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946445_727319380735654_1375134701966009363_n_副本_副本.jpg

这么一看去年根本就是泰尼年好吗,今年什么鬼哈哈哈哈,这四个场合今年都是金爷一个人去的~0~ 拜托明年成全一下泰尼好不好,看她俩多有爱XD

 

 

【昨天请假去哪了呀?】侑莉只是请假了一天,泰妍一上车就打趣道,其实是知道侑莉有女朋友,只是想闹着她玩。秀英和侑莉都是泰妍的死党,只是秀英没有女朋友罢了。

 

【当然是陪女朋友啊!】侑莉偶尔也充当着司机,只是跟秀英相反,保护泰妍是最重要的。

 

【昨晚我带了一个很有趣的女孩回家。】泰妍想着美英那个傻样不自觉地就笑了起来。

 

【哦?能让你开心成这样?晚上回家我看看,现在去哪?】侑莉想着肯定又是换了新的女人吧,不过却鲜少看到泰妍这样的笑容。

 

【回公司一趟。】泰妍除了是黑道的,白道的也混了不少,而且发现有时赚的钱还比收保护费来得更直接。

 

 

          秀英吃饱后就带着美英回到她家去拿行李,顺带就跟房东说了不租屋了。美英回到房里就开始收拾起来。秀英跟着进屋里看看,屋子跟泰妍的比起来真的就是小巫见大巫,但是还算是五脏俱全,局部看起来已经有些残旧,但一直跟到美英房里却是特别的不一样,有种公主房的感觉。

 

 

【呀。。。你这房跟外面还真不衬啊。】秀英慢步走了进来,上下打量着说道。

 

【嗯哈哈哈,我自己想要的,因为喜欢粉色。】美英边收拾边说着。

 

【你可以叫泰妍给你弄个粉红色的房间,她会答应的。】秀英觉得这对泰妍来说根本小事一桩啊。

 

【她肯收留我已经很好了,只是我一定会想念这间房的。】美英说完停顿着,对着泰妍感激的心真的很多,你说哪里找呢,但是这间房自己也住了挺久,现在要离开还真舍不得。

 

秀英其实很喜欢美英这样纯真的孩子,就跟张白纸一样,看着桌上放着她跟她家人的合照,【这是你妈妈?长得很漂亮。】

 

【是啊,不过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你好了就出来吧,我外面等你。】

 

 

          秀英留下这一句话后就出去了。美英继续收拾,看着桌上的相框静静地看了一下,但随后还是把它放进了自己的包里。回到车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片寂静。秀英其实还在想着是不是该告诉美英泰妍这个人,但是这样又有点对不起自己的死党,【那个。。。美英?】

 

 

【嗯?】美英嗯了一声,侧过头看向秀英。

 

【以后你都适当些,不要跟泰妍靠得太近,她不是你想的那种好人。】秀英语重心长地说着。

 

【不会啊,我觉得她目前是我遇过最好的人了,因为她救了我!】美英笑着说,眼睛笑成跟弯月一样。

 

 

          秀英摇了摇头,泰妍最好是不要动她,不然怕自己忍不住会揍她啊!这么天真的女孩这世上还真有,跟那些打扮妖艳百般对泰妍讨好的人可不一样,今天看泰妍对她的态度还算可以,希望这么下去就好,不要搞出什么事情。

 

 

           此时另一边,侑莉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是她底下的手下打了过来,【老大出事了,有一堆人要抢我们的货。】侑莉把事情告诉了泰妍,泰妍紧皱着眉,居然有人敢这么直接抢自己的货,【一起去看看。】抵达了那个地方看到一群人在互相厮杀,侑莉只是让泰妍待在车上,自己解决就好。

 

 

【一起来。】泰妍卷起了自己的长袖子,已经准备好要干一架了。

 

【行。你自己小心点。】侑莉知道泰妍是认真的,只是叮嘱她小心点。

 

 

