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43038554_253016118635584_4397188296552780714_n_副本.jpg

其实好像跟文章没直接关系的样子哈哈哈哈 但是文中泰妍比美英还要年长些 所以拿这张是想要塑造那种形象,而美英就是受的赶脚~

 

          从睡梦中醒来的美英直起了身子,准备下床的时候吃疼地丝了一声。她忘了最近她胯下不知怎么疼得厉害,而且情况已经持续有几天了,从朋友还是妈妈那里听到的建议是涂了药膏,原本还以为会好转,但显然没有,甚至还更加地严重了。

 

 

【哎。。。哎,疼】美英缓缓地下了床,脚开得有点不雅观,但是这样确实可以减少摩擦。

 

 

          洗刷一番就去上班了,美英连上自己的车都嫌麻烦,心里想着能久坐不站的话是最好了。停好了车之后就进到了公司,很庆幸公司是有电梯的,不然早已经折腾死了。宝拉看着美英这样别扭的走路方式忍不住笑了出声,美英大力地拍在她的身上,【别人都可以笑我,就你不行!】

 

 

【好好好,我不笑还不行吗】宝拉立马变得严肃的样子更好笑了,【不过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医生了。】

 

美英点了点头,确实得找办法根治才行,不然这样下去要耐到何年何月,其实昨晚照着镜子看的时候好像真的严重到不行了,【那下午我拿半天假吧】

 

【没问题,你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先走了】

 

 

          下午来到了诊所,来看病的还真不少。拿了号码之后就乖乖地坐在一旁等着,玩着手机打发一下时间。泰妍刚好才填饱了自己的肚子要继续工作的时候,刚好经过的时候发现坐在那里的女人好像很面熟。怎么知道助手就直接走过来,【金医生,这个人说她胸部有肿痛的现象,而且力求一定要女医生】

 

 

泰妍没有顾虑那么多继续忙自己的,终于轮到了美英的时候,拿着号码一拐一拐地走到了指定的房间里。美英坐到了一个护士面前,循例说明一下自己的情况。

 

【我的阴道。。。准确来说是外阴肿痛,走起路来有点困难】

 

【多久了】

 

【大概接近一周了】

 

【会疼得不能忍受吗】

 

【还好】美英想到了自己在网上搜过了,【我看网上图片的症状好像是长脓包了】

 

【好的,那你等下到这个房间让医生帮你看】

 

美英拉住了那个护士的手,刚才听到有人要求了,自己这样被一个男的弄肯定得尴尬,【我要女的】

 

 

          再度来到了另外一个房间里,打开门就看到两个目测是医生的助手坐在了那里。其中一个助手让美英到帘子后把内裤脱下,美英小心翼翼地脱了下来,等着医生的到来。怎么知道另外一个助手就先来清理消毒一下了,【小姐,麻烦你往下挪一些】

 

 

美英并不觉得有什么好别扭,听着她的吩咐稍微往下移动。

 

怎么知道这个助手与另外一个助手说着,【怎么那么严重】

 

另一个助手忍不住问道,【你是学生还是已经工作了】

 

【工作了。】

 

【最近是不是有跟男人上过床?】

 

【还是有用什么道具之类的】

 

 

          美英摇了摇头,她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就这样了,而且她们说话也太直接了吧。可那两个助手似乎有点不相信一般,还叮嘱说,【大家都是女人,别怪我们说话直接,要说实话才能帮到你】美英也只能由着她们继续说,此时医生走了进来,跟助手分析一下状况,带上手套之后就掀开了帘子。

 

 

          一开始泰妍看到是美英的时候着实把她吓了一跳,但是很快就收敛自己的情绪,【黄小姐,最近是不是发生过性关系】美英把腿打开的时候也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结果往前一看,这个人不是。。。金泰妍吗?虽然戴着口罩,但是自己又怎么会认不出她来。

 

 

泰妍感觉得到美英已经猜到自己了,【最近是不是有频繁地进行过性关系啊?】

 

