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1751877_1104024249731830_4374400343258650105_n.jpg

泰尼很累趴着的样子都好像哦~ 乖乖的样子让人想疼~

 

          美英被泰妍这么狠狠地责骂都没有反驳,只是选择沉默地走出了办公室,仰起了头,感觉随时有可能就会掉泪,但是很快就恢复了一贯的公式笑容,走到同事面前,【这是下午帮你谈好的合约。】

 

 

【嗯,放着就行了。】

 

【这个你的我也翻译好了】

 

【还有这个数据也弄了。】

 

 

           说完这些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小琳刚才就看到美英在办公室低头的样子,【美英,你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情呢你说,你快去忙你自己的事情吧。】

 

【那。。。好吧。】

 

 

          下班时间就快到了,美英还是没能完成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完这些就来了一堆,桌上满满都是堆积的文件。这次美英选择亲自拨打侑莉的手机,【那个boss 今天又来不了了,我很多事情忙,答应你明天会准时上班】

 

 

侑莉在电话的另一端笑了,【还不了解你吗,行了,有我看着呢,除非我不在】

 

 

           美英愉快地挂完了电话,她喜欢侑莉这个老板懂得自己的处境,于是继续忙着手头上的事情。泰妍很早就下班了,完成了这个项目的一半就想去找侑莉喝喝酒庆祝一下。一走进酒吧就看到侑莉在擦拭酒杯,【老板麻烦来杯上等好酒。】

 

 

【哎哟我们大忙人终于来了。】侑莉打趣道。

 

泰妍疑惑地看着她,【也没多忙吧,你看起来比我忙得多,需不需要我帮忙】

 

侑莉摆了摆手,【这种活儿不适合你做,要是美英来了就好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一个闲下来,一个就开始忙,一个忙起来,另外一个又闲下来了,是有多不想看到对方啊?】

 

【她很忙吗?我们的项目已经完成一半了,我又没给她什么工作。】泰妍挑着眉问道。

 

侑莉摇了摇头,【你不了解她所以不知道,人家还在公司呢,不然现在我也不用顶替她。】

 

 

          泰妍倒是对美英好奇起来了,就从侑莉这番话说起来之前好像也提到她在办公室好像本来就不是很好,而自己的存在根本就是给她找更多的麻烦。于是泰妍就在吧台上边看着侑莉充当bartender边跟她谈天说地,顺带还问了侑莉眼中的美英是怎么样的,还有她所说的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她上班是怎么样,隐约感觉到不太顺利的样子】侑莉边说着边把弄好的酒递给客人,【我敢赌她现在一定还在公司,你要不要帮她带个饭之类的】

 

【我先回去了吧,下次见。】泰妍没有正式回答她的问题,她也没有什么想法,驾车经过了附近有个面摊,下车后对着老板说,【一碗面,打包的】

 

【好叻,谢谢你,下次再来。】

 

 

          美英伸了伸懒腰,还有多一份工作就大功告成了,先去茶水间泡杯咖啡再说吧。泰妍早就抵达公司了,到了那个楼层只看见些许灯光,但是没有看见半个人影,凑前一看美英的位置上电脑荧幕亮着,旁边一堆文件叠到了一起,眼尖的她发现那些文件好像不是自己交代的,而是另外一组的,想仔细翻阅就听到有人的脚步声,下意识就把面放到了桌上,然后赶紧跑到门口去。

 

 

美英拿着咖啡回到位置上看到了一碗热腾腾的面,难道公司还有人在?这样的行为不像是其他同事,最有可能就是小琳了吧,不过往前都会问自己想要吃什么才是呀,【小琳,是你么】

 

 

          许久都没人回应,泰妍不知道为什么也非常害怕被发现,看着美英大快朵颐的时候似乎比较安心了,总是吃泡面这样不太好吧这么想着就悄悄地离开了。回到家的路上都还在想着,总公司也不曾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呢,到底要怎么帮美英才对呢。

 

 

          隔天一早美英春风满面的回到办公室,因为她把其他人交代的事情都赶完了,又回到日常的工作程序咯。把东西一个个交还到每个人的桌上,泰妍就在不远处并看在眼里,她决定亲自出面处理这个问题,不然她自己的私人助理就不能成为私人了,根本就是公用啊。

 

 

美英处理好事情就进来跟泰妍报道了,【副总,对于昨天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希望你大人有大量 不要生气了。】

 

【我。。。我没有要生气,但是你确定除了这个你没有别的话想说吗】

 

【别的话吗??没有吧,没事的话我先出去了,行程安排好会提醒你的,需要来点咖啡吗】

 

【今天就不用了,你去忙吧。】

 

 

          待美英把办公室的房门关上,泰妍对于她的愧疚之心难免又再度提升,自己的百般刁难还要承受同事给的工作,这样的委屈自己都不愿吞下,在她继续跟进Veronica的case前一定要妥善解决这个问题,不然美英又得两边跑了。

 

 

          很快就到了下午的时间,几乎每个人都出去吃饭了,剩下的有些在茶水间吃。泰妍只是走到了美英的位置看着还有些许文件又出现了,打开一看一些数据啊翻译啊合同啊都有,而且都是对面组的。之后午饭时间结束,泰妍就默默地巡视,只有美英继续埋头做工,而有些人居然在线上聊天看电视剧。

 

 

此时某个员工又把文件递给美英,【这个下班前要完成】

 

美英点了点头说好,正准备接过去的时候,泰妍先是接住了那份文件。假装打开一看,【这不是你们组的文件,怎么变成我的人在做了,嗯?】

 

那位员工很是错愕,连忙想把文件拿走。但是泰妍又岂会放过这个机会,【先别急着,我倒是想听听看你们用得什么语气要求她做这些?】

 

【对不起副总,我下次不会了】

 

【咳咳,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你,换你来回答】泰妍指出了另外一位员工说道,【不要不说话,我听着呢,快重复一遍,我没耐心】

 

【帮我翻译这个吧,星期一放到我桌上。】那个员工只能乖乖地说着。

 

 

          泰妍点了点头,【要求别人做事就没有个请字?还有这么简单的工作都不能自己去完成,反而在看电视剧,在跟别人聊天?】指桑骂槐的方式提醒了其他所有人,泰妍只是笑着,新官上任三把火,不给点颜色瞧瞧就无法无天了,【再有下一次就不用来上班了,我话不说第二遍。】

 

 

-To Be Continued-

 

应该知道现在更新是因为什么吧~

因为泰尼今天发糖了呀,同时下周如果更现实文的话,

这篇又要停更了,所以先更是对的,只不过呢,

下周的现实文小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整理资料。

把这几个月的糖都给写好写满了,但是相隔太久,

时间点都必须排对顺序才能开始写的((请各位耐心等待

这篇现在的情况就是开始慢慢逆转了吧,

而且金爷这样真的是好帅没错了,美英被这样欺负也是令人发指呢!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这周六满就更保镖那篇哟: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