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1551679_1718662904842649_2428548049837361291_o_副本.jpg

泰妍就是喜欢做甜品的吧,想到了Girls For Rest XD 美英因为没有heart a tag很好的截图,所以拿了当时近期的~ 右边就是泰妍教美英怎么做甜品的既视感!

 

          美英转来这间学校已经快一个月有余了,交的朋友不少但是始终都和自己的同桌很陌生,只从老师还是学生那里得知她的名字叫做金泰妍。每天坐在那里偶尔会看到泰妍在一旁画画,偶尔会看她在写字,但是最常发生的事情就是翘课,一周最起码有个几天是不见人影的。

 

 

【金-泰-妍】老师叫了两遍,【唉。。。这学生又翘课了】

 

就在某一天美英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跑去问了班上的同学们有关泰妍的事情,【金泰妍是个怎么样的人】

 

一群女生围绕在一块肯定是有很多八卦,【典型的坏学生】

 

【爱翘课】

 

【不专心】

 

【像个混混】

 

【但是长得还蛮好看,只是很安静】

 

【功课反正不是倒数第一】

 

 

          美英默默地记住了她们说的,她是没感觉出来泰妍有那么糟糕,但却是每次想跟她说话的时候,就被她的沉默给逼着把话吞了下去,而且那冷冷的样子真的不平易近人。直到那天美英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时候,决定要到离这区域更远的地方去看看,上网找到了一个5星的甜品店,真是让人期待呢。

 

 

          搭了部计程车来到了Patisserie,店外就可以看到装潢独具一格,往里头看去特别温馨。美英推开了门走了进去,已经有不少的客人在里面,虽然说是甜品店,但是不管是面包,蛋糕,饼干,雪糕都有欸,而且看起来都超级好吃的。

 

 

美英看得入神了,才发现服务员叫了她几次,【小姐,你想要来点什么】

 

抬起头来才惊觉服务员是金泰妍,泰妍早已经意识到是自己的同桌黄美英了,回应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想好要点什么了吗】

 

【我。。。。】美英打开手机,翻了翻里头的照片,找到了张自己被吸引的照片,【我想要这个】

 

【哦。。。奶油起司吐司是吧,还有什么吗】泰妍看着照片一眼就认了出来,【要来点什么饮料吗,热巧克力怎么样】

 

【好的就这样吧】美英随便选了个位置就坐了下来,看泰妍熟练的样子好像已经在这里打工很久的样子,而且刚才那样的笑容是第一次见,当然搞不好只是职业微笑罢了。泰妍准备好本来有其他员工要帮忙接手送过去,【我自己来好了】

 

把准备好的甜品端给了美英,泰妍放到了桌上,【您慢用】

 

 

          美英花了约三十分钟的时间才把东西给吃完,很是满足地笑了。泰妍从刚刚就一直在看着美英了,这个女人连吃个甜品都那么开心,而且笑容怎么能这么好看,这么想着跑到了美英跟前,把手抹了抹干净,【你好,我叫做金泰妍】

 

 

【黄。。黄美英,你可以叫我美英】

 

【我应该早点介绍我自己的】泰妍挠了挠头,她本来就是个不爱社交的人,但是人都来了可不能表现得不礼貌,在学校纯粹是习惯安静了。

 

【没关系,很高兴认识你】美英其实很开心泰妍突如其来的主动,但是看着她店里生意忙了起来,【明天上课见咯】

 

 

          隔天上课的时候,美英就如往常走进班上,看见泰妍就在那里画着什么似的,看起来像是圣诞树,【早安泰妍,我可以这样叫你吧】

 

 

【早安,可以啊,只要你不介意被当成怪人就好】泰妍窃笑,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

 

美英摇了摇头,交朋友也不奇怪啊不是吗。很快地英语老师就走了进来,说是有口试,而且两个人一组。美英因为是从美国转学来这里就读的,班上不管是男生女生似乎都想跟她一组,但是美英眼下也没办法选择,于是拉了拉泰妍的手臂,【不好意思各位,我决定好跟泰妍一组了】

 

【切】其他人似乎很不屑美英选到的是泰妍似的。

 

泰妍其实也没想好跟谁一组,自己平时不爱说话根本就没什么朋友,每次都是所有人都找到配对了,剩下的一个人老师自动分配给自己就欣然接受,【我英文不太好,要靠你帮忙了。不过你真的笨死了,随便找班长还是副班长不好吗】

 

可美英什么也没有反驳,只是觉得泰妍说话有趣而笑了。泰妍摇了摇头,【下个星期就要了呢,我们是不是要找个时间讨论】

 

美英点了点头,【你今天有空吗,到你店里去吧,我想吃那个布朗尼】

 

【你确定你不是单纯想要去吃?哈哈哈哈】

 

 

