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0502004_536206516513609_8219858015678487301_n.jpg

遇见你是注定,爱上你是宿命,离开你是无奈,保护你是选择。我只要你相信我。这句话好像是小编当时写下的呢。。。(以前收这个图的时候觉得美英好似总裁,金爷就像保镖一样)

 

【爸,我都这么大个人了,会好好保护自己的】美英虽然贵为黄氏总裁,但是在黄爸(黄鸿浩)面前还是免不了一顿撒娇。

 

黄爸摇了摇头,【你不是不知道人处在高处就越危险,瞧,那天不就出事了】

 

【可不是已经有了那些保镖吗,我现在也没事啊】

 

【这些都是男的,不能时时刻刻保护你】黄爸把一份文件递到了美英面前,【从中选一个贴身保镖吧,我已经替你选过好几个了。】

 

【哎。。。】美英说不过黄爸,只好乖乖打开文件,翻了几页,看着其中有个倒是很眼熟,【这个金泰妍怎么样】

 

黄爸对于这件事情很是积极,亲自监督所有人的身手和应变能力,连同智商也一同考验了,【金泰妍是目前最好的,就是身子比起其他人还矮了不少。】

 

美英扑哧一笑,【爸,你这是在取笑人啊,不用想了,就她吧。】

 

【我只是说实话呀,真的不多考虑考虑?】

 

【我就要她。】

 

 

          事情都安排好了之后,美英坐在了办公室等着她上来。她记得之前出席活动的时候就曾经看见这个女人,当时自己差点被别人的红酒洒全身,结果她直接抱着自己,弄得自己衣服背后全都是红酒,只因为是黑色的服装所以不是特别起眼,【黄小姐,你没事吧】

 

 

美英摇了摇头,【你的衣服。。。】

 

【只是小事】说完这句匆忙地离开了美英的视线,美英跟上去的时候听到了她在向自己的雇主道歉,【不好意思,我衣服弄脏了,去去就回】

 

【怎么搞的你这个保镖,快去快去】

 

【是。】

 

 

          想起不自觉笑了起来,这样的保镖应该是很尽责的吧,当晚要是没被她护着,白色的连身裙都得成了什么呀。泰妍收到通知的时候心里非常雀跃,但是因为身份她不得不掩饰自己的神情,在她很小时候是黄家的人给她一顿饱饭才能让她振作起来,她一直在寻找机会可以效劳,但是黄小姐的保镖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当的,自然是要做足准备才行。在她从电视新闻上看到黄氏的女儿差点被泼硫酸就知道会招更多的保镖,想也没想就跟公司举荐自己了。

 

 

泰妍轻轻地敲了敲门,【黄小姐。】

 

【请进。】

 

 

          一进门的时候泰妍走到了美英的办公桌前,美英直勾勾地打量着泰妍,什么话也没说。许久,泰妍忍不住说了一句,【黄小姐,我这身不合规矩吗,你看了很久】

 

 

【我在等你说话啊。】

 

【小姐还没开口,我就不能说话。】

 

美英嘴角一翘,【你过来】

 

泰妍乖乖地走到了美英跟前,【小姐有什么吩咐吗】

 

美英站了起来,手指顺着泰妍的衣服往下移动,泰妍紧绷着身子,并不知道她这么做是干什么,直到美英从她的口袋中拿出了手机按了按,【我的号码输入了~】

 

【小姐,你其实可以直接告诉我。】泰妍低着头说。

 

【你太严肃了】美英眼睛笑成了弯月,泰妍这样子可真有趣,【我们还要同住一屋檐下呢,私底下叫我美英吧。】

 

【是的,小。。。。。美英。】

 

美英满意地点了点头,【等会儿会给你发我的行程,不过其实不用太上心啦,我爸太紧张了】

 

【保护你是我的职责,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行了行了,你先回去收拾你的东西吧】

 

泰妍早在来这里的时候就好好地收拾一番了,贴身保镖是指定要住在雇主的家,【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能上班】

 

美英看了看时间,【那下班后跟我一起回家】

 

 

          下午五时左右,泰妍跟在了美英身后,护着她到车上,一直到抵达了美英的房子。泰妍环视了四周,从门口到房子,里里外外的监控摄像机设备都很齐全,美英看着泰妍看去的方向,【出了那件事之后,老爸就命人弄了好多这些东西,主控室就在那里】

 

 

