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294826_719876161479976_6011140381545052059_n.jpg

这大概是现实版的金保镖了,每每都在美英身后呢,一种护着她周全的感觉XD

【为什么】

 

【你自己问她吧。】

 

说完黄爸就把电话给挂了,美英看着电话皱起了眉头,此时听到门外有声音,美英爬下了床跑出了卧室,【金泰妍,你给我站住。】

 

泰妍往上看,站在那里不动,【小姐,有事情吗】

 

美英拉着泰妍回到房里,【你是不是跟我爸说了什么】

 

【我还是会保护你的,只是不是原来那个位置。】

 

【我要跟我爸说调你回来】

 

泰妍拉住了美英的手,【不用了小姐,是我自己要求的。】

 

 

          美英想起了昨晚泰妍所说的话,看来泰妍真的是有意跟自己保持距离,自己也不能强人所难。泰妍见美英没有说话就出去了,回到自己的房间收拾一番,她现在也不是什么贴身保镖了,没必要待在这里,想到刚刚跟黄总的对话苦笑了一下。

 

 

当时被黄总招来的时候就有些不好的预感了,结果他坐在那里,眼神很是严厉,【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我不明白黄总这么说什么意思】

 

黄鸿浩把照片扔到办公桌上,照片是泰妍和美英出去玩的时候被拍到的,泰妍看了一眼就明白怎么回事,【你有什么想要狡辩的,有人跟我说了你喜欢小姐?】

 

【就是跟小姐关系比较要好,不知道黄总从哪里听来】

 

黄鸿浩想要从泰妍的眼神看出什么端倪,但是却怎么样也看不出来她是在撒谎,可就算不是真的他也不会想要看到这样的画面,先不说保镖和雇主的关系,两个女生在一起像话吗!【今后保镖一职就撤了吧,会赔偿你任何损失的】

 

【不是的黄总,你不明白小姐现在的情况有多危急,昨晚就有人想要把她给炸死】

 

【我怎么能确认你是不是因为喜欢美英才救的她呢】黄鸿浩语气有些不善,【难道只有你一个保镖才能保护她吗】

 

泰妍低头,她知道现在越解释越是在掩饰些什么,【那黄总我有个请求,只当普通的保镖,远距离看着小姐,并且教会她怎么自己防身。】

 

黄爸也不想逼人太甚,毕竟眼前这个人已经两次救了自己的女儿,【好,但是美英问起一切,你必须回答是你自己要求的】

 

【是的】

 

【还有,请你自己明白自己的身份,跟美英保持好距离。】

 

 

          泰妍收好了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屋子时,美英叫住了她,【等等】

 

 

【怎么了吗小姐】

 

美英直接拥住了她,【没有,我只想抱抱你。】

 

【我回家收拾好会回来巡视的,还有我必须教会你怎么自己防身】

 

美英点了点头表示知道,明明是泰妍自己要求离开自己的,为什么感觉她的表情也非常的沉重。此时佣人走向前来,【小姐,少爷来了】

 

【让他进来】

 

俊亨从外头走了进来,刚好和泰妍擦肩而过,泰妍就是瞥了一眼就离开了屋子。美英坐在客厅里,【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呀】

 

【这不是听说你昨晚出事了吗,还好吗】

 

【姐姐没事,你看人不就在这吗。】美英依旧满脸笑容,【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也就老样子,没有特别好】

 

美英看着眼前的弟弟,【要不姐姐给你找个职位吧,虽然知道你一直不想靠家里】

 

【不了不了。对了!之前硫酸那件事情都快吓死我了,只是没能赶回来,真的sorry】

 

【不用道歉,你在外工作也很忙的】

 

【听老爸说是保镖救了你吧,她人呢】

 

美英想到泰妍离开的神情眉头又皱了一会儿,【刚刚走了】

 

【那就可惜了】

 

 