          放学回家后美英洗澡完了就出发去找泰妍了,一进门的时候直接点了自己想要吃的。泰妍无奈地笑了,这家伙还真的是来吃的,【等你吃完我们再讨论吧】

 

 

【不用,我们可以边做边谈】

 

讨论完了想要口试的主题之后也试试看第一次进行对话了,美英才发现泰妍的发音不是很标准,所以在这方面加重了练习。演习了好几遍之后美英让泰妍多复习几遍,【那你背熟一点就行了哦,今天就到这里吧】

 

泰妍点了点头,【你要走了?】

 

【打算再要个什么饮料】

 

【那这杯我请你好了,当作是你教我怎么准确发音的回礼】

 

俩个人一坐下来不自觉就聊了更多,泰妍也才从美英口中得知自己在同学们的印象是那么的不好,【所以我看起来像是混黑道吗哈哈哈】

 

【不是啦,谁让那么爱翘课】

 

【我翘课是因为我不太喜欢上课,反正成绩过关就好,每次翘课也都是到店里来帮忙啊,我可是会做很多甜品哦!】

 

 

          美英点了点头,这样的泰妍原来才是最真实的泰妍,接触之后就完全没有这些不好的形象了欸。之后的口试顺利地完成了,而且泰妍的表现远比之前好上太多还得到了赞扬。随后的考试自然俩人都约在一起念书了,【泰妍,我们来比一比谁拿得分比较高吧】

 

 

【这样我不划算,我读书不太用功欸】泰妍撅着嘴,【你怎么不说来比做甜点】

 

【那我让你二十分怎么样,但是你输了就要请我吃甜品】

 

【一言为定】

 

 

          最后的结果还是美英赢得了蛋糕,其实是泰妍胜利,只不过她给出的借口是反正没有美英自己也不会那么努力的。俩人顺其自然地变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就算泰妍的店很远,美英偶尔有空还会特地去跑一趟光顾的。相处下来真的觉得泰妍是很好的一个人,记得那天放学之后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原本以为自己就要当个落汤鸡了,结果泰妍就拿着把透明伞看着自己,【走吧,我送你回家】

 

 

路上还是聊了不少,泰妍都一直为美英遮雨,自己另一半的衣服其实都已经湿透了。回到了美英的家才要对泰妍说声谢谢的时候就发现她半边的衣服都湿了,【你刚才怎么不站进来一些】

 

【我怕你淋雨嘛,这只是小事啊,我还要去上班,再见咯】

 

对着泰妍挥手的时候心里却是暖暖的,回到家里的时候就发现表姐的女朋友Sunny坐在客厅里,【秀英怎么没来找你吗】

 

【她说她在工作,不能陪我】Sunny无奈地说着,【突然好想吃甜品哦,你有没有地方好介绍】

 

【有是有,只是怕你觉得太远】

 

【有你表姐的车呀怕什么】

 

Sunny照着美英指的路来到了Patisserie,泰妍也很讶异才这么一会儿她怎么就来了,【你这么快就来了呀】

 

【今天有朋友来哟,等下介绍她什么好吃的吧】

 

 

          把车停好了之后Sunny也走了进来,这间店的装横真的很不错,之前秀英很像也有跟自己推荐过,只是都没有什么时间来关顾。泰妍看着她们主动地介绍了店里强推的几样,【这些我们店里的招牌,可以试试看】

 

 

美英看着也觉得不错,【这都是巧克力的话会不会太甜啊】

 

【我会让厨房不要放太多的】

 

 

          Sunny很意外这家店的服务态度,居然还可以特地调整甜品的甜度。泰妍其实正忙着准备圣诞节的活动做些姜饼,在班上就一直想着要画什么样的图案在姜饼上。弄了一个圣诞树的图案给美英看看,美英原本还在跟Sunny聊天看着泰妍点头笑了笑,怪不得在学校一直拼命画了。

 

 

          泰妍因为美英也跟着笑了,继续弄着那些姜饼。美英时不时都会往泰妍那里看去,Sunny从一开始就觉得奇怪,到后来知道她们是朋友,再看俩人之间的互动怀疑她们俩人有些许的不对劲,但这感觉又说不上来。Sunny小声地说着,【呀美英】

 

 

【怎么了吗】

 

【你是不是对这个家伙有意思啊】

 

美英示意Sunny小点声,这种话可不能让泰妍听见的,尴尬地拨了拨刘海,【其实我。。。我也不知道】

 

【我看她应该不会拒绝你,要不你试试看?】Sunny作为过来人看人还是很准的。

 

【我。。。。】美英支支吾吾地说着。

 

【你什么你,就说我喜欢你不难的,而且都是女生嘛】

 

 

          美英想了很久决定试试看,但是她对这些事情也不是很懂。班上的同学看美英跟泰妍最近走得很近,忍不住问了,【你怎么跟她玩在一起了】

 

