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dd.jpg

 

          和上司吃饭结束以后,美英打电话想要通知泰妍快点回家。怎么知道泰妍的电话怎么也联系不上,美英心想着她可能又去调查了吧。看着时间还很早,给秀英发了短信说要过去她们那里。秀英将自己家里的地址发给了她,Sunny,允儿和小贤都已经聚集在那里了。

 

 

【现在泰妍正在调查这件事情】秀英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她们。

 

允儿心一紧,她可不能再看到小贤出什么事情,侧过头看着她,【我们必须时时刻刻都在一起,如果分散了肯定有人可以趁虚而入】

 

Sunny也听闻了这件事情,【崔秀英你也给我照顾自己啊】

 

秀英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美英来到这里就看她们正在聊这些事情,赶紧凑了过来,【我上司接洽的人可能跟吸血鬼失踪案有些什么关系,我亲耳听到了,人类一般不会说出有关吸血鬼的事情】

 

 

          泰妍正在昨天来的那间教堂内,她需要收集更多的资料。昨天晚上来的人有很多,但现在只有一部分人,而且大多数应该是居民或者游客。泰妍到处走走看看,确定甩开其他人的视线,来到了昨天的房间外。用着吸血鬼的能力想要听见隔着一堵墙的另一边有没有人在说话,果然她听见了什么。

 

 

【吸血鬼照样分成两批,一批会送进dark room,一批是等着让我行刑的】Tina吩咐自己的手下道。

 

【是】

 

另一个手下将手机递给了Tina,【喂,X】

 

【是的,这件事情肯定给您办得妥妥的】

 

【这样吗?老地方见吧】

 

【好,今晚七点】

 

 

          可以听出来是Tina的声音,泰妍多想自己就在那个房里,按照她说话的对象可能是她的幕后主使者,如果今晚跟上去一切的事情可能便会真相大白。听着高跟鞋的脚步渐渐逼近门口,泰妍迅速地离开了教堂,她今晚七点一定会跟去。看着手机上美英和秀英的未接来电,先拨给了美英,【公事处理完了吗】

 

 

【可以这么说,你现在在哪里】美英还是担心泰妍的安危,虽然知道她绝对可以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还在调查,我听到了晚上那个女人要跟那个操控着一切的人见面】泰妍的语气很是凝重,这件事情趁早解决后她也好快点跟美英离开这危险的城市。

 

【你先别急着,来秀英的家里,给你发地址了】

 

待泰妍抵达之后自然是跟她们拥在了一块,【想死我了】

 

美英拉着泰妍的手到沙发上坐,【你嘴上所说操控着一切的人可能是我洽谈的那位老板】

 

【什么!】

 

泰妍可没想过会提前知道这个人的身份,美英认真地看着泰妍,【虽然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但如果你找到的对象是他的话,我觉得我们还是放弃吧】

 

【不行,我不会半途而废的】

 

【金泰妍,她可是这个城市里最有钱的人】美英的声量有些高,【如果就是他在操控,那代表着我们这些吸血鬼有生命危险了】

 

【那我更应该去向孝渊禀告这件事情】

 

美英紧紧地握着泰妍的手,【你根本还不知道你要面对的是怎样的人,居然他已经提到吸血鬼,代表我们根本就伤害不了他,跟孝渊说你放弃好不好】

 

泰妍看着美英的眼眶有些湿了,她是铁了心不想自己受到伤害,【那我先告诉孝渊这件事情好了】

 

 

          约到了孝渊,却发现身旁多了熟悉的面孔,是权侑莉和宝拉。泰妍惊讶地看着她们,【怎么都来了】

 

 

侑莉回复道,【我们狼人似乎也在最近频繁地失去联系】

 

宝拉也来帮忙的原因是,她的部落里就失踪了两个狼人,可以算是她的左右手,【我听说了吸血鬼的事情,我想这个人肯定有预谋的想要危害狼人和吸血鬼】

 

【查得怎么样了,你那边有新消息吗】孝渊也很紧张这件事情,血族长老们也在不断地向自己反映,作为女王自然要快速解决这件事情。

 

泰妍叹了口气,【美英让我快点放弃,她说这件事情的幕后主使者是城市里最有钱的,亚瑟·汉克斯】

 

 

          孝渊也怀疑了这个人,因为能支撑这整件事情却又不会被发现的话,背后的人势力肯定不一般。泰妍将他们今晚见面的事情告诉了孝渊,孝渊知道泰妍已经竭尽所能地为自己办事,【我知道了,今晚我们这里就会行动的】

 

 

【你们真的可以处理吗】

 

侑莉示意她放心,【这里有我和宝拉呢,我们肯定没事的】

 

 

          还没到七点的时候,孝渊就命人都匿藏在教堂附近监视着Tina的一举一动,就算无法一网打尽,也可以将Tina绳之于法。怎么知道都七点十五分人也还是没有出现,而泰妍和美英正打算跟奶奶告别离开城市的时候却在附近遇见了Tina。

 

 

【泰妍,你怎么脸色那么难看】

 

【糟了,我想孝渊她们出事了】

 

美英疑惑地看着泰妍,【发生了什么】

 

泰妍看了看时间,【她们应该跟上来了才对,现在半个人影都没有】

 

孝渊命人进教堂里去跟进事情,结果没有一个人出来。侑莉和宝拉陪着孝渊进到教堂,怎么知道灯突然一暗,有个人将他们直接弄晕并拖进了Dark room。

 

 

          泰妍和美英跟随着Tina的脚步跟了上去,眼前就有个很大的别墅,外面还有很多的守卫。俩人用着最快的速度选了个比较隐蔽的地方,仔细听着Tina的对话。

 

 

【现在我的人应该抓到了他们】

 

【很好,什么时候可以给我我想要的】

 

【只要你给足我想要的钱】Tina抿嘴一笑,【现在先让你看到我最成功的实验品】

 

只见Tina拍了拍手,缓缓走出来一个男人,脸虽然苍白但冒着青筋,瞳孔是全黑色的,獠牙。。。跟自己有些不同。泰妍透过窗户仔细一看,这到底是什么,是狼人还是吸血鬼?!美英也看到了这一幕,【这怎么可能!】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虽然说上次留言没满,还是更了~

满留言应该会更INVU短篇,正在编写中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