          泰妍点了点头,走到了主控室去,要求把监控的画面调成自己的手机可以看到,这样随时随地都能看着。美英看她忙着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她得给自己选个好看的衣服出席闺蜜举办的晚会。泰妍看着美英的行程心里不得不担忧,这会儿去个人那么多的地方,距离那天发生的事情才过了不久,虽然人是被抓到了,但还是有一定的危险。

 

 

美英正在想着自己该穿什么才是,脑袋突然想出了点子,直接打给了泰妍。泰妍看着美英的呼叫以为发生什么事情,问了佣人直接跑到了美英的卧室去,【小姐,什么事情!】

 

【进来】

 

泰妍走了进去就看见美英那笑容,【哪一件好看】

 

【小姐,我是来保护你的,不是来帮你选衣服的。】

 

 

          美英的脸上有一丝不悦,【不选就不选】说完直接脱了自己的衣服,准备换上其中一件。泰妍本来正对着美英的,看见这一幕内心跳得特别快,默默地转过了身,美英看到了泰妍的反应差点笑出了声,但是她想到了更好的办法,换上了那件背后有拉链的长裙,【泰妍,帮我把链子拉上好不好】

 

 

          泰妍本想开口拒绝却又害怕她再次不高兴,走上前去帮她轻轻拉上,尽量避免碰到了她的肌肤。弄好了以后美英还特地嗯了一声,【嗯~刚刚好】泰妍表面上看起来特别淡定,但是耳朵却红了,美英伸手去碰了碰她的耳朵,【怎么啦】

 

 

【小姐没事的话我先出去了。】泰妍匆匆地跑了出去,都快把她给吓死了。

 

 

          晚上,泰妍做好了准备就随同美英出发了。抵达目的地的时候人特别多,泰妍先下车为美英打开车门,美英主动挽着泰妍的手,【今晚就拜托你了。】

 

 

美英看见Chloe就直接来个拥抱,【谢谢你的邀请~】

 

【这样的地方怎么能少了你】

 

俩人有说有笑的,聊了很久,泰妍在一旁站着也引起了Chloe的注意,【我听说你请了贴身保镖呢】

 

 

          还没等美英回答,有个男人就想从后面直接给美英惊喜,泰妍反射性地就挡住了他。美英倒是很欣慰,她并不想跟这个男人有过多的交道,【是自己人,自己人】

 

 

Chloe知道美英不喜欢他,但是他自己硬是要来也没办法阻止。胜彦拿着杯酒喝了下肚,【要不要一起来跳个舞呢】刚刚美英的强颜欢笑泰妍看在了眼里,【小姐,你要不要先吃点什么】

 

【我们去那边看看】美英拉着泰妍的手不理胜彦就直接离开了。

 

【呼,我不知道他会来。】美英松了一口气,但是手上还是作势拿了些吃的,【谢谢】

 

【小姐不喜欢的话,我都可以帮你赶走】

 

吃完了以后胜彦抓住了机会又再走来,【May I】

 

美英摇了摇头,【我今晚的舞伴是我的保镖~】

 

 

           美英可没想到泰妍连社交舞都跳得不错,整个晚会就这么愉快地度过了。晚上回到了美英的房子,客厅的桌上搁着佣人放着的信封,美英把最后一封信拆封的时候大喊了一声。泰妍就在边上,听着美英的喊着跑了过来,看着美英脸上的表情,拿走了信,信上写着,【我 要 杀 死 你。】

 

 

简单的五个被报纸拼凑成的字,泰妍严肃起来,把信交给了自己认识的人去验证有没有什么指纹,【小姐,明天就暂时待在家不要出门好吗】

 

 


 

          事情过了一个星期,期间除了上班回家泰妍都不让美英随便出去,就连上班都守在美英的办公室里候着。这一天两天过去美英是还能接受,但接下来的日子就不耐烦了。泰妍知道美英不是那种可以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的人,但为了美英的安全着想她也没办法。

 

 

【你走开,我不想看到你】

 

【不行,我一定要看着你。】

 

【啧。】

 

办公室可能冷气太冷的缘故,美英打了声喷嚏。泰妍看着她这样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给她披上,美英瞪着她,【我有说我需要外套吗,多事。】

 

【小姐不需要就脱下来,我不强迫你。】说完正准备把外套给拿走,美英却拉住了。

 

 

          泰妍知道美英只是在发小姐脾气,美英确实很冷,但又不想在泰妍面前示弱才这样的。这天,美英这性子终究还是受不了了,【金泰妍,我明天跟朋友约好了出去喝茶。】

 

 

泰妍知道美英在顾虑什么,【要不再多待3天?】

 

