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maxresdefault_副本.jpg

2018年最好吃的两颗糖,非常具代表性XD 而且有没有发现美英都穿豹纹啊,虽然说是时尚,但金爷自己是不是也很喜欢kkkk

 

           泰妍最近行程紧凑,香港Wonder K Concert圆满落幕后就要赶着到Morocco去取景拍摄Stay MV了,之后还要前往法国尼斯拍综艺。这些美英早在之前就听泰妍禀报过了,虽然此刻忙着MV拍摄,但休息的时间泰妍还是给美英发了一连串的照片,包括在途中拍到的,【下次一定要陪我来,这里的景色要配你才会更好看】

 

 

【什么啦~不过我也是真的想去看看呢,你说我怎么不在你那呢】美英刚刚还在忙着,看到是泰妍的短信就立马点开一看。

 

泰妍拿着手机哒哒哒直接回复,【你要不要直接飞过来】

 

【我也想呢,课程和写歌什么的我都快吃不消了呢TT】

 

泰妍笑着说,【慢慢来吧,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会担心你的】

 

 

          这样每天几乎一有空就会通话或者视频,虽然两个人距离很是遥远,但是彼此的心很是靠近。正因为彼此不在身边,相反的说的话题就越发越多了,比如今天发生的事情从大到小都无一不说,似乎想要让彼此感觉自己就在身边陪伴着,聆听着似的。

 

 

          隔天泰妍收到经纪人的通知要赶着去尼斯跟成员们会合拍摄了,在那之前给美英打了通电话。

 

 

美英看着泰妍这么迟还特地视频来,才想起泰妍她们确实近期就需要出发了,【awwww,你们就快去法国尼斯了对吧】

 

【对啊,想到节目组给我的mission就头疼,虽然说是去放松】

 

【很多东西都难不倒你才是啊】

 

【啊~节目要我跟法国男人好好''交流''】泰妍加重了交流这个字还翻了白眼。

 

【是感觉有love line那种吗哈哈哈 就你的综艺感可以很好的带过的】美英对着泰妍做着fighting的手势。

 

【我就很不想啊,我顶多就是去拍拍风景,学做甜品,学做来给你吃的呢】

 

美英笑了笑,【相信我不会那么糟的】

 

 

          比成员们更早到了尼斯,上次跟成员们来过这里但都没有好好去感受这里的美好,泰妍把一幕幕都拍了下来留作纪念。

 

 

【美英啊,尼斯这里的天气让我想到LA呢,感觉好像啊。 】泰妍跟美英通话着。

 

【真的吗?这样天气应该是特别晴朗咯,有去海边走走吗 】

 

【就是到海边啊,看到别人遛狗,想Zero了】

 

【拍完很快就可以回去了。 】

 

【大伙儿都说没有你们几个喝得不是特别尽兴呢~】

 

美英也很想念成员们在一起的日子,【等哪天一起聚一聚吧】

 

【全体去旅行我们也谈到了! 】

 

【那真的要好好在聊天室里策划了,我们都有各自的活动了嘛,不过会有机会的】

 

【我们俩人要自己约去玩都很难,更何况全部一起呢】泰妍唉声叹气地说着。

 

【别灰心嘛,要给彼此希望不是吗~】

 

 

          后来做甜品时泰妍意外地跟那个法国男生相处很愉快,而且说实话他也是很可爱,奈何她自己完成甜品的时候就是第一时间给美英拍,【等你回韩国逗留了,就给你做】

 

 

【一言为定哈,怎么,想圈住我的胃啊?】

 

【圈住你的人比较实在,不对,你已经是我的】

 

【真是贫嘴。】

 

【我想念你的杯子蛋糕了~】泰妍之所以会开始接触甜品,全都是因为美英。

 

【以后有的是机会给你做,你先去忙吧~】

 

 

          隔天的任务成员们也要各自去完成,侑莉选择去老市区走走,孝渊制作香水,而泰妍,允儿和顺圭去潜水了。潜水花费的时间太多了,以致于美英一整天都没收到泰妍任何消息,但是后来收到的却是少女时代聊天室的通知,Sunny直接就说了,【我们队长说要去潜水,结果抱着杆子都不敢下水】

 

 

秀英看到忍不住插话了,【哈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没拍起来】

 

