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915537_1091822400952015_3752712584005250692_n.jpg

只是比个心心我泰尼都攻受分明啊~ 美英楼下那张让我想到崔秀英的I peanut you哈哈哈哈哈XD

 

 

          泰妍进到住房里,感觉还是很温馨的,果然侑莉没有介绍错。一整天下来难免出了身汗,先洗个澡再说,反正后天才开始上班。洗完澡出来,开始把行李都排好,桌子上放着刚刚那个酒吧服务员写的号码和名字,原来她的名字是美英啊,怎么听起来有点土啊。

 

 

        而美英一回家整个人几乎已经累瘫了,直接倒在床上,脑海突然浮现刚刚的画面,脱口而出的说,【死男人婆。】

 

 

          隔天一早泰妍就到附近的超市买了新鲜的材料,她打算自己做三明治当早餐,顺便也给隔壁的美英做一份,虽然两次见面自己对她的印象就是非常烂,但怎么也要做好一个好邻居的形象嘛。边涂上了美乃滋在土司上,一边想着自己这样以德报怨真的是个大好人,之后还要做很久的邻居呢,如果这样可以促进关系,何乐而不为呢。

 

 

          美英起身刷了牙,洗了脸,想着今天又要上班就唉声叹气,又睡迟了,只能赶紧出门了,要不然赶不上巴士迟到就要扣工钱了。走出了门口,看见有个很漂亮但是又不失英气的人就站在自己家隔壁,感觉隔着篱笆但是视线却是定在自己身上的。美英没有理会,关上了大门就直接走自己的路。

 

 

【啤酒妹!】泰妍想了想,大喊着。

 

美英并不认为这是有人在叫她,直到泰妍喊,【美英!】转身才发现原来是那个死男人婆,刚刚就觉得很是熟悉,【干嘛!】

 

【这个给你,我亲手做的】泰妍拿着三明治,【作为我们成为邻居好的开始】

 

【你刚刚叫我啤酒妹欸?我是酒保兼服务生,不要随便乱叫好吗!还有谁知道那鬼三明治里面有什么东西】美英一脸嫌弃地说着,【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欸!!!!!!!】

 

美英不耐烦地转身,【又干嘛啦!】

 

【你。。。踩到了。。。】泰妍指着美英的脚底。

 

【啊!!!!!!!!!!!!!!】美英大喊一声,她怎么会那么倒霉啊,【都是你害的啦!】

 

【我好心跟你说欸。。】

 

美英脱下并拿起自己沾了狗屎的鞋子追着泰妍跑,泰妍跑着跑着失足就跌倒了,【嗷。。。。】

 

 

          美英这才意识自己闯大祸了,换了双自己的鞋子匆匆离开了这个地方,如果再闹下去就真的要搭不到巴士了。泰妍感觉自己的右脚传来一阵阵的疼痛,需要自己慢慢起身用左脚才能撑下来,果然今天。。。又不能报道了。

 

 

拿出手机,拨打了公司的号码,【不好意思啊 刘总 我今天有事就不能过去了】

 

【没有的事,你慢慢来不着急,一个星期后来都没问题】

 

【不用,我明天可能就去上班了】

 

【那好,明天见。】

 

 

          泰妍一拐一拐地走着,得去诊所看看了,这不肿的跟什么似的,疼死我了。心里暗自咒着黄美英,死啤酒妹,人家好心好意,却当狼心狗肺。美英到了巴士站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公交车给跑了,气呼呼地跺着脚,【都怪那个死男人婆!】

 

 

      美英只能用跑的去公司,但是看着自己根本就会迟到的样子,只好割爱打开了自己的钱包掏钱叫计程车。到了公司好不容易就这样准点打卡上班,而且还是气喘吁吁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才能大口地呼吸。又是同样的位置,同样的荧幕,同样的桌上摆设,自己工作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期间休息的时候,小琳就来找美英搭话,【欸刚刚在茶水间听到倩倩说公司要来个新副总欸】

