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7362722_987115234756066_4188181725963043054_n.jpg

这泰尼饭绘真的特别可爱,也很感谢这个饭呢,刚好也很适合这篇文XD 野兽泰也是很好看的好吗~~~ 但是文中当然不是人形出现咯,如果是这样估计会直接把到美英 :3 cr.见图

 

【把食物都施舍给他们吧。】泰妍说完就亲自把包里仅有的食物都给了眼前的妇女和她的小孩。

 

【快跟这位先生道谢。】一个看起来有点虚弱的妇女自己弯着腰鞠躬,让自己的孩子们也跟着给泰妍道谢。

 

泰妍摆了摆手,【不用那么客气】

 

【可是公主我们自己回程的粮食都要完了,还有你这么做的话要是被国王知道会生气的】身旁的侍卫很是担心地说道。

 

【嘘!都说了在外面不要叫我公主了。】泰妍小声地说着,再说了自己平时在城堡里不也是男性的打扮嘛,【你不说我不说,他怎么会知道,距离城堡已经不远了,我们可以撑到回去的】

 

【是的,公主,哦不对,是先生。】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法国的腹地,一位心地善良的公主以及跟她性格相反的父王住在金碧辉煌的城堡里。尽管她的父王早就得到了想要的一切,但依旧是个自私而刻薄的人,时常向村民征税,用尽最精美华贵的物品来点缀自己的城堡大办舞会,邀请奢华盛装出席的人们。

 

 

          但是这对他来说并不满足,满脑子就想着怎么找更多的金子并安置在城堡的地窖里。某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有个穿着斗篷,驼着背的老婆婆走进了城堡里,说是可以满足国王的所有要求。于是国王接见了老婆婆,【你说可以满足我所有要求是真的?】

 

 

【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想要】

 

【我希望城堡里所有的东西都是金子做的】

 

【没问题。你打算拿什么来报答我?】

 

【只要是金子以外的东西都可以】

 

老婆婆眼睛溜了溜,【交易的条件是你的女儿,也就是公主的美貌和声音。】

 

国王大笑,泰妍对她来说其实也不过是名义上的女儿,从她出生不是儿子那一刻就不是特别在乎她的存在,实际上金子还比任何的东西还要重要,【那什么时候。。。】

 

 

          老婆婆凑近了和国王的距离,把自己的计划告诉了他。于是在某天晚上,舞会正在进行中,老婆婆走进城堡里假装要求借宿一晚,作为交换,她会送给国王一支玫瑰。泰妍本来就想直接把她邀请进来,但是也料到了父王肯定不接受,只见他放肆大笑,还嫌弃这老婆婆丑陋的样子,当着所有人的面把玫瑰花扔在了地上。

 

 

          老婆婆抬起头,【不要以貌取人,真正的美在于内心】就在国王呼叫着侍卫要把老婆婆赶走,老婆婆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女巫。泰妍看到这场面则是跑去跪在了女巫面前,【求你放过我父王】

 

 

          当然这些都只是在计划之中,就是要让泰妍上当。女巫听在了耳里,将泰妍变成了一头丑陋的野兽,也给城堡和里面的仆人都施加了魔咒,变成了会动的家具,【不要怪我,是你们的国王出卖了你们,公主的美貌与声音还有所有人的性命换成满城堡的黄金。】

 

 

          变成野兽的泰妍在这一刻丧失了理智,抓住了自己的父王,紧紧地掐着他的脖子。她这一生就是为了取悦父王,知道自己女儿身的身份不被喜欢还特地乔装打扮,而每每知道他会因为什么事情生气都尽量地去避免,但是他怎么忍心出卖自己的女儿还有一直照顾着我们的所有仆人。

 

 

          国王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交易的下场会是这样,极力想要求女巫拯救她的性命。但是女巫非但没有帮他,还微笑着说,【我只答应帮你把城堡都变成黄金,可没有义务救你的性命。】说完之后国王就这样死去了,女巫根本就没理由救他,像他这样的人没有任何的爱心,一点都不值得被可怜。倒是眼前被自己变成野兽的公主动了恻隐之心,她刚才是真心真意想要帮自己的,而且在关键时刻也临危不乱地护着她那丧心病狂的父王,【这个玫瑰和魔镜送给你。】