          泰妍回到自己家后心情也是非常的低落,东西都收拾好之后就拿出手机看看美英在干嘛。所有的监控画面都没有她,估计是去上班了,想想自己今天貌似也耽误了她的时间。美英来到公司的时候忙工作没去想那么多,但是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就想起了泰妍。拿出手机想找她却又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泰妍不也是如此,而且自己现在的身份还有推脱她的理由更是不可能主动找她才是。

 

 

然而美英一直辗转难免都无法入睡,半夜走到了饭厅想倒水喝。泰妍看着美英这个时间点出现,于是主动发了短信,【怎么还没睡。】

 

美英看到短信的时候吓了一跳,她以为泰妍不会这么做的,【睡不着啊】

 

【怎么睡不着了呢,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

 

【我想你了】美英确实是想泰妍了,但是随即又发了,【开玩笑,别当真。】

 

泰妍扯开了话题,【明天下午有空吗】

 

【早上处理公务回家应该可以的】

 

【那你早点睡觉,明天见吧,晚安】

 

【晚安泰妍。】

 

 

          隔天泰妍照常护送美英上班,下午回到美英的屋子时看到了主控室。想想自己为什么非得离得远远的不可,待在主控室睡觉的距离应该够远了吧,可以巡视也可以看着美英的任何行动。于是走到主控室的时候向那里的保安打个招呼,正因为自己多次护着小姐周全,所以他很是乐意地把位置让给了泰妍。

 

 

          泰妍给美英说时间得推迟一些些,她需要回去收拾一番搬到主控室。等着泰妍的同时,美英觉得太闷了,于是离开屋子,到院子想要散散步 想要散散步。泰妍看着时间反正还算充裕,跟着美英走在了后头。许久美英感觉到后边有人才转过头去,【金泰妍你吓死我了!】

 

 

【都十分钟了你才察觉我的存在,这样的反应力不行啊】

 

美英嗔怪地看着她,【我不是保镖为什么反应力要好】

 

【因为你现在处境很危险,我又不能。。。你懂的】泰妍欲言又止,相信美英能明白她的顾虑。

 

美英叹了口气,【你不是说要回家吗】

 

泰妍摇了摇头,【我回家啦,现在开始我睡主控室】

 

【那你说的防身是要现在开始吗】

 

【是的没错。】

 

 

          于是泰妍便一步一步地教美英怎么防身,先是怎么在被对方擒住双手的时候逃脱,还有逃脱之后能怎么主动出击再顺利逃跑。最后还教会美英怎么拔刀用枪,当然这些根本不能一天内就学成功,所以花上了几天的时间。

 

 

          学开枪那会儿泰妍换了场地,因为设备不齐全所以把美英带到自己的家里去。泰妍当着她的面上了膛,对准了靶子开枪。美英学习能力不错,跟着泰妍上膛后直接开枪,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打偏了。泰妍摇了摇头,走到了她的身后从后边教她怎么瞄准靶子,一连开了五枪都正中红心。

 

 

美英看着泰妍忍不住又吃惊了,自己再瞄准的时候似乎好一些了,泰妍再次教她怎么摆正姿势,【瞄准了就不要迟疑,直接开枪】

 

         

          然而美英跟泰妍靠得那么近,心思都不在开枪了,泰妍后来才意识到自己跟美英好像有点太亲密了,两个人不约而同拉出了距离。泰妍赶紧跑到远处去让美英继续练习。不到一天的时间美英就已经上手了,虽然可能不是百分百地打中了,但至少是在靶子里。美英得意地说,【感觉我都能做保镖了呢】

 

 

【你就想得美,这么容易的话我就不会被雇佣了好吗】泰妍把枪都收了起来,【走吧,到时间回家了】

 

 

          美英回到家的时候佣人也已经准备好晚餐了,坐在了饭厅里一个人吃着饭,但是想到了下午跟泰妍靠得很近那会儿心跳很快,一直以来她虽然都很少跟自己在同一个饭桌上吃饭,但她在一旁的时候吃得特别开心。看着右上方那个闭路电视,美英傻乎乎地就往上看后再低头给泰妍发短信,【你吃什么今晚,我让佣人给你备餐吧。】

 

 

