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dd.jpg

 

【我的信徒们】只见那个女人大声地喊着,【我们又见面了】

 

信徒们大声欢呼回应着那个女人,女人抿嘴一笑,【不管是原本跟随我们的还是新来的,再次介绍一下自己,Tina】

 

随后又是一阵欢呼声,泰妍看着旁边的人类似乎都已经是非常仰慕着她。很快台上有两个男人从后台拉出了一个类似木架的东西,重点是木架上被绑着的是个人,不对,他的脸色还有瞳孔。。。

 

【今天献祭的是Eric】Tina介绍了躺在那里的吸血鬼。

 

献祭。。。另一个说法就是将他杀死吧,Tina举起了一把匕首,泰妍看出来是银制的,这一刀插在心脏是直接致命的。然而Tina并没有这么做,那一刀插在了大腿上。Eric因为灼热的疼痛而呻吟着,獠牙控制不住就这么展现在了众人面前,疼痛让他现出了原形,台下的人看见的时候齐声喊着,【杀死他杀死他杀死他】

 

眼看着周边的人类没有任何一点的恐惧,而是变得更加地兴奋,如果心脏还会跳动的话,现在肯定是漏了一拍,太可怕了。Tina让观众们都先安静下来,【居然你们这么希望我杀死他的话,那就成全你们吧】

 

 

          下一秒Tina从大腿上拔出了那把刀,迅速地插在了他的心脏,刚才抬着他出来的两个男人拿着火把扔向了Eric。待火焰燃烧至灰烬的时候,全场再次欢呼,Tina笑了笑,【别担心,他们只是被圣火给净化了】

 

 

这场祭典结束了以后,所有人都到旁边去排队去,泰妍觉得奇怪也跟上去看了看。

 

【这是你要购买的银制的匕首,当然如果你肯花大钱的话,我们还备有了手枪和银弹】

 

泰妍随便找个人问问,【为什么你们要排队】

 

【你是新来的吧?这里有很多物品可以买来杀死那些怪物哦】

 

怎么知道刚才那个男人直接忽视排队的队伍冲到了柜台前,【刚才来这里的时候遇见了这样的怪物】

 

后面排队的队伍自然是无法接受插队的行为,纷纷指责道,【有需要的话也到后面去排队好吗】

 

 

          Tina听到了那个男人这么说,反倒是拉着他到另一边去,泰妍悄悄跟了过去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不过只是在描述刚才吸血鬼在哪一带出现还有长得什么样子,之后Tina结束谈话后就走进了一道小门。

 

 

泰妍离开了教堂回到了奶奶的家。通过手机与孝渊取得了联系,报告了刚才所看到的事实。

 

【事情肯定不是表面上这么简单】孝渊已经知道Tina公开处死那些吸血鬼,但是吸血鬼失踪数量远比公开处死的多上很多,【继续深入调查吧】

 

美英看着泰妍皱着眉头,【怎么啦】

 

【刚才看见了那些人类极度渴望把吸血鬼给杀死的样子,果然我们不暴露身份是正确的】泰妍摇了摇头,【不过我总觉得这个Tina有点不对劲呢】

 

【不管怎么样都注意小心好吗】美英握着泰妍的双手。

 

泰妍摸了摸美英的头,【虽然你是半吸血鬼,但被抓到也是很危险的】

 

【我也会注意的】

 

 

          隔天美英就要跟上司会面了,他们已经约好要去洽谈生意来着,所以离开前跟泰妍和奶奶道别。饭厅里只有泰妍和奶奶彼此面对面坐着,【那个。。。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吸血鬼失踪的消息】

 

 

奶奶愣了一会儿,【你不是来陪美英这么简单的吧】

 

泰妍点了点头,【我是来调查这件事情的】

 

【我听说了,最近这一带平时很常能抓到吸血鬼都变少了】奶奶收拾着碗盘。

 

【我来帮你吧】泰妍说着,顺便也将事情告知了奶奶。

 

 

          另一边,美英已经跟上司已经会面了,来到了陈先生所在的俱乐部,这次是要洽谈关于城市里的房产计划。来到了俱乐部里,特别的奢华,而且门口就有不少的人在把守着。

 

 

【啊来了,坐下吧】

 

上司和美英一同坐了下来,【那份计划书你看看怎么样,签了合约的话随时可以动工】

 

【不要这么无趣嘛,先喝几杯】陈先生笑着说,【快给客人倒酒】

 

【是】

 

陈先生注意到了美英的存在,【小美女,要谈成合约的话可是要喝满一杯酒哦】

 

上司自然是怕美英适应不了,【Tiffany酒量不怎么样,不然我帮她吧】

 

【诶你这样就不对了哦】

 

美英知道陈先生什么意思,从上司手上夺去了酒杯,一口干了下去。

 

【痛快,就喜欢这样的】陈先生盯着美英看,【要不要跳槽过来帮我啊】

 

美英错愕地看着她,【我。。。。】上司的脸色也不见得很好,陈先生大笑,【开玩笑的,合约签了吧】

 

 

          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门口进来了陈先生的部下,在他耳边窃窃私语。美英瞪大了眼,快步跟上上司的脚步。之后陈先生就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但是美英确实在刚刚听见了他们的对话里有着吸血鬼这三个字,她得回去把这个消息告诉泰妍,这可能跟她所调查的事件有关。怎么知道回去的路上上司提议要先到附近新开的餐厅解决晚餐,就在那里遇到了崔秀英,她正在给这间餐厅进行评价。

 

 

美英并没有上前叫住她,因为她应该很忙,结果是秀英先发现的美英,【呀呀呀,怎么来城市都不说一声啊,刚才看到我都没有想要打招呼吗~ 你-变-了】

 

美英挠了挠自己的脑袋,将上司介绍给了秀英,【我来城市是有生意要谈】

 

【泰妍呢?泰妍跟来了吗】秀英想到了泰妍,该不会还沉迷电脑就这么放心让美英一个人来吧。

 

美英站了起来,【失陪一下】

 

将秀英拉到了女生洗手间内,确保没有人在听才将泰妍来这里的事情告诉她。秀英疑惑地看着美英,【干什么那么神神秘秘的,该不会刚才的上司是你的情人吧】

 

美英拍了拍秀英的脑袋,【我可是你的大嫂,不许乱说话】

 

【行了快告诉我吧】结果听完之后秀英瞪大了眼,【确实有此事,我那天也差点遭殃了,幸好是我的摄影团队刚才及时出现】

 

【天啊,不知道小贤她们怎么样了】美英突然想起小贤并没有如秀英和泰妍的反抗能力那么强,【虽然泰妍让我不要乱说,可是现在你们一个人的话很危险的】

 

【允儿在身边的话没问题的】秀英坚定地说道,【不过这件事情交给我吧,你去找泰妍就好。】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虽然留言不满,

但是金爷PAK还有美英的音乐局圆满结束也该更新一下吧X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Can't control myself短篇还在编写中哦,无意外下周会更新(?)

不过你们踊跃留言好不好: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