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638111_1084347985032790_4233680262514173910_n.jpg

啊啊啊~ 一直都是处于攻角色的金爷呢,之前是背美英,现在却是压美英,瞧wuli美英就是妥妥的受XD

 

 

不知道为什么,泰妍还是给美英一个拥抱,【我真的不会害你的,今天早点睡觉吧,明天陪你一起上战场。】

 

 

          美英点了点头,似乎觉得泰妍的话有些安心。泰妍的身体只是有些偏凉,除了这个好像跟正常的人类没什么不同。于是隔天一早,泰妍就吵着美英快点起床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当然要早起来吃点早餐补足了精神才行。美英半眯着眼不太想起床,毕竟前一晚被眼前这家伙折腾。

 

 

【快点啊~ 我给你准备了早餐哦。】泰妍笑着说。

 

 

          美英一听到有吃的就直起身子,洗刷完毕到饭厅的时候就看见泰妍做的美式早餐,这不禁让她想起待在家里的那个时候,家里最小就是她,所以一直被宠着。

 

 

【谢谢你,很好吃。】美英吃饱后心满意足的说到,偶然觉得泰妍似乎不是自己想得那么坏。

 

泰妍挠了挠头,【我以为不好吃呢,好久没下厨了。】毕竟自从变成鬼以后,自己也不用吃东西,更不用说为了住在这里的人下厨了,不得吓死他们才怪。

 

【那我们走吧,怎么带上你?】美英好奇地问道,【还是说直接跟着就可以了?】

 

泰妍指了指桌上一把黑色的雨伞,【我不能直接走在阳光底下,但是到你公司你打开就关上就行了】

 

【哦。。。那。。】美英才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泰妍就已经跑到伞里去了。

 

 

          待泰妍跟着美英抵达了公司,美英就打开了雨伞,瞬间就跑出来了。美英才想问她能为自己干嘛的时候,就看见泰妍离自己很远了,心里想着难道鬼就不会迷路吗。怎么知道泰妍只是比美英快了一些,本来想直接整她的上司,但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问清楚哪个才是上司啊。

 

 

          到了美英的工作岗位,美英就给泰妍指了指上司的办公室。泰妍穿过了办公室就看着夏宁走了出去,跑到了她电脑前看到荧幕上的东西,貌似正打算交稿,而且还是关于外国总统的新闻呀。于是用着自己能使得上的力去敲打键盘,在稿子上做了手脚,直接就发了出去。待夏宁回来的时候看见自己已经发稿了,所以打算去找李总,怎么知道泰妍使坏直接把门给甩了,【碰!】

 

 

          其他的员工倒不觉得意外,这好像很符合夏宁的风格,然而美英却一直抬头不断地看着里头,好想知道泰妍都干了什么。夏宁被这突然一甩门吓得脸都绿了,泰妍随后还把桌上的咖啡给腾空飞起,此时此刻夏宁看到的只是咖啡在悬浮着,【鬼。。。鬼呀!】

 

 

          看着她准备转动门把的时候更是使了劲不让她出去,但随后立刻放开,夏宁踉跄地跌倒了,这倒是让所有人惊讶起来。【救命啊】夏宁随便找个人求救着,但是所有人只是用着异样的眼神看着她。夏宁只好跑到李总的办公室,气喘吁吁地说,【这地方闹鬼了!】

 

 

【夏宁!你别给我不知道分寸,大白天的怎么会有鬼,再说了这世上就没有鬼!】

 

【真的有啊,老总,在。。。在我办公室】

 

【我不想听!你自己看看你刚才给我发了什么,幸好我有过目,不然这发出了该怎么办!】李总生气地看着发来的稿,稿上都是诋毁外国总统的字眼,如果真的发出去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报社与国家的声誉啊!

 

夏宁不敢置信,只是指着电脑说,【是鬼干的!是鬼干的!】

 

【够了!看在你给公司努力那么久的份上,先把你调去别的部门。】李总话一出就没得改变注意了。

 

 

          泰妍得意地在一旁看着自己的杰作,美英却是轻轻地推了推她,嗔怪地看着,她可没有要泰妍帮她整夏宁到这个份上啊。随后美英就被李总叫进了办公室,【有没有信心给接下夏宁的工作?】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一句话,行还是不行!】

 

【行!我会尽量做到最好的】

 

【很好。公司其他人都忙着手头上自己的事情,招人进来也是希望可以分担,要不要我找个能帮你收集资料的人啊?】

 

【秀英可以吗!】

 

 

          秀英最终就受命帮着美英,先处理完自己在别组的事情才到美英这里帮忙。秀英知道的时候开心得不得了,她没想过美英也是个福星啊,虽然之后会比较辛苦,但是薪水大幅度提高啊。泰妍在一旁开心地笑着,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对的事情一样。

 

 

          于是晚上秀英说她请客,泰妍自然也是跟上了,晚上果然还是自在多了。美英由衷地感谢着泰妍,所以美英意思意思还摆了饭碗给泰妍。秀英不解了,美英这是干嘛,【还有第三个人吗?】

 

 

【是我跟你说的那只鬼啊,今天是她帮我的!】美英笑着说。

 

秀英脸瞬间变得认真了,【大晚上的你不要开玩笑啊。】

 

泰妍这次没有再特地掩饰自己的存在,给秀英的电话发了短信,【我是泰妍,美英之前跟你说的租房的事情是真的。】

 

 

          秀英看了短信之后,瞳孔都放大了,虽然她不怕鬼,但是还是一阵毛骨悚然,尤其是发来的号码居然是乱码。泰妍随后再发了,【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人的。】秀英随后又呼了一口气,她可真的没有做好跟鬼打交道的准备啊,但是对着美英却是有点内疚,她怎么可能会对自己撒谎呢。

 

 

美英边吃着东西边说着,【今天会不会太过分了,泰妍真的很乱来。】

 

秀英鼓着嘴摆了摆手,【没事的,让那个女人吸取一下教训吧,总把人当狗使唤。】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泰妍这回是真的认真地看着美英说,【我帮你的事情已经完成了,你也该完成你的约定了吧。】

 

 

美英点了点头,还给泰妍握了握手,【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帮你,找回你的记忆吗?可是我不会啊。】

 

泰妍这下自己也困扰了,到这种关键时刻怎么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呢,【帮我查一查这附近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命案?】

 

 

-To Be Continued-

 

隔了两个星期才发文的感觉不错,

但因为最近没有动力变得好懒散,没有一点干劲,

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这么迟才更新真是抱歉,也在忙着升级游戏角色,

所以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当然也因为最近专页不太活跃,

写文留言也不太活跃间接造成不太想更新的感觉XD

不过呢还是要更的啦,本来想更的是短篇,

结果那篇短篇会分上下篇所以先更这个了~

这篇有什么bug还请当作是看看就好,毕竟是灵异:p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ID是访客不算数哦,短篇已经在编写!

题材有点新颖带点特别A___A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