【没。。没有!】美英有些激动地说,直接把自己的双腿闭上了。

 

【你这样我怎么帮你看呢】泰妍把美英的脚再度分开了,仔细一看,【我看看啊,只是长了脓,帮你挤出来就没事了】

 

【嗯。。。】美英害羞地说着,心里想着为什么和泰妍重逢会是这样的情况啦,早知道就让男的来好了。

 

泰妍温柔地帮美英处理,【疼你告诉我哦】

 

 

          但是全程美英只感觉整个人有点奇怪,就算疼也不敢吱一声,只是弓起了身子,如果喊出来她怕会让气氛更加尴尬,毕竟以前泰妍可是跟她有过这层的关系。泰妍原本以为美英还像以前那样怕疼,怎么知道现在忍耐力那么好。终于都结束了以后,泰妍帮美英把血都抹去了,【你有带卫生巾吗?】

 

 

美英还没回过神来,【你说什么?】

 

【带卫生巾了没有,因为血可能没止完,会在内裤上留下血迹】泰妍认真地说着,看美英没有回应,【没带是吧,等我一下】

 

没一会儿,泰妍就把自己储备好的卫生巾递给了美英,【要我帮你还是。。。?】

 

【我自己来!】美英突然直起身子,虽然没那么疼了,但还是扯到了伤口,泰妍扶着她,【没事吧】

 

【没事。。。】

 

 

          泰妍在美英离开前的时候还是特别强调了,【能够的话就洗澡后泡在盐水里,可以恢复得快些,还有给你开了些消炎的药还有抗生素,两个星期后回来拿报告就知道什么原因了】美英点了点头表示知道,就小心翼翼地离开了。出到门口才大口地呼了一口气,她都不想再看到金泰妍了,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状况啦。但是泰妍倒没想过会再遇见她,好像变得更加漂亮了呢,肯定也有男朋友了吧。

 

 

          晚上美英约了宝拉去喝酒,目的当然就是要说这件事情,女人总是特别八卦。宝拉听了也觉得太巧合了吧,【搞不好你们会旧情复燃呢,是你之前提到那个最难忘的初恋吧】

 

 

美英拍了拍宝拉的手,【什么啦,我才不要,都尴尬死了。你想想看被问这样的问题也就算了,重点是她啊,在她面前打开双腿什么的。。。。】美英说完又往下喝了一大口的酒。

 

泰妍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巧还可以遇到美英,而且还听到了她跟她朋友的对话,都忍不住笑了出来。看了眼她们桌上叫的什么先付了钱,走到了她的跟前,搭着她的肩膀在她耳边说着,【你们说的话我不小心听见了】

 

美英侧过头红着脸什么话都不敢说,【你。。。】

 

泰妍主动伸出了手跟美英的朋友握手,【我叫金泰妍】

 

【叫我宝拉就好】宝拉一开始还愣住了,没想到可以遇见本人,而且上下打量了一会儿,这根本就是黄美英的type啊。

 

【我先走了,记得要来拿报告哦】

 

美英看着宝拉喊了好久,【还能有比这个更尴尬的事情了吗!!!!】

 

【我觉得搞不好老天都要你们在一起】

 

【都过了那么久了,她这么好的人肯定有对象了吧】美英自言自语地说道。

 

 

          深夜,美英倒在了床上,回忆起跟泰妍的点点滴滴。其实她们俩一开始见到彼此的时候是在公园。说起来也有点戏剧化,但是就某天美英因为要检查身子了所以临时抱佛脚跑去公园里跑步,怎么知道就遇到一头金发的女人扎着条马尾在公园里跑步。当时几乎每一天都可以遇到她,因为是好看的女人所以美英时不时都会看着她,泰妍也觉得这个新来的女人一直将视线定在自己的身上,于是某天美英坐下来歇息那会儿,泰妍主动地说了,【我叫做金泰妍】

 

 

