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c68c1a3gy1fiihzjxbo6j20u011ijuf_副本.jpg

这大概就是配合文章应应景了~ 金爷这个学生妹真的完全校花级别的((有没有 美英就是服装设计师吧 所以自带时尚感没错XD

 

【秀英,你那里有没有什么钟点工好介绍啊,最近忙x公司的设计家里都没能好好清理一下。】美英看着秀英抱怨道,最近感觉生活有点邋遢,身为一个服装设计师这样好像不太好呢。

 

【钟点工吗?你去圣中那的学校外看看有个长得很好看的女学生拼了命地想赚钱呢,我找过她一次,服务一级棒啊。】秀英想着那个叫泰妍的女生比自己矮了一截,但是做事干净利落也不拖时间。

 

美英想了想,【联络方式还在吗?】

 

【这个是她的电话号码,名字是金泰妍。】

 

美英拿着手机哒哒哒地输入了号码,直接就拨了过去。。。【嘟嘟。。】不到三秒对方就接了起来,【喂?】

 

【你好,钟点工小姐。】

 

【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劳的?】

 

【想找你谈有关钟点工的事,你什么时候方便?】

 

【我12点放学,给我地址我过去。】

 

【不用,我到学院门口找你。】

 

 

          其实这个时间点美英的工作还是忙不过来的,但是还是以这个事情为优先,所以把手头上的工作先搁一旁。驾着自己的轿车,经过了那所圣中高校,不远处就看见一个皮肤白皙的女学生似乎被一个男生给缠住了。

 

 

【泰妍啊~跟我出去玩嘛。】男生玩起了最近流行的壁咚,泰妍被硬生生逼到了墙角。

 

泰妍摇了摇头,【不行,我还有工作,你这样会浪费我的时间。】

 

【我有的是钱啊,我给你平时的三倍,走嘛~】男生觉得泰妍其实真的就很漂亮,根本可以跟校花媲美,却因为性格孤僻没有什么朋友,但就因为这样才让人想跃跃一试啊。

 

 

          泰妍很是反感,本来想直接蹲下来溜走的,此时却有个女人的声音传入她的耳里,【她是我的人,麻烦这位男同学自重。】说完美英冷冷地看着那个男生,当着他的面牵起了泰妍的手,还帮她打开了车门让她上车,上车前还特地叮嘱了,【不希望看到有下次。】

 

 

          一上车后泰妍和美英都没有说话,美英意识到刚刚自己这么做可能吓到她了,【不好意思,我只是看不惯那样】美英也是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男生就是这样以为自己很帅,但其实完全讨人厌啊。

 

 

【不。。不是,谢谢你。】泰妍不好意思地说道,跟着这么漂亮的人说话真的有点别不好意思。

 

【我就是刚刚要找你谈钟点工的事情,上午给你打了电话的那位,我叫黄美英】

 

【美英。。。原来是你,需要我什么时间过去一趟?】

 

【就你吃完饭后直接过去吧,钥匙在这里。之后还有去帮别人吗?】

 

【今天。。。应该没有,但是钥匙。。。。?】泰妍有些讶异地看着美英,这钥匙就这样给自己真的好吗。

 

美英笑着说,【不会,我朋友跟我推荐你,而且看样子你也不会,直接等我回家吧。】

 

 

          泰妍点了点头就直接下车了,因为自己还没吃饭的缘故,坚持先吃过再去美英的家里打扫,而且工具还没带上呢。随意地给自己准备什么吃的,吃完就出发去美英家。租屋与美英的房子距离不会太远,步行十分钟左右就已经抵达了。拿出了钥匙打开了门,就像往常一样走进了屋内,只是很多时间顾客都会待在家看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本来该是先着手于清洁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想参观这屋子的想法,大概看了一眼判断美英应该是一个人住,那自己来还真的是挺难收拾的呢。墙壁上挂着不少她的照片,跟现在的她好不一样,感觉少了一份稚嫩,但现在已经多了几份成熟,真的。。。很漂亮,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许久才回过神来才开始打扫。