 

【那又怎么样】

 

【据说是个男的,如果是高大威猛还是小鲜肉的话真的awwwww,想到就让人兴奋】

 

【就算是个男的也没有我们什么事情,要喜欢也喜欢倩倩那种吧。】

 

【也是。。。不过呢 可以争取啊 说不定跟偶像剧一样呢!】小琳已经把副总想成是偶像剧男主角,如果被追的话就好了。

 

美英继续忙着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必须把今天的东西做完,不然晚上打夜工回家还有工作她可吃不消呢。

 

 

          泰妍此时正从诊所走了出来,扶着拐杖走了出来,医生有说不能碰水。泰妍叹了一口气,此时电话就响了起来,是侑莉打来的,【喂泰妍啊~你到这里了?】

 

 

【废话!昨晚不接电话你好意思哦!】

 

【我跟我女朋友早就入寝了~ 现在出来见面吧!】

 

【你来找我吧。】

 

【你不会自己来哦!】

 

【我不方便,就XX路的西餐厅等你。】

 

 

          待侑莉来到约好的西餐厅,金发的泰妍特别容易认,但是再看到她包着纱布的脚就忍不住大笑了,【你这是跌沟渠了吗,那么不小心。】

 

 

泰妍喝着咖啡,【别说了,这一来可倒霉死我了。】

 

【哦?说来听听】

 

 

          于是泰妍就把自己的遭遇过程告诉了侑莉,先后两次的衣服被弄脏,之后还把自己的脚弄伤不能去公司报道,只是没有提及美英就是在她的地盘干活。侑莉拍了拍泰妍的肩膀,【你跟她有着孽缘吧,就这样还能成为邻居,我都想见见她了。】

 

 

【孽缘你的头,不过这个人你也认识】泰妍交叉双手,不屑地说道。

 

侑莉挑着眉,【哦?这句话怎么说】

 

【晚上你就会知道了】

 

【行,晚上到我那里,我请你喝酒去。】

 

美英重复着每天的生活,到更衣室换了衣服出来就看见那个男人婆,翻了个白眼,【你是来讨钱的吗,怎么那么烦啊,我不是已经住你隔壁了。】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不想跟她搭话,自己来这里难不成还要经过她同意了。此时侑莉走了进来,跟员工们打了招呼。

 

 

【boss,你终于肯来了,我们这里忙死了。】

 

【这不是有你在,不然给你薪水那么高~给你介绍我的死党,金泰妍!】侑莉搭着泰妍的肩膀介绍道。

 

【等等。。。这个死男人婆是你的死党?!】美英惊讶地叫着。

 

【怎么样,怕了吧】泰妍得意地说道,【放尊重啊,谁是男人婆,你才啤酒妹勒,信不信我让侑莉把你炒鱿鱼!】

 

侑莉更惊讶了,原来泰妍下午说的那个人是美英,也对,本来自己就是问过美英附近的屋子有没有在卖呀,和房东洽谈很久才谈妥的呢,可是她并不知道她帮泰妍买下的单位是美英隔壁,忍不住笑着说【所以你们这算是认识了?哈哈哈哈 】

 

 

-To Be Continued-

 

不满留言数这篇也先照更,不想拖进度,

毕竟某黄的mv出来之后就考虑写短篇啦~拖好久真的!

真的就是一对冤家啊这两位,遇见对方就倒霉kkkk

而且长篇还长着,人物关系当然会比平时多,

但是知道我的读者都懂我没怎么写副cp这回事,

基本上整篇文都占不到1/4,以前也只是给个番外((好可怜

但是小编真的只主泰尼啦,写泰尼比较有感觉,

搞不好写别的cp会写不好,不然也不会因为泰尼写文哟!

这篇算是走比较轻松的感觉吧 当然希望看着看着会觉得有趣!

下篇不用我说都知道是sugar mommy了 只是题材才刚刚想好

还没开始写TT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