 

 

          奈何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泰妍和她的仆人们早已经被世人遗忘,因为女巫将他们所爱之人的脑海中抹去了。如果玫瑰在最后一片花瓣凋谢之前,公主能够爱上一个人并得到对方的爱,施在城堡里的魔咒就会解除。否则,公主再也无法从野兽变回人类,而因为国王已经死去,原本的交易不再成立,本来仆人们应该逐渐变成黄金的家具也将随之灰飞烟灭。

 

 

几年过去了,泰妍也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公主,试问谁会喜欢上一头野兽呢?

 


 

【哦~我的Tiffany,你是镇上最美的女人,我要娶你为妻】亚力克斯当众说着。

 

镇上的人的目光都锁定到了这里,尤其是女人们被亚力克斯的帅气给迷倒了,纷纷都羡慕着Tiffany。然而Tiffany只是与他擦肩而过走进了教堂,拿了本书走了出来,什么也没说。亚力克斯怎么会放弃,【你不说话就是答应了?】

 

 

          Tiffany停住了自己的脚步,【我说过很多次,我对你没兴趣,而且也不会嫁给你】其他女人都在怪责Tiffany不识相,但是她真的对亚力克斯这种人没什么好感,而且她就是这么样一个人,独来独往也没什么朋友,自己的性格跟这个小镇上的人一直都是那么格格不入。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才发现爸爸,莫里斯已经出去了许久都没有回来,该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莫里斯骑着马来到了森林里,但是因为天渐渐地暗了就迷失了方向。很快的就被森林的狼群盯上了,过程中有点擦伤,但幸好赶到了城堡的区域才会没事。但是他活着那么久也没知道森林深处有座城堡,而且这里居然是冬天。城堡里有着灯光,看来只能先跟城堡里的人打个照面了。

 

 

进门前敲了门,但是好几次都没人反应,走了进去,【我想要借宿一晚,不知道可不可以?】

 

边说着边跑到火炉旁,【还是取暖好了。】

 

偶然听到了什么声音,【是谁!】还是一样没有人的踪影,反倒是桌上有些食物,肚子刚好也饿了,到底是谁那么好心。

 

Chip看着有客人的到来不小心调皮了一下,【妈妈说我不可以乱动会吓坏你,但是我想问你想要喝什么茶】

 

莫里斯搓了搓自己的眼睛,他担心自己出现幻觉了,结果Chip还自己转了转,【我妈泡的红茶最好喝了,你要不要尝尝看】

 

这一闹吓得莫里斯赶紧离开城堡,【打扰了,我还是先走了。】说完想拿着挂在衣架上的外套匆匆忙忙离开。

 

 

          出了门口呼了一口气,还是先离开这个鬼地方,骑着马正准备离去,但是说好要给Tiffany带玫瑰回去。环视了周围,这里是冬天,但是却还会有玫瑰生长呢,随手一摘,白玫瑰的话她一定会喜欢。泰妍本来想要吃晚餐,但是没什么胃口就出来走一走,结果就看到这一切,因为外人闯入自己的地盘还想摘走自己的玫瑰,直接把莫里斯抓去关在了牢房里。

 

 

          Tiffany一直在家门口徘徊着,爸爸很少这么夜还不回来。一直看到爸爸的白马赶回来,而且身上还有一些伤痕,就知道爸爸肯定出事了。一路上Tiffany一直担心着,经过森林来到了城堡她也是很讶异的,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城堡里的家具都很意外地讨论着,【看,是个女孩。】

 

 

【虽然不是个男的,但是可能有机会。】

 

【她长得很漂亮。】

 

【说不定可以打破魔咒!】

 

【嘘嘘,你们小点声,她会听见的。】

 

 

          Tiffany似乎听见有人说话,【有人在吗?有人看到我爸爸吗】想要走进一点看看周围却偶然间听见楼上有咳嗽的声音,有可能是爸爸,于是循着声音走去,一直看到被关在牢里的爸爸,【爸爸,为什么被关起来了】

 

 

【Tiffany你怎么来了,这里很危险,快回去吧】

 

