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yeon_ss_269731966_608660363893148_5297369581269972430_n_副本.jpg

泰尼好久没有圣诞合照了T___T

 

          回到了美英的家,Aaron推了推泰妍的手肘,看着这四周屋内的装横根本自己的taste,【你什么时候交到的这个朋友】

 

 

泰妍小声地在他耳边说,【是卡尔的ex】

 

【omg】Aaron捂着嘴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这圈子也太小了吧。

 

【那个请问怎么称呼你】美英亲切地说道,并伸出了手,【我是Tiffany】

 

【叫我Aaron吧】

 

【Aaron,你的房间就这里,泰妍跟我一起不介意吧,我这里只有两间卧室】

 

 

          Aaron把泰妍推到了美英身边,【女生跟女生没问题的啦】顺带还眨了眨眼暗示着泰妍,虽然这是第一次见面,但他总觉得Tiffany比卡尔更适合泰妍,这是他的第六感。

 

 

泰妍无奈地对着他翻白眼,【我可以的,能有地方留下很不错了,都怪你粗心大意】

 

Aaron扁了扁嘴,小声地碎碎念,好歹他也算是为泰妍两肋插刀吧,这大老远的谁愿意啊。美英还给他们说了浴室在哪里,而美英主卧也有一间。给泰妍备好了洗澡水,【去洗澡吧,夜了】

 

许久美英都没听见泰妍有动静,她还以为她怎么了,就敲了敲门,【泰妍,你怎么洗那么久,不会是晕倒了吧】

 

泰妍还泡在浴缸里,闭着眼想着事情,【不,不好意思,刚好在想东西,现在就出来】

 

 

          走出浴室后,美英示意她坐下帮她吹干头发。而泰妍呆滞地看着前方,她的思绪还停留在刚才的画面,虽然自己做了放弃卡尔的决定,但她还是很爱她,这让她感到很矛盾。

 

【好了,我们休息吧】

 

泰妍和美英俩人躺在同一张床上,泰妍先开口说话了,【你觉得我这样残忍吗】

 

【你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也有你的理由吧】美英看着她,【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

 

【可是。。。如果没有这些事情,或许我明天就可以求婚成功】

 

美英将泰妍抱入怀里,轻轻地安抚着她,其实泰妍不能怪责自己,要不是卡伦闹大了,指不定卡尔向家人出柜的时间还要更遥远,【明天睡醒再想吧】

 

泰妍忍不住哭了出来,这些天的委屈让她在这一刻崩塌了。美英擦拭着她的眼泪,低头吻住了她。这一吻只持续了几秒,泰妍就推开了美英,【不要这样,这对你不公平。】

 

美英侧过身,她也知道泰妍不可能一下子就走出来,只是刚才自己一时冲动,【对不起,请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晚安泰妍。】

 

【晚安美英。】

 

 

          隔天一早美英比他们都还要早醒,到外头去给Aaron的车备了汽油,还给他们俩人做了美式早餐。Aaron真的对美英很有好感,先是taste一样再到这些,感觉就是万事有准备的那种人。

 

 

【delicious,根本就是best christmas morning】

 

泰妍半眯着眼才醒来,美英特地给泰妍弄了双蛋黄,【醒了吗,来吃吧】

 

泰妍点了点头,Aaron还疯狂对她使眼色,【我们下午就离开了哦,我要早点回去收拾,汽油去买了没啊】

 

【我们漂亮的tiffany小姐已经为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Aaron激动地说着。

 

【今天是圣诞,你们要不要再待多一会儿,我们可以做点饼干】美英提议道,毕竟如果圣诞以这种悲伤情绪收尾的话,也太难过了。

 

Aaron看了看时间,【反正我们的圣诞一直都很无聊,现在回去也没做什么啊,当然可以】

 

泰妍也点了点头,【只要回去的时候来得及收拾我的东西就够了】

 

【那我去准备材料咯】

 

 

          没多久,美英就跟她的母亲把材料给搬来了。美英的母亲很是亲切,跟卡尔的母亲完全就是一个极端的对比,她就住在隔壁的房子,算是美英的’’邻居’’。四个人就在一个屋檐下制作各种形状的姜饼,在姜饼上画出自己想要的图案等。

 

 

