什么姿势她就跟着摆什么,时不时看着美英不自觉地就笑了出来。这一幕幕都被摄影师给拍了下来,换了好几个造型之后,站在一旁的秀英似乎明白过来这到底是怎么了,泰妍估计是喜欢美英的。等一切都拍摄完毕之后,电脑上放着刚刚拍摄的照片,美英很是满意地点点头,【哎哟 感觉泰妍跟我说不定以后都可以当模特儿了呢】

 

 

          泰妍却没有这么认为,她觉得美英比起自己还要更加完美。秀英看拍摄完毕了,拉过了美英到一旁谈话,泰妍也以为她们只是在谈公事,不以为意。

 

 

【呀黄美英,你怎么没给我说那个小家伙住你那啊】

 

美英笑了笑,【难道我什么事情都必须跟你交代哦~~~】

 

【你该不会是对这个小孩动心了?】秀英很惊讶,美英眼光很高,至今都没谈过几次恋爱呢。

 

【是不错啊,但我不想吓怕她,现在这种关系我很okay】美英看着泰妍,嘴角不禁一翘。

 

秀英看着美英,【你不觉得她对你也有意思吗,相处起来都没感觉得到?】

 

美英突然就想起那一天泰妍突然闹别扭的事情,明明每次都好好也不曾看她这样,该不会她真的是看到自己跟Jeremy吧。秀英忍不住提议道,【要不试试她怎么样】

 

 

          按了按手机信息,她早就想好了方法该怎么试试泰妍。果然不出一会儿,Jeremy就来到了公司,泰妍一看就她脸色变了,感觉有点不知所措。美英还特地抱住了Jeremy,【怎么样,待会儿哪里吃饭。】

 

 

泰妍听着美英这么说,默默地把便当盒藏在了后面,但是这动作美英是看见了。Jeremy却是看着眼前的小女孩,【欸 这个可爱的孩子是谁家的呀】

 

 

          孩子。。。嗯,从美英口中听到的是宠溺的话,这个Jeremy就是刺耳了。美英介绍了泰妍,【她叫泰妍哦,这孩子可爱吧。】泰妍只是强颜欢笑地伸出了自己的手,跟对方握手后,【我。。。那个我有事先走了。】

 

 

美英知道她想要逃避,直接拉着她过来,【你不是都为了我不去学校了吗,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泰妍只好硬着头皮跟去了,怎么知道秀英也跟着去看好戏。于是四个人就到餐厅吃了一顿饭,美英还总是给Jeremy夹菜,看得泰妍心里难受的很,但却不能说什么。Jeremy也要被美英给折腾死了,但是为了美英的爱情就只能忍下去了。

 

 

美英知道泰妍肯定吃醋了,于是让她跟着自己上洗手间一趟。泰妍依旧像个乖孩子一样帮美英拎着包,美英看着她,【你觉得Jeremy怎么样?】

 

【挺好的呀,跟你很配。】

 

【哦?怎么啦,我好像闻到一股很酸的味道。】美英看着泰妍,【吃醋了?】

 

美英的靠近让泰妍有点结巴,【我。。我才没有!】美英直接抱住了泰妍,在她脸上亲了一口,【那我跟你配不配呢】

 

 

          泰妍刷的一下脸都红了,美英不是有Jeremy了吗,【你。。你干嘛啦】想挣扎却又挣脱不了美英的怀抱。美英乐得可以,这家伙的反应就是那么有趣,【他是我的best friend only,而且可以算是教我设计的师傅,那天你反应那么奇怪就是因为他吧。】

 

 

泰妍点了点头,【那他。。。不喜欢你?】

 

【傻瓜,他是gay,而且还有个超帅的外国男友呢!】

 

 

           于是俩个人就走了出去,Jeremy的男友刚好已经来到这个餐厅准备接他回家,当着所有人的面在Jeremy脸上亲了一口,【miss you】泰妍不得不相信自己看到的事实,再看向美英的时候依旧是带着那让人心动的笑容。

 

 

           晚上回到家,泰妍就又开始闹别扭了,想起美英这么作弄自己就有点赌气,怎么知道美英一上来又拥着泰妍,还摸了摸她的头,【别气了,这不是让你承认一下你的心意嘛】

 

 

【那你不会用另外一种方法哦,干嘛非得激人家。。】

 

美英直接对着泰妍的嘴狠狠地亲了下去,这一吻霸道带着温柔,泰妍一开始本想推开却又沉浸在这一吻里,一直到分开,【泰妍,我知错了,我早该用这种方法让你承认的~】

 

 

--------------------------------------------------------------------------------------------------------------

 

 

          很快的,因为这一次的美英设计系列一放到时尚杂志上,不光是杂志要添加印刷,重点是设计的一系列衣服销售量也比往常高出了三倍。美英很是开心,她之前是因为曾经设计过一两个系列小有名气罢了,没想到还能创新高。然而泰妍却是遇上麻烦了,本来就怕生的她因为杂志,所以在学校的热度不断提高。

 

【泰妍,你超级适合当模特儿啊。】

【给我签名】

【我们交朋友吧。】

【她是我们班里的,有什么先得经过我】

【我的偶像!!】

 

 

           泰妍向来不喜欢吵吵闹闹的,现在被这样一弄之后肯定没好日子过了,真后悔答应美英拍这个东西。但出学校门口看到美英的车子,仿佛看到救星般,没有犹豫直接跳上了车。美英看到这一幕自然是直接踩了油门,一直开到没有人追得到的地方才把车靠边停了下来。

 

 

【金泰妍。】

 

泰妍侧过头看着美英,【怎么了吗美英?】

 

美英想了想,【我觉得从现在开始你不用上学了,我给你找个专业的家庭教师在家给你一对一教学。】

 

【为什么要?】

 

【刚刚那种情况我不想看到。】

 

 

          泰妍撅着嘴,【我才不要,我一定会想办法解决的。】

 

 

【那。。。明天开始上学放学我都当你司机好了,省得你不会拒绝人,感觉有了不少迷妹粉丝之类的呢,特别吵。】

 

【没那么糟,其实不用,我自己可以】泰妍有些无奈地说着,这样不是会麻烦美英吗。

 

美英直接拉近了和泰妍的距离,【你现在是我的人,这样的话我可是会吃醋的,就算是有粉丝,我也是第一个。】

 

【我。。。。】泰妍知道自己这样美英肯定不开心,明明都为自己想好了却被拒绝,所以主动在美英的唇上点了一下。

 

美英得意一笑,拉过她的手直接来个深吻,到分离的时候舔了舔唇,【回家就要让你变成我的女人。】

 

-The End-

 

这篇比起上篇多了近500个字欸,

上下篇合起来的字数够写几章中篇了XD

自己好喜欢美英这种攻怎么办,

而美英大概就是不是总裁但也很有钱,

公司有摄影棚的应该很少,而且还是特地拍~

(当然这可能只是bug 为泰尼而设的)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个part 看到很多人猜测是表哥,哥哥之类的,

然而很意外吧,这个设定不错对吧嘿嘿嘿,

而且一开始就是这么写哦,好喜欢小编自己的思维跟你们不一样的时候 :D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短篇有idea可以给,

小编有兴趣的话就会动手了: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