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2780328_1125875404213381_2973160709325290302_n_副本_副本.jpg

 

不要在意穿搭哈哈哈 我想要的是金泰妍那种气场 u know她非常有钱~ 美英觉得还是以薪资不错的设计师好了 当然这篇也无关工作XD 然后楼下两张就作为profile pic好了 金爷是有种到处旅行的既视感 而美英这照片很妩媚了有没有!

 

美英刚忙好手头上的工作,从工作室走到茶水间,经过的时候就看见Grace低着头呵呵笑,【你在玩什么啊】

 

Grace被美英吓到了,下意识地把手机藏到后边去,【没,没有】

 

【快点给我看】美英说完就把Grace的手机拿了过去,【这是什么app,怎么我没看过

 

Grace其实觉得这样的事情并不好说,但还是选择对美英坦白,她最近手头有点紧,所以没办法找了个sugar daddy。美英倒是头一次听到有这回事,【感觉挺有趣的呢】

 

【你该不是想玩吧】

 

Who knows】美英耸了耸肩。

 

 

          晚上美英闲着没事做也跑去下载了那个yoursugarapp,就跟创建账户没什么特别,只是有特别针对年收入和净资产的显示,当然还有消费程度之类的。美英对于这些都没什么概念,她自己吃好穿好,当然也没有阔气到可以自己当sugar mummy,只不过想从中找点乐趣,所以特地选了张比较妩媚的照片放了上去。

 

 

          一个个划了下来,不是长得太一般就是看不上的,划着划着就看到了一个金发女人的照片。好奇心的驱使下点了进去,照片都是同一个女人,在黑发与金发其中不断切换的照片。如果本身是男人,要找的对象当然是女人,资产。。。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一亿,十亿!这是来乱还是怎么样,而且年收入还是一亿!身高才160cm,单身还不抽烟不喝酒?

 

 

          泰妍此时正在看着自己的页面依旧是满满的女人,甚至发了很多信息给自己,然而泰妍对于太过主动的往往没兴趣。而她只是会随意挑一个来接触,刚好Tiffany Young就入了她的眼里

 

 

          泰妍看着她的简历,名字黄美英。。。身高162,跟自己没差多少。消费中等,设计师,爱好是逛街看电影,泰妍看到这里笑了,果然跟其他女人没什么差别呢,其实这只不过是美英懒得填,随便找个女人的共同爱好填上去的,当然她也不否认女人多数喜欢这些。

 

 

          美英才好奇地想问一问她的收入是不是真的时,信息通知蹦地一下就出来了,美英打开来看,【看了我的profile,有没有兴趣出来一起玩?】

 

 

【你的年收入是真的吗,你是女人还是男人?】

 

泰妍看到这里挑了挑眉,照理说进来这个俱乐部的人都知道自己的身份才是,所以说这个Tiffany是完全的新人呢,【比珍珠还真,完完全全的女人。】

 

美英不可置信,身为女人居然拥有这样的财富,好想看看真人,【interesting,你什么时候有空。】

 

【明晚吧,需要我去接你吗。】

 

if you don't mind

 

 

          隔天晚上美英匆匆忙忙地就赶回家打扮了一番,不久一辆跑车就停在了美英的门前。美英隐约可以看到泰妍的脸庞,但是还不能确认就是她。泰妍看到了美英的存在,关了引擎下了车,绅士地跑到另一端为她打开车门,【上车吧。】

 

 

美英走了过去,小声地说了句,【谢谢】

 

泰妍坐上了车还想帮她系上安全带,美英有些错愕,【我,我可以自己来。】

 

泰妍腼腆地看着她笑,【不用这么拘谨,放松点。】

 

 

          车上俩人都没怎么说话,直到美英开口第一句说了,【你长得好好看。】泰妍鲜少从别人听到别人这么夸自己,一般自己的金钱已经远远比自己的脸蛋还重要,【你比我还好看。】美英有些不好意思,因为跟着这么好看又有钱的女人说话有点压迫,不知道等下要怎么做才能感觉像是女朋友,而且这是她第一次跟女人是情人关系,【那个。。。】