【Aaron你的艺术细胞真的不行】泰妍忍不住调侃道,根本看不出他在画什么。

 

【要你管哦,好吃不就行了,你说对不对啊Tiffany】

 

美英笑着点了点头,【反正就是重在参与啦,圣诞就是要这样才会有趣啊,看这个像卡通版的我吗】

 

泰妍凑了过去,【是挺像的,我也画一个我自己好了】

 

美英的母亲也很开心,毕竟很少看美英会带人回来,还那么热闹,之后她将饼干全数包装进一个漂亮的袋子里,并把他们做的交给他们。

 

 

          就在他们要离开的时候,卡尔开着车来到美英的家前,一下车就疯狂地敲着门。美英打开了门,下一秒直接被卡尔扇了一巴掌。

 

 

【你干什么!】泰妍立马跑了过来,看着美英脸颊上都红了。

 

【就知道你们俩有一腿!我还真不该感到惭愧】

 

【你闹够了没有!】泰妍少见的发飙了。

 

卡尔愣住了,泰妍可以说是从来没对自己发过脾气,【你现在居然因为她对我发脾气?!要不是我学Aaron查你的定位,我还不知道你在这里跟她鬼混】

 

【够了!这整件事情错的明明是你,你还要怪罪于别人?】泰妍指着她大骂,【先是邀请我来你家庆祝圣诞,然后中途说还没出柜,隐瞒自己的性向和爱你的事实,被你家人看不起,偷东西的事情你不帮腔还跑去跟你的前男玩到三更半夜,这些我都忍了,你还质疑我跟Tiffany,甚至到最后一刻都不想承认我的存在,到底错的是谁!】泰妍说完气呼呼地走回屋子拿了行李,【Aaron,我们走,我不想再看到她】

 

美英也不敢多说什么,毕竟她们俩的事情她不方便插足,只希望泰妍可以快点走出阴影。美英的母亲听到争吵声,一看到卡尔都气得拿扫帚出来赶走她,都是因为她在高中这样对待美英。美英才在高中一直被人说闲话,甚至到现在自己都还是会听到那些难听的话。

 

 

          晚上泰妍回到自己的租屋里,她已经没什么心思了。打开自己的行李,除了一包姜饼还有一份礼物。她拆开了包裹,是一个音乐盒,打开的时候传来一阵圣诞歌曲,是那天她跟美英在酒吧唱的,也是生前父母亲最喜欢的。

 

 

手上传来了湿意,她擦了擦眼泪,打开下午做的饼干,上面有好多的姜饼,还包括有着美英自己做的。于是她拨通了美英的手机,一声,两声,三声,便接通了。

 

【喂?泰妍?】

 

【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很喜欢】泰妍在电话的另外一端说着。

 

美英内心很满意,【那天在一个店里看到的,作为白象礼物也不为过吧,你喜欢就好】

 

【饼干也很可爱】

 

【我偷偷拿自己的跟你交换,这样我可以把它襄在墙上做纪念】美英开着玩笑。

 

泰妍被美英逗笑了,【对不起啊,因为我,你被卡尔。。。】

 

【不,没关系,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但你也不要太难过自责了,我都付出了代价,被甩巴掌还是很疼的好吗】

 

【遵命!我尽量不难过了还不行嘛】泰妍当然也知道,只是她还需要时间放下,【对了,还没跟你说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我们约好新年再通电话吧,好吗?】

 

【嗯,晚安哦,有点困了】

 

【Goodnight】

 

 

俩人约定好在新年的时候通话。

 

 

【现在你都住在哪里呢】美英有些担心地说道,毕竟临时搬出来要找租房也不容易。

 

【我在学校附近已经找到啦,没问题的】

 

美英点了点头,【那就好,这几天她有找你吗】

 

【有啊,但我都直接挂断了,定位什么的也应该找不到了】

 

此时电话两端都传来了烟火的声音,俩人同时说出,【Happy New Year】

 

【祝你幸福,就找到更好的人】

 

【你也是,我就免了吧,才刚这样也不适合】泰妍打趣道,【不然又出事】

 

【行吧,早点睡了,你还要上课呢】

 

【好的,你也是要上班啊Dr.Hwang,晚安~】

 

 

