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吸血鬼后半生 Vampire And The

机上美英靠在泰妍的肩上,【南非。。。你真的确定吗?】

 

【嗯,我的吸血鬼生涯有一段时间是住在那里的】泰妍回忆起了那段时日,也是宝儿带她去到那个地方的。

 

【那你为什么离开那个地方】

 

泰妍迟疑了,【我。。。是被赶出来的】

 

【那你现在。。。】

 

【嗯,我得想办法,至少能够得到宝石的话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这个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物种】

 

 

          美英要求泰妍给她说在那个地方的事情,泰妍点了点头,但是有件事情她不可以生气她才愿意说。和美英达成了协议,泰妍便开始诉说。她还记得那一年宝儿说她要到南非的一个地区,她当时想也不想就跟去了,因为她身边就只有宝儿。宝儿来的原因是跟这里的公主是好朋友,之前巧遇说要邀请她到那里的时候她爽快的答应了。地区的名字是亚特达,而这里也不是每个人可以随意出入的,甚至可以说不是这个区的人并不会察觉到亚特达的存在,就像这个地方消失了一样。

 

 

我跟宝儿在这里待上了好长一段时间,而我刚才说的不要生气是,【不巧这个公主她。。。对我有意思】

 

【哦?这倒是变得有点意思了】美英的眉毛上扬,一脸戏谑的样子看着泰妍。

 

【然后她还对我求婚了】

 

【wow wow wow】美英一时还接受不来这么庞大的信息,【所以我们现在要去求她吗,你喜欢的是宝儿所以你拒绝了对吧】

 

【某种程度上是的,但是我要央求的对象绝对不会是她】泰妍担心的问题就是这个,【因为她本人已经死了】

 

美英表情的变化都写在脸上,【所以她是因你而死的吗】

 

【其他的族人都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我才会被赶出了那里】泰妍很遗憾地说,其实到现在她也不知道她死了的原因是为何,宝儿当时担心自己所以也跟着离开了那里,就这样她们再也没有回到那个地方去了。

 

 

          另一边秀英她们已经成功潜入了博物馆,对于吸血鬼来说偷东西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最重要的是速度够快,但是再怎么快也不可能可以暴露在监控视频里。秀英自然是采取了催眠的方式,先催眠了保安室的人员,确保了没有任何的危险,允儿便潜入了。来到红宝石面前,她们自然是带了仿冒品,这样一来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发现。

 

 

【小贤,小心点】

 

 

          三人组里属小贤最细心,所以掉包的事情就交给她处理了。一般国家博物馆都有着机关,当摆设在玻璃柜里的物品拿掉的时候需要有同等重量的宝石压制住,小贤已经推算过了。当她用最快的速度换宝石的时候,居然成功了。看着荧幕上允儿的动作一气呵成,秀英做出了Oh yes的姿势,不愧是她造出来的吸血鬼,关键时刻太可靠了。三人回到屋内找Sunny,确保了两颗宝石没事后,她们得去找其他恶魔可能会畏惧的东西了。

 

 

          搭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总算是到了南非。一踏进这个地方回忆都浮现在脑海里,泰妍示意美英抓紧她的手,她们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达到那个不为人知的地方。亚特达其实除了内部人员不会有人能走的进去,因为只有炼亚族的吸血鬼才可以自由进出。泰妍凭着记忆来到了湖边的瀑布,必须穿过瀑布的背后才能看见的一个小镇。这里的设备和建筑比当地还要先进很多,因为他们总是能够想到办法有外来的资金。

 

 

泰妍带着美英穿过了瀑布,美英看着那偌大的地方非常惊讶。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两个守卫站在那里,泰妍一眼就认出了他们,没想到还是老样子。

 

【停下来,外来者,报上姓名】俩人用着银制的枪阻挡了他们的去路。

 

泰妍把手放到胸口,【我名金泰妍,有紧急的事情要找你们的教主】

 

守卫们一听见这个名字就用着枪抵着泰妍,因为是银制的,泰妍的皮肤被灼伤了,【美英,离我们远点】

 

泰妍用手把枪从自己身上移开,把自己带来的亚特达特制徽章递给了守卫,【麻烦你们通传,我不是来找事的】

 

守卫们知道自己的力量不足以和泰妍开打,其中一个守卫很快地离开了门口。

 

【教主!教主!】

 

亚特达的教主一听见自己的守卫慌慌张张的,【发生什么事情了】

 

【金泰妍在门外有事求见】

 

教主放开了正躺在怀里的人类猎物,【杀死公主的金泰妍来了?】

 

【就在门口等着你】守卫实话实说,还把徽章拿给了教主,【要不要找人处理她】

 

教主抹了抹自己的嘴角的血,缓缓地站了起来,【让她进来】

 

【可是!】守卫并不明白,之前已经下达了泰妍永远不可返回此地的命令,为什么要让她进来。

 

【你敢违抗我的命令?快去】

 

【是】

 

 

          泰妍和美英很快就被请到了殿内,周围都是吸血鬼正在享用人类的血,而教主就坐在了王的座椅上,【你这个千古罪人,还有什么脸来到亚特达】

 

 

泰妍单膝下跪,【我声明了很多次不是我杀了公主,而这次来是有事相求】

 

【大言不惭!凭什么认为我会答应你】

 

美英害怕地牵着泰妍的手,那个什么教主这么一拍,心都快跳出来了。泰妍诚恳地说出了自己的来意,【我是来向你借用那把刀的】

 

【那可是我们珍贵的宝物,怎么可能会交给你】

 

【我可是用来对付恶魔的】泰妍激动地说,【很快人间就会成为了炼狱,到时候你们的王国也必须遵从恶魔】

 

克罗斯挑着眉,以为泰妍在开玩笑,【恶魔?这种可笑的传说你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你也知道我是冒着被你们冠上杀死公主的命前来吧,若不是事态控住不住,我绝对不可能大老远来这里】

 

克罗斯认为她说得也不无道理,她如果是要来闹事肯定不可能带这么少人,【就算是有恶魔又如何,到时等你们那里都灭亡了,我再出手也不迟】

 

【如果我说的恶魔是阿斯莫德呢】泰妍道出了恶魔的名字。

 

克罗斯的表情错愕,阿斯莫德怎么可能还会存活在人间,但依旧淡然地说,【就算你要我帮你好了,你也活罪难逃】

 

【那你要怎么做才肯罢休】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哈,

上篇有修改一点点,因为宝石的地方弄错了,

下个短篇原本定丧尸的可能往后延迟?

先看看明天的MV能写出什么样的故事吧!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因为上周小编确诊新冠,

虽然是居家检测两条线,但因为是第一次确诊,

所以症状是蛮严重的,原本就有偏头痛的困扰,

当时根本就是卧床不起,头痛发烧咳嗽感冒一次性找上门。

都接近两周了都还未完全康复,所以能上班就算不错了,

更不用提写文章了。。。留言之后也会逐个回复的。

我这也只是在发库存,眼睁睁看着库存都要没了真的蛮压迫的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