【我不管,人我已经约好了,更何况我请你来不是来束缚我的自由的】

 

【可是。。】

 

【没有可是,你就跟在我身边能有什么危险啊】

 

【那。。。好吧】

 

 

          隔天泰妍跟着美英来到了一间店面,特地要求待在一个包厢内想要好好畅聊,怎么知道泰妍就遇到了以前跟自己一起当实习保镖的死党权侑莉,原来侑莉的雇主就是美英的朋友,秀妍。美英下了命令,【你在外面等着。】

 

 

【是。】

 

侑莉当然也就跟泰妍聊了起来,【怎么样,幸福吗】

 

【你想说什么呀】

 

【你当时这么想要当黄小姐的保镖,我以为你喜欢她呀】

 

泰妍示意侑莉小声点,【嘘,我不是给你说过什么原因了吗,她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呀】

 

【哦?救命恩人的话就不可能会对她动心吗】侑莉笑着说,【我就挺喜欢我家小姐的】

 

【你别乱说,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想好好保护她】泰妍认真地说,【再说了公司的规矩你也不是不懂,你好歹也注意点】

 

侑莉拍着她的肩膀,【但你可不能否认自己内心的感觉~】

 

 

          美英和秀妍自然而然地聊到了自己的贴身保镖,美英频频抱怨着泰妍的无趣,秀妍摇了摇头,【还不曾看过你有这些反应呢,她只是在顾及你的安危,这就是保镖的责任】

 

 

【我也不是说不喜欢,只是现在我不也没事了吗】

 

【好好好,我们叫吃的东西】

 

 

           吃饱后泰妍让司机把车给开来,美英站在店外一起等着,怎么知道突然有个女人疯了般向美英跑来,手上拿着什么就往这里泼来,泰妍把美英及时地拉开,自己的西装外套已经开始腐蚀。侑莉见状把那个女人制伏了,【小姐们别过去。】

 

 

泰妍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其他人护送小姐回家。】

 

【是。】

 

美英担心地想要走过去,但是被其他人制止了,【泰妍!】

 

【放心,晚饭等我回去。】泰妍笑着说。

 

侑莉知道泰妍现在肯定不会想去医院,这人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倔,【去老陈那里看看伤口吧,这里我帮你接手】看向秀妍的时候也征求到了她的同意,【去吧】

 

 

           泰妍点了点头,她此刻更想要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是不是上次那个人同伙,居然接连两次都用了硫酸。处理好伤口之后看了自己的手机,10个短信,20通电话,都是来自美英的,但是眼下的泰妍直接给侑莉拨了电话,但从她口中得到的结果是那个女人什么都不愿意说,【行了,我会自己查一下她的背景。】

 

 

           泰妍搭着计程车回到美英的家,看着手机荧幕上的她一直在客厅来回走动着,肯定是担心自己了吧。心里一暖嘴角就莫名地往上翘,下了车之后赶紧去找美英。美英听见钥匙的声音后直接扑上去抱着她,【对不起。我应该听你的话不出去的,都怪我害你出事了,怎么样了你的伤口】

 

 

【处理好了】泰妍给了美英一个让人安心的笑容,【就算不是出去她也会来的,你没事就好】

 

【你刚刚怎么不听电话也不看短信】

 

泰妍挠了挠自己的头,【没注意,刚才心思都想着那个女人是不是上次的人同伙。】

 

这件事情很快就传到黄鸿浩的耳里,立马就跑到公司去找美英。黄爸拉着泰妍的手不停地道谢,让泰妍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黄总,这是我的职责。】

 

【但你还是因为美英她受伤了呀】

 

【小伤罢了,小姐的安全才是第一。】

 

 

           就这样两个月已经过去了,泰妍本来还想继续查下去但是都无果,在那之后事情也已经没有重复发生,有可能真的纯粹是同伙罢了。美英的生日也快到了,这天泰妍和美英吃饱后在附近的公园散步,美英走着突然就倒着走,【那个,我生日要到了】

 

 

【嗯嗯,是要举办什么派对吗】

 

美英摇了摇头,【今年的生日可以跟你过吗,反正你也是要护我周全嘛】

 

泰妍想着美英说得也不无道理,比起派对的话,这样好像更安全呢,【但你不是喜欢热闹吗】

 

【想过点不一样的。】

 

 

          美英生日当天泰妍陪着她玩上了一整天,晚上还在高级餐厅订了位置。美英跟泰妍有说有笑的,在这些日子里俩人的感情越来越好,比起雇主的关系更像是朋友了。吃饱后泰妍站起来直接走到柜台付钱,美英就坐在那里等着她。

