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3622143_1140093112791610_6197377745611928860_n.jpg

之前觉得这个巧合真的很好笑,金爷到底想干嘛XD

 

【只是一盘棋吗马先生】美英疑惑地看着他。

 

马先生慈祥地笑了,【嗯 说一盘就一盘】

 

 

          泰妍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们玩,象棋这样的她真心不懂,而美英似乎跟马先生不相上下,玩了许久都没分出胜负。马先生托着下巴,仔细地想着怎么走下一步。而美英是看准了他会怎么走,笑着说,【将军】

 

 

【哈哈哈哈,没想到你反败为胜了】马先生倒是没猜到美英会先将他一军,【居然赢了,你们陪我留下来吃顿午餐好吗,吃完了我们再谈合约?】

 

【那我就不客气了】美英的样子比较看起来是来找吃的。

 

马先生因为行动不方便的缘故就坐在那里看着报纸,【你们自己随意】

 

【那我到处去看看咯~ 楼上的话马先生介意吗】

 

 

          只见马先生摇了摇头,家里多了客人的感觉很好。美英就自主地跑到阁楼去看看,而泰妍也在她后边陪她游荡,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等待午餐的同时也打发一下时间好了。俩人就在楼上看向那落地窗,望出去的话都是一片绿色,如果退休的话也是能够过这种生活应该很惬意吧。

 


【嗯。。。啊。。】某间房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美英和泰妍就随着声音走到了房门口,门并没有被完全地关上,泰妍轻轻地推开了门,只是门缝比较大了。眼前两个女佣正在。。。

 

【涵,不要这样,会。。有人看到】其中一个被挑弄的女佣红着脸,娇喘地说。

 

只见另一个女佣邪笑着说,【看到的话你不是更兴奋吗嗯宝贝?很湿呢】

 

【。。。。我。。。oh yes】女佣的裙子被叫涵的那个女佣给掀开了,直接没入了自己的手指进出着。

 

 

          美英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直接上演活春宫是怎样啦,刷的一下脸都红了。泰妍摇了摇头,居然让美英看到这个画面,下意识就用手遮住了她的视线,【这不是你该看的,你还太小】

 

 

美英把泰妍的手拿下了,【我。。我没看过】

 

【啧,这是命令。】

 

美英还是静静地看着,【再,再看一会儿】

 

泰妍无奈地翻了白眼,只好使出绝招了,直接把美英按到了墙上,拉近了距离,在她耳边说着,【那你想不想要试试看】手从美英的大腿摸去。

 

美英直接就推开了她,气急败坏地走掉了。泰妍冷笑,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是厌恶吧。美英赶紧跑下了楼,马先生听到了她的脚步声,【看好了呀,饭也都准备好了】

 

【嗯!】

 

 

          饭桌上马先生和美英面对面坐着,泰妍正从楼上从容的走了下来,经过了美英后坐到了她的旁边。美英从刚刚的脸一直都红扑扑的,而且从刚刚泰妍对自己那样的时候心跳一直都在加速着。马先生看着她有些不安的样子,【美英不舒服吗?】

 

 

【没!没有!哈哈哈,我只是饿了】

 

【饿了就开饭吧】

 

美英津津有味地吃着饭,恰好泰妍跟美英都选中了最后一个鸡腿。泰妍看着她偏偏是夹紧了鸡腿,美英不服气也跟着夹得更紧了,【我先看到的】

 

【我先夹到的】

 

【我的】

 

【我的!】

 

马先生看着眼前的她们就大声地笑了出来,【这么喜欢吃的话,我跟佣人再说不就得了】

 

【不用麻烦你了马先生,反正这会是我的】

 

泰妍没有回应继续跟美英抢着,马先生看着这眼前俩个人给自己的感觉跟一般人不同,【你们是在打情骂俏吗?】

 

美英吓得自己松开了筷子,【你这么爱吃就让给你吧】

 

【给你吧,我吃别的】泰妍把鸡腿夹进了美英的碗里。

 

 

          很快地把饭给吃完了都已经晚上了,美英还赶着去侑莉的酒吧上班只好先告辞了,泰妍也负责把美英带到酒吧里去。侑莉在吧台那等着美英的到来,结果就看到俩个人又一起出现了,【哟,俩个人还真准时啊】

 

 

【叫那个死变态离我远点】美英皱着眉头说道。

 

侑莉笑着说,【你小子又欺负她了是吧】

 

【嗯?不算欺负吧】泰妍想起她下午的反应还真是有趣啊。

 

 

          然而整晚侑莉只发觉美英的不对劲,泰妍一直在这里的话她一眼都不敢看过来,而泰妍走了之后她就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工作着。待关店以后侑莉挡住了她的去路,【你今天有点不一样,发生什么要不要告诉我?】

 

 

美英本来就只是觉得快点回家,怎么知道听见侑莉这么一说,又想起了下午那段画面还有泰妍触碰自己的时候,【没,没有,晚安boss,我累了先回家】侑莉就这样看着她的背影离去,摸了摸自己的小脑袋,这俩个人是怎么了呢。

 

 

          泰妍回到自己的家时洗了个澡,下午看见的画面也是同样浮现在了她的脑袋,但是想的对象是自己还有林允儿,那样缠绵,那样的偷偷摸摸,自己不是曾经从里面得到不少的愉悦。。。还有失望。而美英回到了自己的家玩了会儿手机去跑去洗澡了,洗澡后头发还没擦干就抱着枕头慢慢地入睡了。

 

 

【泰。。妍,不要这样,有人看到怎么办】美英娇嗔地说道。

 

【美英现在很湿呢,被看到不是更兴奋吗嗯?】

 

美英别过头去,【我。。。才没有】

 

【身体更老实呢】手中的速度加快了,只见美英也发出了,【嗯。。。啊,不行了泰妍!!!】

 

【吓!!!】美英腾地坐了起来,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梦啊!她怎么会梦到自己跟泰妍那个变态。。。做了那样让人害羞的事情呢。

 

 

          看着时钟也才5点早上,平时再睡个回笼觉也不为过,但是美英却是吓得睡不着了,深怕再入睡会继续梦到那样的事情。玩着手机一直到早上,洗刷完毕就准备出门了,眼睛很是疲倦,打算先去公司前买杯咖啡。走出家门口,碰巧听见了隔壁的开门声,吓得立马跑走了,然而泰妍就只是出来扔垃圾。到了公司那附近的咖啡厅里,今天人还是满多的,看着板上正在考虑自己该买什么咖啡好。

 

 

浓缩咖啡,拿铁,还是卡布奇诺好呢。。。

 

【黑糖玛奇朵怎么样,适合你】后边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还拍了拍美英的肩膀。

 

美英侧过身子,【你是。。。】

 

【这么快就忘记我了吗,有点难过呢】男人沮丧着说,【那个帮你还咖啡钱的那位】

 

【是你啊!】美英雀跃地说,今天这个帅哥打扮跟上次不同,穿了件T恤还戴了帽子。

 

 

-To Be Continued-

 

其实这篇也没有怎么H啦,就是看到别人erhem,

然后美英看到之后会回想XD

可是美英跟泰妍可不会就这样一起内,

因为还有之前的人物出现啦kkkk

没什么要说的了,就是最近很忙,

新年要到了,工作自然多,但我还是会抽空写文的!

因为这周太累就没更新两篇,作为补偿,

下周三无意外的话会先续更刚好遇见你,

然后反响依旧不错就周六继续更You're Mine(下)

所以大家要踊跃留言知道吗 :3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