          泰妍才想着要吃什么就收到了美英的短信,离开主控室往饭厅走去。美英坐在了那里,看到泰妍的时候笑了一下,【坐下来吧】泰妍拉开了椅子坐了下来,开始埋头吃着东西。吃饱了以后泰妍自动自发地到厨房洗碗,美英看着她的背影忍不住从后边抱着。

 

 

【美英。。。你】

 

【我真的想你了。】

 

 

          泰妍把美英的手分开了,继续洗碗。美英知道自己现在有多卑微,转身就往房里去了。泰妍回到主控室的时候想了很久,接近午夜的时候跟保安说了让他顶替,自己有些累了。怎么知道她偷偷地就跑到了美英的卧室,悄悄打开房门看着美英已经睡着了。

 

 

          坐到了她的床边开始一个人自言自语地说道,【对不起我刚刚这么对你,我很喜欢你,但是介于身份我不会这么做。你现在听不到吧,在我很小的时候不知道你记得吗,我无父无母快饿死在路边,当时是你跟黄总囔囔着要给我买饭吃才救了我的命。那一刻我就一心想着要报恩,所以现在才会是你的保镖,我只想保护你的安全,其他的什么都不敢想。可我不能否认我自己对你的感情。。。】

 

 

泰妍侧过了身子,看着美英的睡颜,手轻轻地触碰了她,【大概是爱了吧,我昨晚也是想着你才无法入睡。】低头吻在了美英的额头上,【美英,晚安】

 

美英突然睁开了眼,双手抱着泰妍的脖子。泰妍吃惊地看着她,【你都听到了?!】

 

【你觉得呢】美英抱着泰妍的脸颊,对准了唇亲了下去。

 

这一次泰妍没有再推开美英,而是享受在此中。美英抱着她,【傻瓜,居然是这样刚刚为什么还拒绝我】

 

【你怎么忘了除了你房间都有监控摄影机】泰妍无奈地说,【你刚才那样被看到你让我如何是好】

 

美英抱着泰妍的手,在她怀里蹭了蹭最好的位置,【那你今晚陪我一起睡。】

 

【好。】

 

 

          隔天一早泰妍比美英先起身了,因为美英还要去上班所以也要把她给叫醒。美英故意装睡,【别烦我,我要睡觉】

 

 

【那好,我走了,你慢慢睡】

 

美英半眯着眼,拉着泰妍的手,【你先亲我再说】

 

泰妍真是服了美英了,低头想亲她的时候,美英就死死把她抱住。泰妍只好让她抱着,俩人来了个早晨热吻。许久,泰妍挑着眉,【小姐,你满意了吗】

 

【非常满意。】

 

 

          以至于后来美英去上班的时候春风满面的,在公司也不再是板着张脸,跟换个人似的。处理好一些琐碎事情后,美英就要去银行去找高层商讨事情。贴身保镖却在这样的时候闹肚子疼,【泰妍,可以麻烦你顶替一下我的位置吗,我很快回来】

 

 

泰妍点了点头,【你快去吧】

 

等着美英的时候泰妍在附近走动着,怎么听到楼下门口突然一阵嘈杂声,一群人带着枪闯进了银行。

 

【都给我蹲下来!】其中一个人举着枪发号施令。

 

 

          所有人都乖乖地照做,毕竟没有人想赔上性命。泰妍紧皱着眉头,怎么每次都碰巧在外头出事,直接冲进去拉着美英离开办公室,【快走,楼下有抢劫案。】瞥了一眼跟美英接洽的人,【想活命就跟着来。】

 

 

泰妍看了周围,【这里还有没有什么出口】

 

【后边】

 

 

          泰妍点了点头,她现在最主要的是把美英送离这个地方。来到了另外一个出口,泰妍保守估计对方也就三四个人外面守着,她是绝对可以在不伤害到美英的前提下把那些人都处理了。果不其然,泰妍打开门的那一刻拿出了枪把守在外面的人都击毙了,才要转身就听见有人说,【把枪放下】

 

 

泰妍暗自叫不好,转过头就看见对方用枪指着美英的头。把枪踢到了对方的脚下,双手高举着,【不要伤害她】

 

只见那个人用枪对着泰妍,再对着美英,【你们两个跟我走】

 

 

          泰妍和美英走进被带到的房间以前,手机和枪都被拿走了,手脚也被绑住了。许久,一个人男人开门走了进来,美英睁大了眼,怎么,怎么会是他!