【不行,我一定要把你带回去。】

 

泰妍此时走了出来,【你爸爸是个小偷!】

 

【你胡说!】美英听着这声音有点害怕地捡起了地上的棍子想保护自己。

 

【他偷了玫瑰】

 

Tiffany皱着眉头,【那玫瑰是我要求的,要罚就罚我吧】

 

【但是你爸爸犯了罪,就只能被关在这里。】泰妍从另外一段跳跃到她面前。

 

Tiffany看不清说话的人,【你是谁,走到灯光下来】

 

 

          泰妍缓缓地走向前,这副样子确实吓到了Tiffany,但是不管怎么样,她一定要救出爸爸。于是拿了手上的棍子往泰妍身上打,可泰妍现在可是野兽,不疼不痒地把Tiffany从后边抓了起来,就像拿东西那般简单。

 

 

【他只不过是摘朵花,有必要那么严重?】

 

【错就是错,没有那么多道理】

 

Tiffany使劲了力气想挣脱,但是这样看起来还更像闹脾气的小孩,【快放开我!】

 

泰妍翻了翻白眼,【我刚刚还有打算让你爸再过段时间离开,现在因为你改变主意了,他将永远待在这里。】

 

Tiffany灵机一动,【让我跟我爸爸好好道别吧。。。你可是是要关他一辈子啊】

 

 

          泰妍想了想,她说的话也不无道理,打开了那扇牢门,Tiffany直接拥住了爸爸,在他耳边小声地说,【我会想办法离开的。】说完把爸爸推向门外,牢门被关上了。泰妍有些讶异这女人怎么回事,【你来替他?】

 

 

【他可是我爸爸】

 

【他是个傻瓜】泰妍看着莫里斯后对着美英说,【你也是。】

 

莫里斯只是踉踉跄跄地离开了城堡,走之前呐喊着,【我会回来的!】泰妍拖着莫里斯离开城堡,但是把他送到了森林里安全的地方,这一带如果不注意的话,会有狼群的出现。

 

 

          就这样过了许久,Tiffany坐在了牢房里静静地思考怎么才能出去,刚才看向通往牢房的另一个出口往下看就是这塔的阶梯,自己被关在了很高的地方。突然间,牢门就被打开了,Tiffany并没有看见那只野兽,随便拿了个凳子慢慢地走了出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像蜡烛般的东西,貌似身体很活跃般,拉着牢门外的开关,【你好~】就在那个会说话的蜡烛落下之际,Tiffany直接打中了它,【你,你是谁】

 

 

【嗷。。你力气可真大呢,我的名字叫卢米亚】

 

【你可以说话?】

 

此时阶梯的另外一段传来了另外的声音,有个看起来很笨重的钟缓缓地走了上来,【我以总管的身份命令你把她关回去】

 

Tiffany听到自己有可能再次被关进牢房里而拿了别的东西护着自己,怎么知道他们俩开始窃窃私语地说话。

 

【你想永远消失还是回到人类生活啊】卢米亚此话一出,葛士华无言以对,【相信我吧,跟我走!】

 

卢米亚和葛士华带领美英走出了牢房,卢米亚表示歉意,【不好意思,希望我们不会吓到你。】

 

【怎么可能不吓到呢,蜡烛会说话呢】

 

【是蜡台啊,有区别的】卢米亚无奈地说着,【不过我会好好服侍您的,请把城堡当作自己的家,所以你可以随时去你想要的地方。】

 

【除了西塔楼。】葛士华看着卢米亚的反应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我,我什么也没说】

 

【西塔楼有些什么啊】

 

卢米亚自然赶紧找借口,【就只是储藏室,很脏的】

 

把Tiffany带到了一间很奢华的房间里,墙上的花纹很漂亮,在还没好好看清楚这四周的时候,衣柜夫人就冒了出来高歌一曲把Tiffany吓了一跳,【我需要睡个美容觉】

 

卢米亚指着Tiffany,【这儿有位小姐需要您的打扮。】

 

 

