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1766397_1111778882289700_8318256767596736303_n.jpg

这个P图好真哦,不知道的话还以为我泰尼一起拍什么杂志呢XD

 

          宏言从电话另一端察觉美英的语气不对,有种不详的预感,立马转了身,美英就站在远处那里看着他。想也没想直接跑向美英,他本来想好要好好跟美英谈这件事情,比如说可能明天就约出来谈,但没想到会这么快,还是这样的场面,【美英,你听我解释】

 

 

          泰妍上下地打量了这个男人,是很干净帅气没错,但看样子不就是个渣男吗。美英止不住的泪水一直留,泰妍看着她这样没来由地心疼,直接当着宏言的面对准美英的唇亲了下去,美英并不知道泰妍这番行为是干嘛。

 

 

【美英啊,这样你就不用感到抱歉啦,他也出轨了不是吗】泰妍温柔地抚摸着美英的脸颊说道。

 

美英这才稍微理清了思绪,知道泰妍的用意,是啊,无论如何自己根本不想让宏言觉得自己没他不行,还哭得死去活来的,这完全不像是她的个性,【那泰妍,我们走吧。】

 

【现在这是什么意思?所以你们很早就在一起了?】宏言用着严厉的语气质问道。美英原来一直就是同性恋吗。

 

 

          泰妍恢复了自己一贯的作风,指着宏言说,【是或不是也由不得你来管,滚吧。】说完直接牵起美英的手,示意美英不要回头看了,于是俩个人就留下了潇洒的背影,留下宏言一个人傻傻地站在原地。

 

 

【你干嘛,这不是如你所愿了吗】小朱抱着宏言的手臂说道。

 

然而宏言狠狠地甩开了她的手手,心里很不是滋味,【不知道,感觉比较像我带了绿帽子。】

 

美英回到车上大哭了好久,泰妍都不记得自己陪着她哭了多久,只是不断给她递纸巾,【别哭了,那男的不值得】

 

【我知道不值得,只是我们在一起太久了,果然异地恋就注定会是这样的结果吗】

 

泰妍想了想,【嗯。大概吧,摸不到 触不着的感觉】

 

美英静静地看向泰妍,她说着这句话的时候有点落寞,【不管怎么样,谢谢你。】

 

【不用谢啦,我最看不惯这种渣男了,当然要让他也死心,不过女生亲嘴你干嘛那么意外啊~】泰妍摸着自己的唇说道。

 

没有给泰妍防守的机会,拿起包包就对她一阵乱打,【谁准你再去想了,而且为什么亲我啊你,大变态】

 

【欸我说你这个人真是狼心狗肺,我帮你你还打我】泰妍摸了摸自己的小脑袋,【能打我就证明你没事啦,我们回公司吧】

 

回到公司以后,李总站在门口迎接着泰妍,【恭喜我们副总完成了大case哦,今晚连同没办到的欢迎会一起进行吧。】

 

泰妍只是在美英的耳边说着,【我等下帮你跟侑莉请假,你一定要陪我去】

 

 

          晚上晚宴美英还是很精心地打扮了一番,怎么说也是个聚会,她不想丢了面子。而泰妍选择帅气出场,白色的女西装看起来很英气。美英和泰妍自然而然就坐到了一起,不过这样的晚宴就是high一下后各玩各的,而美英开始拼命灌酒下肚,【来 副总,陪我喝】

 

 

泰妍看她肯定是借酒消愁了,由着她喝,但是看她快不行了就让她停下来,【你再喝就不用回家了。】

 

【我不管,我要喝酒】

 

 

          接近深夜,晚宴结束了,人也都走了,剩下瘫倒在桌子上的黄美英跟拿她没辙的金泰妍。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她搬上了车,回到家门口泰妍也不想费时间再去找钥匙替她开家门。只好背着美英,带回自己家里去,美英不时还在她背上喊,【有胸的男人哈哈哈哈哈】【死变态放开我】【我要酒~~~~】

 

 

          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这女人醉了还惦记着自己,啤酒妹的酒量也不怎么样嘛。放倒在自己的床上,泰妍拿了热毛巾替她擦擦脸,脱了她的鞋子,一连串的动作很是熟练。因为在那之前她都是一直这么帮着喝醉酒的''她''处理烂摊子的,边擦拭着美英的身子,想起了第一次帮她处理的时候还被吐了一身,当时真是倒霉呢。

 

 

          处理完毕之后,泰妍打开了自己的邮箱看看,总公司的邮件就在顶端,打开一看是要自己回去那里拿一些自己忘记带走的东西,还有事情也得商量一下。于是自己订了隔天去美国的机票,收拾了一番才在客厅睡了去。

 

 

          隔天一早美英因为宿醉,醒来的时候头特别疼,眯着眼看着四周,很熟悉但又很陌生,不对!这是谁的家呀。而泰妍早就醒了,特地给她弄了醒酒茶,【醒了啊,啤酒妹】

 

 

美英看了眼被子下的自己再包得紧紧的,为什么衣服被换过了,【你对我做了什么】

 

【都是女人能对你做什么啊,我可对啤酒妹没兴趣,况且昨晚是你自己喝得烂醉,我懒得去你包包翻钥匙,你自然就在这里了】

 

【真的什么都没有吗!】

 

【那你到底想要我对你干嘛啦哎哟】泰妍看着她喝完了醒酒茶,自己要差不多要离开了,【你快点起身吧,我等下要回美国一趟,Veronica剩下的事情就让你来处理了,反响啊那些什么做份报告给我】

 

【哈。。。我一个人可以吗】

 

【不可以也要可以,我赶着上飞机了】泰妍说完直接往美英丢了钥匙,【帮我把门带上】

 

 

          坐了14个小时以上的长途飞机让泰妍有些许不适应,但是以前也常常飞来飞去的所以不至于那么糟。抵达了之后美国依旧是早上的时间,泰妍一下飞机随便入住酒店休息数小时,到下午才回公司去一趟。

 

 

【你的东西。还有在那里巡视到怎么样了】

 

【嗯,不是很好】

 

【那再观察一阵子,有什么事情再跟我禀报】

 

聊了一会儿跟上头去吃顿饭以后,打开了电话看到了美英的短信,【一路顺风,我今天不在公司整天哦,Veronica的case已经正式告一段落咯】

 

泰妍笑了笑,不愧是我的助理,还有点像样,【那等我回来吧-泰妍】

 

 

          收起了手机,在路上晃晃荡荡的,看见了专卖巧克力的店面就走了进去,拿了自己喜欢的口味结账后,随便找个地方解决晚餐之后就回酒店了。泰妍打开酒店房间的门走了进去,关上了门的那一刻自己的肩膀好像被谁碰了一下,反射性地转过身来。。。【允。。允儿,你怎么会在这里】

 

 

-To Be Continued-

 

最近更新的时间都是很迟呢真的,但是我正在努力写文,

而且速度好像比以前还快,当然都是强迫性的那种,

真希望这种热劲不会消退才好哈哈 我朋友让我悠着点TT

这篇剧情一开始没有意想不到吧,但是后边。。。

看看谁出现啦,猜猜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3 这cp确实也很有爱!

没什么特别想强调的,就是下周还是短篇吧,

你们有点子的话就给我提议一下,没有的话我自己想~

但是如果这篇留言过十五个,而且反应比较热烈的话,

未来刚好遇见你的更新就是一周两更咯,

就是短篇一周,长篇一周两更,短篇一周,以此类推。。。。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