           对方还有约二十人,自己的手下也才剩下五个。泰妍和侑莉彼此笑了一下,【看谁打得多。】俩个人就像高中时期一样因为干架所以认识,这无疑就是之间的默契,二十人对她们来说也是小意思。还没一下子就把所有人都打趴了,侑莉揪着其中一个问,【谁派你们来的。】但是那个人却不依,到最后被侑莉砍死都不愿意说出谁主使的。泰妍拍了拍自己的手觉得好脏,【有什么头绪。】

 

 

          【最近我们的一些地盘频频有人来闹事,应该是青龙帮的人,可能不太爽你一个女生掌管这么多。】侑莉心里早已有谱,只是对方是长辈所以没有多加追究。泰妍也隐约知道了会是谁,于是让侑莉带她一起去青龙帮的地盘回敬一下。侑莉让自己的手下随便找一辆弃车往青龙帮的地盘开去,很快的两班人马就坐在一个档口前处理这件事。

 

 

【彪哥,你为什么要找人来我这里闹事。】

 

【哦?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说啊,你有什么证据啊,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居然敢这么说话。】

 

【我当你是长辈才好声好气跟你谈,你要是承认我就当没事发生。】

 

【哈哈哈哈,你当我是傻瓜吗?】

 

泰妍本来就想一拳揍在彪哥脸上,但是侑莉却是阻止了她,此刻不是时候对付,毕竟这地盘对方人多势众,【老板,算了。】

 

 

泰妍自然知道这一拳下去会是什么后果,【彪哥,这次我给你面子,要是还有下次我就不客气了。】说完转身离去,侑莉只是拍了拍泰妍的肩膀让她消消气。

 

 

【大哥。你就这么放过那个小毛孩?】

 

【待时机成熟再玩也不迟。】彪哥笑着说。

 

泰妍在车上就不耐烦了,脾气不是很好但却要受气,【给我打给那个谁,我想发泄。】

 

侑莉当然照着泰妍的话给那个女人打了通电话,但是电话迟迟未接,【她电话好像关机。】

 

【算了,我们去喝酒。】泰妍摆了摆手,为什么要做的事情都无法顺利的样子。

 

 

          一直等到泰妍喝到满意为止侑莉才带她回家。但回到家泰妍直接摔门,差点就打到侑莉脸上,以为喝酒可以放松些结果没差啊。秀英一下楼就感觉得到很重的杀气,赶紧把侑莉给拉一边问道,【她怎么突然这样,发生什么事情。】

 

 

侑莉只好把事情道出来,【那个女人又不在她一时不知道哪里发泄才这样。】

 

此时美英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是下楼看见泰妍,【泰妍,要不要给你热一热晚饭。】

 

泰妍看见美英抿嘴一笑,她来的正式时候,拉着她的手回到卧室里。从柜子里拿出了异常性感的情趣内衣,【穿上它。】

 

【可是。。。。】美英犹豫了一下,但是想了想泰妍要她做,她会去做的。

 

正准备拿去厕所换上,泰妍却叫住了她,【这里换。】

 

美英这下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这。。。也太让人不好意思了,但是大家都是女生应该没什么所谓吧。

 

泰妍在一旁看着兴致就来了,刚刚的酒让自己觉得燥热,美英扭扭捏捏地背对着自己换上,那身材真的是不错啊,待美英一换上转身后,泰妍就粗暴地把她按倒在床上胡乱亲吻着。

 

 

-To Be Continued-

 

看到这里就知道接下来会是什么剧情了吧,

金爷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美好''Kkk

这就是中篇,一种起伏不定的节奏啦~

毕竟是爱还是债本来就是主题嘛,

如果光是甜就不会取这种名字了哈哈哈哈

但怎么样也好请坚持看到最后!

顺带留言要不要直接skip H的地方然后直接切入第四章这样?

今天发了是爱还是债,看来天使与恶魔的要等到明年才能发了~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你不留言,我也没动力,

等价交换吧,要知道最近没有泰尼小编也很可怜TT

17年快乐哦各位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