 

 

【怎么了吗】

 

【这是我第一次跟女人交往,请多多。。。指教。】

 

泰妍扑哧一笑,【你怎么那么可爱】【这么说来,你平时都跟男的?】

 

美英认真地回答道。【我只有过一任男友,分手过后就没谈恋爱了。】

 

【被伤害了?】

 

【算吧。。。】

 

 

          泰妍识相地没有再说话,一直到法国餐厅俩人下了车。泰妍牵着美英的手走了进去 ,俩人坐了下来泰妍就先点餐,【麻烦给我来客这个套餐。】

 

 

美英看了看菜单,她是看懂了那些菜式,但是那价钱。。。泰妍看着她想了很久,【就点你喜欢吃的啊。】

 

【我跟她一样。】美英最终决定道。

 

【对了,其实做你的sugar baby有什么特别应该做的吗】

 

【就像一般couple就好】泰妍想了想,这其实考倒她了,她每次不用自己去想,那些女人都特别主动,可是美英这样的女人可不太一样,所以她打算定个新规,【还有一个要注意的是 跟我一起的时候不准找其他sugar daddy。】

 

【好的,金小姐。】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美英,不要这么拘谨,叫我泰妍。】

 

 

          美英默默地点了点头,在餐点上来之后俩人更是有说有笑的,泰妍懂得美英的幽默,而美英如是。

 

 

【你真的太有趣了】

 

【那是,我可是开心果呢。】美英笑着说。

 

泰妍每次都不爱笑都被感染了,美英大概是她看过笑得最好看的女人了吧。

 

俩人吃完了以后,泰妍把钞票递给了美英,【你去还钱好吗,我去取车,在门口等你。】

 

美英点了点头表示知道,还好了钱泰妍的车已经停在了门口。上车第一件事美英把刚才找来剩下的钱都递给了泰妍,【给,剩下的钱。】

 

泰妍直勾勾地看着她,她这就不明白了,其实她给美英钞票就是要她把剩下的钱拿着当自己的费用啊,如果不用的话她大可用自己的卡就好,【你这是干嘛】

 

【还你啊。】

 

【这是你今天的费用啊,还是说不够,我可以多给。】

 

美英硬是把钱还回给泰妍,【那就不用了,我今天跟你吃饭很开心】

 

 

          一直到后方的车按了喇叭,泰妍才回过神来,她怎么也没想透美英在想什么,大概刷新她的世界观了吧。把美英安全送到家以后,美英再次正式地说了谢谢。

 

 

【你的谢谢我不要,你可以考虑给我这个】泰妍指了指自己的唇。

 

 

          美英的心跳加快了,已经答应做她的女友的话就算是害羞也要试试。拉近了和泰妍的距离,美英闭上了眼,微微翘起了唇,贴到了泰妍的唇上。泰妍怎么会停在这里,抬起了美英的下巴,霸道地用舌头侵入美英的嘴里。美英错愕地看着她,但是这感觉为什么她拒绝不了,待泰妍离开了美英的唇,【吓傻了嗯?】

 

 

          美英拿着自己的包包开了车门说了句晚安就匆匆离去,确保自己关上了门才大口喘着粗气。这明明不是她第一次接吻,为什么自己反应会是这样,回到了卧室,镜子里反映的是她红扑扑的脸。此时yoursugar来了新信息,大概是因为自己照片的关系,有好多来自很多sugar daddy的信息,但美英眼里先入为主只看到泰妍的信息,【这个app暂时别碰了,这是我的手机号码,我们另一边聊。】下一行是【你的唇软软的呢。】

 

 

美英把泰妍的号码输入好了以后主动发了信息,【你的唇才软呢。】

 

【我怎么感觉你害羞。】

 