          然而衣柜夫人太兴奋,把这一切都搞砸了。Tiffany把身上的那些衣物都脱了下来,走到房门的窗口处,打开了窗门,这或许是自己唯一的逃生出口。转身一看,刚才弄得一团糟的那些衣服。。。可能帮得上忙。

 

 

另一边,莫里斯已经赶往回镇上的道路,只要每次去酒吧就能看到亚克力斯。酒吧的人正在狂欢,莫里斯找到了亚力克斯,【救救我女儿,她被野兽抓走了】

 

在镇上这些根本一无所知的人们说着野兽,又有谁会相信。莫里斯阐述着城堡的去处,【那里已经是冬天了】这句话更是引众人大笑,这里可是春天呢怎么可能是冬天呢,莫里斯绝望地说着,【就没有人能帮我吗】

 

【带我去找吧】亚力克斯走到莫里斯面前,【去找野兽。】

 

 

          晚饭的时间已经快到了,泰妍就像往常一样到饭厅里等着仆人们准备的食物。正要坐下来的时候才发现桌子的另一端摆上了另外一套的餐具。有些愤怒地走进了厨房,葛士华看情况不对劲,【这都是卢米亚的主意,把她放出来,给她打扮,准备晚饭,还给了她一间卧室】

 

 

【什么?!卧室!我真不懂你们在搞什么】

 

卢米亚冷静地说道,【先别急着这么说,她可能是可以帮你解开魔咒的女人呢】

 

【她可是下贱的女人,小偷的女儿啊,你认为是什么样的人造就了她】

 

茶壶太太并不同意泰妍的观点,【哦 你不能因为她父亲的为人去评价她,这道理不是你比我还懂吗?】

 

泰妍自知理亏,【那我现在能做些什么】

 

 

          Tiffany此时正在房里准备要逃跑,但是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我要你跟我吃饭】但是这样根本就不是诚恳的邀请,被仆人们念了几句之后,泰妍换了句比较温柔的方式说着,【能否与我共进晚餐】

 

 

当然会吃闭门羹了,Tiffany根本就搞不懂这只野兽想怎么样,【你把我关起来,又想我跟你一起吃晚餐,你疯了吗!】泰妍快要发怒了,自己已经低声下气还要被这般待遇,【我叫你过来跟我吃晚餐!】

 

【我说了 不会去的!】Tiffany对着门口说着,【就算饿死,我也不会答应的】

 

【随你便好了,饿死就最好了!】泰妍气冲冲地回应着,看着仆人们说,【如果她不跟我一起吃饭,她一点也别想吃了!】事情并不如想象般的顺利,泰妍回到房子里拿出了魔镜,【给我看那个女人。】

 

 

          魔镜里的那个女人正坐在门口并不开心,再看看那被呵护着的玫瑰再次掉落了花瓣,掉落之后渐渐枯萎了。屋子里震荡着,其他的仆人也感觉到了自己又不对劲了,这是每回花瓣凋落的征兆。泰妍想了很多,她自己一个人永远变成野兽其实无所谓,可她并不想把其他人也牵连在内。

 

 

          回到厨房里,泰妍命令仆人们随便弄个食物出来,回到了Tiffany所在的房子外敲了敲门。Tiffany赶紧把想逃跑的布踢开了,【我说了让你走开!】但是泰妍这次还是慢慢地推开了房门,手上端着盘东西,但是又不想低着头表示歉意,只能别着头说着【这个给你】

 

 

          Tiffany疑惑地看着泰妍,但肚子确实饿了一整天,不争气地发出了咕噜噜的声音。泰妍看着她的样子,【吃吧。】没有再犹豫,Tiffany接过了盘子一口一口地吃着,吃得津津有味。泰妍坐在了一旁,【你可以叫我泰妍。】

 

 

Tiffany有些奇怪,野兽居然也会有名字?而且告诉自己是有什么目的吗?但是并没有回应她,继续埋头吃着东西。泰妍看着她嘴边沾上了酱汁,把手伸进了口袋中。这一举动让Tiffany又以为她想干嘛,但是泰妍只是拿出了手帕,【给你。。擦嘴。】

 

Tiffany吞了吞口水,静静地看着那条手帕。

 

【干净的,每天都有在换的】

 

 

