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3517730_1137746393026282_7659842554767265660_n.jpg

美英是red,泰妍就是blue的概念,而且攻受分明呀XD

 

 

          来到一间餐馆里,卖的主食都是中餐。泰妍跟美英走了进去,一眼望去,就是她了。泰妍直接坐到了位置上,【果然等不及就先吃啦】

 

 

美英只见眼前那个女人鼓着嘴,抬起头的样子好可爱,边咀嚼着东西边说着,【徐珠贤,你可以叫我小贤。】

 

【你可以再失礼一点啊孩子】泰妍翻了翻白眼,就不能把东西咽完再说话吗。

 

【别理她,你继续吃】美英摆了摆手,她也能理解食物对自己来说也很重要,换做是自己也是一样的。

 

小贤继续大口大口地吃着,【很好,我喜欢你这样的人】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什么时候开始上班】

 

小贤继续把盘中的食物都搞定完,舔了舔手指才说道,【吃饱现在上班都可以呢】

 

 

          美英笑了笑,小贤这家伙很有趣,如果说是以后的同事的话,肯定相处也是很愉快吧,毕竟吃货都是好人。泰妍正儿八经地给美英先介绍小贤,【基本上我炒了Ashley,给她个职位还更好,薪水就不用多给,而且一人可以顶很多工呢,是我在美国的得力助手】

 

 

把手抹干净了,小贤只是点了点头,【我之前还在善后其他的事情,所以迟来了】

 

【没事,我也才刚处理完一个case,明天准点上班吧】

 

【好勒boss】

 

 

          晚上泰妍就带着小贤去侑莉的酒吧喝酒,简单地给侑莉介绍了小贤之后,四个人就在吧台随意地聊了几句。小贤不太爱喝酒,但是很会跳舞,直接到舞池solo了一段,【怎么样,我跳得不错吧】

 

 

美英拍了拍手,【很不错呢】

 

【那你要不要跟我跳呢~】小贤把手搁到了美英面前问道,她知道泰妍不会这种事情所以换个目标问。

 

 

          美英看向了侑莉,侑莉只是默许地点了点头,于是俩人就到舞池里贴身热舞。美英在这里待久了所以有时有在观察别人是怎么跳的,小贤摸着美英的腰,身体慢慢地往下。美英则是搭着小贤的肩配合着她的动作,泰妍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没想到啤酒妹还会跳舞,怎么看着俩个女人热舞感觉有点别扭,拿着手上的酒就喝了一口,才发现早已经见底了。

 

 

小贤带着美英回到吧台那,美英就已经气喘吁吁地,【果然还是不在行啊】

 

【不会啊,你还蛮辣的呢】小贤打趣道。

 

【啤酒妹当然辣咯,不然呢】泰妍撅着嘴说道。

 

美英一脸疑惑地拿着手上的擦布丢向泰妍,【你一天不说我坏话会少块肉是吗】

 

【切】

 

小贤在一旁看着这两个人斗嘴的画面也是搞不懂了,这到底有什么好斗的呀。泰妍也是不知道自己干嘛就是想她吵,大概是酒精的缘故吗,大概吧。随后站了起来,【我喝完就走了,小贤要不要我送你】

 

【不用,我还没玩够呢,你先回去吧】

 

 

          午夜打烊的时候,美英负责锁门,侑莉跟她道了声晚安就各自分道扬镳了。走在路上吹着冷风,不远处看到俩个女人在街上热吻了起来,仔细一看那不说小贤吗,果然比自己好太多了吧,像她这样连女生都能够吸引到呢。偶然想起那天在海边的时候泰妍亲自己的那一刻,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脸红透了,幸好现在是深夜。

 

 

          回到家里洗澡似乎也在想着,其实女生跟女生接吻的话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低着头想着,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到底是干嘛都围绕着那个死变态啦。不行不行,这不是她该想像的范围。隔天一早泰妍跟美英同时走出了门口,美英一看见泰妍的样子不知怎么的脸就红了,想起昨晚自己想的事情低着头快步向前走。泰妍看着她那个样子耸了耸肩,她是怎么了呢,为什么今天感觉那么奇怪,【啊那个,你走错方向了】

 

 

【哦哦哦哦,对不起】说完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泰妍看着她说,【要不一起去?】

 

美英就这样点头地答应了,坐上了车气氛更加诡异了,美英都一直别着头不敢看见泰妍,就连侧颜也不想。泰妍直接问出口了,【你是做错了什么不能让我知道吗,古古怪怪的】

 

【你。。。你才怪呢】美英指着泰妍说。

 

【不问就不问咯】泰妍摇了摇头,继续专心开车。

 

 

          抵达公司之后,小贤已经做好了功课知道自己的位置是哪里,其实跟美英也只是斜对面的方向,泰妍开个会议示意小贤归自己之后,美英从小琳那里听到很多流言蜚语。说副总就是要慢慢把自己的人放入公司以方便往后公司的操作,美英真是不明白了,以前怎么就没那么多事呢。

 

 

          许组长此时才从门口走了进来,刚才的会议他是错过了,进来直接说了,【我刚刚接了个大case,我们有的事情做了】然后得意地看向自己这里,其实就是不满自己的女人Ashley被赶走。小贤看着美英翻了白眼就想笑,看来这小公司还蛮有趣的嘛。泰妍自然后来又从美英身上听到这些话,【我们管好自己就好呗,等下有个case要去跟进,你跟着来吧】

 

 

美英点了点头,【那小贤呢】

 

【只是去谈的话三个人不会太多吗?】泰妍挑着眉看着美英,这算什么奇怪的问题啊。

 

【哦。。。那为什么是我】

 

泰妍随便找了个理由,【因为你是我的助理啊。】

 

 

        吃完午饭后,泰妍让小贤先大概自己了解一下公司的运作,她过于了解小贤的行事风格,心思缜密,做事细心,这点小事情根本就难不倒她。美英跟着泰妍到了一个很大的别墅里,泰妍先走了进去,不远处有个有些许白发的老人家在屋外坐着乘凉,【马先生你好,我是xx公司的金组长,来跟你了解合约里面的内容】

 

 

老人家转了个身,美英才想起眼前的曾经跟自己签个短期合约的老伯,怪不得这间别墅那么眼熟,【马先生,你还记得我吗】

 

只见马先生上下打量着美英,记起了当时陪自己一整个下午就是为了帮公司签约的小姑娘啊,【你来的话,合约肯定签的呀,不过老规矩要陪我玩一盘棋子怎么样】

 

【当然没问题】美英乐意地说道,泰妍在一旁大概知道了什么状况,原本以为对方上了年纪比较难沟通,没想到现在这么轻易就过关了。

 

 

-To Be Continued-

 

看留言多数都猜小贤,所以就对啦哈哈哈哈

没办法,金氏一家三口就是要在一起才能对抗外面那些人XD

至于小贤好吃的样子就联想隐秘而伟大吧,

然后跳舞不要去想Shake it噗哈哈哈,想想Don't Say No ~

这周还是没什么话要说的,依然在努力写文,

下周就是新短篇,只是还在想金爷的设定。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下一章有一小部分18禁,

但不是泰尼,是文章里新小小角色,剧情需要所以到时看到还是要缓一些kkkk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