允儿虽然觉得这样不好,【我们都忙着看鱼去了】

 

【你们怎么这么笑欧尼啊】小贤回复道。

 

【事实啊,而且说不定就要被法国男人勾走了 @帕尼 要小心】侑莉还特地@了美英。

 

孝渊打趣道,【还是那个做烘培的男生也有可能】

 

泰妍都无言了,她们怎么可以这样,【!!!!!!!】

 

美英看着她们的对话忍不住笑了出来,但是霸气回应了,【flying trophy你们自己做不好还敢说我的daedae,一边玩去!】

 

美英一句话堵住了她们的嘴,但是这只是个玩笑,很快换个话题大家又热热闹闹地聊起来,谈到以前一起喝酒,公演的时候好不容易能够休息那些珍贵的回忆。

 


 

          泰妍此次除了来日本公演以外,当然是要去Disney Tokyo Sea一趟了。还记得13年的时候跟美英来这里,至今记忆犹新呢。但恐怕行程安排的问题不能让泰妍在这里好好地玩上一整天,不过即便是这样,泰妍还是要求要到那里去逛逛。

 

 

          买了工作人员们的礼物,也给美英买了小白兔的吊饰,本来打算结账的,结果经过了一个柜子上陈摆着美人鱼Ariel的玩偶。泰妍拿了起来,仔细打量了一下,这玩偶跟自己的身高差不多,抱了抱也好舒服呢,是可以取代美英不在的抱枕。

 

 

          泰妍并没有把这个告诉美英,而是隔了两天的晚上对着Ariel拍了照上传到ig story,-等我吧 我的爱- 美英看到这里的时候笑出了声,那天看到饭拍还以为自己看走了眼。立马就给她发了短信,【怎么买了Ariel啊】

 

 

【我拿来睡觉抱的。】泰妍的脚夹着Ariel,【就像抱着你睡觉哈哈哈】

 

美英挑着眉,【你知道吧,等我回去她就是我的了】

 

【当然,那你就快点来啊,你答应我会尽快见面的对吧】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呢~】

 

 

          泰妍看着美英真的是没有一天不想念,想起今年的日子尤其是生日美英都无法跟自己一起庆祝。美英看到她眉头突然紧皱的样子,【你又来了】

 

 

【什么】

 

美英指了指眉间,【这个】

 

【哎哟,我只是想到什么时候才能跟你见面啦】

 

 

          名古屋的showcasetour完了之后就到了东京场,这几天跟美英聊起来不免在公演上提到了美英。谈起美英喜欢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可以吃很多。自己往前都很奇怪美英怎么会喜欢的这种口味,但最近也莫名其妙地觉得这种口味很好吃,还一次性买了不少的薄荷巧克力包来着。而美英也没有少提及泰妍,不管是billboard还是访问里都提及了自己的成员,当然还包括泰妍,顺带还推荐了自己最爱泰妍something new专辑里的circus。

 

 

美英才Buzzfeed采访完毕之后就回家,刚才的题目都让她想笑,居然这问题能被选中了,把这件事情告诉泰妍之后,泰妍的反应不是觉得好笑,而是认真的问道,【所以所以你怎么回答】

 

【我啊。。。。。。。】美英说了一堆泰妍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谁说我不desperate了,我只是不至于要拼命呼唤你,小贤这个真的是。。。】

 

【哈哈哈哈,被她弄没辙了吧~】

 

【不过再次谢谢daedae帮我宣传咯~】

 

【你在我出歌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反正你唱就是好听,就是喜欢】

 

【我也循环了你的歌单呢】美英笑着说。

 

 

          俩人又陷入了拼命夸奖彼此的阶段,后来是泰妍突然提起了在少女时代聊天室里美英不懂的韩国俚语(slang),成员们虽然都已经解释了,但还是担心她不明白。不过自从美英在很早以前被她们耍过之后就变得很容易质疑她们的答案了,当时四季汤是因为含铁量很多才叫这个名字自己就相信了,虽然泰妍当时也骗了自己,不过后来节目完毕还特地给自己解释了。

 

 

【美英,我先挂断了哦】美英还没弄明白就被挂断了,但是过了十分钟左右手机就收到了泰妍的信息,是一段视频,打开一看之后才知道她是要给自己解释那个slang的意思。

 