 

 

          很快美英就到了放工的时间,打算把工作带回家里继续,顺便可以看看那孩子做得怎么样了,用了藏在地毯下的备用钥匙打开门,扑面而来的是阵阵的香味,【好香!】

 

 

【我早就做完了清洁,闲着也是闲着,看着厨房的器材那么齐全忍不住就做饭了,介意吗】泰妍一脸平淡的表情说着。

 

 

          美英没有说话,她怎么会介意!腾腾腾地跑进浴室洗了洗手,出来的时候泰妍已经摆放好了碗筷,美英拿起筷子直接夹了一口往嘴里送,随即就是一副超级夸张的表情,【嗯。。。太好吃了,我已经很久没吃家常菜了】嘴里还含着食物,【一起吃饭吧,反正还没回家。】

 

 

          于是俩人吃饱饭后,美英就开始检视四周围,果然就像秀英所说的很让人满意,一尘不染呢。泰妍只是跟着美英身后,畏首畏尾的,也会担心什么地方会让她不满意。检查完毕后美英让泰妍坐到了沙发上,【听说你都很努力赚钱,可以知道原因吗?】

 

 

【嗯。。。因为不太敢跟太多人相处,就在外面自己租了房子,但是租金不便宜,所以。。。】

 

美英想了想,突然有个主意,【不如。。。你搬来我家,不算你租金,但你负责清洁煮饭怎么样】

 

【你。。。认真的吗?会不会麻烦你?】泰妍的声音很小声,但是足以入美英耳里。

 

【就这么决定了~ 只是你会不会介意跟我睡同一张床?】美英托着下巴,【但是是张很大的双人床】

 

【好,等我处理好租房的事情就搬过来。。。那钥匙?】

 

【拿着吧,我还有。】

 

 

          就这样泰妍之后搬入美英的家里,家里似乎变得更加热闹?而且每每中午美英就会多了爱心便当。虽然在美英眼中,泰妍真的不怎么爱说话,但在相处的过程中还是得知了泰妍喜欢拍摄,还记得那个一个下午。。。。

 

 

【泰妍喜欢玩相机?】美英小心翼翼地问道,这孩子怎么不太爱说话。

 

泰妍点了点头,随即就给美英拍了一张,咯擦一声,泰妍看着相机里的美英满意地笑了,【好看。】

 

【你都这么拍人哦,那相机不是很多可以看的?】

 

【没有,你是第一个。】泰妍摇了摇头说道。

 

美英忍不住就捏了捏她的脸,【说多点什么吧,这样子的话我会因为你闷死的。】

 

【好。】

 

 

          每天回家的美英都会看见同一个身影,饭菜的香味从未停过,而且花样还特别多。有一次美英就真的好奇了,泰妍为什么能把家务事做得那么好,而泰妍只是说她很早之前就很独立了,自己煮饭什么的都是日常,所以美英就要求泰妍约个时间教她怎么自己处理家务事。

 

 

【我们先从最简单的客厅开始吧,之后就卧室,厨房,浴室到户外。】

 

美英一开始还很坚定地说自己一定会做得到的,结果到了卧室就累了,【泰妍,我不行了,可不可以不要做了。】

 

【可以啊,是你自己说要学的。】

 

【以前我都没做那么多,这些日子辛苦你了。】

 

【没事啊,以后只要我在就都我做好了,你那个是设计的手,专心地设计吧~】

 

 

          因为黄美英之前的那一句希望自己多说什么,泰妍逐渐对着美英打开话匣子。从一开始觉得怕生,甚至很慢热,但是随着相处的时间越久,泰妍跟美英也越来越熟悉,什么时候也懂得撒娇了。

 

 

【美英~陪我出去玩嘛。】泰妍抱着美英的手撒娇道。

 

美英看着她皮肤白皙白皙的,声音还奶里奶气,【我怎么不知道你那么会撒娇啊。】

 

【好不好嘛,please~】

 

