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1458010_1105756062891982_4185096919410875000_o.jpg

只看到攻受分明噗哈哈哈哈!其实看到右图还以为是哪家的oppa 定睛一看居然是wuli金爷😍😍😍 *不过这样看 好像某金手太短,明明是外套的错ㅋㅋ *

 

          泰妍指责完后办公室一片寂静,唯独美英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场面,就看着泰妍很用力地甩了办公室的门。她倒是从来没想过会是副总帮她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于是敲了敲门,得到泰妍的许可就走进了办公室,【怎么了吗】

 

 

【没,,没有,谢谢你】美英却是由衷地想感谢泰妍。

 

泰妍摆了摆手,【不用,我只是还有Veronica的事情要你一起跟进,也不想我的私人助理不能随时随地待命,还拼了老命去帮其他人】

 

【哦。。。帮大忙了呢】

 

泰妍放下了手上的笔,【不过你倒是愚蠢得很,有本事来跟我斗嘴,没本事对别人凶,你还可以再没用一点】

 

美英听见她这么说,火气都来了,果然这男人婆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亏她还一时对她改观,结果又打回原形,【像你这样的高层怎么能明白。】

 

 

          泰妍只是随便说说,看着她还能这么有精神骂自己的样子就代表她好多了,【那不管怎么样,现在你在我这里要是被欺负了,你要懂得反击,就像你能设法弄我一样】美英乖乖地点了点头,往前自己不如其他人职位那么高,所以不管怎么被命令都必须得依从。

 

 

【那现在先了解一下进度吧,然后我们再继续跟进】

 

 

          期间泰妍让美英先暂停休息一会儿,走出了办公室,跑到茶水间去。小琳看情况也跟进了茶水间,刚刚她已经听说了休息时间发生什么事,她很是欣慰副总可以帮美英这个忙,自己每每看到美英这么受苦想帮却帮不上,大概也是因为自己软弱的性子,如果帮助美英的话她也保不了自己,这就是现实,可美英却懂得自己左右为难,每次都说没事的。

 

 

【怎么样,现在自由了吧~】

 

美英只是叹了口气,【算是吧,可副总才指责我说我不会反击。】

 

【就算是这样,她也帮你解决了你一直以来的烦恼啊,我觉得你应该好好谢谢她。】小琳双手交叉着说道。

 

【Whattt 我才不要!先不说了,我先进去了,要赶上进度呢】美英其实觉得小琳的话不无道理,大概是她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对着这个变态男人婆副总好罢了。

 

 

          一直到下班时间,泰妍和美英都处在办公室里讨论进度,泰妍先开的口,【你待会儿直接去酒吧吗?】

 

 

美英默默地点了点头,【都没去两天了,答应今晚一定会去的。】

 

【坐我的车去吧。】

 

 

          路上两个人都没有太多的谈话,美英脑子里都在想着能怎么跟她道谢,而泰妍只是专心地开着车。抵达了之后侑莉已经在吧台了,【哟,两个人居然一起来了呢,进展不错啊】

 

 

美英翻了翻白眼,【我先去换衣服。】

 

【你给我安静你】泰妍指着侑莉说道。

 

【怎么今天她不跟你吵了呢】

 

泰妍腼腆地笑了笑,【帮她解决了公司里的事情呗,真的如你所说的那样,我看着那些员工就来气】

 

【别嘛,来到我这个酒吧就是要开心啊】

 

【那给我来点什么吧,渴死了】

 

 

          美英换好衣服出来听到泰妍这么说,【让我来!】于是美英拿起了调酒杯,打算给她来点不一样的,自己调过了不少的好酒,但是其实每次重复制作就会做得更好,她觉得现在就想给泰妍调出一杯玛格丽特。侑莉在一旁看着美英一手流利的动作到把酒递给了泰妍,不得不佩服自己教出来的徒弟青出于蓝,【呀 黄美英 身为你师傅兼老板的我 怎么没看你好好为我调过一杯酒】

 

 

【You Serious?】美英疑惑地看着她,【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

 

【我认真的】

 

美英看着她,【那给你来杯混合酒怎么样?敢还是不敢】

 

【呀呀呀,谁让你这么欺负人的,快教训她呀副总!】侑莉躲在了泰妍的身后指着美英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侑莉会有这一天】泰妍只是在一旁乐呵呵的。

 

 

          美英调制出来的玛格丽特很好喝,但是心里的滋味五味杂陈,她知道自己又想起那个人了,【很好喝欸。】一杯见底,泰妍主动说着,【我想起我今晚还有事,先回去了哦】美英跟她挥了挥手,但是为什么好像看见她眼眶湿湿的呢,怎么了吗。

 

 

          泰妍回到家里,沉重的脚步走到了客厅里,翻出了在抽屉里的那部手机。开机了,等了一会儿,荧幕上出现的是她深爱过的女人,按进了相册里满满都是跟她的回忆,无论去哪里都有留下的照片,往下一划,她记得自己第一次喝玛格丽特就是她让调酒师为她调的,那张自己握着那杯酒看着镜头笑得照片,注定今晚会是个不眠之夜。

 

 

          午夜美英回到了家,进门前还往隔壁的房屋看了一眼才进去。洗澡出来后就看见了泰妍的短信,【谢谢你的玛格丽特】短信是一个小时前发的,刚才灯都关了,应该也睡着了吧,【不客气,我才要谢谢你呢,明天上班见咯,晚安。】除了这个还有一个消息,点开一看发现宏言已经到这个区域了呢,难道他忘了自己有给他定位吗,不管了先睡觉明天再说。

 

 

          隔天一早美英很早就抵达公司,同事们都带着异样的眼光看着她,她倒是得意的很,不用再委曲求全,自己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而泰妍昨晚有些睡不好,有些失神地,但是还是像往常一样走进公司,【美英,我们还要出外景,你准备一下】

 

 

【是的副总】美英准备好了东西就跟泰妍出发去了Veronica case的拍摄场景,是距离这里有45分钟车程的海边。去到那里才要开拍,美英跟模特儿也打个照面问候一下,【辛苦了】而Veronica看着泰妍的到来,【看样子应该会很顺利呢】

 

【Good Take!】【这样很好】【Nice】

 

不出所料很快就拍摄完毕,Veronica很满意地点了点头,【等我回去公司直接过账哦,下一季的也靠你们了】

 

 

          都处理好之后就要回公司,泰妍却没有看见美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到底跑哪里去了。结果不远处就看到她一个人愣在那里发呆,走了过去想问怎么了,她就看着美英看着某个方向拨起了电话,【喂。。宏言你在哪】

 

 

【我昨天就到这里了,很累想在家休息,明天才去找你】

 

美英又怎么会料到宏言会骗自己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你转头看看我在哪】

 

-To Be Continued-

 

没想到今天更文的时间恰好是泰尼日呢,感觉好好XD

最近一直忙着写文就连留言都没有回复呐,真的抱歉哟,

这篇开始会照常回复的~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哈哈,就是先说一下下一章有新人物的出现kkk

也大概猜得到跟泰妍是什么关系的人物就对了!

至于美英真的有在对泰妍改观的哦~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上周停更是真的生气了#

明明要求不高却还是让人太失望,但同时我也不想拖文进度,

大家合作一下好吗,下周更新的应该是Teach you短篇吧: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