【呀,你至于吗】

 

【这样才能解释得清楚嘛,这样你明白吗】

 

【还是你最好了~】

 

 

          美英的生日很快就到了,她提前回到韩国要为粉丝们举办一个惊喜冰淇淋派对,生日前一天特地到Baskin Robbins先试了冰淇淋的口味。而泰妍也已经从日本赶着回来就打算跟美英见上一面,美英试吃结束后就出发去泰妍的家。泰妍打开房门让美英进来后一顿乱亲,美英闭上眼笑了,【怎么那么猴急啊】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嘛】

 

【我先去洗澡,等下再说】美英说完从包包拿出了给泰妍买的小礼物,【这个给你,当作是你特地寄给我小白兔的礼物】

 

泰妍坐在房间里等着美英洗澡的同时,拿着美英带给自己的Doctor strange(Time stone necklace),好魔幻好好看!当场就在instagram晒一晒这份礼物。

 

 

          凌晨12点准泰妍和美英都还没有入睡,准点跟对方祝福是俩个人的习惯了,泰妍侧过头就对着美英说,【Happy birthday!】

 

 

【Thank you~】美英看着泰妍,【礼物呢?】

 

【我的爱~】泰妍得瑟地说着,【我生日你都没有回来,扯平了】

 

美英只是逗着泰妍玩,【你知道我只需要你的爱就够了】

 

【我也一样啊】泰妍认真地说着,说完凑近了和美英的距离亲吻着她,【今晚我们好好睡觉吧,最近你也累了】

 

【晚安泰妍】

 

【晚安美英】

 

 

          8月1日当天早上,美英虽然回国庆祝了自己的生日派对,但其他五位成员们包括泰妍都忙于专辑拍摄,综艺,还有之后的个人专辑等都抽不开时间好好一起聚聚。美英在派对的期间提到了泰妍给自己翻译的事情,自己都笑得合不拢嘴,她有预感自己很快就可以跟泰妍好好地见上一面了。

 


 

          Teach you歌曲已经录制得差不多了,现在只是还需要要制作MV,想起自己可以找成员们一起拍摄来着,但是她不需要多只需要两位。于是放消息到了少女时代聊天室,金泰妍一开始就放了大哭的脸,要不是她忙这个位置非她莫属不可,最后决定了是秀英和孝渊参演美英Teach you的MV。

 

 

          拍摄前回到了韩国与她们俩会合,还剪了一头短发,就为了这次的MV造型特地去剪的。事先跟泰妍商量过了,本来抱着一定会被泰妍狠狠地拒绝,自己必须要各种软磨硬泡才能得到她的许可。怎么知道她一点惊讶都没有,【啊~要剪短发啊】

 

 

【你就这个反应?】

 

泰妍耸了耸肩,【什么呀】

 

【你不是说过喜欢我长发吗】

 

【我是说过啊,但我没说过不喜欢你短发】泰妍笑着说,【再说了 头发也可以再长回来嘛,我剪短发那会儿你也没怪我】

 

美英嘴角一翘,【那我剪好了给你发照片咯~】

 

 

          待美英理好了头发,自己看着镜子看了好久都好不习惯,这么多年过去了最短也一定是过肩。但还是拍着各种角度的照片发给泰妍。泰妍刚忙完拍摄,手机收到了一连串的通知点开一看都是美英短发的照片,泰妍哒哒哒给美英发了短信过去,【还是一样那么漂亮 而且为什么那么性感,我的帕尼呀~】

 

 

【别闹了daedae,明天我们就要拍摄了呢】

 

【之后H&M的行程还有回韩国对吗?能见面吗】

 

美英眼睛溜了溜,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我不确定欸,得看看schedule】

 

【那好吧。。。有回来告诉我哦】

 

 

          拍摄愉快地结束了,孝渊还有事情不能久留就先离去了。美英就拉着秀英跟她商讨之后自己该怎么给金泰妍一个惊喜。秀英都已经好久没这样玩了,当然很是乐意参与,当初自己逼着金泰妍穿粉色衣服主题那次根本就是大成功啊。于是在跟美英约定好的前几天晚上,秀英单独给泰妍发短信,【泰妍那~美英说要在我家一起庆中秋呢,你要不要来】

 

 