【黄美英】

 

久了泰妍自然就知道美英是因为要检查身子才这么勤劳的出现在公园,【那你以后也要多运动,这样身体才会健康】

 

【这谁不知道啊,我平时没什么动力】美英无奈地说道。

 

【我会成为你日后的动力】泰妍笑着说,【来吧,再跑多三圈就回家】

 

 

          发展成情侣关系也是慢慢走到一起的,但是后来分开的原因也是因为泰妍要去国外深造,后来远距离话题渐渐地少了,泰妍跟美英的年龄还是有几岁的差距,聊的事情也就不太一样,再到之后就没什么联系了,但是即便到了最后两个人还是没有提出分手。

 

 

          两个星期后,美英还特地打扮得有些不一样去了趟诊所。再次进到房间里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结果出来会不会是什么不好的,而且给金泰妍知道什么的话不是印象更加不好了吗。泰妍的脸色有些许严肃,【报告出来了,已经证实了。。。。】

 

 

美英被泰妍弄得更紧张了,【证实了什么】

 

【证实了你。。。】

 

【快点说下去啊】

 

【什么事情都没有】泰妍咧开嘴笑着说。

 

【讨厌啦,你干嘛吓我】美英粉拳打在了泰妍身上,【没事就说没事啊】

 

【就只是细菌感染,可能因为天气太过炎热】泰妍仔细地说着,【都好了吗伤口,要不躺床上我帮你看会儿】

 

美英用力地摇了摇头,【我才不要】

 

【好啦,不要就不要】泰妍站了起来,【有空吗,一起到外面走走】

 

 

          泰妍特地把自己的时间腾出来就是要跟美英好好聊一聊,而美英想不到理由拒绝,不过泰妍是要跟自己聊什么吗。俩人肩并肩走着,泰妍停在了贩卖机前给自己选了饮料后给美英选了草莓牛奶,【给】

 

 

【OMG你还记得我喜欢】美英吃惊地看着她。

 

泰妍耸肩,【怎么可能会忘记,毕竟你也是我爱过的人啊】

 

美英内心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如果这么好的泰妍还是单身的话她想试试看有没有机会欸。泰妍看着美英愣着的样子,【其实你觉得如果再来一次,你还会想跟我一起吗】

 

【当然会啊】美英低着头,【我是说。。。你这么好】

 

【那你。。。】还没问完的时候就有个小孩跑到了泰妍面前紧紧地抱住他。泰妍宠溺地摸了摸孩子的头,【怎么突然就来了,谁带你来的】

 

【孩子说想你,我就带他来看看你】那个男人西装笔挺地跟泰妍说着话。

 

 

          美英在一旁都吓得说不上话,原来。。。泰妍都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自己一直都在想什么呀。也是,都过去那么久了,而且她肯定也觉得该有自己的家庭才会完美吧。而且每天看女人的身体估计都没感觉了,换个男的可能会比较好。仔细一看她左手上都有一枚戒指了,美英在一旁也很欣慰地看着她们一家三口,好像自己出现的不是什么好的时机,还是默默地离开好了。

 

 

泰妍跟他们聊了一会儿才发现美英走远了,【孩子,跟你爸爸先回去啊,姐姐坐月还需要人看着呢】

 

美英发现泰妍跟了上来,【怎么不多说会儿,反正我也没事了可以自己回家】

 

泰妍摇了摇头,【想见他们随时可以见啊,还能有什么好聊的】

 

美英想了想,跟家人每天见面也很正常啊,刚才泰妍问自己的问题应该纯粹是在缅怀一下过去吧,【现在看起来很幸福啊】

 

【没感觉出来呢】泰妍挑了挑眉,【要不晚上我们一起吃个饭叙叙旧怎么样】

 

美英原本心想着为什么泰妍还要约她出来吃饭呢,可能就是想聚一聚了,毕竟她们俩前前后后已经有整5,6年没见了,【那好吧】

 

