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dd.jpg

 

          美英点了点头就离开了办公室,她到底要怎么跟泰妍解释呢,而且丢她一个人在家的话也不好啊。工作时间就一直想着这件事情,结果回到家的时候泰妍就坐在客厅里。

 

 

【我有话跟你说】

 

【我也。。有话跟你说】

 

【你先说】美英看着泰妍。

 

【我暂时需要离开这里到城市去】

 

美英张大了嘴,【为什么呀】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泰妍看到孝渊的消息之后准备一下就出门了。孝渊约在了城市的Shadow House,这间酒吧已经很久了,多数的吸血鬼都知道这个基地。就连泰妍很久没过来都知道这间酒吧的所在地,抵达的时候就被请进了vip包厢。

 

 

【你来了】

 

【拜见女王】

 

【不需要这么客套,太别扭了】孝渊无奈地说道。

 

泰妍笑了笑,【都是女王了怎么没一个服侍的人啊】

 

【我是来跟你谈正事的,外人不便参与】孝渊给泰妍倒了杯酒。

 

【说吧,找我来什么事情】

 

孝渊的眉头紧了紧,【你在喀斯小镇应该并不知道城市里有吸血鬼失踪的事情吧】

 

泰妍摇了摇头,【这里发生了什么】

 

 

          这五年来在孝渊的管制之下可以算是比卡尔有秩序很多,鲜少发生吸血鬼攻击人类或者暴露身份的事情,当然更多的是让部分吸血鬼贵族少了特权。原本一切都还好好的,但就在一个月前出现了吸血鬼失踪的消息,一开始还不愿意相信,直到她派遣的吸血鬼都同样的失踪之后,才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你已经猜到是谁干的吗】泰妍疑惑地问着孝渊。

 

孝渊将一张照片递给了她,是个女人,打扮起来很是妖艳,【我有理由怀疑这个人,她是最近一直向人类广传我们血族的身份,当然她并不是光明正大地指出,只不过。。。】

 

【只不过?】

 

【她是以宗教的方式让人信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敢对她怎么样,她说过她要是死了,那一定是我们这些人害的】孝渊说到这里的时候叹了口气,【都怪我不好,我早该在她出名之前就抓住她】

 

泰妍也觉得很是棘手,如果不能碰她的话,【那你要我帮你什么忙,我能怎么做】

 

【我现在只能信任你】孝渊拍了拍泰妍的肩膀,【你只需要潜入并且观察,等我指令】

 

泰妍伸了伸自己的腰,【好久没有做这种事情了,不过为什么是我】

 

【别忘了也是因为你我才能坐上这个位置,当然你不想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你】孝渊把丑话说在前头,她也其实也不想再让任何一个吸血鬼失踪了,只不过金泰妍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泰妍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怎么说也是血族一份子,要是曝光的话,对我的家人一点好处也没有。】

 

【那就拜托你了】

 

【女王的使命在下必须遵从】

 

【又来了!】

 

美英听着泰妍娓娓道来这件事情,这么说泰妍去城市不是很危险吗,【你干嘛接受啊,要是出事怎么办】

 

 

          虽然过去了五年,但是美英对于自己的身份还有自己周边所发生的事情都还历历在目,那些她这辈子绝对不会想过会发生在自己的事情,她不想再遇到任何的危险,总是在害怕下一秒会失去谁,那样的感受太可怕了。

 

 

泰妍摇了摇头,【如果人类真的知道了我们的存在,那我们才更需要害怕,虽然说可能有部分会接受,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的人对未知的生物是恐惧的,甚至会想要将我们歼灭】

 

泰妍坚定的眼神让美英反驳不了,【那这样的话,我陪你去吧】

 

【什么?!】泰妍摇了摇头,【不行!】

 

【我不管,居然你要去了,我也要跟】美英也不愿意妥协,【而且我刚才其实就是要告诉你,我要跟上司一起到城里办事】

 

泰妍直接将美英抬了起来,【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

 

美英被泰妍抬得这么高还是忍不住尖叫了一下,【快放我下来,我给奶奶打个电话说我们会过去吧】

 

 

          奶奶得知她们要过来这里的时候特别开心,虽然猎人不能同意吸血鬼的存在,但是她可以看到美英,而且还可能长达一个月,都多久没回家了。于是泰妍和美英打包好了之后在晚上就直接跑到城市区,这个消息其他人都还不知道,因为泰妍的行动算得上是机密的,越少人知道越好,她可不想牵涉其他人。

 

 

【奶奶,我们住这里真的可以吗】美英拉着行李和泰妍走进屋里。

 

奶奶笑了笑,【放心,这里有我的女巫,已经设下了结界,没事的】

 

泰妍走过去抱着奶奶,【好久不见】

 

这次奶奶就不像之前那样的反感了,毕竟美英跟她在一起自己也算是看在眼里,而且也没见美英抱怨她什么,【美英过来这里的原因我是知道了,那你呢】

 

【我。。。我当然是陪她啊】泰妍揽着美英的腰,对她眨了眨眼。美英直接拉过奶奶的手,【是啊,不过也要带泰妍常来看看,她最近总是沉迷于电脑】

 

 

          泰妍确实很少出来看看,几百年前自己可是走遍了半个地球吧,最后腻了那样的生活才会想要安定下来的。看美英和奶奶在叙旧,说了声要出去就离开了奶奶家。走在城市的角落,以前偏僻的走廊都会有吸血鬼的踪迹,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呢。不远处看到有个人不停地狂跑着,而有只吸血鬼似乎正在追捕着她,眼看着前面都是有人的街道,泰妍决定要上前阻止。怎么知道下一秒,那个吸血鬼就在自己的眼前消失了,泰妍追了上前却已经看不到什么,只看到人类还在拼命地往前跑罢了。

 

 

泰妍跟着那个男人跑走的方向,后来停在一个教堂前,教堂外还张贴着,【如果你遇到了什么妖魔鬼怪,我们可以帮助你】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泰妍很想走进去一探究竟,但还未知对方是不是敌人,还是小心为妙,穿着披风她低着头走了进去,没想到里面却满是人类。穿梭在人群中,泰妍看见了孝渊提到照片中的那个女人。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新啦,虽然留言不足,

但因为泰尼有同框糖就..... XD

下周可能续发吸血鬼文欸,

因为想要看看金爷的主打

跟Can't Control Myself有联系吗,

这样题材就不会重复了 :P

原本就有一个概念要怎么写这篇短篇了,

不过还是再看看能怎么写吧!

一样十个留言谢谢各位TT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