泰妍正在逗着洁柔玩,看到短信直接拨给了秀英,【真的吗】

 

【嘘,美英让我别告诉你,要我给你惊喜来着】

 

【那要买什么你给我说!】

 

 

          中秋节当天,秀英打着电话让允儿教教她怎么弄日式千层火锅来着,泰妍也在一旁哼着歌帮忙边期待着今晚美英的到来。准备差不多了,秀英已经看到美英的短信,假装自己的电话响了起来,【喂帕尼~】

 

 

泰妍一直看着秀英想听听美英说什么,怎么知道秀英就叹气,【你来不了了?行程赶不上吗。。。那好吧,我跟泰妍自己吃就好。】

 

 

          泰妍一个人洗干净了手,默默地走到房间里抱着Zero自言自语,秀英其实早就知道美英就在门口等候了,悄悄地开门让她进来。美英拿着一些酒就进来了,秀英示意泰妍就在其中一个房间内,早就给她们备好的。美英走到门边放下了包包,从后边拥着泰妍,【猜猜看我是谁】

 

 

【美英?!】泰妍从刚才的失落突然转换成惊讶的表情,【你不是跟秀英说。。。】

 

【这是surprise~】

 

泰妍放下Zero冲出门外想要找秀英算账,秀英用着自己那撒娇的声音,【美英~ 你答应我让她不打我的】

 

美英笑着说,【都是我的主意啦,快些一起吃饭吧,不然都冷了就不好吃了】

 

 

          火锅明明就是热着的,但是泰妍看着美英的那一刻就释怀了,高高兴兴地坐在了饭桌前。三个人还一起拍了视频,这样的气氛很是热闹。少女时代聊天室自然也就热闹了起来,说是也想一起这么过一次呢,毕竟很早之前搬出宿舍那会儿都没有一起过中秋的机会了。

 

 

          吃饱饭后,泰妍,美英和秀英猜拳决定谁负责洗碗盘。怎么知道秀英就输了,泰妍&美英(击掌):【Yeahhh 我们赢了!(欢呼)】

 


          秀英本来就知道就算赢的是自己也好,她也一定会主张是自己洗,毕竟这里她们毕竟是客,而且这俩个人要见上一面也是花了很长的时间。自己都比美英先跟Zero打过照面,美英这才是刚第一次见啊。但还是忍不住对她们翻了白眼,这小俩口怎么还是一个样啊,【好啊,就连老天都要我让你们好好叙旧,那我只好将就一下咯。】

 


泰妍没有回应她,拉着美英准备回到房里,【走,我带你好好看看Zero~】毕竟每次看到也是透过视频通话,现在可是美英第一次见Zero呢。


【欸!!!你们好歹也帮我把一些放到洗碗盆里啊】秀英叫唤着,这俩个人也太见色忘友了吧。


美英扑哧一笑,【daedae,真的不要帮她吗】


【不要,我们叙旧比较重要,以后我给她买吃的补偿还不行吗,我可想死你了】


【好吧~听你的 】美英主动挽着泰妍的手,【我也想你了】

 

 

          Zero一开始看着美英的时候还有些害怕的,这女人很常在泰妍手机荧幕上见过,但是现在这么靠近还是第一次。美英温柔地喊着,【Zero~过来】

 

 

怎么知道Zero就真向着她走来,美英摸了摸它,【没有每次的调皮啊】

 

【谁说的,我锁骨上还有它的牙痕呢】

 

美英娇嗔地说着,【你那么宠法还怪它呢真是的】

 

【你看你妈咪都帮你说话呢】泰妍看着洁柔说道。

 

 

          秀英处理好厨余工作之后,再跟泰妍和美英谈谈心边喝完美英买回来的酒,三个人躺在床上视频,今天也就告一段落了。视频结束后,秀英就爬下床了,高举双手说着,【任务完成~】

 


【你今晚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睡啊】美英问道。 


秀英喝了不少酒,脸上红扑扑的,【你们还是管好你们自己吧】随后看着她们笑了出来,【要不是有我在,你们也不能这么光明正大躺一起吧】 


【接下来伙食我跟泰妍包下吧】 


【一言为定咯嘿嘿】说完就离开了卧室。 


泰妍和美英就躺在了一起聊着最近的事情,结果秀英又打开了门,【呀你们俩个,晚上不要发出太大的声音哈】 


美英娇嗔地说着,【什么啊,我跟daedae只是叙旧谈谈心OK?】 


秀英才放心地比着ok的手势,【真的要的话也小点声】还没来得及被反驳就关上了门。泰妍侧过身抱着美英,【这可是你说的,我可不保证只是谈心哦】

 