           突然觉得这野兽也挺温柔的,但这可不代表她会直接对她有所改观。泰妍刚才一进来就察觉到了她是有心想离开这里,走到了窗口边关上了窗。Tiffany像是做错什么事情特别心虚,但是泰妍只是叹了口气,【多待在这里一些日子吧,真的不喜欢的话你可以随时离开。】

 

 

          Tiffany愣住了,她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呢。待回过神来才发现手帕还没还回去,走了出去也没见到对方的踪影,却看见在自己待着的房间对面的塔楼,是卢米亚说的西塔楼。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走了进去,推开了门一看根本就不是什么肮脏的储藏室,这里比东塔楼的房间还大多了,壁上有着一副很大的油画,画上是一个公主和国王的合照,而油画上国王的脸颊似乎已经被抓破了。

 

 

继续在房间里走动着,一直看见房间最里头的桌子上放着被玻璃盖子盖着的玫瑰。正想要仔细一看的时候,泰妍出现了,【你来这里干什么!你是不是动了它!】

 

【我,我没有】美英有些害怕的说着,这跟刚刚的野兽判若两人。

 

【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干了什么,你会害死我们的!】泰妍生气地指责Tiffany,【给我出去!】【滚!】

 

Tiffany气冲冲地跑出房门,正在玩着棋子的卢米亚看见了她,【Tiffany小姐,你要去哪里?】

 

【离开这里!】

 

 

          仆人们当然知道事情不好了,赶紧想办法尝试拦住Tiffany走出大门。门都锁上了,还吩咐城堡内早已经变成小凳子的狗狗Zero拦住她,但是Zero以为这是要跟它玩。Tiffany直径往前跑,卢米亚顺着楼梯的扶手滑到了Tiffany面前,【留下来吧】

 

 

Tiffany摇了摇头,【我没有留下来的理由】

 

门都被锁上了几乎没有出路,但是Zero却是调皮地用小门跑了出去,Tiffany稍微蹲下就能出去了,没人能拦下她,就这样让她跑出了城堡门外。

 

【拜托不要走】【外面很危险】卢米亚大声地说着。

 

茶壶太太遗憾地说着,【哦,完了】

 

 

          骑着爸爸的那匹白马想要尽快离开这里,但是深夜还引起那么大的动静,周围的狼群开始围绕着Tiffany。眼看着猎物继续前进,狼群更是加快了奔跑的速度,一扑上去就迫使Tiffany直接下马。随手捡了块木头,往其中一只白狼狠狠地打了下去。另一个方向的白狼似乎对Tiffany的举动更加愤怒,扑上去想撕咬她。

 

 

Tiffany用木头挡住了它的攻击,但是白狼更是用力地回击,直接咬断了木头。Tiffany闭上眼已经预知自己的下场,但是下一秒泰妍扑向了白狼,把它抛到了很远的地方。

 

 

Tiffany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泰妍紧紧地拥住。狼群自然是再次扑上来咬住了泰妍。泰妍低吼一声,用力地甩掉他们,但是剩下的那两只咬得更用力了。泰妍一只手持续把其他两只也给扔走,趁着他们不注意,抱着Tiffany把她放到了白马上,【快!快走!】

 

-To Be Continued-

 

先说一下这真的很长很长啊 应该是平时的2-3倍的字数XD

童话的话就不要以现实代入咯,太多没有逻辑的事情了,

就连小编因为这样重新跑去看电影都觉得bug不要太多-__-

这边就不讨论bug了 省得你们看得怪怪的~

小编自然是会让很多事情看起来比较逻辑一点点,

而且几乎整个故事内容也改编了超过一半了呢,

感觉都可以写成另一篇的童话故事了呢kkkk

应该没几个人改编这篇写成泰尼吧 而且我这种改法跟原本的故事都有出入了,

这也是理所当然啊 毕竟原本故事是男女 我还是坚持写金爷现实的性别

不太想去篡改 所以会变野兽的原因就不同咯 ;p

写得那么辛苦 还有最近工作忙到凌晨才能吃晚饭真的是。。。TT

还是努力拼出这些 所以二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吧!((不要访客身份谢谢 改一下ID

-不喜勿喷-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