          俩人就这样你来我去的无间断联系了很久,很快的三个月过去了,泰妍的生日也快到了。美英打算给她个惊喜,特地请了假,靠着泰妍给的地址开着车找她。怎么知道卡尔比美英先行一步,从朋友那里打听来的地址,透过以往早已经庆祝知道泰妍的生活习惯,直接从花盆底下取了钥匙。


 

【生日快乐,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蛋糕】卡尔从后面拥抱着她。

 

【你怎么!】泰妍挣脱了怀抱,【拿回去,我不需要】

 

卡尔把婚戒拿了出来,【你的外套落在我家,里面有着戒指,这就是你爱我的证据,爸爸当选市长后我就赶着来找你了】

 

泰妍冷笑,是啊,当选市长才来找的自己,【现在不爱了】

 

【不可能,还有项链的事情我已经搞清楚了,错的是卡伦的孩子,我向他们给你赔不是,你原谅我好不好?回来我的身边】卡尔拉着泰妍的手请求宽恕,这些日子以来她过得也不好。

 

【请你出去,我不想说第二遍,我和你已经没有任何瓜葛了】

 

卡尔将泰妍压倒在沙发上,腿撩过了她的私处并亲吻着她。泰妍的手使尽了力气推开了她,此时美英也已经抵达了,往前走去发现门开着,慢慢地走进来却撞见了这一幕,【你们。。。继续】说完正准备离去。

 

【黄美英!你给我站住】泰妍大声地说着。

 

 

          卡尔并没有停下来,刚好这正是她想要Tiffany看到的。泰妍再次推开了卡尔,跑向了美英,直接当着卡尔的面亲吻着她,而且这一吻并不是要卡尔放弃,而是泰妍真切地想要这么做。美英瞪大了眼,但很快地回吻着她,还揽着她的腰。泰妍嘴角上扬,她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做,她表情得意地看向卡尔,【还记得你说我是个good kisser?】

 

 

卡尔当下被气得离开了屋子,美英松开了手,【下次还是先问过我吧,这样演也不是办法】

 

泰妍摇了摇头,握着美英的手,【刚才虽然有一小部分是要气走她,但我也考虑好了,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美英以为她在开玩笑,但她的表情很认真,【这是真的吗】

 

【是真实的,当然我也会用行动来证明】泰妍拍着胸口,【我不是嘴巴说说的那种人】

 

 

          俩人就在泰妍生日的这一天在泰妍所在的城市玩上一整天,看电影,去游乐园,吃饭,逛街。把情侣会做的事情都做了遍。回到家的时候各自洗澡后,美英就躺在了泰妍的身边,就像那晚一样,只不过俩人的心靠得更近了,而泰妍这次反而主动亲吻着她,【很抱歉这么久才回应你。】

 

 

【真正的爱永远不算太迟】

 

隔天一早泰妍陪着美英吃完早餐就得目送她离去,俩人依依不舍地拥抱着彼此,泰妍看着她,【毕业典礼的时候,来看看我吧,要带上你母亲也可以】

 

美英亲了她的额头,【一言为定】

 

五月底就是泰妍毕业的日子,她只把票的名额留给了美英和她母亲,但来的却只有美英。

 

【你母亲呢】

 

美英自然地挽着她的手,【她说我们小俩口谈恋爱,她就不来打扰了】

 

【哎哟真是的】

 

美英把手上的花束递给她,【恭喜你毕业啦,还有这个】

 

泰妍从她手上接过了一把钥匙,美英小声地在她耳边说着,【你可要保管好哦,这是我家的钥匙,下次来你可以自由进出了】

 

 

          泰妍兴奋地抱着她,并带她去参观自己的校园,还有参加毕业的活动。美英已经好久没有这种回到学院的感觉,而且还有舞会。泰妍和美英在舞池里跟着旋律跳着舞,而这一切卡尔都看在眼里。卡特和卡伦都跟来了,她们看着她闷闷不乐的样子,【不把她追回来吗】

 

 

【是我弄丢了她,也不能怪她不要我了吧】

 

卡伦拍了拍她的背,【我们出去吧,别看了】

 

【是我不懂得珍惜,明明很爱她,但是却又做出了伤害她的事情】卡尔擦了擦眼泪,【跟着Tiffany她也会比较幸福吧】

 