美英娇嗔地打在泰妍身上,【什么呀你,乱想些什么不正经的,这可是秀英家,不是你的家,也不是我的】

 

【有什么关系嘛~ 你知道我太想念了,谈心的话我们每天视频不是都谈完了吗】

 

【那。。。那也是。】

 

【所以现在我们不该那个那个吗】泰妍嘴角一翘。

 

美英背对着她,【不许乱来,我后天还有活动呢。】

 

 

          泰妍翻身把美英按在了身下,低头亲吻着她的唇。美英又怎么可能拒绝得了泰妍的亲吻,俩人亲了好久才肯离开。泰妍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美英,手指触碰着她的唇,【真的感觉很久了,跟做梦一样。】

 

 

美英笑了笑,搂着泰妍的脖子,【所以更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那今晚可要好好度过了,看你还穿豹纹了】泰妍拉开了她的肩带舔着她的锁骨,【这么性感就是给我看的吧】

 

【呀,你怎么话那么多,而且被秀英知道了怎么办】

 

泰妍连爬带跑地下床去,把门给锁上了,【安全了!】

 

美英始终觉得在秀英家这么做不太好,泰妍挠着美英痒痒,美英笑得不能自己,娇嗔地打在她的身上,【等下被听到】

 

 

          【那我们小点声。】说完泰妍就开始了前戏,亲吻着美英的脖子。美英闭上眼享受着,明明只是这样的亲吻,自己的全身就已经开始热了起来。要不是泰妍担心美英受不了她可真想吻遍她的每一寸肌肤,手抚摸着美英浑圆的胸部,嘴巴也没有停下来,从胸部舔到了肚脐,调皮地在上面划着圈圈。

 

 

泰妍就把手伸入了美英的内裤,【果然那么久没见,身体都想你我了,看看都湿了呢】

 

美英红着脸,加上酒精的关系也不去理会泰妍言语间的调戏,【快点,进来】

 

 

          泰妍自然是先把一根手指伸入了美英的私处规律地抽插着,随后再加上另外一根。美英配合着泰妍每一次的进出,感受到泰妍异常的热情,自己忍不住呻吟了出来,但是担心自己声量太大还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泰妍把她的手移开了,【我想听】

 

【恩。。。啊 泰妍 快一点 再快一点】

 

 

          泰妍加快了抽动的速度,舌头在美英的阴核舔弄着。这样双重的刺激快感袭遍了美英全身,知道那感觉要达到了,弓起了身子,怎么知道泰妍直接把手指拉了出来。

 

 

【金泰妍你干嘛】

 

【想换个姿势,你该不会以为就这么完了吧】泰妍把美英流出来的蜜汁含在了嘴里,封住了美英的唇,从后面的姿势进入了美英。美英早已香汗淋漓,但是按照泰妍想要的姿势,泰妍慢慢地进出,隐约可以听见美英蜜汁扑哧扑哧的声音,美英按捺不住了,打算自己用着手安抚自己的阴核打算借用这里达到天际。

 

泰妍看着美英欲痒难耐的样子当然把速度放快了,直到美英达到高潮才放缓抽插的速度。美英瘫软在床上,泰妍一点一点地亲在她的背上,【技术没有变不好吧】

 

美英摇了摇头,咬在了泰妍的唇上,【大坏蛋。】

 

泰妍宠溺地摸了摸美英的头发,【没有你也成不了的坏蛋啊 晚安美英】

 

 

          隔天美英醒了,泰妍都还窝在了床单里不想起身。俩人就在房间里按着手机没说话,泰妍点赞了instagram上其中一张照片的动态,里面的字很有意思,昨晚真的是自己睡得最好的一晚了,因为有她在身边总是比较踏实的。

 

 

秀英敲着门,【起来吃早餐咯】

 

美英知道起身晚了些,自己现在还是全裸,裹着毛巾就开门往浴室跑去。而泰妍就是慢悠悠换好了衣服看着秀英,【怎么】

 

