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482593190-433155057_n_副本.jpg

说实话要找到泰妍女扮男装的图很少 还有vcr这个胡子泰的图已经尽可能找不那么猥琐又帅的图 XD 不是我要说她猥琐 在那个mv各自看女生又拽 美英看到肯定森77 :3 至于美英就是服务员的带感  之前也是有发过一篇类似这样职业的短篇呢 太性感了有没有!

 

 

【啊,总算是回到这里啦,还是先到公司看看环境吧。】泰妍看着手上的时间还早,去看看新公司也不错。

 

 

拦下了一辆计程车,【司机,麻烦你这个地址谢谢】

 

 

          很快地就抵达了公司门口,给司机递了钱,下车后往上一看,虽然不及总公司那么壮观,但感觉上也是很不错的,算起来在这个城市也算是大公司了呢。怎么知道这个时候就有个人匆匆忙忙就撞到了泰妍,泰妍冷不丁地就倒在了地上,衣服还被雨后留下的泥水溅到。

 

 

          只见美英对着泰妍说抱歉就见不着人影了。泰妍一脸不耐烦,就这个样子还怎么去公司,现在回自己的租屋的话又很麻烦,有点洁癖的泰妍还是觉得先到附近的酒店解决这一身再说好了,自己怎么就那么倒霉了。

 

 

          随便到附近的酒店要了间房,洗个澡,换了一身男装打扮的衣服,反正天色也越来越暗,自己也没必要精心打扮了。泰妍肚子里的馋虫也开始叫嚣着,只好在酒店里顺带解决了晚餐,才打算去找自己的屋子,反正自己在死党的打理下应该是不错的。怎么知道刚好就经过了LOVE酒吧,这间不就是侑莉开的吗,打算进去打个招呼。

 

 

          美英刚下班不久,一整天的工作量真的让自己异常疲惫,但现在还是得赶着到酒吧去打工。虽然知道身体可能负荷不了这样的工作量,但是她就是想存够钱,以后打算来个自助旅行,环游世界。其实酒吧这种地方美英本身不是很乐意去,但酒吧老板权侑莉给了她跟自己正职的薪水差不多,所以美英很乐意接下了这一份工作。

 

 

          像往常一样在酒吧的更衣室换上了衣服后就出去工作了。老板今天又消失了,忙的就是我们这些员工,美英只希望今天快点过完,好让她可以早点回家睡个好觉。而泰妍看着人不在,反正也来了就坐到了吧台上,就有个穿着打扮十分妖艳的女生来搭讪。

 

 

【帅哥你是新来的?怎么很少看过你。】那个女人并不怕生,手就这样搭在了泰妍的肩膀上。

 

【嗯,就有点闷就出来看看了。】泰妍没有反驳帅哥这个词,她宁可女生来搭讪而不是男生。

 

【那你要不要请我喝一杯酒呢~】

 

泰妍就举着手示意服务生过来,【帮我给这位小姐来杯长岛冰茶吧,我自己要威士忌。】看着服务生好像有些许眼熟,这不是早上那个弄脏自己衣服的女生?!

 

美英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一转身随即就黑了脸,最讨厌这种名正言顺勾搭的女生,看着对面那个带有小胡须的男人应该也不是什么好人。

 

 

          泰妍其实就打算请了杯酒,希望眼前这个主动搭讪的女生可以离自己远点,自己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喝杯酒。 店里可是忙的很,身为酒保偶尔也要负责端酒,不知道美英是不是真的心里看不爽他们 ,端着酒,穿着高跟鞋的脚突然一崴,酒硬生生地洒在了泰妍身上。

 

 

被泼的整身酒的泰妍立马就站了起来,【你这是干嘛啊!】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美英赶紧道歉。

 

【你确定你不是故意的?明明刚刚好好的,你是不是对我有偏见。】泰妍其实刚刚留意了她的眼神,好像有那么几分不乐意,自己到底招惹她什么了呀。

 