 

【她人其实很好的】美英侧过头看着泰妍,但是泰妍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沉默的样子,所以确实很没说服力。

 

【晚上要不要跟我们出去唱K啊】

 

美英摇了摇头,【我想还是不要的好,我还有事情要做,你们去玩吧】

 

 

          泰妍自然是听见她们的对话,原以为美英答应自己要一起做姜饼的时候给推脱了,结果她居然选择陪自己,嘴角不禁一翘。因为圣诞节的缘故最近店里也比较忙,所以泰妍几乎都在忙着,说一起做姜饼也只能店里营业结束之后。

 

 

          泰勒是这家店的店长,早就发现泰妍最近有点不太一样,平时不太爱笑的她总是不经意可以见到她的笑容,偶尔来巡视的时候看见她和一个女孩谈天说地的,这不像是自己认识的她。而且就在昨天特地问了自己可以不可以借厨房一晚的时候,【这么迟了你想要做姜饼,不能等明天吗?】

 

 

【没办法,我答应我朋友要教她怎么做】

 

泰勒双手交叉着,靠着桌子,【恐怕不是朋友这么简单吧】

 

【哎哟。。我难得有朋友好吗】

 

【怪不得你好像都没什么翘课了】泰勒打趣道,【她这么夜过来,你负责把她送回家吗】

 

泰妍也想过了这个问题,所以小心翼翼地说道,【我打算让她睡楼上,可以吗】

 

【哦。。。。我无权拒绝,都租给你了】泰勒似乎懂了什么,【只要记得收尾就好~】

 

 

          于是美英当天等结束营业才过来Patisserie,听着泰妍的话拿了衣服过来,才知道原来泰妍就住在楼上而已。穿好围裙之后,泰妍便开始教她怎么做,一直到把饼干放进烤箱。约18分钟后,就要学会怎么装饰饼干,但是美英不拿手,所以泰妍从后面握住了她的手,【就是这样,不用太用力会溢出来的,适当就够了】

 

 

美英的心跳得特别快,脸上浮现了红晕,泰妍看她一直不说话才知道自己好像握太久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俩人就这么不说话直到完成了,泰妍让美英先上去洗澡,自己负责善后。美英上楼的时候环视了周围,只有一张床铺,所以她等下是跟泰妍一起睡同一张吗。洗澡的时候也一直想着这个事情,洗澡完毕后就轮到泰妍洗了,美英继续参观着这个看起来不大也不小的楼层,后来就坐在泰妍的床上乖乖等着她出来。

 

 

泰妍擦干了头发走了出来,看着美英就坐在那里,【没事,我今晚睡地板就行了】

 

【怎么可以让你睡地板】

 

【我。。。。要不,我们一起睡?】

 

美英点了点头,俩人就躺在了床上,但是美英是背对着泰妍的,想来明明距离这么地靠近为什么不要像Sunny说的一样坦白呢,【泰妍。。。】

 

【嗯?】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么样】美英翻了个身直视着泰妍,【但是不要害怕,我只是喜欢你这么简单。。。而已】

 

泰妍摇了摇头,还扑哧一笑,【没什么,我也喜欢你啊】

 

【真的吗,我怎么没感觉出来】美英惊讶地说道。

 

【喜欢你需要很多理由吗】泰妍凑近了俩人间的距离,慢慢地轻吻着美英。

 

 

          隔天一早的时候,俩人是一起去上学的,但是投射过来的异样眼光让美英觉得有点别扭。直到班上那群朋友开玩笑说着,【美英果然是和那个泰妍搞同性恋啊】

 

 

          人总是喜欢往弱势群体攻击,所以美英和泰妍走到了一起就变成了这样的结果。泰妍一听见的时候脸就绿了,索性在上课前就翘课了。美英倒是不以为然,她们在一起也已经成了事实,金泰妍这是为什么反应这么激烈呢。美英也不能说翘课就翘课,而且这样反而会让那些人有更多的闲言闲语。放学回家之后给泰妍发了很多短信也不回复,之后每天上学的时候泰妍还刻意和自己保持着距离。

 

 

美英恼怒了,不是才说喜欢的自己吗,难道那一晚都是假的吗。某天Sunny发现美英回家的时候气呼呼的,而秀英先开口说话了,【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

 

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秀英和Sunny,秀英笑了,【原来你都恋爱了呢,不过这种事情嘛,你要去问当事人啊】

 

【是啊,我们女人就是很爱乱想,所以要把事情都说出来才对,不如你就借平安夜去找她怎么样】Sunny倒不觉得泰妍是个这么轻易放弃的人。


 


 

          平安夜那晚美英就坐在店里等着打烊,直到泰妍快关门了她生气地走过来,【泰妍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我没有要解释什么】

 