 

 

【小姐,这个是金泰妍小姐送你的】有个女人把手中的玩偶递给了美英。

 

美英不得开心死了,原来泰妍这家伙也不是这么死板嘛,而且是很大很可爱的熊熊呢。泰妍回来的时候就看着美英抱着那熊熊玩偶,【这里也有人知道你生日吗】

 

美英以为泰妍还在开玩笑,【明明是你送的,干嘛还装啊】

 

【我没有送啊。】泰妍疑惑地说着,下一秒心里涌起不好的预感,隐约听见了滴滴滴的声音,拿起美英抱着的玩偶直接往餐厅外丢,随即砰的一声爆炸了。美英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泰妍拉着回家,回到家美英就收到了匿名短信,【怎么样,威力还不错吧。下次就没那么好运咯】

 

泰妍看着短信的时候眉头皱了一下,【这应该不只是仇家这么简单,对方肯定是熟人,并且熟悉你的所有,就连我们什么时候回的家都知道。】

 

美英拉着泰妍的手,【今晚陪我好不好。】

 

泰妍点了点头,【等我确认家里都安全了之后就去你房间。】

 

 

           确认完毕之后泰妍走进了美英的卧室,美英正在喝着酒,【我需要定定惊,你不要介意。】

 

 

【我会查出背后是谁搞得鬼。】泰妍的眼神非常坚定地说着。

 

美英紧紧地抱着泰妍,【你又一次救了我。】泰妍知道美英此刻是害怕的,身体还直打哆嗦,手轻轻地放到她的腰上,【有我在,没事的】

 

 

          因为酒精的缘故,美英离开泰妍的怀抱之后看着泰妍直接就吻了下去。泰妍一开始无法自拔地沉浸在这一吻里,但理智最后还是让她推开了美英,【小姐,对不起】

 

 

美英撅着嘴,脸上红扑扑的,【我说金~泰~妍~ 我就这么不让你喜欢吗,为什么一直躲开我】

 

【雇主不能和保镖有感情关系】

 

【就因为这种烂理由吗!】

 

【小姐,你醉了。】

 

【小姐小姐小姐,你这么想跟我刻意保持距离就滚!】美英心里有些赌气,明明泰妍的内心不拒绝自己,但语气里总是感觉特别生疏。

 

泰妍扶着美英上了床,【睡醒了就没事了】

 

美英不服气,环着泰妍的脖子,【看着我的眼睛,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美英,我没有不喜欢你,只是这样的关系会让我变得无法理智地思考,不能好好地保护你,你明白吗】泰妍很是挣扎,她知道自己对美英是喜欢的,但是她一直在压抑自己,每一次她的触碰就足以让自己心情起伏不定,更不用说是现在了。

 

【我害怕,泰妍。只有从你身上我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今晚就看着我睡好吗】美英的语气放软了。

 

泰妍躺到了美英的身边,牵住了她的手,【晚安,美英。】

 

 

          隔天一早泰妍收到消息就离开了,美英醒来的时候泰妍已经不在了,叫了好几次都没有反应。佣人听见美英的叫声,【小姐。】

 

 

【金泰妍人呢】

 

【听说今早被黄总叫去了。】

 

美英觉得有些奇怪,但也有可能泰妍只是跟老爸禀报昨天的过程,于是拿起手机直接拨给了黄爸,【爸,你找泰妍干嘛】

 

【从今天开始,金泰妍不再是你的贴身保镖。】

 

 

-To Be Continued-

 

最近好像喜欢用英文命名呢,感觉接下来如果有teach you短篇,

也难逃啊哈哈哈 先说一下这就是保镖的题材啦,

本来想用我的保镖结果被朋友说too simple,所以你们觉得有适合的告诉我无妨XD

当然我自己觉得这个不错,只是最近太多英文命名的~

这个真的编辑很久 两篇加起来有10000字了呢 大概是5章长篇的字数啊kkk

美英就是喜欢看泰妍那样一副正经却奈何不了她的样子,

泰妍可是一心想护着美英,但是太如愿的话这篇就没有看头了呢!

不过呢这样的题材以前会想写成中篇呢,不过居然读者提了也就罢了,

以后可以换个方式或者类似的职位写啊,只要有idea不怕写不到!

只是目前小编真的暂时不想写有动作戏码的文了,太烧脑了,

the mission就够折腾了,这篇也不少呢尤其是下篇-==-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看在这么多字的份上就留嘛: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