【跟女生kiss第一次在所难免好吗,你这个sugar daddy根本就习惯这样了吧。】

 

泰妍看着电话笑了,【习惯是习惯,但是你太特别了。】

 

【。。。。。】

 

【不闹你了乖,我们周末看电影逛街?】

 

【好呀!】

 

【那早点睡。】

 

 

          于是周末当天,泰妍和美英是直接约好在电影院门口见面的。明明是周末但是美英总感觉到怎么人潮少了,而且几乎除了工作人员都没有看到其他人呢。泰妍牵着美英的手走到柜台,【你想吃点什么还是喝什么】

 

 

【给我可乐就好】

 

【那给我两杯可乐,还有爆米花】

 

 

          然而泰妍并没有还钱就这么离去让美英觉得意外,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问。之前在电话已经商讨好了要看什么电影,俩人直接走进了指定的影院里,泰妍看着她,【我们坐中间吧】美英点了点头,但是越来越奇怪了,电影都开播了周围还是没有人,终于忍不住问了泰妍,【怎么就只有我们看】

 

 

【我把整间影院包起来了,不对,这影院是我的】

 

【这样不会觉得很冷清吗】

 

泰妍摇了摇头,【有你在怎么会觉得冷清】看着美英有点不悦的样子,【你不喜欢吗,不喜欢的话我们现在换间电影院跟别人一起看】

 

【欸!不用!二人世界也挺好的】美英并没有不喜欢,相反的平时去影院还可能会遇到让人烦躁的观众呢,只是太过于惊讶泰妍的做法了。

 

 

          看完了电影以后,美英勾着泰妍的手一起去逛街。经过了一间服装店,美英的视线就停格在橱窗那里,这件她打算月尾发工资的时候买的衣服,很漂亮就是有点贵。泰妍看着美英那小眼神就猜到了什么,直接走了进去跟店员要了那一件。

 

 

【你干什么又花钱】

 

【你不是很喜欢吗,就给你买啊】

 

【这样我会觉得亏欠你,我要怎么报答】

 

泰妍揽着美英的腰,【我才不好意思,别人做我的sugar baby一天就可以耗我几万了好吗,你这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美英笑了,【所以你有没有考虑多珍惜一下我呢】

 

【我有打算让你继续做我的女朋友啊】泰妍宠溺地摸了摸美英的头说道,【下周也陪我吧】

 

【除了工作时间当然可以】

 

 

          接下来的日子里美英过得特别充实,就连工作上都少不了和泰妍的短信。这次轮到Grace看出来美英有些许不对劲了,【美英,你交男友了?该不会真的找了个sugar daddy吧】

 

 

美英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她是女的】

 

【可我记得yoursugar的选择只有sugar daddy选女的sugar babysugar mommy选男的sugar baby啊】Grace仔细想了想,该不会美英真的交到了那位吧,【给我看你手机】

 

【你想干嘛】

 

【我叫你给我啦】Grace直接从美英手上夺过了手机点开了yoursugar,美英聊的对象果然是那位最有钱的sugar daddy,【美英你也太厉害了吧】

 

【什么啊】

 

【快给我说说她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

 

美英耸肩。【我没让她花什么钱,我又不缺】

 

【啊啊啊啊,黄美英,你笨死了啦】Grace看着yoursugar聊天的日期跟现在已经过去一周了呀,【你们聊了有一周了吧】

 

美英点了点头,【是啊,怎么了】

 

【我记得这个金泰妍每天都跟不同的sugarbaby,而且同样的她都不会要第二次dating呢】Grace手撑着下巴,该不会她觉得美英很纯真所以想多玩一会儿,【美英你要自己小心不要坠入爱河哦】

 

【你烦死了,我哪有啊】

 

 