【XX餐厅见,晚上七点】

 

 

          泰妍特地选在了和美英第一次约会的餐厅,这让美英真的摸不着头脑了。晚上见面的时候一起聊了很多往事,泰妍越是特别提起了跟自己从前的事情,美英越觉得别扭,【泰妍,你已经有家室了,这样下去我会误会的,我可是单身的呢】

 

 

【啊?家室?你到底在说什么?】泰妍一脸疑惑地看着她。

 

【你。。。你连孩子都有了,还说什么还会想我的,我可不想当介入别人婚姻的小三】美英撅着嘴说。

 

【哈哈哈哈哈】泰妍忍不住笑了出来,这女人到底都在胡思乱想什么。

 

【笑什么呀你】

 

泰妍边吃着边说,想起了在医院的场景,怪不得美英要走得那么远了,【我哪有什么家室孩子啊,那是我姐姐的孩子,那个是姐夫好吗】

 

【可是。。。。】

 

【我姐姐刚又生了个孩子,在家坐月呢。而且我又对那孩子就是特别好,毕竟是长辈嘛】

 

美英想一想不对啊,【那戒指怎么来的,这下说不过去了吧!】

 

泰妍无奈地说着,【我这是逼不得已啊,我不想被人追求只能这么做呀】

 

美英这才松了口气,原来泰妍也还是单身的,【那你刚才说的那些。。。。】

 

【嗯,如果你还在单身的话,我可是不介意再走到一起的哦,前女友~】泰妍打趣道。

 

 

          晚上泰妍就把美英给带回自己的家,美英简直不可置信地看着周围,还有着自己跟她的合照啊,自己买给她的那些小小的东西都还在,还有两个人去游乐园玩赢游戏的玩偶。泰妍抱着她,【这些年来一直都想跟你联系的,可是后来联系的时候才知道你换了电话】

 

 

【兜兜转转还是你这个金泰妍啊】美英在她脸上亲了一下,自己也不曾想过会再遇到金泰妍,更不用说再走到一起了。

 


 

          几个月后的某一天,泰妍周末和美英待在了家里无所事事。泰妍突然想到了什么,【美英,还记得我们一起玩过医生病人的游戏吗】

 

 

【记得啊】美英想起从前的时候泰妍都说要当个医生来着,还跟自己玩起了检查身体的游戏,当时还很天真根本就真的把这个当过家家酒一样玩。

 

【现在来玩吧】泰妍把美英扑倒在沙发上,【这次是成人版的】

 

【胡闹,昨天不是要了我一次吗】

 

泰妍笑了笑,【女朋友,你就满足我吧~】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美英抱着泰妍的脖子说,【你不是每天看女人的身体还是摸女人的身体了吗,总该有点腻了吧,我以为你这些年会找个男的,换换口味】

 

【这个真的很好笑,你什么时候看过我对男的有兴趣】泰妍把美英的裙子掀开了,【腻了是真的,但是女朋友的怎么可能腻,而且我只对你有兴趣】

 

【金医生可真调皮】美英心里可甜了,虽然泰妍说的这句话听起来有点不太好,【来检查我的身体吧】

 

-The End-

 

嗯。。。这篇的灵感曾经在TaeNy- 邂逅里提过,

当时就是因为这个困扰我近一周的时间,还不能好好写文-0-

先说一下吃饭不要看比较好,可是我细节没有写很多啊kkkk

真的是真人真事写进去的哈哈哈,想着换成是泰尼的话好像有点萌,

但真的特别特别尴尬,明明没有却被误会成这样了,

好无奈啊啊啊啊啊((我都还没尝过 

还有诊所的运作方式是依照小编自己国家这里derrr

最近有点陷入疯狂写文状态,我朋友说我为什么这样呢,

我觉得可能我神经病了,她说我无药可救XDDD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这篇真的属于轻松向没错了,

之后如果刚好遇见你反响好就一周两更啦,当然要看你们的诚意还有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