【最后还是把人吃掉是不是~】

 

泰妍把枕头扔向秀英,【要你管哦?昨天的帐我都还没跟你算,你给我回来!】

 

 

          美英H&M行程完了之后很快就要离开韩国了,当然最不舍得的就是金泰妍了。缠着美英好久好久都不肯放手,【再多留多几天嘛。】

 

 

【如果我没有行程,我一定会留下来的,你知道的】美英温柔地说道。

 

 

          泰妍撅着嘴,她怎么会不知道,只是觉得才见一会儿就要离开了。美英摸着她的头,【不然我们找一天一起直播怎么样,那天你跟我说,我都还不晓得怎么用呢。】

 

 

【好啊好啊!可是我们要聊什么,然后你不会很忙吗】

 

【就聊我们最近聊得那些啊,粉丝们会想知道的,我的daedae太有趣了,尤其是说英文的时候】

 

【Awwwww】泰妍被美英这么一夸奖,鼻子都高了,【那不许耍赖哦,打勾勾,不然的话下次你回来就没昨晚那么好过了】

 

【啊啊啊~Naughty!我也得看我的schedule才能决定啊,最近流行豹纹你知道吗】

 

【好吧。。。不知道,你穿着就是时尚,比如说昨晚。。。】

 

【这个话题我们就先pass】美英停住了泰妍想说的话,她说的时尚怎么就成了昨晚那件事情了。

 

 

          10月3日当天,美英在晚上刚出街回家就跟泰妍一直在发短信,跟她说等下她就会开直播让她准备好。泰妍已经习惯俩人之间的时差,所以一早就醒来了。给先直播的美英先发个morning babe,美英还笑说她自己那里的时间都已经是晚上了,泰妍还没开始洗漱,所以回了maybe一会儿 taengkerbell。

 

 

           原以为是泰妍指定要唱歌,结果后来才知道自己弄错了,还问粉丝谁爱Tinkerbell来化解自己出糗的部分。美英喊着让泰妍快点进来直播,却不知道怎么去申请,泰妍主动发了邀请,美英同意了之后底下的画面突然切换变成了黑色,因为画面有些延迟的问题美英看了许久,结果泰妍就拨着头发出现了。

 

 

【Omg!我第一次做这个】

 

【Finally Omg! Omg Finally!】泰妍听见美英说的话,学着她的语调重复着,但是表情十足的调戏。

 

 

          美英看到泰妍那大笑的样子就被她逗笑了,日常一样称呼对方为boo的习惯在直播里出现了,美英让泰妍先选了滤镜,结果泰妍就专挑看起来比较诡异的,结果被美英嫌弃了那样子更是得意。美英赶紧要求切换成狗狗的滤镜,说起狗狗就想到那天第一次见面的Zero,【Where’s Zero】

 

 

【Zero is here~】泰妍被美英这么一问也淡定地回答。

 

美英跟着换了狗狗的滤镜之后觉得很是奇怪,泰妍却说了像被压扁的狗狗吧。美英想着便说,【有点像saeromi和米妮】

 

说完才想起这是直播间,如果只是跟泰妍的对话,也只有泰妍知道,因为她去自己的家玩过了,所以特地跟粉丝们解释了一下,【我在我父母家还有两个】

 

 

          从狗狗滤镜又切换到了兔子的滤镜,泰妍一句What about this?美英知道她在说什么,直说兔子滤镜挺好的。结果自己滤镜换上觉得眼睛好奇怪,泰妍还解释说因为她的眼睛很大,用了让眼睛更大的滤镜,所以眼睛现在变得这么大了(配合着动作说道)。

 

 

已经不想再换滤镜了,美英这才开始提起粉丝,【为了让新进的粉丝们,我用韩语你用英语就行了】

 

泰妍还没反应过来,美英突然就丢给她一个难题是怎样,真的把直播当成是平时彼此的对话了吗,【I’m so nervous】

 

 

          这其实就是庆祝Teach you的直播,但是俩人说的更多的就是万圣节的装扮。之后谈起了Teach you,美英还特地问泰妍怎么样,泰妍说很搞笑但自己早该做Mv reaction,美英跟着做了Lil touch就想起Yuri的一周偶像,【你不是住在韩国吗】

 

 