          然而另一端的泰妍给美英发了新的短信,【这个周末晚上吃完饭,要不要来我家看看】美英自然是答应了,她确实想一睹这个金泰妍的家到底有多大。泰妍看着美英欣然答应当然很是开心,她还没真正让一个女人进她的家呢,【周末晚饭想吃什么餐厅】

 

 

美英灵机一动想到了大排档,泰妍这样高高在上的人肯定没吃过,【你会介意吗 如果我说去很便宜很便宜的地方】

 

泰妍怎么会介意,【Interesting

 

【你怎么学我说话了】

 

【不可以吗哈哈哈】

 

 

          于是当天晚上美英就带着泰妍来到大排档,已经叮嘱了她不用穿得太端庄。泰妍来到的时候虽然觉得吵杂,但是也是第一次来体验来这种地方。美英点了几道菜后很快就上桌了,【你快试试看这个】

 

 

泰妍看着碗里的肉,用筷子夹到嘴里,咀嚼了几下。美英看着她不说话还以为她看不上,结果泰妍点了点头,【跟那些中国餐厅有得比啊】

 

【是不是】美英得瑟地说,【喜欢就多吃一点吧】

 

到了花钱的时候泰妍才发现自己的钱都不是小钱,美英轻轻推开了泰妍的手,【今晚我请客】

 

 

          吃饱了饭,泰妍带着美英回到了家。美英倒觉得有些许意外了,这屋子虽然很大,但是却不是自己想象中那种奢华。泰妍看着美英,【很意外吧,这房子这么小】

 

 

美英摇了摇头,【怎么会,一个人住的话都觉得太大了呢】

 

进到屋里头,设计和摆设都很有taste,这是美英作为设计师的观感。泰妍到自己的小吧台里拿出了自己珍藏的好酒,【要喝一杯吗】

 

【好啊】美英接过了泰妍倒好的酒,慢慢地品尝着,【这是82年的吧】

 

【没想到你还有这方面的知识】

 

美英摇了摇酒杯,【之前应酬过 喝过这样的酒呢】

 

 

          俩人聊着聊着,话题开始多了起来,这瓶酒很快就见底了。美英虽然酒量不错,但是脸上浮现出了红晕,泰妍抱着美英开始亲吻着她。美英回应了这一吻,泰妍从唇慢慢移到了美英的耳朵,右边的手开始不安分地往下移动。

 

 

          泰妍碰到了美英的胸部,美英其实就想推开了,然而泰妍却以为她这只是欲拒还迎,直接往下攻去。美英及时拉回了最后一丝理智,用力地扇了泰妍一巴掌,但她看着泰妍错愕的样子还是感到抱歉,【对不起】说完就拿着自己的包包离开了泰妍的家。

 

-To Be Continued-

 

刚刚因为翻译一点结果就延迟了编辑时间,

迟来真是抱歉了哈哈哈 这title其实就还蛮那个的,

是某位锁匠要求的 刚好小编觉得蛮有趣就写了,没看过有人写这个题材。

虽然title是这样,但是小编觉得用一个app的形式来表达身份比较好,

像是sugar daddy就是类似于包养的 sugar baby就是出租女友哦!

小编还真的特地跑去注册了这个 就为了看是怎么运作的,

当然yoursugar是我自己取的 原本没记错叫做sugarbook((小孩不要乱玩

这篇泰妍就是非常非常有钱 然后纯粹加入这个就是找乐子那种,

有点攻但是很gentle 而美英其实不算呆呆的 只是第一次跟女人就感觉不一样!

一开始真的一点点子也没有 觉得一篇会完 结果还是上下篇了 而且下篇可能有H XD

至于留言本来不过,但是想想初衷原本就不是要逼人家留言 ,所以偶尔不过也没关系~

当然你们还是需要留言的,访客也无所谓 只是我无法回复你们罢了 当然主要原因是真的不想拖着进度!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我考虑下周三泰尼日同个星期更,所以看你们诚意:3

TaeNy- 出租女友 Part-Time Girlfriend (下)密码:sugar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