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2528567_1124150164385905_2759699048789015617_n.jpg

喜欢泰尼的巧合Ho,哪个穿比较好看。。。好像都有穿出自己的感觉XD

 

【哦?我就不可以在这里了嗯?】允儿看着泰妍有点慌张的样子忍不住打趣道。

 

泰妍越过了允儿,【没,没有,我只是很惊讶你怎么进得来】

 

 

          允儿只是慢慢地走到泰妍面前,拿着手机晃了晃,【我今天才拍好画报 刚好看到你的位置呢~ 而且像我这样,要进来还不容易吗?再说我们也有合照呢】

 

 

【哦。。找我有事吗?没有被人跟来吧】泰妍没有理她,只是直接给自己倒了杯水喝。

 

允儿双手交叉着,【没有哦~ 不过照你这么说我没事不能来找你?】

 

【那。。那倒没有,我明天就回去了,所以要早点休息】

 

【呀呀呀,金泰妍,好歹我也等了你很久,还有Veronica也是我介绍的欸】允儿撅着嘴,感觉泰妍就是要自己走似的。

 

泰妍只是腼腆地笑了笑,【谢谢。】

 

允儿直勾勾地看着她,【除了谢谢没别的了吗?】

 

 

          泰妍别过头不想直视她的眼睛,怕对视了就感觉像是被她看透了自己一样,【你还想要什么】允儿只是把泰妍的手微微抬起,让自己在她怀里似的,再把手放到自己的腰上,【你就不想我吗?】泰妍吞了吞口水,【没。。没有。】

 

 

允儿看着她的反应肆意地笑,把她的手移向自己的胸部开始搓揉着,【这样呢?】泰妍只觉得自己全身很热,允儿这样摆明就是在诱惑自己啊。

 

【Come On,我知道你喜欢】允儿说完转过身子直接亲向泰妍的唇。

 

泰妍很快地掌握了主导权,把允儿按倒在床上霸道地亲吻着她,距离上一次已经有近半年以上了,脱了允儿的上衣,解开了她的胸罩,允儿则是搂住了泰妍的脖子,【别那么急,我们有很多时间。】

 

 

          于是泰妍和允儿就这样缠绵了一整夜,隔天一早允儿先醒了过来,就是往常一样换好了衣服,而泰妍被她弄醒了,【要走了对吧】

 

 

【嗯】

 

【Bye】

 

          允儿只是轻轻地在泰妍的额头点了一下,【会再找你的。】说完就走出酒店房间,泰妍看着她的背影心酸得很,明明感觉才很热情,却总是在热情之后转身而去。每次更像是她需要自己,自己就一定是迁就的那个,就她是明星的身份所以遥不可及,但如果是这样又为什么要跟自己发展到这种关系。

 

 

          机票早在昨天跟上头谈完之后就订了,早餐吃完后也就准备上机了,没时间让自己再停留更多。上机后的泰妍只是静静地看向窗外,她跟允儿的关系本来就不过如此,她到底还在奢望些什么呢。

 

 

          美英则是在公司乖乖呆上一整天,昨天出去弄好的文件排整齐后给泰妍过目就可以了,无所事事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了泰妍,也不晓得她什么时候回来,看到信息也不会回一下哦。昨晚也有在想她如果很迟才回来,自己不就没工作吗,不过也挺好的,毕竟以前都辛苦了那么久。

 

 

开始收拾起自己的办公桌,此时某个同事就走来,【美英啊,再拜托你一次好不好】

 

【什么?】美英抬起头问道。

 

【帮我去储藏室拿xx年份的文件,你看我现在手头上还有一堆工作呢】

 

美英想了想,【这个嘛。。】

 

【last,我敢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同事像是要发誓的口吻说着。

 

【好好好】美英在想反正自己也只是收拾,而且只是拿个文件应该不是什么大事。

 

 

          走进储藏室里,xx年份比较久远些,通常都搁在比较里面的橱柜里。翻着那些文件,门突然砰的一声随后有被锁上的声音。美英已经意识到什么情况,门外可以听见几个同事的笑声,【哈哈哈哈 看副总不在谁救你】【谁让你害我们被骂了一顿】【活该】

 

 

美英只是拍打着门,【放我出去!】一直喊到外面什么声音也没有就放弃了,想到还有手机在身讯号却完全没有,看来她真的无望了。

 

泰妍抵达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打算去找侑莉那里打个招呼,一走进门口奇迹般的没看见啤酒妹,【她没有来哦今天?】

 

【不懂呢,什么都没说,一般再忙都会发短信或者通电话的】侑莉也是很茫然,她从没看过美英这样没交没代的说。

 

【可是她应该没什么工作了呀。。】泰妍想了想,糟了,该不会她出什么事了吧,【我先走一步】

 

 

          侑莉倒是没泰妍那般紧张,只是稍微有点担心罢了。泰妍开着自己的车到公司去,自己的部门灯完全被关上了,这就奇怪了。。。把钱看得那么重要,如果不是加班一定去侑莉那里挣钱才是啊。走了进去,经过美英的位置发现她的包还搁在那里,但是人影却是没有半个,【美英!!!】

 

 

          美英在储物室里抱膝坐在那里,直到她好像听见有人在叫唤她的名字,都误以为出现幻听了。但是这声音越喊越靠近了,这。。这不是泰妍的声音吗?【泰妍!我在储物室里边!】泰妍直接从外打开了门锁,下一秒美英就扑到她的怀里,【我以为。。不会有人找到我】

 

 

泰妍不太会安慰人,只是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背,【没事了,我送你回家吧。】

 

美英点了点头,坐着泰妍的车回家。车上泰妍就直接问了美英,【我不在就被欺负了嗯?】

 

【我以为她们会怕的呀,但是她们说你不在。。。】美英说到这里没了底气,【都怪我,我就不该心软帮她们】

 

泰妍只是笑了笑,【你还记得我说过你要学会反击吗?】

 

【欸?】

 

 

          泰妍把美英请到了自己的家里来,行李刚刚都还没收拾好呢,打开从里面拿出了一些文件,【告诉我吧,他们每个人的价值,还有他们平时怎么对你的】

 

 

美英只是乖乖地把每个人的工作情况跟泰妍说,泰妍最终还是不想自己决定,【你最讨厌哪个?】

 

【这个吧,每次都是她带头的,比如今天把我锁在那里。】

 

【好,我知道了】泰妍点了点头,【你一个人回去可以吧】

 

美英翻了翻白眼,【我只有在工作才会委屈求全好吗!家就在隔壁欸】

 

【谁知道,可能你不懂照顾自己啊】泰妍耸了耸肩说道。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呀,今天因为有事所以才吃了夜宵,

之后才来赶着编辑哈哈哈哈哈

这章现在进展肯定出乎意料吧,毕竟是长篇,

泰尼没有那么顺利就直接在一起的呢XD

而且泰妍跟允儿的关系就是暧昧,可也没公开那种~

不过总是有故事性的嘛,看下去就知道了。

至于这周没有两更是因为留言没满,所以照常周更!

下周就要写短篇了,可是不懂要写什么呢,

难道是Peppermint?可是能够写什么呢,有点子可以提议一下内!

比如觉得这样的主题可以写什么样的题材还是让你们联想什么~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好像看到有人新人留言欸,

再次提醒一下如果要得到回复就私信小编告诉我哪个是你吧: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