卡特抱着卡尔安慰她,【学着放手也是一种默默爱她的方式,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卡尔的父母自然也参与了,还将卡尔毕业的画面给拍了下来并上传到社交软件。还是一样的把家族荣耀摆在了第一位,就连杰克也顺理成章地当起了卡尔的挂牌男友。泰妍当然是看在了眼里,美英摸了摸她的头,【还介意吗】

 

【不,只是想到就一阵寒心】

 

美英抱着她,【她只是不够勇气去爱你】美英低头亲吻着泰妍,【我爱你】

 

【我也是】

 

这一画面被班上最爱拍照的同学给拍了下来,他把照片递给了泰妍,【你们很甜蜜】

 

 


 

          泰妍来到了美英所在的医院,她知道美英这个时间在食堂,不远处就看到她在进餐。她走到了她的身边说着,【美女,我可以坐这里吗】

 

 

【不,都还有别的位置,别打扰我】美英的语气非一般的生冷。

 

泰妍直接坐到她前面,【我就是要坐不可以吗】

 

【你听不懂。。。】美英嘴巴边嚼着东西,【你。。。怎么在这里】

 

【以后你每天就可以看到我了,腻死你!】

 

【什么意思】

 

泰妍笑着说,她为此还筹备了很久,【我在这里找到了工作,也是想要给你个惊喜,我把行李都放到你家了,你看可以吗】

 

美英抱着泰妍,【那当然好,异地恋什么的当然比不过能真真实实地感受你的存在】

 

 

          晚上的约会就在之前的餐厅,不巧又遇见了杰克和卡尔,卡尔之前之所以会一直待在城市就是为了不被家人发现她跟泰妍的感情。现在都已经结束了,她也已经回到了这里帮助她的父亲。就在这个时候,杰克向卡尔求婚了,虽然他清楚知道卡尔很爱泰妍,但他始终相信总有一天卡尔也会回应自己对她的感情。卡尔的眼神还停留在泰妍身上,她多么希望泰妍会冲过来阻止她。

 

 

许久,卡尔还是点头答应了杰克的求婚,而泰妍反而主动打起了招呼,并随后为美英拉开了椅子,【坐吧】

 

【你居然这么淡定】

 

【那可不是,偷偷告诉你】泰妍得瑟地说着,【我现在眼里都是你】

 

美英挑着眉,【你说话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油嘴滑舌了】

 

【emmm,你不喜欢哦?大概是我爱一个人的表现?】泰妍挠了挠头,【而且要不是我跟卡尔来到这里,也不可能遇见你啊】

 

【行了,今天我请客,恭喜家里的新成员】美英给泰妍点了她喜欢吃的,俩人还谈起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在洗手间外遇到你超尴尬的,而且还要硬掰自己是室友】

 

【一脸被我抓到的样子】美英笑着说,【那时候对我第一印象是怎么样的】

 

泰妍想了想,【就突然走过来一个很气质的女生,还手插着口袋太招摇了】

 

【我是直接猜到你是卡尔的女朋友,心里想着就卡尔这样的性格还有人能接受?】

 

【如果早点遇见你就好了】泰妍无奈地说,【菜都凉了,我们快吃吧】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泰妍先去洗澡了,这里就像她的家一样让她感到舒服又自在。俩人洗澡后就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泰妍枕在了美英的腿上,一直直勾勾地看着她。美英看着她,【怎么了吗】

 

 

泰妍跨坐在她身上,【我们是不是该发展下一步了】

 

【原来这才是你啊】美英宠溺地看着她,【我一直都怕你还没准备好】

 

【不准备好就不会人在这里了】泰妍环抱着美英,俩人亲吻了许久,泰妍脱下了美英身上的衣物。

 

【我们回房吧】美英嗔怪地说。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了,不知道是假期还是反响不太好TT

果然没人看吗:(  不过也没关系吧,

就当作是自己想要把后半段的故事写出来哈哈哈

反正最后是不错的HE,虽然卡尔还蛮惨的说。

这样的过程好像不会太快,而且进展蛮缓慢的,

毕竟也不可能分开后第一时间坠入爱河,

美英就这样慢慢地走进泰妍的心里~~~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吧嘿嘿,

这故事后半段编得也是想了好久的:X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