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3130451_1129796693821252_7941429552981207188_n.jpg

看到泰尼这样想到了宠物猫情人~

 

【哼。。。晚安】美英撅着嘴对着泰妍说道。

 

泰妍只是笑了笑,【晚安】

 

 

          回到自己的房子,美英第一事情就是先去洗澡。洗完澡之后坐在镜子前面把头发吹干,看着镜子,思绪跑回了刚刚泰妍抱着自己的画面,感觉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再看向镜子反射自己的脸有点红扑扑的,大概是因为救了自己所以有了什么错觉吧。

 

 

           泰妍坐在客厅里沉思着,看着美英给自己说的那些人,盘算着谁会是第一个被自己拿来开刀的呢。原本上头就是要自己来视察的,把没必要的人都裁掉,减少没必要的额外开销,这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帮公司出面当个坏人了,不过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吧,毕竟这里终究还是自己该呆着的城市。

 

 

          隔天一早,美英很早就去上班了,到公司的时候那些人似乎还在看自己的笑话。随后所有员工的电话都有了新通知,【全员五分钟后会议室开会-副总。】陆陆续续的走了进去,那个带头似乎还不怕死,硬是要挡着美英的去路,一点都不知道自己之后的下场会是怎么样。

 

 

泰妍拿着文件走进了会议室,李总也坐在了那里,会特地召开会议,而且是刚刚从总公司回来肯定有蹊跷,【副总这么急着我们开会是有什么事情要宣布吗】

 

美英也是不清楚泰妍要干嘛,坐在那里静静地看着。只见泰妍走到Ashley跟前,【从现在开始 You’re fired】

 

【什么?!你没资格开除我,李总你说点什么啊】

 

泰妍就猜到她会这么说,拿出了经过公司同意的文件,上面说着泰妍有权管理公司内部的运作。

 

 

          此时两名警卫已经站在门口,似乎下一秒Ashley再不自动点就要被拖出去了。Ashley心不甘,【为什么,至少也给我一个原因。】

 

 

泰妍公式地笑了一下,【论资深你是里面最资深的,但是能力差,还爱搞小动作,公司不需要你这种人,比你好的人外面一搜就是一堆】Ashley似乎有点理亏,【但是不足以抄了我吧】

 

【这就是生存方式,会给你遣散的费用的】

 

【我不服!】

 

 

          李总原本还想为Ashley找个留下的理由,但是副总说到这个份上的话肯定是没辙了,而且自己也早该知道总公司派她来就是来监督公司的运作,现在Ashley这样应该只是杀鸡儆猴的效用罢了,自己似乎不该像从前那般懒散了,不如随时都会轮到自己的。

 

 

           美英完全不知道Ashley这么轻易就被泰妍踢出公司,而且是不是因为昨天自己的原因所以让泰妍裁了她,这样自己不就成了砸饭碗的那种坏人吗。泰妍开这次的会议目的已经很明确,【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要重复Ashley的任何行为,不然后果自付,散会。】

 

 

小琳把美英拉到了茶水间,【所以副总看起来职位比李总低,但是实际上有这样的能力?】

 

【我也不是很清楚】

 

【你去问问她,顺便帮我说说好话,我多怕自己是下一个Ashley】

 

【你不会自己去问啊】

 

【你跟她比较好啊】

 

 

           美英确实有问题想要泰妍给她解答,比如Ashley被裁掉有没有自己的原因啊。对着泰妍的办公室敲了敲门,泰妍就是回应了,【Come in】

 

 

抬起头看见美英的样子就知道她想要问什么了,【想知道什么】

 

【是不是我害了她呢】

 

【没有的事,这就是工作,就是该认真的地方】

 

【真的吗?可是你昨晚问我那些。。。】

 

泰妍认真地回答道,【真的,那纯粹只是参考用用罢了嗯。】听泰妍这么一说美英总算是放下了心,【那没事的话,我先出去咯】

 

【等等】泰妍说完从自己的抽屉里拿出那天在美国的巧克力专卖店买到的巧克力,【给】

 

【哇 你什么时候那么好我不知道。】美英打趣道。

 

【只是看你最近波折重重的样子罢了,你不要不是拿回来咯】泰妍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理由买给啤酒妹,反正就这样说也不无道理。

 

【欸别别别 哪有人送了东西还拿回去的道理,尤其是副总大人您~ 我先出去咯,谢啦。】美英说完直接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觉得有点雀跃,这个家伙居然会对自己那么好,虽然前面都救了自己两次了。把巧克力好好地放到了抽屉,抬起头来才注意到其他位置上的空缺,所有人都聚集在李总的办公室里,就连小琳也包括在内。李总在办公室里心情不是很愉快,明明自己是这里职位最大,现在却没经过自己的同意就把自己底下的人炒了,【从现在开始,我希望你们能够打起十二分精神,不想再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了】

 

 

【是!】

 

【我一定会努力的,比平时更加努力,她把我所爱的人给裁掉,我这口气吞不下】

 

李总点了点头,【行了,有天我会把她拉下来的,在那之前你们不要做出格的事情】

 

 

          说完所有人包括小琳离开了李总的办公室,似乎很忙一样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有些还拿着文件就出了公司门口。这倒是让美英有点吃惊,这一向不是他们的作风啊。泰妍刚好走了出来,【走吧,我们要去谈笔生意了。】

 

 

美英拿着包包就跟到了泰妍的后边,一直到两人坐到车上的时候,美英才好奇地问了出来,【什么时候接的客户】

 

【其实不是见客户,我刚刚只是在给他们压力罢了】如果副总都以身作则的话,其他人自然不敢怠慢了。

 

【小琳刚刚信息我说了,李总说要把你拉下台】小琳其实表面上跟同事都相处不错,但是私底下跟美英却是比较好,因为前一宗case急需人所以小琳才会帮忙,现在自然是回到另一位组长那里。

 

泰妍只是笑了笑,这种事情本来就是很正常的吧,自己居然在这么短时间把一个人裁掉,【猜到了,有本事就来啊,我只是一心为公司好。】

 

美英看着泰妍还这么乐观真的很佩服她,如果是自己大概都吓怕了吧,【对了,那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呢。】

 

【去见你的新同事】

 

【什么?!】

 

-To Be Continued-

 

因为是周三更新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话,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然后周末继续持更!

我也在积极写文中,所以你们留言数一直过的话更文速度会更快XD

不过最近电脑出问题了,尽可能周末满留言就更新~

还有就是专页有投票,想看怎么样的Peppermint就要记得投:p

提早更新的原因是小编最近太常熬夜写文了嗯,所以身子较为虚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