【你这孩子啊,乖一边玩去,等我处理好手头上的工作再陪你。】

 

【哦。。。】美英都已经放话了,泰妍只能赖在沙发上看着频道,偶然间就又拿起自己的相机。。。对着美英连续拍了好多好多张,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呢。

 

 

          泰妍心里暗自得意,但是脸上却是什么表情也没有。她喜欢跟美英在一个空间的感觉,很轻松,反而在学校的时候显得更加无聊,每天回到这个不算家的家才是每一天最期待的事情。美英伸了伸懒腰,终于做完了,看着泰妍睡着的样子不太想打扰,为她盖上了自己的外套,忍不住用手去抚摸那牛奶白的肌肤。泰妍似乎就这样被弄醒了,【东西弄完了?】

 

 

【嗯,我们出去逛逛吧。】

 

 

          一对高颜值的俩个人女人走在街上,不免引起了一些男人的兴趣,纷纷对着她们吹口哨,美女要不要一起来玩之类的。泰妍听在耳里,觉得特别别扭,反观微微抬起头看见美英的脸色冷得可以,尝试叫唤着【美英?】

 

 

美英却宠溺地看着她,还笑着说,【怎么了呢泰妍?】

 

 

泰妍回应一笑,【没有。】但是心里很是开心,喜欢美英对别人冷,对自己却是暖暖的,当然她可能看自己还是个孩子,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

 

 

--------------------------------------------------------------------------------------------------------------

 

 

          这一天美英刚好把目前的工作给做完了,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醒来才发现泰妍正在拍着自己,而且是从自己睡着到直起身子都还在拍照。直接站了起来,从她那里夺过了相机。

 

 

泰妍没有意识到美英会拿走她的相机,【干嘛啦,你还我!】

 

 

美英比泰妍还要高一些些,很容易就从她手上抢过了相机,查看之前的照片居然超过一半都是自己,【金泰妍,原来你拍了我那么多照片啊。。。为什么只拍我呢嗯?】美英说完这句慢慢地靠近了泰妍,【该不会喜欢我吧~】

 

 

泰妍被美英这么说的时候心跳漏了一拍,吞了吞口水,【我。。。】

 

 

【什么?】

 

 

【我没什么朋友啊,只有你当然拍你。】泰妍尴尬地挠着自己的头笑着说。

 

 

          美英质疑地看向她,明明感觉得到眼前这孩子对自己应该是朋友以上啊,为什么都不肯承认啊?算了,反正时间多的是,不怕没有机会好好问问她。泰妍看着美英似乎相信自己编出来的借口,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自己只是个学生欸,美英应该值得更好的。

 

 

此时美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泰妍看着她感觉她似乎又要出门,果不其然,【泰妍啊,我有事出去一下哦,你一个人在家可以吗?】

 

泰妍想了想,似乎因为美英的存在自己好像不怎么爱出外一个人走走了呢,【我要出去拍照,反正很久没出去了。】

 

【那好,晚餐前我们再联络吧。】

 

 

          泰妍一个人走在路上,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出来走走了,自从跟美英一起生活之后都不出来拍照了。咔嚓个一两次,再看镜头是泰妍的习惯,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成果,怎么知道镜头里那熟悉的身影还有那件衣服,不就是黄美英吗?抬起头的时候看见她正挽着一个男人的手,而且动作还特别亲昵。

 

-To Be Continued-

 

嗯。。。这设定是某读者给的哈哈哈

起初真的是写了停,停了写,中间还一度写不出来,

结果现在居然都分上下篇了真是((扶额

反正这个设定一听到的时候觉得很surprise,

感觉泰尼的角色对换会更适合,其实帕攻也很OK啊

尤其是金爷还是个学生kkkk 而且美英有点高冷所以更perfect了 :3

至于title 噗 自己想了好久 朋友却给了这个 

想想欸好像也可以吸引人就用了XD

金爷就是一个钱不够用 而美英又是需要有人看家(?)

但是有Bug也拜托轻喷好吗,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