美英直接抱着泰妍就一顿乱亲,许久才离开泰妍,【为什么你最近这样,你不是说喜欢我吗】

 

泰妍环视了店外四周,确认没人之后把门给关上了,把美英拉到角落去,【我这个人被人说三道四可以,但是我不希望你因为我牵扯这些,而且这种事情传得多,很多人就信了】

 

【我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啊傻瓜】

 

【我认真的呢,看见你被那些人这么说,我觉得自己做错了,这些日子刻意跟你保持距离也不是故意的】

 

美英抚着泰妍的脸亲上了她,【可你我更不希望你一声不说就不理我】

 

 

          俩人回到楼上的卧室,泰妍把美英放倒在床上,做些比亲嘴更亲密的事情。隔天就是圣诞节了,秀英和Sunny一同到Patisserie吃上了甜品。美英拉着泰妍给她们介绍,也顺带介绍了她们俩之间的关系。泰妍可不想到美英说的朋友,是她表姐的女朋友呢,早知道美英真的那么不介意就不用刻意跟她保持距离了。秀英挑着眉头说道,【哦哦哦,昨天你们肯定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吧】

 

 

【我们。。。】

 

【瞧你们紧张的,只是昨晚你没回家所以才这么大胆猜测】Sunny皱着鼻子笑着说。

 

【不过看来这是真的呢】秀英看她们不回答就是心里真的有鬼了。

 

看着美英脸一红,泰妍想要解释的样子,Sunny粉拳打在了秀英身上,【你看她们多像我们热恋的时候啊】

 

美英拉了拉泰妍的衣角,泰妍却愉快地笑了,【今天这顿我请,你们慢慢吃,我先去忙了】

 

秀英看泰妍离开了,指着美英的脖子处,【其实我不是猜的,你脖子这里的hickey。。。】

 

美英刷得一下脸更红了,她明明已经尽量用围巾遮盖了,讨厌鬼金泰妍。Sunny摇了摇头,【她也是爱你嘛,昨晚也亏有她,我跟秀英也过上了美好的夜晚】

 

【不过你们谈恋爱可不许荒废了学业】秀英嘱咐道,【其他的事情我可以不管你】

 

【我有分寸啦】美英侧过头看着正在工作泰妍不自觉地就笑了起来,泰妍刚好和美英对视的那一刻也笑了,Sunny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还跟秀英形容她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这样,所以自己才推美英一把,【我看人很准对不对】

 

【你最会看人了啊,走吧,我们回家去过我们的二人世界】秀英带Sunny离开了Patisserie,【美英今晚要是不回家也可以哦】

 

 

          美英娇羞地对着她们做了鬼脸,心里还是喜滋滋地跑去找泰妍了。接下来到开学为止,美英都一直在店里帮忙,当然这期间难免会遇到学校的同学。但是俩人可再也没有什么好避忌的,反正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了。

 

 

          开学的时候往学校走去都会听到别人闲言闲语,依然是在揣测她们的关系,因为泰妍和美英是牵着手去上学的。美英想到了一个点子,突然停住了脚步,泰妍还以为她要干嘛,结果就在学校门外跟泰妍当众亲嘴。泰妍捏了捏美英的鼻子,在她耳边小声地说, 【你这样可是会挑起我的欲望的】

 

 

此时教官走到她们面前冷笑,【一开学就这么热情吗,俩人各记过一支】

 

泰妍知道美英其实只不过是想要大方承认而不是任由别人继续在背后说话,【你这个好学生怎么变得跟坏学生一样了】

 

【这只是我。。。纯粹爱你的方式】

 

【那我回店里的时候给你做甜品吃】泰妍宠溺地看着美英,【走吧要上课了,迟到也要被记过的呢,你可不会想要一天被记两次过吧】

 

【看谁跑得快】美英放开了泰妍的手直接往前跑。

 

【等等我~】泰妍大喊着。

 

-The End-

 

原本是要写帕攻那篇的,可是后来投票后时间太短了,

而且这个题材可能稍微比较耗时就换这篇。

但是Peppermint可能会比帕攻还要先写,虽然还不确定?

当然这篇也是短时间造出来的,但也用了不少的心思,

上一篇看到有人说想看泰妍翘课,美英是转学生的,

我之前好像就写过了,现在再写好像就重复了,

所以才加了视频里的剧情还有一些在学校会发生的事情。

没什么刻意设定的剧情走向,跟着视频的泰尼跑,

然后就是暖文,注重在互动的时候那种微甜的感觉。

因为视频本身就是做姜饼嘛,所以也就带点圣诞气氛了,

还有Sunny!视频里的表情也有跟着写的,情侣拍档崔秀英XD

一样还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哈,如果不错的话周三就可更新刚好遇见你~

对了,那些留言想要我回复的人必须确切让我知道你的身份才能回复,所以私信我吧!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