【都说不是故意的,你想怎么样!】美英忍无可忍了,自己道歉说了不是故意的,还继续找事。

 

泰妍只是窃笑着说,【我这衣服价值可不菲,你觉得呢?】

 

【我会还的。】美英随后就拿了纸和笔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不过不是现在,我还得工作。】

 

 

          美英心里暗念该死的,这下辛苦赚来的钱又得耗了不少。泰妍心情稍微平复了些。虽然整身湿嗒嗒的,但是对于这两次都把自己的衣服弄脏的女孩可比来搭讪的女生有趣多了于是泰妍一直坐到店差不多打烊才肯离去。美英是侑莉得力的左右手,所以每次负责关门的工作非她莫属。美英关上了门就叹了口气,锤了锤自己的背,好累啊。

 

 

          拿着自己的包往回家的路走去,走着走着,感觉到后方很像有人,该不会是有人跟踪自己吧。新闻最近才报导这一带有变态的跟踪狂,貌似还没抓不到人。下意识地握紧了自己的包,加快了脚步,希望不是真的。

 

 

          泰妍其实就在后边,她已经好久没回国了,最近自己在这里找到个不错又稳定的职位,如果总公司那里可以做得很好,分公司怎么可能不能,在这附近也托侑莉买了栋房子。 最近也有跟侑莉联络过,当时泰妍还信誓旦旦的说了自己肯定知道在那,但是现在好像因为夜色暗了的关系,好像找不到去路了。刚刚打给侑莉好几次都没有听,皱着眉头后悔怎么不早点问清楚,现在晚了可能都睡了吧。

 

 

          恰好不远处看见有个女生走过,本来想上前询问一下路怎么走,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越走越快了,于是自己也跟着快步跟上去,【小姐。。。。】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用包不停地往自己身上打。

 

 

【大坏蛋,让你跟踪我,你个死变态!】美英也没看清是谁,上来就一阵乱打,不让对方有机会出手。

 

泰妍这才隐约看清是酒吧那个服务员,直接把美英的包夺了过去,美英一时失去重心,往泰妍身上跌去,泰妍也跟着一起倒下了。

 

美英在跌倒的那一刻紧闭着眼睛,手摸到了对方的胸前,咦。。。怎么软软的。抬头一看,才发现是刚刚酒吧的男人,不对刚刚那触感。。。捏了捏想确认一下,【你是女的?!】

 

【我是女的很奇怪吗?】

 

【当然!大半夜不回家还一直追着我是想吓死谁!你该不会是特地来要钱吧?】

 

泰妍觉得好无奈,被误会是男的还被狂打,【你才误会我了!我只是想问路,但你一上来就打我!】

 

【哦。。。那你想问哪里。】美英自知理亏,但又不想道歉。

 

【粉红节路802号。】

 

什么,房东不是说之前不把房子卖出去吗,【这样。。。我带你去吧。】

 

于是美英就带泰妍到了指定的地方,然后自己也回到了自己的家。

 

【所以你是我的邻居囖?】泰妍还是表达着善意,

 

 

          美英翻了个白眼,这不是很明显吗,只是微微点了点头就进门了。泰妍本想对她印象好些,但是真的太难了,连个话都不愿意搭,基本礼貌都不会,只不过是酒吧服务员有什么了不起的。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因为最后一个救星的留言很迟才出现,

而小编一直在忙,没什么时间编辑,只好拖到现在TT

跟往常一样,没有楔子,喜欢第一章的话就继续看下去,

不喜欢就不用追哦~ 这篇的设定嘛,看俩人互动就知道了,

都是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也是哈哈哈哈

但是偏偏之后就是会常遇见的啦。

虽然一开始的章节不适合这个title,但是这是以整篇文来定义的~

这篇就二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吧!可以说说对于这篇的走向之类的,

而未来有可能因为这篇是长篇的关系 一星期两更哦 当然要看你们留言的诚意!

下周应该先是发短篇吧,有什么设定可以建议 小编会考虑的((还在等美英mv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