 

 

俊亨看着美英那个样子笑出了声,【怎么会是我对吧?心里有很多疑问吧】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为什么?这全都是你和爸的错,爸一直都向着你,什么事情都听你的,就连公司都是你管的,凭什么!他根本就不把我当亲生儿子来看!】

 

【我们以为你不爱靠家里,都出去闯荡】

 

【我说姐姐你也太自以为是了吧,你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人跟钱作对吗】俊亨边说着边绕着房间撒着汽油。

 

泰妍知道她接下来会做什么,【所以硫酸还有玩偶爆炸都是你对吧】

 

【没错,哦对了,我还真没没想到爸会那么蠢,只不过在他耳边说你们几句就真当你们有一腿,就可以把你给调离姐姐身边。】

 

美英还没明白过来俊亨所说的话,所以泰妍不能当贴身保镖是爸爸叫的,看向泰妍想要从她眼神得到什么答案,怎么知道泰妍闪躲了。

 

【但是每次你都没能得逞】泰妍想着拖延时间。

 

【你给我住口!要不是你我早就杀死她了!】说完对着泰妍的脚开了一枪,【看你还怎么英雄救美】

 

【泰妍!!!】

 

【哎呀姐姐你该不会跟她有事吧,那也好你们可以当作一起殉情,事情结束后劫匪就会离开银行,警方也会认为是劫匪放的火罢了。你死了以后总裁的位置就是我的了!】

 

 

          美英从来没想过俊亨是这么想的自己,甚至厌恶自己至要杀自己灭口。下一秒俊亨拿出打火机点燃后扔了出去,很快地火势就随着汽油的方向开始蔓延整个房间,【再见了姐姐。】说完关上了门,泰妍早在刚刚就靠自己把绳子给解了,幸好自己和侑莉在实习时曾经揣摩了各种解绑绳子的办法。

 

 

眼看着火越来越大,泰妍刚才第一时间早已经联络侑莉,救兵应该也快到了。泰妍快速地打开了门,把自己的外套披到了美英头上,【美英。待会儿什么都别想,跑出去就对了,我数到三就开始跑,一,二。。。三!】

 

俩人逃出了后边的门口,泰妍第一件事情还是把美英送到后门离开,看见侑莉就在外面候着,【枪给我,你帮我把美英带走,我来处理】

 

【泰妍!】美英呼唤着,她刚才都以为自己就要跟泰妍一起死了呢。

 

泰妍抱着她,【没事的,等我回来】

 

 

          银行门口已经出现很多警察,劫匪们这次其实是靠着银行里的内奸才能劫走钱的,只是没想到警察会来得这么快。

 

 

【老大,现在怎么办】

 

【你跟老四他们拿着钱先从后面找机会离开,这里我们看着】

 

 

          泰妍脚上虽然有伤,也是一拐一拐地拿着枪从后面进去,有好几个人拿着袋子就往泰妍这走来,大概也是想从这里撤离吧。泰妍一个个瞄准着开枪,之后来到了大厅,小心翼翼地对着一个人的头部射去。难免引起了骚乱,那些人对着泰妍开枪,泰妍一个人也寡不敌众,躲在了墙壁后边,门口的警察看着情况陆续进来将其他人制伏了,而后门那里当然就被侑莉和警察一起控制住了。

 

 

          美英不想回家,让侑莉给她待在银行外等候着。里边刚才的枪声让她害怕,泰妍会不会在里面出了什么事情。警察控制住了现场的情况,泰妍就扶着自己的脚离开银行走了出来,美英直接跑上去抱着她,【你没事吧】

 

 

【这点伤不会死人的】泰妍看着美英温柔地笑了,只要她安全就够了。

 


 