【But I don’t know my schedule】

 

【You don’t know shit】美英笑着说。

 

美英看着直播说了好神奇,泰妍皱着眉,【是吧 世界都变好了】

 

【I know】

 

【好奇怪,世界真的变好了】重复了两遍,跟美英一起就世界都变好了。

 

 

          美英在说话的时候,泰妍又在变换着滤镜。美英看着泰妍都想求她不要再弄这些奇怪的滤镜了,才嫌弃完自己就跟着玩了。最后泰妍换了个滤镜喊着,【芭尼啊】

 

 

【我弄那个一定会很好笑】

 

【你本来就嘴大,弄得更大的话 一定很好笑】

 

【好像annoying orange】

 

美英换上一样的滤镜的时候,泰妍忍不住大笑了,美英的嘴巴更大了,【I hate you】俩人用着这个滤镜唱歌了,之后正常聊天时,美英问着泰妍,【So What are your plan】

 

泰妍能听懂美英的话,直接回答了,【正在准备con,在准备万圣节,还有18天。】

 

 

         俩人又相视一笑,还互相挑着眉,其实她们如果没行程的话是有可能见面的,但是schedule不确定所以只能暂时这样表达了。再来聊了很多,终于接近了结尾,泰妍说自己的手机很烫了,美英说自己也准备了充电器,泰妍就看着说,【是Ariel】突然提起了Ariel,美英联想到了抱枕,其实都是之前跟泰妍日常的对话搬到直播里去了。泰妍说的话可是真的,如果美英回来了,谁还在乎什么Ariel抱枕啊,看着美英宠溺一笑,但很快又把话题放到zero身上,美英安安静静地听着,如果她们俩真的能直接在粉丝面前大胆公开就好了。

 

 

          Instagram直播一个小时就会结束,泰妍很是纳闷还让instagram更努力一点呢。剩下不到一分钟,泰妍主动比着半边的心心,结果美英忙着说话也不懂泰妍这样是干什么,自顾自地说着,【I miss you,I miss everybody】

 

 

后来才意识到泰妍似乎需要自己配合做什么,把脸放到了镜头前。

 

【Not not you face!】【哈特 让你做哈特】

 

最后一颗心完整了,俩人都笑得特别欢,相隔两地的一种爱的形式。结束前泰妍还希望各位多多支持美英的teach you,美英各种感谢。泰妍抬起头假装喊着,【帕尼,过得好吗】

 

【泰妍,过得好吗】

 

相隔两地说着话的样子,美英在结束前一秒说了,【I love you】

 

 

          直播结束后,美英本来也是要把手机搁在一旁了,结果很快的电话响了起来,是泰妍的电话,【怎么啦】

 

 

【通电话啊】

 

【刚才不知道是谁说自己的iphone要burnout了】美英学着刚刚直播里泰妍的语气。

 

【直播当然热嘛,正常聊天还好,再不然我买多一个新的】

 

【真是的,快去吃早餐啦,我也要去洗澡了,晚点我们再聊?】

 

【好,那等下我打给你哦~】

 

-The End-

 

看完电影Venom才回来,看了第二次了kkkk

这篇不算是不在家系列了,更像是相隔两地的日常,所以title就这样。

8000字包括了H,这个就不锁码了吧,((孩子还是远离比较好

因为H比例占据蛮少的,而且好像也不是太重口味(?)

希望这篇不会有bug,毕竟间隔的时间太长了,要一个个仔细去查有难度,

不过大部分是有依据就对了,现实文就是更多的现实+脑补写成的!

一开始morocco拍摄那部分看girl for rest有提到之后是直接去尼斯跟成员会合,

所以照理看就是拍摄stay没错了~ 而且美英也有说自己每天也是因为课程很忙来着。

就是很久没见面了,所以在文中的话里会比较甜。

后来生日金爷是真的完成日本行程了,而后来突然就有了奇异博士的时间宝石项链,

想来也真是奇怪就加进去了kkk 而如果是这样的话 美英当时还真没见Zero~

还有四季汤那段哈哈哈哈 很早以前的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 XD

再来就是中秋和直播的各种甜,我就不多说自己看吧!

这个一定要过15个留言哈,否则就真停更一周了,久违的现实文大家给点反应吧!

(有错的还是补充的可以说明一下)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