          俊亨很快就被起诉企图谋杀,谋杀未遂的罪名终身监禁。黄爸原本还不相信事情会是这样,直到在法庭上旁听的时候儿子死不悔改的样子才认清了,自那之后黄爸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倒是感觉自己对美英感到特别特别的愧疚。

 

 

【美英啊,你就原谅爸爸吧】黄爸恳求道。

 

【我不管,要不是你调离了泰妍,搞不好我会没事的】

 

黄爸自知理亏,【那你想怎么样才会消气】

 

【我要去旅行散心。】

 

【好好好,爸爸答应你,这段时间我就暂时管公司好了。】

 

美英这才消了不少气,直接离开了公司。一直在旁协助黄爸爸的助理忍不住问道,【黄总这样好吗】

 

【嗯。。。没办法了,叫那个谁陪着她一起去吧。】黄爸爸想想不对,【还是把她叫来这里吧】

 

还没等话传到,泰妍就直接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黄总,这是我的辞职信。】

 

 

          黄爸爸皱着眉头,他不想要去恳求一个人,但眼前的人却每次奋不顾身救她的女儿,自己再这般铁齿恐怕会伤了跟美英的和气,【怎么不干了 是不是因为我的问题】

 

 

【不是这样的黄总,我只是不想干了】

 

【我真的打从心里感激着你,如果不是我美英也不会出事,你就更不会受伤】黄爸爸语重心长地说着,【你这样美英。。。】

 

泰妍知道黄爸爸接下来想说什么,【我就是因为美英才辞职不干的】

 


 

          泰妍回到美英的房子,看着美英就坐在那里看着电视。看见自己回来的时候,直接冲向自己的怀里,【爸爸批准我出国旅游了!】

 

 

【是吗,看来他真的很爱你呢】泰妍笑着说,【可是我刚辞职了】

 

【为什么,是不是爸爸又。。。】

 

【这次真的是我要求的】

 

美英不开心了,拿起枕头一连串打在泰妍身上,【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对不对!那你现在走!】

 

泰妍看着美英别扭的样子宠溺地看着她,【黄总你这样外面的人会瞧不起你的】

 

美英看泰妍还在说笑背对着她直接不说话了,泰妍把她转了过来,直视她的眼睛说,【听我说,我辞职的原因是要当你的专属保镖,无时无刻贴身保护你。】

 

【真的吗,一辈子只保护我一个人吗】

 

泰妍点了点头,【你爸也答应了,让我陪你一起去旅行】

 

美英在泰妍的脸颊亲了一下,泰妍才想继续的时候,美英的电话响了起来,【喂,爸怎么了】

 

【出国前带泰妍一起回家吃饭吧】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之后泰妍也很意外,美英勾着她的脖子说,【泰妍真的很能干,爸爸都被你说服了】

 

 

          泰妍把美英按倒在沙发上,微微抬起她的下巴就低头吻了下去。亲了一会儿泰妍主动离开了,美英才想回吻,泰妍还刻意往后退了一些,调皮地戏弄着美英,但随后更是用力地亲吻着美英。保安通过监控画面看到这里赶忙关掉了荧幕,佣人看到这一幕也都回到自己的岗位去。

 

 

美英也才意识到自己这么直接,【我们还是回房吧。】

 

 

-The End-

 

这个就有6000字以上呢,大伙儿可要好好留言,

不然对不起文章对不起我啊T___T

先说一下监控摄影机是不能安装在房间内,

要不然什么事情都会被看到好吗XD

泰妍也是喜欢美英的,但真的就是身份问题,

这篇因为一个人的出场所以写了那么长,

而美英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胁,只是万事有泰妍!

真的真的不想写动作场面了,好辛苦=-=

突然想到跟teach you放火的方式一样kkkk

然后黄爸算是刀子嘴豆腐心来着,没什么的~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哈,下周短篇或者长篇我还在想,

因为小编在贴吧当上吧主了,申请十次以上不成功结果最近成了,

里面有点乱,而且蛮久没更新泰尼的动态,所以需要时间同步,

忙死我啦啦啦啦啦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